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活動分享】義大利原裝進口 桂格得意的一天橄欖油 送你去義大利橄欖莊園渡假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義大利橄欖莊園之旅!!! 義大利耶!!! 力與美的古老城市(握拳),還不快點進來<( ̄▽ ̄)σ"click!

2012.8.15 更新新活動
現在要徵求素人寫手囉!!!
詳情請參閱:http://www.quaker.com.tw/event/2012_kitchen/redirect.aspx?blog=M13132498

我對義大利的印象就是......靴子形狀的國家囧,還有百無一用義呆利(完全劃錯重點!!!!!)

其實我還沒這麼廢,還知道個義大利首都是羅馬,而羅馬有神鬼戰士和競技場這樣(還是很廢)
這次接到"得意的一天"的邀請,試品嚐原裝進口的純橄欖油,再來就是將這個很棒的活動訊息要分享給大家(づ′▽`)づ 
參加辦法文末我會提到,但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桂格得意的一天橄欖油。

‧共有三種不同的選擇:頂級橄欖油、純橄欖油以及清淡橄欖油。


三種不同的橄欖油,滿足對橄欖果香接受程度不同的消費者。

‧這次要介紹的是純橄欖油,每瓶由2500顆橄欖成,口感略果實味。


得意的一天義大利橄欖油只選用頂級品種橄欖,產量稀少,講究品質,而且是100%從義大利整瓶原裝進口,完整保留地中海最新鮮的滋味,從今以後,在台灣也可以享受義大利人沐浴人生的享受。得意的一天選擇在橄欖最新鮮的時候,以人工方式一顆一顆細心摘下,24小時內立刻低溫壓榨,再放到5℃的恆溫地窖中,保留橄欖的美味及營養精華,這就是得意的一天橄欖油「一度鮮,一度眠」的秘訣。
得意的一天橄欖油發煙點超過190℃,油煙量低,適合涼拌、煮、低溫拌炒等烹調方式,油質穩定不會劣變產生有害物質,相當符合東方人的料理習慣。

‧精美的玻璃瓶裝,陽光下通透不已的墨綠色。            ‧100%原裝進口,從義大利坐船來的吶!


雖然純橄欖油適合煎煮炒炸,但Fox還是想用它來做涼拌沙拉。
之前在池上的池邊驛站早餐時吃到了只使用初搾橄欖油加一點點巴薩米可醋就很美味的早餐沙拉,Fox一直很想試試。

‧特別設計的瓶口,倒油時不會亂灑亂流;純橄欖油澄清的黃中帶點微綠感。


‧倒入些許巴薩米可紅酒醋;Fox還加了少許黑胡椒顆粒提味,不知為何就是很喜黑胡椒的味道( ̄y▽ ̄)╭



巴薩米可醋帶著紅酒的微澀與甘甜,有豐富的香氣。

‧在家也可以輕鬆做義大利油醋醬沙拉。


義大利酒醋沙拉醬個人覺得適合海鮮類的食材,於是我準備了蘿蔓生菜、洋蔥與熟白蝦,置於碗中,將方才調好的油醋醬淋於沙拉中,我好喜歡看橄欖油包覆住巴薩米可醋的感覺( ̄y▽ ̄)╭

‧只要些許,最自然的油香與帶酸澀醋香的油醋醬就能讓沙拉的滋味有很大的變化。



‧鮮蝦油醋沙拉 完成品!!! 噹噹(* ̄▽ ̄)/‧★*"`'*-.,_,.-*'`"*-.,_☆,.-*'`"*-.,_



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一點都不複雜。
橄欖油與巴薩米可醋一直是我覺得的沙拉百搭醬,最主要是它方便,再依喜好加入蜂蜜、胡椒、香草或胡麻醬之類的都ok,將沙拉與油醋醬翻拌均勻,只有橄欖油香與醋香,能吃到蔬果最自然的原味;這碗滿滿的沙拉就成了我的晚餐XD,純橄欖油沒有油耗味,與巴薩米可醋的結合十份融洽,尤其是與海鮮的搭配。   
純橄欖油都可以這麼對味了,我想最適合涼拌與沙拉的特級橄欖油的果香勢必是更加豐富,不能習慣橄欖果香的捧油也別擔心,得意的一天還有清淡橄欖油可供選擇,揪感心(*′▽‵)~o

接著,就是送你去義大利橄欖莊園渡假的活動訊息。
活動官網請參閱:http://www.quaker.com.tw/event/2012_kitchen/index.html 




看清楚了嗎?
即日起至8/31止,凡購買得意的一天橄欖油或葡萄籽油商品。
剪下條碼貼於活動回函卡上,寄回『106台北郵政24-10號信箱  得意的一天義大利橄欖莊園活動小組收』
就有機會抽中義大利橄欖莊園遊,而且名額多達十名ˋ( ̄▽ ̄#)ˊ


有寄有保庇,沒寄沒機會。


光是想到去一趟歐洲的機票錢就覺得值得,我‧也‧好‧想‧去‧啊!!!
我覺得我去到那邊應該會衝到橄欖園裡要求讓我在那邊打工換宿之類的,看能不能跟橄欖果們睡個一個月XD
考慮一下呀,我真的願意去那裡當志工(點頭),供我食宿就好,這才是和橄欖真正的親密接觸(〞︶〝*)


對......我想我可能想太多了,我建議各位還是將時間花在自作主張幫老媽買油回家,然後將條碼剪下來寄回抽獎<( ̄▽ ̄)σ "(" ̄ ﹋ ̄)



得意的一天義大利橄欖莊園活動
詳情請參閱:http://www.quaker.com.tw/event/2012_kitchen/redirect.aspx?blog=M13132498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1 則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