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恆春美食】菜多多餐廳 吃到飽魯肉飯 - 屏東恆春




直到我快要離開墾丁了,才第一次來這裡吃飯。

不過菜多多可是天天都會經過的呢,對面就是三輪車和老婆的私房菜兩間泰式料理,兩間都相當好吃。
因為平常大家在約吃飯時的選項都不會有菜多多,所以我一直以為菜多多沒什麼特色,直到當天,因為人數稍多,突然有個聲音說,不如來去吃菜多多好了?
這時突然驚醒,原來這群挑嘴的在地人也會去吃菜多多=  =+

這天稍早我們就在後壁湖遊艇港洗船,而且我忘不了,那天不是我的天,我衰爆了,就像今天(3/27)一樣衰,騎車準備去上班時,騎到半路皮帶斷了,而且還斷在總統府前!!! 我當下只覺得下一秒會有很多人衝過來把我撲倒( つ д С),以保衛總統府的安全之類的.....
噢,回到那天,那幾天發生了太多事,讓別人腳被排氣管燙傷,車子猛壞之類的。我們還笑說別讓我洗船,不然隔天發現活力號沉了怎麼辦╮(′~‵〞)╭
下午也嘻嘻哈哈洗了船底,大家都平安無事,沒有人在洗船過程中被我帶衰,最後在我要下船的時候,姐姐我腳一滑,一個move就像曬豬肉乾一樣猛力掛在帆船鋼索上,痛!!!!! 那真的他媽的超痛!!!! 肚子被磨出了一小條線,連鋼索的紋路都很清淅,然後烏青一大片這樣,原本以為這大概就是我最衰的結尾了。
沒想到........




隔天我們隔壁隔壁格的那艘遊艇真的沉了...............

這大概是去年墾丁生活中最玄的故事了(  ̄ c ̄)y▂ξ

好的,洗完船有運動就得好好吃一頓,一問之下發現菜多多的評價其實是很好的,而且有幾道招牌菜是非點不可,菜多多的主廚來頭似乎不小。
傍晚入內時,餐廳一樓已客滿,迅速地在門口點好餐後,我們往二樓客座前進。

之後同行友人一人拿著一碗公的白飯,一人拿著兩碗魯肉汁上來了,原來一樓有白飯與魯肉自取,吃不夠可以再去拿,超棒!!

‧免錢好吃魯肉吃到飽,一大鍋魯肉與白飯就在樓下自取。


而且魯肉超油超香,夠味但不死鹹,裡頭滿滿的肉燥與肥肉,不因為是免費的而偷工減料,這點真是讓我激賞(* ̄▽ ̄)/
不過看其他人分享的文章好像都沒提到這點,我自己就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常態性的供應。
但但但,這真的很適合食量大又正在發育,胃袋裡有黑洞的孩子們一起來聚餐。

‧菜脯蛋100元


到哪都要點一下菜脯蛋,兩面煎得金黃又恰恰,很香,菜脯不會太鹹,還不錯。


‧薑絲大腸 100元

雖是薑絲大腸,調味下手很重,那種重不是指滋味的重,而且層次感,酸中帶點微辣,與厚實的香氣兼具。
大腸很Q很嫩,這道湯汁拿來拌飯都很OK。

‧宮保雞丁 100元




‧脆皮肥腸 150元


我的最愛( づ ′▽` )づ
在大腸內塞入青蔥下鍋油炸,外頭極緻香酥,內裏柔軟又耐嚼,蔥香與甜味越嚼越突出,讓人大心
尤其喜歡是頭的地方,那裡最香最脆,但基本上只要是脆皮大腸我都愛(扭)

‧老皮嫩肉 100元


菜多多的招牌菜有三鮮賽螃蟹、老皮嫩肉、南洋嫩雞、椒鹽豬腳,這天我們就只點了其中一樣,就是老皮嫩肉,真的不愧為招牌,十分美味。
使用雞肉豆腐先油炸,將外頭炸出一層有焦香味兒的蛋皮,再將它調味勾芡成為帶湯汁的一道料理。
上桌時底下還文火燉煮著,所以吃的時候要很小心,它真的爆炸燙的XDDDDD

