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邀請分享】Crunchy Puff 克朗奇手作泡芙 自己動手擠更有快感 - 網購團購



採用皮餡分離的idea,在家也可以吃到剛出爐的新鮮食感;這是一個充滿快感的團購好物(謎笑)

但對我而言最酷炫的就是......
當我看到泡芙皮上的小洞洞(謎笑),我真的TMD的超興奮的XDDDDDD
我一整個就是迫不及待的將有著長長管嘴的泡芙餡戳進泡芙皮裡~( ̄▽ ̄)~
然後泡芙皮發出"以蝶"一聲後,將內餡噗噗噗地擠進裡頭,事成,我點上一根事後煙.....(爆)

‧食用說明書,這一切都是靠人類的本性即可(?!)


‧嚐鮮六入裝 299元


有原味x2、巧克力x2、提拉米蘇x2
因為是採用皮餡分離的技術,泡芙皮與內餡都是各別分開的。




為保持泡芙皮有如剛出爐般的酥脆,都是使用真空包裝,包裝上頭也都有方便開封的設計。

‧從中間上頭撕開,一打開就是泡芙入餡的洞洞(〞︶〝*),而且泡芙個頭不小呢。


‧菊花=   =+   (" ̄ ﹋ ̄)o╭──╯☆/(# ̄⊿ ̄)/ 它是啊啊啊啊


記得要擠泡芙前要將內餡放軟解凍唷XD
原本剛收到貨的時候我就很想馬上擠來吃了,可是冷凍到貨.....那內餡是硬的,於是我就將它們放在冷藏,這樣隨時想擠來吃都可以。
每種口味都會有對應的泡芙皮,巧克力口味的泡芙也有巧克力口味的泡芙皮。

‧準備就緒ˋ( ̄▽ ̄#)ˊ


‧請溫柔地......緩慢地.......將那根不細的管子捅進......噢不,是插進...嗯...放進(?) 泡芙皮上的洞洞(羞)


經過特別設計的摺疊內餡包裝,讓每一個角落的內餡都能不浪費地擠進泡芙裡,十分的好擠!!

‧噹噹v( ̄︶ ̄)y,完成!!!


‧飽滿的巧克力內餡。



‧再來擠原味口味>//////////<


‧喝!!!!!!!!!!!


‧喝!!!!!!!!!(意味不明的吆喝)


‧擠得太過猛烈而爆出的內餡(*′▽‵)~o


真的!!!!
超‧好‧玩‧的啦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擠完我都想仰天長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度與創意及樂趣都十足的DIY泡芙( ̄y▽ ̄)╭

而且吃起來真的就像剛出爐的一樣,泡芙皮十足爽脆,完全沒有受潮的潤感;三種口味的內餡表現也都相當不錯,再加上是自己DIY現擠現吃,美味的程度就加倍了,好吃又好玩。
Fox個人認為這是很有創意的idea,一盒的要價是不太便宜,換算下來一顆50元(免運的話),而且應該也會有人murmur不環保的問題(笑)
不過現在有很多店面賣的泡芙都已經不只50元,能夠輕輕鬆鬆在家吃到有酥脆外皮的泡芙,而且還能自己手工DIY擠來吃,加上樂趣這點,我就覺得可以買來嚐鮮了,送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以上,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囉。



克朗奇泡芙
官網:http://www.crunchy.com.tw/ 
營業時間:(一)-(五) 9:00~17:00
訂購專線:0972-040504/0972-030504

延伸閱讀
【邀請分享】你滿了我就漫了的 Noah諾亞半熟蛋糕 - 團購網購 
【試吃分享】會爆汁的香腸兄弟 深得我心 (誤) - 團購網購
【試吃分享】牛仔老爹千層麵 單身貴族好料理 - 網購團購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44

4 則留言:

  1. 感覺很好玩也 而且這樣就不會吃到一半覺得內餡太多要挖掉的問題 不曉得味道如何勒

    回覆刪除
  2. 看完好想手刀去買個泡芙!
    自己擠一定很有fu~~

    回覆刪除
  3. 好有趣喔 我看小孩子應該會直接擠到自己嘴巴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喜歡餡會爆出來的感覺,看完介紹之後去買,結果餡料根本沒有想像的多啊!!吃起來有點小空虛,我還是
    去買bread papa比較實在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