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邀約分享】台北西華飯店 B-one秋蟹自助餐 人人得千金活動(至11月底)



來西華吃秋蟹還送你錢,這種好康只到這個月底唷( ̄y▽ ̄)╭

這次收到西華的邀請,來這裡享用秋蟹大餐,除了各式各樣的螃蟹外,還有相當多樣化的現流海鮮,與豐富的甜點、冰品。
若假日不想走遠,在漁港內人擠人,又難停車的話,不妨攜家帶眷來這裡享受一番。



‧西華蟹謝您,人人得千金的活動內容如下。


只要在10/1-11/30期間前往西華B-ONE消費午晚餐,每位大人可得一張自助餐1000元抵用券,於下次消費時三人同行即可使用(限週一至週五午晚餐),相當於其中一人免費,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首先來看看西華自助餐的豐富菜色,實在是多到讓我無法一一細拍,幾樣我有品嚐到的菜色都十分的不錯。

‧各式沙拉,泰式涼拌海鮮、煙燻鮭魚沙拉等,同時還有日式手捲等可供點餐。


‧沙拉區一旁即是無限享受的生魚片及壽司吧,還有炙燒握壽司,桌上都有桌號夾,記得要隨身攜帶唷。



‧生魚片有鮪魚、旗魚、紅魽、鮭魚、海鱺等,還有散壽司呢。


‧現流海鮮區,向師傅點餐後留下桌號夾,一邊用餐一邊等待,現蒸海鮮很快就上桌了。


‧溫暖的開胃麵包,還有還有還有誘人不已的現切牛排。


‧看到這肥美不已的切面,就算整餐就只衝著這塊比少女X頭還粉紅的現切牛排而來,而且狂點它,也值回票價了呀!!!


Fox就吃了兩三片,而且第一片充滿油脂,又香又甜,入口柔嫩,只要一點點海鹽,我就像蛞蝓般融化了.....(怎麼聽起來有點噁?!)
覺得一餐裡吃了很多螃蟹又吃了很多現切牛排,一整個值得,無奈胃口即小,但是吃東西就是要留點意猶未盡,回憶才會最美。
你可不想每每講到自助餐就只想到站不起來和抱著馬桶狂吐吧(大笑)
腸胃的健康是保持你未來繼續享有口福的最佳利器,千萬別貪圖一時的縱慾而壞了身子,要是哪天真的站不起來就不好了(為什麼聽起來好像不是在指腸胃?!)



科科。



‧還有果汁,熱茶類、汽水類,當然還有熱咖啡,另一頭尚有付費飲品區。


‧就在果汁區旁,有蟹腳、蒸白蝦、水煮透抽、扇貝及淡菜。



蟹腳每次來都是被掃光的狀態,太沒緣了,不過沒關係,我還有點現流海鮮的清蒸螃蟹。
此外,這天中餐的白蝦相當的新鮮,我們一行人吃了好多,我最喜歡跟寶貝咩學妹與薑薑吃飯惹(〞︶〝*),蝦子都剝好好的直接送進我口中,嘻嘻。
可能因為我天生長得一付惹人憐愛(哇操妳真敢講!!)

‧熱食區有澳洲牛牛肉麵,還有茶碗蒸、土瓶蒸,還有還有我覺得超棒的石狩鍋。


‧熱菜區吃得少,不過海南雞飯、咖哩蟹、烤魚下巴、炒海瓜子等應有盡有。



‧噹啷~~還有現炸天婦羅,光看都飽惹。


‧除了石狩鍋、土瓶蒸的湯品外,還有西式的蔬菜蕃茄奶油濃湯及中式的香菇人蔘鬚雞湯。


‧當然,餐後要來點水果,還有看看左邊的哈根大枝!!! 它的排隊隊伍從沒短過。


‧哈根大枝還可以自行添加配料,巧克力米、麥片、葡萄乾等,但我覺得應該要有鮮奶,加鮮奶超好吃的呀!!


‧當然,還有讓人眼花撩亂外加失心瘋的甜點區;重點!! 還有草莓巧克力噴泉!!!!




我最喜歡的是梨子和栗子口味的小杯甜點,好好吃噢>//////<
焦糖烤布丁也不錯呢其實,但是我不耐甜,只能品嚐少許。

‧炙燒握壽司,上頭會加有的沒的,不過是還可以囉。


‧手捲印象中有五種口味:魚卵、蘆筍、鮮蝦,然後我就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還有鰻魚吧。


‧這盤裡頭有三種沙拉唷!!!蟹肉沙拉濃郁好吃,泰式沙拉酸甜開胃,鮭魚沙拉也是新鮮。


‧哈哈哈哈哈我們的清蒸三點蟹,還有清蒸牛角蟹。


‧牛角蟹的蟹黃,吃螃蟹最爽的大概就非蟹黃莫屬了......讓我想起阿霞飯店的油飯!! 那蟹黃真的有夠多的。


‧煎魚排,這個超好吃的,我好愛!! 雖然口味有點淡但魚肉入口即化,十分鮮甜,這個我喜歡!


‧吃大餐不忘青菜。


‧調理螃蟹也是挺不賴的,很想讓人配白飯,噗。烤魚下巴雖然都很小塊,不過也都相當夠味且油脂豐富。


‧這個湯極讚!!!阿拉斯加蟹石狩鍋,湯頭好鮮甜,暖心脾,這個一定要喝一下。


‧蒸煮白蝦,這天吃到的很有彈性,也很新鮮。


‧最後的水果和甜點,戰力十分弱.....我只吃了兩小杯甜點,剩下的就交給友人了。


這篇是個流水帳,不過大家都愛看圖嘛,寫太多字也不好,真是個正大光明的偷懶藉口,科科。
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囉,週五和週末時段雖然頗貴,不過回想一下我去龜吼一個人吃一尾蟹和兩顆大蛤就要750元,還要加上客運的錢錢,不想走遠且想要大啖特啖其中重點餐點的話(比如說狂點螃蟹XDDDD),花1200元算是值得了。




台北西華飯店 B-ONE
地址: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地下一樓)
電話:(02)2718-1188#3006
官網:http://www.sherwood.com.tw/cn/
價格:週一至週五午餐
   成人NT$950+10%       兒童NT$450+10%
   週一至週四晚餐
   成人NT$1050+10%     兒童NT$480+10%
   週五晚餐至週末假日午餐晚餐
   成人NT$1150+10%     兒童NT$550+10%

延伸閱讀:
【邀約分享】台北西華飯店 Toscana秋日沙龍下午茶 - 台北松山 
【萬里蟹季】 走啊,吃螃蟹和超大蛤!!! 被海鮮與人擠爆的龜吼漁港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