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宜蘭礁溪



入住礁溪長榮溫泉酒店的兩天一夜中,第一天的晚餐與隔天的早餐都是在桂冠自助餐廳。

桂冠自助餐廳位於長榮鳳凰酒店的二樓右側,而煙波亭是位於一樓右側,不過應該也不容易走錯。
我和縵縵兩人第一天晚上的時候一直想著要不要穿浴衣去吃飯XD,但因為羞澀如我們,深怕在偌大的餐廳裡只有我們穿著浴衣用餐,顯得太突出,要是我們的可愛與純真,不小心煞到別人怎麼辦(踹)。

但事實證明我們多慮了,穿著浴衣在飯店裡走來走去的人實在像我平常打文章的廢話一樣多(掩面)
於是隔天早上,七早八早我和縵縵就毫不害臊地穿著浴衣在酒店裡走來走去,泡完裸湯後一樣穿著浴衣再來到桂冠自助餐廳吃早餐(挺)

.桂冠自助餐廳


比我想像中的東西種類還要多,大致上分為:

.日式料理區


.海鮮生魚片區/冷盤區







生魚片與海鮮都頗為新鮮,不會有腥味;生菜沙拉更是一整個讓草食性的我和縵縵鳳心大悅(?)
滿滿的都是吃不完的蘿蔓生菜,一個字:爽XDDD

.素食區/蒸籠區


蒸籠區是一些簡單的燒賣與包子類。
素食區則是較為清淡的炒菜類,菇類等。

.甜點區


.均衡一下的水果區


總覺得這張照片很賞心悅目(科科)

.炸物區



有煎蘿蔔糕,炸蝦,炸地瓜,炸春捲,可樂餅等等,肥死人不償命的一區(汗)

.凱撒沙拉,嘿嘿,起司粉和炸麵包邊都是自己加的,完全依照自己的喜好。







看我們吃的菜色就知道還有濃湯,現切牛肉,油雞等,內容豐富。
很多菜是我們第一天晚餐時沒吃到,隔天早上再戰的。

.當天最吸引大家注意的甜點:炒冰。



不過以現在的天氣而言,應該會是熱甜湯之類的話,如果是燒仙草就更棒了XDDDD



用完餐後,樓下正在舉辦鳳凰劇場,有小丑表演,觀看的人數不算多,但全都被小丑們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
是長榮鳳凰酒店每天固定的節目;除了鳳凰劇場之外,長榮鳳凰酒店每天都有一系列閤家歡樂的活動,出發前不妨先上其官網查詢當天有什麼活動可以報名參與。




噢我的天,這兩天又冷了起來,上班的時候Fox根本就把暖爐開著直吹腳,快冷屎掉了QQ
想必這個週末會有大批人潮湧入各地溫泉區,現在這溫度泡溫泉實在是會很幸福,但泡完離開水面的瞬間會很想屎也是真的XD

關於長榮鳳凰酒店內部的環境與餐廳到此為此,剩下一篇是第二天我和縵縵向酒店借了腳踏車,很瘋狂地騎到了五旗峰的小小冒險(大笑)



呼,想起那天就覺得好累,屁股一整個好辛苦XDDDDDD

延伸閱讀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篇》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高級景觀客房》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宜蘭礁溪 

更多資訊 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入秋泡湯去
【烏來一日遊】龍門精緻溫泉民宿《水波套房》 - 台北烏來
【溫泉套房】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千荷套房》 - 台北烏來
【溫泉湯屋】洗心館泥漿溫泉水舍 - 台南關子嶺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68

3 則留言:

  1. 沒有煞到路人甲太可惜啦
    有煞到記得帶給大家看看(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不要煞到怪叔叔我就阿彌陀佛了XD

      刪除
  2. 哇腮...真的是吃的超棒的&&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