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高級景觀客房》 - 宜蘭礁溪



在北部的大家是否跟Fox一樣開始感到秋風掃落葉的入秋氣息了呢?( ̄y▽ ̄)╭

尤其剛從四季如春的國境之南回來台北,入夜後的溫度又比墾丁的涼爽多了一絲寒氣。
是的,我從墾丁畢業了,9/16號甫從台灣最南端回到北端,這段期間荒廢了DieforFood的更新,不過回來後,才是分享生活的開始,我有好多好多文章可寫了(笑)
像是六月底去了日本一趟,吃了好多好吃到爆炸的美食,七八月在墾丁的生活,走訪一些景點及逛到不想逛的墾丁大街美食攻略,九月初前往蘭嶼慢活五天四夜,還體驗了潛水,是生活的記錄,也是值得分享給別人作為參考的食/遊記。

噢不過我現在正忙著找一個安身的小小殼,文章更新應該還是會很慢,大家不要拋棄我~!!!!(怎麼跟去年從綠島回來後的台詞一樣=  =)
然後還要找一份可以填飽肚子的工作,有人要聘請我嗎?!!!!(舉手)
本大小姐沒什麼長才,就是色了很多點,愛吃了點,愛玩了點,下盤穩重了一點;長相也還可以,雖然長得沒有創意,但活得很有勇氣(咦?!)

以上都是展現嘴炮的長才
以下正文開始XD

承上篇《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篇》 - 宜蘭礁溪》,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客房囉!
這是我們入住的是高級景觀客房,關於客房設備我們來看看....

.全館樓層皆為禁煙樓層
. RFID電腦門鎖系統
.全天候空調、音樂、燈光系統
.按鍵式專用保險箱
.客房迷你酒吧
.42吋液晶電視、免費寬頻上網
.各客房皆設有獨立泡湯浴池、歐式及日式套房提供奈米牛奶浴、獨立淋浴間、進口衛浴設備
.附設吹風機、化妝專用放大鏡、掛壁式電話機、高級盥洗備品
 (沐浴乳、洗髮精、乳液、香皂、牙刷組、浴帽、刮鬍刀、梳子)
.免費享用長榮π礦泉水、精選咖啡、小茶哉堂茶包
.貼心觸感的枕頭組合、羽毛被等寢飾
.電路系統為220伏特交流電(另備有110伏特交流電)
.防火綠建材、偵煙器、自動灑水裝置、緊急照明系統及中央火警消防等完善消防設備
.國際直撥電話
.冰箱及電熱式熱水瓶
.免付費電視頻道

‧客房內部照,雙人房由兩張單人床併成。


確定訂房時,訂房人員還會貼心的詢問是要兩小床還是一大床,以及性別,以各別準備浴衣及備品。

‧電視、書桌、水、點心等。




房間裡所有看到的茶品、即溶咖啡,冰箱裡的飲料及水,全部都是免費供應,氣泡飲料超好喝!

‧從房內湯屋往內看,嘿嘿,是有情趣的透明玻璃唷,科科。 當然也有附上窗簾,還是全自動的。


再來就是Fox最喜歡的一個小角落,也是景觀來源的靈魂,落地大窗及和室座,Fox坐在這裡用電腦,享受著外頭的山景,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拉上白紗,整間房間通透明亮,非常舒服。


情侶坐在這裡聊聊天,吃吃水果,超有情調:)

‧發現落地窗上的小小嬌客(〞︶〝*)


‧動人的山景,令人心曠神怡,坐在窗邊就算只是發呆,也是一種極緻的放鬆。


‧還可以偷看五樓的露天泳池(咦?!!),所以我在那裡躺著曬日光浴也都害羞被看到了>///<


‧最棒的就是這個浴衣<( ̄▽ ̄)σ"


依照樓層或房型的不同,提供不同花色的浴衣,我好喜歡這個紫色的浴衣!!!
浴衣的設計也是大有來頭,由國內著名美學老師陳麗卿小姐設計。 陳老師以"情人"為概念,將情人彼此伊偎的情感傳遞於浴衣間。
但因為這兩件都是女孩兒的浴衣,看不出互相呼應的地方,男孩兒的浴衣花色基本上就與女性互補,整體看起來十分和諧。

在飯店內進行任何活動都可以穿著浴衣出門,不要害羞,原本我和縵縵還想說要穿浴衣去吃晚餐,但因為深怕到了餐廳只有我們穿浴衣會很突兀,但代誌嘸系憨人想欸那麼簡單,一走出房門,到處都有人穿著浴衣晃來晃去,餐廳更是不少,我們根本是多慮了XDDD
晚上我與縵縵還在飯店各處拍了一大堆浴衣照XD,原來一件浴衣就可以讓女人發瘋(誤)
隔天早上我們也習以為常地穿著浴衣前往頂樓的露天風呂泡湯,更穿著浴衣去吃早餐呢((>( ̄▽ ̄)<))

是很特別的感覺,很有趣XD


以上,是本次入住的高級景觀客房,給有需要的人作參考唷!




 回到正常生活的雜言雜語

一直都是很愛思考想東想西的人
開始利用零碎時間流浪後,感觸越來越深。
其實有時候想想,我經營部落格是為了將自己所追求的生活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隱含了一些態度在裡頭。
不是為寫為寫,為玩而玩(屁話,看起來分明就像!!!)

人氣高不高、部落格名稱響不響亮,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因為去了哪裡,做了什麼,看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都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只是透過這個開放平台,讓坐在電腦另一端素昧平生、未曾謀面的你(妳),在你們有需要的時候來搜尋、做參考。
雖然有時候留言發問我不是會很勤快的回應(這點我會加油啦XD)
也有人因此隨著我腳步去了綠島(親愛的Look,我在說你XD) ,呼應了與我在綠島感受到一樣的快樂
得到回饋,心暖暖的,於是想要更用心經營。

默默耕耘,等到哪天機會來了,既來之則安之.....
可能哪天我拍不動了、寫不動了、或是開始健忘了
我可以翻著部落格的文章,回味我從2008年10月開始的生活
雖然我不寫日記,但我寫部落格~( ̄▽ ̄)~

以上的屁話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我回來了,然後我要開始乖乖更新了

啾咪^.<



延伸閱讀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篇》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高級景觀客房》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宜蘭礁溪

更多資訊 長榮礁溪鳳凰酒店
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入秋泡湯去
【烏來一日遊】龍門精緻溫泉民宿《水波套房》 - 台北烏來
【溫泉套房】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千荷套房》 - 台北烏來
【溫泉湯屋】洗心館泥漿溫泉水舍 - 台南關子嶺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68

4 則留言:

  1. 首圖就很吸引目光!!
    而且你去的這天,天氣好好!!
    輕鬆渡假放鬆,最好不過了~~~~

    回覆刪除
  2. 忘了問,浴衣照呢?!

    回覆刪除
  3. 媽~ 我在這裡
    我的名字上文章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情人節就是在這間慶祝的喔!
    感覺真的很棒,讚!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