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墾丁大街】外出玩耍也要悠閒吃早餐 洋果子廚房 - 屏東墾丁



又多了一個早餐新選擇了! 且位置就在墾丁大街街頭,樓上還是蘋果咬一口民宿新開幕的墾丁館,蘋果咬一口ROOM(σ′▽`)σ



之前有分享過蘋果咬一口CASA的文章,是位於南灣與恆春鎮中間,十分寧靜的包棟民宿,去年夏天於墾丁大街開設了新分館,名為蘋果咬一口ROOM,與CASA是完全不同的風格,不過非包棟模式,依然深得我心(づ′▽`)づ

BUT !!
今天主角不是蘋果咬一口,是洋果子廚房唷唷唷唷( ′ ▽ ` )ノ
洋果子廚房的老闆阿勇,恆春鎮還有一間民宿,叫一起旅行,顧名思義,一起旅行當然就是要全家人一起和樂融融的出遊,或三五好友揪一揪一起很北七的一邊打嘴炮並上路(貼切!!),於是乎,一起旅行自然就是間包棟民宿了,給有農曆過年想要出遊又還沒決定要住哪的捧油作參考。

BUT !!
今天主角不是一起旅行,是洋果子廚房唷唷唷唷( ′ ▽ ` )ノ





在南灣有兩間相當有名的早餐店,且很多遊客都會慕名而去,橘子和帕尼尼,就在隔壁而已,雖然我偶爾去上班的路上也會順便買一下這兩間的早餐,但我個人最常吃的卻仍是蔥油餅和味噌湯,也都在南灣。
這次品嚐過洋果子的早餐後,我整個就是很愛

有趣的是,連這裡的地板我都超喜歡,當我走進洋果子時,一眼就被這雪白與翠綠散拼的傳統大理石地板給吸引,大部份都存在於幼時的記憶中,唉呀!! 已經多久沒有見過這種地板了,很自然地脫掉夾腳拖,用腳丫子直接感受它的冰涼。
此外,還有簡單線條,卻令人會心一笑的壁畫;像是牆上一格格的木質畫框,乍看之下會以為真是幾幅小畫作置於畫框內掛在牆上,事實上卻是直接在牆上作畫,然後縷空的畫框直接蓋上而已;還有室內看似顯眼的管線,用筆觸將它偽裝成大樹的樹幹,完全不違合,很有巧思及創意v( ̄︶ ̄)y





‧還有背靠背的一對男女,仔細一看會發現很像老闆和老闆娘呢XD


‧菜單。


品項不多,卻已經讓我很猶豫了,多了一個蛋捲系列,這個讓我很有興趣。
與橘子和帕尼尼相比,漢堡的價位偏高,而土司卻是略為便宜;但某種程度上這裡的物價就跟台北差不多=   =,我一直深深地這麼認為。

‧正好老闆娘在切水果,就招待了一盤洋香瓜。


‧燻雞蛋餅 45元



我也忘了起司是我自己加的還是它本來就有的(搔頭)
但真的相當好吃,比一般外頭的蛋餅來得厚實飽滿,洋果子將蛋煎得很柔很滑,很像蛋捲,只是多了餅皮的口感。

‧德式起司蛋捲 55元



‧培根起司蛋捲 65元


這兩款蛋捲我都覺得超好吃(〞︶〝*)
上頭的義式香料醬是喜歡料理的阿勇老闆自己調製的,吃起來又有義式的香味,還帶著蕃茄與蜂蜜芥末醬微酸甜的氣味;蛋煎得恰到好處,像芙蓉蛋一樣裡頭入口即化,濃醇的起司在口中散發奶香,德式香腸有脆感,而培根則是香氣十足,我很喜歡。

‧壁畫的功用XD


裴帥好胎哥~(σ′口`)σ
可是跟這面牆玩真的挺促咪的(是幼稚?XD)

這次沒有吃到丹麥土司覺得有點可惜,不過有的是機會:P
以後住在大街的人也不用特地跑到南灣去吃早餐了,洋果子的菜單雖然品項不多,但都相當好吃,很有潛力;記得高中還是大學的時候去墾丁玩,那時的民宿幾乎都是給麥當勞的早餐券,不過現在比較用心的民宿都會提供自家的早餐,沒有提供也沒關係,我們還有洋果子(*′▽‵)~o

這天,盤腿坐在椅子上渡過了一個很悠閒的早餐:)



洋果子廚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63號1樓 [ 悠遊墾丁頁面 ]
電話:0928-305886 陳小姐

一起旅行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50巷12號 [ 悠遊墾丁頁面 ]
電話:0928-305886 陳小姐


【吃什麼】
【恆春美食】冰雞肉飯 & 婆婆八寶冰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歷史老店的魅力 鄉村冬粉鴨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三輪車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驚!!!原來是國中同學家開的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國境之南也需要冬令進補 木箱小火鍋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不能吃牛肉就吃豬肉麵 東港餃子館 - 屏東恆春  
【恆春半島】福記蒸餃 簡單好味道 - 屏東恆春
【恆春南門】在Moon 16 Bar 找到Stella Artois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平價美食 尚品快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真的在北門的 北門家常菜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老婆的私房菜 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菜多多餐廳 吃到飽魯肉飯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巷仔內才知道 南門李苦瓜排骨麵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白羊道柴燒麻糬《原穀色穀香》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臥虎藏龍的大地牛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道地美味 阿美泰式活海鮮《2訪》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無名炒飯炒麵 簡單便宜又好吃 - 屏東恆春 

墾丁旅遊好幫手:
悠遊墾丁:http://uukt.idv.tw/ (整合所有恆春半島的民宿、旅遊景點、餐廳)
HOT墾丁:http://www.hotkt.com/ (多種宿遊折價券)

關心恆春半島氣象最實用:
墾丁即時影像
(海邊天氣變化大,也最不同於內陸,所以當其他地方天氣都不好時,其實有時候墾丁天氣超好的呢,所以看即時影像最準囉,此為30秒一截圖之靜態影像)

中央氣象局各鄉鎮逐時氣象預報:
http://www.cwb.gov.tw/township/chfx/NDFD.html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 【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 【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