2013年3月18日

【日租套房】轉個彎就是逢甲鬧區 山上の卡夫卡 - 台中逢甲商圈



一月底時回台中找朋友玩耍,選了一間離逢甲夜市很近的

原本是宜靜要上台北來找我玩,後來想說每次都讓人家從高雄上台北,不如這次就選個中間站,回到我們兩個大學所在的台中。
以前在台中的公寓租給表哥了,然後朋友住潭子的住潭子,住大里的住大里,最後還是決定住逢甲旁邊的山上の卡夫卡了。
逢甲夜市每回台中必逛呀!!! 雖然我們都不是逢甲的XDDDDD

這次住了兩晚兩間不同的房型,愛地球無法住兩個晚上,於是第二天就移到回憶房。
先簡單看看房間的照片。

‧卡夫卡的回憶 平日:1180 週五:1580 週六:2180




‧最喜歡回憶房的這個小角落。



一整面暴力紫色的搶面牆面,擺上了東方元素的木框窗戶,一直都認為紫色是東方時尚的顏色,走進回憶房就有這種感覺,浴室的門是古色古香的舊木門,很有味道;房閒的另一隅,老家也有一個的舊式裁縫車吸引了我的目光,雖然桌面很小,實用性稍低(卻依然被我們擺滿了零食XD),淡淡的舊木香氣令我著迷;最有巧思的是牆上的鐵窗架,天啊!! 真的是回憶,這種鐵窗架裝在牆上,搖身一變成了格局良好的書架,沒想到這麼實用,以後自己也想裝一個這種樣子的老書架。


‧愛地球 平日:1180 週五:1580 週六:2180



愛地球是一間非常非常可愛的房間,裡頭以環保瓦楞紙為題材,創造了一個綠色環保的空間。






‧我擁有了一晚可以飛簷走壁的羊。


因為房間的牆面都是對眼睛好的綠色,待久了還真的有種越待越舒服的感覺(笑),只差沒有幻聽到鳥語、幻嗅到花香。
環保紙材的桌椅高度不太搭,不過因為都躺在床上看電視所以也都沒有用到;房間裡共有三隻羊,三隻都身懷絕技,呵呵。
連夜燈都是瓦楞紙材做的立燈,關了大燈點起小燈,很好睡。

兩間房型的衛浴都是乾濕分離,非常乾淨,備品也都有附,還是上山採藥的呢!ˋ( ̄▽ ̄#)ˊ
大毛小毛皆有附,對於出外旅行的人而言相當的方便,當然,攜帶自己的洗浴用品會更環保唷。

‧非常乾淨,用起來極為安心。


因為就在逢甲麥當勞附近,走出巷口就是熱鬧的商圈,但是巷內卻又十分安靜,更棒的是,皆為獨立筒床,睡眠品質不用擔心;覓食方便,交通也方便,且價格實惠;除了逢甲夜市外,公車也能前往一中街、向上市場、大慶、台中車站、朝馬或中轉;不想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山上的卡夫卡也有與附近的出租機車合作,可以以優惠一點的價格租用。
這兩天我們就有租用機車,都很新很好騎,是台很可愛的土耳其藍AEON宏佳騰(〞︶〝*),搞得我好想要入手一台這種顏色的車....

不過到底是我太久沒回台中了,與六年前比起來真的貴了點(遠望)

山上の卡夫卡與轉角的侷限咖啡是同一個老闆,於是入住這裡的房客,隔天早餐就是要在侷限裡用餐。
待在台中的三天兩夜,絕大部份時間都是待在咖啡館裡坐著上網,細數第一天很晚才到,第二天坐在咖啡館等宜靜,她居然下午才到=   =,傍晚騎車上山場堪櫻花園在哪,晚上吃了野豬慢食,幫助一對情侶修復了冷戰關係(誤),隔天早上,我又繼續坐在咖啡館等人XDDD,然後聊天,然後去台中市政府走走,然後回台北。

回台中這樣過了三天,也是挺舒壓的╮(′ ▽‵〞)╭




山上の卡夫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 路72巷14弄4號
電話: 0927-793752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untainKafka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 【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 【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13 則留言:

  1. 推~
    瓦楞紙羊超強~XDD
    住這樣的日租套房感覺很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瓦楞紙羊又強又可愛~

      刪除
  2. 台中逢甲的日租套房真的很便宜
    不過最近新聞有說要被查封了
    怕以後都沒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 我個人會更傾向住背包客棧就好XDD
      因為合宿是很有趣的~!!!

      刪除
  3. 我們上次住的是魯夫風的海洋房間,不過我是覺得他們家的床太軟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代表你果然達到某種年紀了XDD
      我爸媽也不愛獨立筒唷^.<

      刪除
  4. 原來那叫獨立筒哦!長知識了!

    回覆刪除
  5. 兩張那樣排版好好看喔(學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種排版是受限於太簡單的修圖軟體而誔生的XD

      刪除
  6. 我喜歡綠色那間
    超超超超可愛的
    好多海龜~~

    回覆刪除
  7. 很有特色的日租!價格都很優惠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那些羊比較像海龜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