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跨年夜】Eating Time Bistro & Grill - 台北永康商圈《東門站》



雖然我跨年當天要上班Orz ,但應該有不少人跨年夜想找個離101越近越好的地方吃飯等煙火。

Fox正好手邊有兩家還不錯的美式西式餐廳可以讓大家做參考,雖然現在找餐廳好像有點臨時抱佛腳、賭運氣的感覺:p
永康街上的Eating Time 我經過很多次,但從沒進去吃過XD
這次是大學同學某裴決定要來這裡聚餐,因為他私心的想要一吃完就能坐捷運回新莊=   = 
而且還不用轉車,真的是很會算計。

‧很有莊園城堡氣氛的用餐環境。


‧牆上的砌磚讓自己彷彿是葡萄酒一樣置身在酒窖。


菜單還挺多挺厚的,網路上也都有,於是就沒拍了。
所以只好煩請大家自行上網查閱了,科科。
加上其實我和一大群朋友聚餐的時候其實是屬於放空享受狀態,所以會對消費金額與模式完全零記憶~( ̄▽ ̄)~
所以....看圖吧XDDDD

‧套餐附的馬鈴薯濃湯,這我沒喝到。


‧可無限續的飲料,而且還不限同一種唷,可樂、紅茶等都可以交換續。


‧噴汁漢堡



當我們就座拿到菜單時,店員會出現並用ipad秀美食節目拍攝噴汁漢堡切開來的超鯨魚影片,看著影片裡那傾洩而出的滿滿多汁,著實會讓人心動;但我依然沒有點漢堡XD,所以我不知道漢堡切開來是不是真的流成那樣。
問有點漢堡的人,他們說真的有,不過其中一個覺得挺好吃的,另一個覺得還好。

‧牛肉三明治



非常好吃的牛肉三明治,個人覺得是這晚點的四個餐點中最好吃的了。
牛肉三明治有著濃濃的起司和黑胡椒香氣,原本怕會吃起來偏乾,因為是這種切薄片狀的牛肉片,沒想到其實還略帶肉汁呢。
附餐選了煎薯餅,不過因為我喜歡吃煎得很脆很的薯餅,所以這裡的稍軟並不合我胃口,之後都一直偷別人盤中的薯條吃。

‧同學點的煎餅


一旁還有附楓糖漿,還不錯。

‧培根火腿蛋捲



他們家的蛋捲也很不錯,很香很起司,是那天我覺得第二好吃的餐點。


我要很快速的結束這篇食記,年底嘛,總是要不認真一下XD
因為重點是擺在這裡離去101跨年很近囉v( ̄︶ ̄)y
明天我要上班實在是沒這樣的煩惱,不然其實我都想好要在烘爐地看煙火了(笑)

以上。





離101不遠的永康商園
【日式甜點】和茗甘味處 myowa cafe 抹茶專賣店 - 台北永康商圈 
【懷舊台菜】只為豬油飯!!! 大隱酒食 小隱私廚 - 台北永康商圈
【咖啡午茶】Flat White 簡單豐富的平白 - 台北永康街
【日本料理】游壽司 2店 午間套餐 - 台北永康
【咖啡午茶】YABOO CAFE 鴉埠咖啡 - 台北永康商圈
【台菜海鮮】無菜單老店 巧味食堂 - 台北永康街
【咖啡甜點】Xiaomijo 小米酒咖啡館 - 台北永康街
【現代台菜】喫飯食堂 喫飯皇帝大 - 台北永康街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異國中東】Sababa Pita 中東美食 - 台北永康 

離101更新的週邊餐廳
【歐陸義式】黑米Café Bistro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新MENU 玫瑰荔枝拿鐵味道好可愛 NIDO巢咖啡 - 台北信義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寒冬進補】Till Restaurant 鐵櫃羊肉爐&火鍋&碳烤 -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超值聖誕雙人套餐 AL DENTE CUCINA亞緹義廚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客家小炒】桃群客家餐館(忠孝店)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鹿兒島志士精神 麵家三士 @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早午餐】The Diner 樂子餐廳 信義旗艦店@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試吃分享】Happy Hong Kong港欣新潮茶餐廳 @ Neo19 - 台北信義
【精緻小酙】絕對適合情侶的 Diary小酒館 西班牙Tapas - 台北信義
【Buffet】W Hotel Taipei Kitchen Table《午餐》 - 台北信義
【時尚奢華】W Hotel Taipei《環境篇》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漁陶屋日式料理《市府店》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Good Cho's 好丘 眷村氣息的藝文空間 - 台北信義
【異國南美】Restaurant Buen Ayre 布宜諾阿根廷廚房 - 台北信義
【吃到飽火鍋】三燔101壽喜燒鍋物 -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東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12.04.20-12.04.23) 目錄文 
去北九州【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5 則留言:

  1. 真的很少見牛肉三明治是用這種片狀的牛肉片呢! @@
    我的眼睛被蛋捲吸引住了~ 哈哈 xD

    回覆刪除
  2. Eating Time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哦!!
    信義區的捷運通了??

    回覆刪除
  3. 我還有兩張這家的水果派招待卷,妳要嗎?(笑)上次我們去吃,結果有一道很硬的法式士司,老板看我們沒吃幾
    口,要換一份給我們但我們說不用了,就送了兩張可是問題我們出門後沒人要拿-_-,結果就塞給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不要XD
      這家真的是不怎樣 但我實在不太好意思說XDDDD

      刪除
  4. 前幾天在遠百旁發現一家不錯的咖啡廳,早午餐12○就打死這家了!!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