‧蒜苗鹹豬肉 100元

下飯用,鹹豬肉與小蝦米香氣豐富,炸豆干口感也很豐富,不是我在說,蒜苗和鹹豬肉真的是別無選擇最棒的搭配。


‧炒高麗菜


 就 高麗菜這樣XD


‧酥炸櫻花蝦 忘了

這種酥炸類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當下酒菜,不太適合配飯吶~"~
椒鹽香氣讓人一入口就想來杯清涼的啤酒,酥酥脆脆的,但沒有啤酒,這道菜就只是中規中矩;若有,它就是擠爸昏XD

菜多多的菜色非常多,網路上的菜單只是它所有品項的一部份,現場也有現點海鮮類。
價格像熱炒店一樣100元起跳,以屏東的價格而言可能是中等,不過以恆春與墾丁而言我想應該是便宜的了,衝著免費吃到飽的魯肉飯,光這點就CP值爆表了<( ̄▽ ̄)@m

以上。



【遊記】
【玩樂墾丁】東半島好天氣 邂逅墾丁最美沙灘:砂島 - 屏東墾丁
【玩樂墾丁】鼻頭漁港散散步 清爽沒有粉刺(咦?) - 屏東鵝鑾鼻
【玩樂墾丁】抓住夏天的尾巴 山海瀑布源頭秘境探訪 - 屏東滿州 
【玩樂墾丁】溪子口秘境 阿壹朗古道的終點 - 屏東滿州
【玩樂墾丁】環一個恆春東半島《南灣、小灣、船帆石、香蕉灣、台灣最南端、龍磐公園、佳樂水日落、出火》
【玩樂墾丁】環一個西半島Part 1《龍巒潭、後壁湖遊艇港、後壁湖保育區、核三廠出水口》
【玩樂墾丁】環一個西半島Part2《貓鼻頭公園、白沙灣、關山夕照》
【玩樂墾丁】比基尼妹出沒注意!!! 重型帆船活力號出航 帆船體驗 另類角度遊墾丁 《推薦》

【過年春節避寒絕佳選擇】《特色民宿持續更新中》
【墾丁民宿】小公寓 Little apartment - 屏東恆春
【暫歇業】私人小空間 Sound Garden 獨享花園 -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史上最超過!! Buka Villa 菩卡別館 將整棟Villa從峇里島搬過來 (近關山)
【南灣民宿】Beach House 海邊民宿《一館》 - 屏東恆春
【南灣民宿】Beach House 海邊民宿《二館》 -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蘋果咬一口 Kenting Hostel《南灣一館》-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品嚐全墾丁最美沙灘 Fun Space 放空間 - 砂島
【墾丁民宿】 Fun Space 放空間《美味早餐&一樓大廳環境》 - 砂島
【墾丁民宿】Hotel de Plus +樂水 design hotel - 滿州佳樂水
【墾丁民宿】住在寧靜的小漁村 Relax.Easy 簡單‧生活 - 滿州啞口

【吃什麼】
【恆春美食】冰雞肉飯 & 婆婆八寶冰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歷史老店的魅力 鄉村冬粉鴨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三輪車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驚!!!原來是國中同學家開的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國境之南也需要冬令進補 木箱小火鍋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不能吃牛肉就吃豬肉麵 東港餃子館 - 屏東恆春  
【恆春半島】福記蒸餃 簡單好味道 - 屏東恆春
【恆春南門】在Moon 16 Bar 找到Stella Artois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平價美食 尚品快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真的在北門的 北門家常菜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老婆的私房菜 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菜多多餐廳 吃到飽魯肉飯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巷仔內才知道 南門李苦瓜排骨麵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白羊道柴燒麻糬《原穀色穀香》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臥虎藏龍的大地牛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道地美味 阿美泰式活海鮮《2訪》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無名炒飯炒麵 簡單便宜又好吃 - 屏東恆春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 【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 【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
◎店家資訊◎

名稱:菜多多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76-2號
電話:08-8883679/0988-240756

---------------

2 則留言:

  1. 我要那盤肥腸!!!!

    回覆刪除
  2. 請問哪裡可以塞下20個人的餐廳?價錢在150以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