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義式PIZZA】Maryjane Pizza 瑪莉珍比薩 - 台北公館



每個月都會跟大學同學們聚會個那麼幾次,變成每個月都很期待要去哪裡吃飯。

一月也聚餐了兩次,但兩次都變成與理想背道而馳的晚餐(笑),兩次都去了板橋大遠百,目標是非常泰,但最後都吃了金色三麥,某種程度上又好氣又好笑,但大家都吃的挺開心的就是了,我揪竟要民國幾年才能吃到非常泰呢?(歪頭)

11月時我們選擇了Maryjane Pizza 瑪莉珍公館店,一直耳聞瑪莉珍的比薩還不錯,也備受大學生們的喜愛,價格雖然我覺得對學生而言應該還是稍稍地偏高。

‧不過這裡座位數頗多,而且可配合人數併桌,確實是很適合團體聚餐。


‧瑪莉珍的菜單是圓形的PIZZA形狀,太可愛了XD



‧套餐濃湯


濃湯的部份中規中矩。

‧飲料


飲料算大杯,吃飽後坐著閒聊都會還有剩,除非你很渴(笑)


‧最愛瑪莉珍 200元


最愛瑪莉珍是店家相當推薦的口味,是瑪莉珍的進階版。
瑪莉珍口味是以紅醬為底,簡單使用大量蘑菇與店家自製的羅勒醬,而最愛瑪莉珍則是再多加入培根,讓整體口味更多一層次,更有香氣。
用料雖然簡單,但真的蠻好吃的,如同瑪格麗特比薩般,配料不用多,能夠重點點出整體口味即可,不愧是招牌,如果不知道該點什麼來吃時,店家招牌的瑪莉珍與最愛瑪莉珍可以試試。

‧白醬馬鈴薯 160元


白醬馬鈴薯我個人也是覺得不錯,對於不太喜歡吃紅醬的人而言,是個很好的選擇。
法式白醬帶著奶油起司香氣,馬鈴薯切成超薄片,焗烤後口感與餅皮融為一體,咀嚼後會發現有馬鈴薯的香氣。

‧義式碎腸 230元


這大概是全部比薩裡我個人最喜歡的,屬重口味,義式碎腸口味裡有迷迭香醃製的牛絞肉與香脆培根,香氣爆表;點餐時店員也很貼心的提醒說裡頭使用的是牛肉,口味會偏重;入口滿滿的香料香,還有油起來很過癮的配料等,口味十足,在座的同學也都相當喜愛。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碎腸時,替男性友人們覺得很痛了一下(?!)

‧霸王別雞 250元


看到新鮮的切半小蕃茄,我抖了一下。
霸王別雞裡頭有炙烤雞胸肉、又白又方正的可愛費達起司,再加上瑪莉珍羅勒醬,還有眼中釘新鮮蕃茄(誤);雞胸肉吃起來就感覺很沒負擔,倒是費達起司不僅看起來可愛,連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可愛,有點"端端"的,微酸中帶奶味。

‧燻雞凱薩沙拉 小150元


就是個燻雞凱旋沙拉這樣。
個人覺得將燻雞肉片分小一點口感可能會比較好。

 ‧迷迭香雞馬鈴薯 220元


迷迭香雞馬鈴薯就是白醬馬鈴薯的進階版。
讓比薩吃起來不只是有起司奶醬的濃郁,還有迷迭香雞的香料味兒,迷迭香的香氣挺突出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奶油燻鮭魚 230元


燻鮭魚也是不錯,味道是可以想像得到,奶油白醬底,燻鮭魚的特殊香、加入些許酸豆,撒上紅洋蔥。
不過這道比薩我覺得要趁熱吃比較對味,放冷了再吃會有點說不上來的微妙感。

吃下來大概平均300-350元,人越多越好分,以每片比薩切八片而言,最理想的狀態大概是八個人吧XDD
點個四種口味,分下來也很經濟實惠;這裡背景音是客人們的聊天聲,青春洋溢的大學生聲音XD,果然是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而且剛還在瑪莉珍的粉絲團上看到熱量表,真是有心。

瑪莉珍熱量表



呼,以上。
快要出發去日本九州了,但我什麼功課都還沒做,是不是有點太憨膽?
而且因為韓國新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在今年3/28要公演,我整個樂到一點都不想管九州的行程,只想開始排四五月的韓國遊,噢不過我要強調.....我不是為了圭賢或Key或Sunny之類的而去,我完全就是為了嚴基俊而去,裡面最老最資深的音樂劇演員,有演Dream High和他們生活的世界,還有女人的香氣裡的醫生,是個又帥又可愛的人>///////<

噢!!!我無法抵抗35歲以上大叔的魅力(滾床單)

台大附近?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公館店 - 台北公館 
【北台灣小吃】水源市場《祥記、泰香園、竹之丼飯》 台北公館 
【美式漢堡】J - House 美式漢堡 - 台北公館 
【咖啡午茶】Drop Coffee House 滴咖啡 - 台北公館店 
【義式料理】Green Gables綠屋義麵館 - 台北公館 
【義式創意】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 台北公館 
【越南料理】銀座越南美食 - 台北公館 
【北方麵食】順園小館 - 台北公館 
【異國料理】泰國小館 - 台北公館 

三五好友聚餐好地方
【懷舊台菜】只為豬油飯!!! 大隱酒食 小隱私廚 - 台北永康商圈
【聚餐小酙】金色三麥Le Blé d'Or 板橋Mega大遠百新開幕!! - 台北板橋
【美式餐廳】GOOBUR BISTRO 谷堡美式加洲餐廳 - 台北大安 
【早午餐】The Diner 樂子餐廳 信義旗艦店@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Lounge風格】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串《東區2店》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22

 ---------------
 ◎店家資訊◎

 名稱:Maryjane Pizza 瑪麗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
 電話:(02) 2369-5333
 營業時間:(日)~(四) 12:00~21:30/(五)~(六) 12:00~22:30
 官網:http://maryjanepizza.com/index.php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51712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QRcode
 ---------------

2 則留言:

  1.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你,剛無意見參觀到你的部落格,我很喜歡你分享的方式和感覺,
    現在有個不請之請,就是我和朋友在中原夜市現在有擺個小攤子,
    是在賣棺材板的。店名是『肥仔棺材板』店的位置不是在中原夜市熱鬧的市中心,
    是隱藏在小巷子,不過~~我對我的店賣的產品真的很有信心,真的很營養好吃,
    我們是真的很用心在做,只是現在才剛開始起步,想請你可以幫個忙能來小店品嚐指教嗎?謝謝!
    如果有需要給任何車馬費也沒關係,感激不盡。我叫心荷,電話是0919-513939。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因為我要畫大直社區健康飲食地圖,所以借用你的資料
    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抄了這段
    瑪莉珍口味是以紅醬為底,簡單使用大量蘑菇與店家自製的羅勒醬,而最愛瑪莉珍則是再多加入培根,讓整體口味更多
    一層次,更有香氣。
    用料雖然簡單,但真的蠻好吃的,如同瑪格麗特比薩般,配料不用多,能夠重點點出整體口味即可,不愧是招牌,如果
    不知道該點什麼來吃時,店家招牌的瑪莉珍與最愛瑪莉珍可以試試。

    不好意思謝謝你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