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東京行】銀座隨走 步行者天國實施中&木村家下午茶



學妹說:這棟建築物堪稱銀座的地標,快拍下來。 然後我就拍了......沒妳我怎麼辦呢,科科。

一連七天六夜的行程,中間正好有遇到週末,之前在NIDO巢咖啡老闆的網誌裡看到,說銀座中央大道在週末的時候會實施步行者天國,這段期間,你躺在路中央睡覺都不會有人管你(?),整條康莊的羅馬大道(妳想表達什麼啊?!!!)都屬於行人,任何動力車輛都是禁止進入的,而自行車進入天國領域時不能騎乘。

於是排了週日,這一整天就完完全全地待在銀座,中午吃手打咖哩烏龍麵,下午漫無目的地在天國裡亂晃,還去吃了木村家的下午茶,晚上聽大家的話,說一定要去銀座三越百貨樓下搶購特價品當晚餐~( ̄▽ ̄)~

‧周末為步行者天國:星期六、星期日、節假日 12:00-18:00(10月~3月 星期六、星期日、節假日 12:00-17:00)





有些店家會在路中央擺上野餐桌椅,有夠悠閒。
而且日本的道路真的是平整到一個QQ的狀態,很棒,超棒,走起來舒服不已,真的要我躺在地上我完完全全願意。






幾年前,東京秋葉原停止實施步行者天國,因為一件轟動國際的無差別殺人案件,在秋葉原實施步行者天國時發生。
學妹一跟我講完這個故事,俺的心頭的就毛毛的......〒△〒

銀座說好逛很好逛,但不好賣,因為我是貧人XD 只能窗戶雪拼。
不過參觀參觀也是件挺好的事,我們還去了A&F日本旗艦店,就在銀座;一棟全黑宛如夜店的建築物,門口兩位混血猛男穿著吊嗄、低腰牛仔褲,還有他們家的拖鞋,用致命的笑容誘惑女性上門.....光是路過就快被A&F整間店充斥著的香水味給謀殺了囧

進到一樓,裡面還有一個裸上身的猛男啊媽媽~~~~〒△〒
他的胸肌好圓好挺啊媽媽~~~~~
A&F來陰的啊媽媽~~~~

可以與他自由合照,吾人生性害羞內向,為了那位猛男的安全著想,我就忍住了將他壓倒在地翻到背面(?!)的衝動了。

‧店內是禁止拍照的,但來不及了我已經按下快門了,就當做是個紀念吧XD


這就是A&F如夜店般的謎樣店內唯一照,這樓梯他媽的超美的。
店內放著節奏感十足的洞滋打滋,燈光昏暗不已,唯一最亮的地方,就是這個樓梯了。
我們在這裡買了一堆香水(*′▽‵)~o

‧下午,行人漸多,到了一種士林夜市道路被拉寬後的人潮量。




同時也是大家帶小孩出遊,或帶竉物出來炫耀的機會=  =
很多人會帶狗出來散步,而將貓帶出來睡覺,接受所有人的拍照。

‧好甜(〞︶〝*)



‧大貓與小貓堅強的愛!!(啥?!)


‧還遇到電視採訪之類的。


‧木村家


因為走累了,前一天晚上也很累,吃完吉野家回到飯店,排了一下吃的餐廳後,忘記查銀座這一帶大量的優秀甜點店,於是在不知道該去吃哪下午茶與好吃甜點的情況下,我們就只好走近木村家。
木村家的麵包很有名,但下午茶真的是還好而已。

‧幸運坐到窗邊座,往下看路上的行人們。還有一個違規的自行車者XD








除了蘋果派還不錯以外,其他都相當普通。



‧之後下樓買麵包,我買了一個木村家最招牌的酒種麵包,口味超多的。


‧記得應該是奶油紅豆的口味,也是我第五天的早餐ˋ( ̄▽ ̄#)ˊ



這麵包柔軟不已,而且好香好香,裡頭的奶油醬與紅豆都一絕,超級無敵好吃!!!!
在我吃完之後,我真的很後悔我只買了一個,至少要兩個才夠,完全不膩也不過甜,現在這個麵包依然是我若再次去東京的時候絕對必買的東西。

傍晚離開木村家,我們往三越百貨前進.....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百貨公司過了幾點後,熟食區的各店家會開始打折,而且東西都很好吃,價格不低,所以才要像婆婆媽媽一樣等折扣時間一到,再進去採買;我原本以為畫面會很血腥激烈,但其實還好耶XD,就像平常逛百貨公司一樣,東西降價打折,沒有出現侏儸紀恐龍搶食的情況。
不過這晚真的買了不少好東西回去吃(*′▽‵)~o


以上,去東京有遇到週末,不妨可以去銀座體驗一下步行者天國唷。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部落客帶路吃喝玩樂免煩惱! APP01介紹 
App Stor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dieforfood/id509069366?mt=8 
Android Market: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arware.ebook.mobile.dieforfood.activity 

◎作日本交通的功課你可能會需要◎
點擊下載東京Metro地鐵路線圖 [PDF]
點擊下載東京JR路線圖 [PDF]
Tokyo Metro官網:
http://www.tokyometro.jp/tcn/index.html
JR 東日本官網:http://www.jreast.co.jp/tc/index.html
Suica & N'EX: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吃喝行程編排◎
日本美食資訊網站 tabelog
住宿訂房: agoda線上訂房網  

◎Day 1
啟程 - 美國聯合航空飛機餐 去程
Suica&Nex 成田空港特快車餐點
住宿 (東京日本橋飯店堀留比亞)Horidome Villa 東京日本橋ホテル堀留ヴィラ
茅場町 - たかし屋 ラーメン & GRE考場路線

◎Day 2
仲御徒町 - 藥妝天堂阿美橫丁趴趴造 之 ZIPPO專賣店&很弱的戰利品們
阿美橫丁 -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海鮮丼專賣店
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看熊貓翻滾
秋葉原 - まんせいぼくじょう萬世牧場大啖燒肉

◎Day 3
築地市場 - 江戶前壽司大
銀座 - Davidoff大衛道夫煙草店
惠比壽 - ヱビスビール記念館 YEBISU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惠比壽 - AFURI阿夫利柚子拉麵
小傳馬町 - 飯店樓下吉野家宵夜

◎Day 4
銀座步行者天國實施中&木村家下午茶
銀座 - 海ごはん 手打烏龍麵
銀座 - 三越百貨伴手禮&美食街搶購晚餐

◎Day 5
日本橋 - 新堀起的天丼名店 CP值大爆表 金子半之助
人形町 - 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 中央区人形町店

◎Day 6
日本橋 - 銘鶏やき鳥 鳥仙
神田 - 鶏・旬菜・お酒 てけてけ 神田店 (居酒屋)

◎Day 7
人形町 - 人形焼本舗板倉屋
人形町 - 玉ひで 元祖親子丼
返家 - 美聯飛機餐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夏天!!! 一定要好好把握夏天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