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試吃分享】怡亨酒店早午餐 Brunch @ Éclat Lounge - 台北大安

 

精緻的早午餐似乎也漸漸流行起來。

怡亨酒店的下午茶相當的有名,現在也推出了早午餐,而且只有週末才有的。
怡亨酒店的早午餐是均一價520元+10%,是貴婦等級的早午餐(汗)
不過現在有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三個人來吃含服務費約380元。



怡亨酒店外觀很有英倫風格,而且酒店裡的每個角落都有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藝術品。

‧進門大廳,紫色絨布的華麗沙發看起來就好棒。


‧Éclat Lounge,一樓即是貴婦早午餐與貴婦下午茶的場所,甚至不用找,進門就是了。


‧通往樓下明園餐廳。樓下有高孝午先生的《我們這一代。Oh yeah! 》系列作品。


‧進門處有提供雜誌和報紙。


整間酒店裡最吸引我目光的,自然是充滿在空間裡的藝術品。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高孝午先生的系列作品。

‧高孝午《標準時代》,我更喜歡的作品在後面。


‧早午餐菜單。


有傳統英式、早安NY美式、班尼迪克蛋、法式、義式及中式。
每種不同的早午餐裡頭多少還有點選項。

‧環境,真的是充滿了藝術的氣氛,我認得的作品不多,令Fox汗顏。




我覺得那個體操選手很忙XD
而且頗愛搶鏡頭(誤)
怡亨酒店裡空間很寬敞,上頭的大型水晶吊燈更是氣派,能被真品包圍的感覺真好(〞︶〝*)

‧早午餐時段也是坐得滿滿滿。


‧讓人聯想到奔牛藝術節的牛群。   ‧酒店裡最貴的就屬這兩座位於電梯門口兩側的雕塑。


是達利大師的作品,要價五千萬。
雖然都叫達利,但我個人更喜歡超現實的那位達利(笑)



‧我覺得......她很有菜頭感囧>


‧自助式,自助式照片不多,大略用文字稍稍帶過。


飲料區出現了酒、鹽、TABASCO,這實在是太酷炫了XD
果汁類有蕃茄汁、柳橙汁、葡萄柚汁,分別可以調成血腥瑪莉、螺絲起子和鹹狗。
我早上喝了鹹狗科科( ̄y▽ ̄)╭

‧飲料區                                 ‧各色沙拉

‧起司切片                ‧鮮奶脆片與優格類。

還有可頌麵包類,各式小蛋糕,中式炒菜等等。
湯品有兩種,一個是義式蕃茄湯,一個是香菇雞湯,香菇雞湯超好喝。

‧五種沙拉。



分別是中式牛肉沙拉、泰式海鮮沙拉、鮪魚沙拉、義式燉米沙拉、馬鈴薯沙拉、燻鮭魚片。
義式燉米沙拉口感很特別,泰式海鮮沙拉很不賴,鮪魚沙拉太多青豆了......

‧還有無限自助的烤牛肉,同桌友人無不讚賞,也吃了好幾塊。


肉質鮮嫩,不乾不柴,而且很有嚼勁,有肥肉的地方更是香甜~(_△_)~

‧N.Y紐約客牛排附的奶油乳酪貝果與煙燻鮭魚



炒杏鮑菇、烤蕃茄、薯餅。
還有一塊約6盎司的紐約客牛排,同學點了七分熟,不過最後上來有點生,大約六分熟。
同學表示好吃。

‧法式早午餐附的法式土司佐柑橘醬




歐姆蛋與水煮雞肉搭配蘆筍,上頭的醬汁我個人懷疑也是荷蘭醬XD 或蛋奶醬之類的。
雞肉相當好吃,雖是雞胸肉,可是卻一點也不柴口,而且肉質頗嫩。
歐姆蛋捲的表現就中規中矩,有火腿、培根、起司等,基本歐姆蛋搭配。



‧班尼迪尼克蛋


兩顆班尼迪克蛋、炒杏鮑菇、烤蕃茄,班尼迪克蛋可選擇要鮭魚或是火腿,但燻鮭魚在自助區也有,可以自己拿來加XD
這裡的班尼迪克蛋相當迷你可愛,蛋煮得圓滾滾的,淋上濃郁荷蘭醬,誘人的姿色。

‧蛋黃的熟度恰到好處,輕輕切開就這樣迷人的流下。


正如我說,這裡的Muffin很迷你一塊,剩下的胃袋可以盡情在自助吧大吃特吃。
品質不差,很有Q度,荷蘭醬的奶香很怡人。
吃完會覺得在蛋這部分滿足了,可以繼續大戰自助區XD

‧超好吃超濃的巧克力蛋糕。


現場有一個蘋果可頌,如果能附個烤箱稍微烤一下,一定超好吃。

‧餐後飲料,有茶、咖啡可選擇。


再來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藝術品。

‧有好~~可愛肥肥的腿,還有好可愛的肥肥手(〞︶〝*)


‧噹噹噹噹~~高孝午的《城市夢想NO.6》


超級無敵霹靂討我喜的形象啊!
看我畫過的畫就知道我大概就喜歡這種有點古怪的風格XD

‧像這樣XD


科科ㄟ( ̄▽ ̄ㄟ)

‧門口也有大型的裝置藝術,很難不去注意到,他可是有超過十根的手指頭。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牯嶺街逛逛2010年創意市集囉!
怡亨酒店裡用餐的氣氛非常好,很容易讓人久坐,不過早午餐只到2:00,接著就是下午茶時間了。
如果很喜歡怡亨酒店的下午茶,相信早午餐也不會讓你們失望。

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囉!




早午餐正夯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4訪》- 台北環亞店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2訪》 - 台北中山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咖啡輕食】尼克咖啡 - 台中西區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大安區附近
【中式家常菜】時尚裝潢 Wind 風餐廳 - 台北大安
【台式海產】田園台菜海鮮餐廳 - 台北大安區
【港式餐廳】悅華軒酒樓《前粵華軒》 - 台北大安
【四川麵館】天府麵庄 四川家鄉味 - 台北大安 
【美式餐廳】bcdog café 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台北大安 
【吃到飽燒肉】吃肉無限!!韓江烤肉 - 台北大安  (韓國料理!?)
【歐法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上》 
【歐式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下》 
【中式合菜】翠滿園 - 台北大安區 
【日式拉麵】一心一勝拉麵 - 台北大安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38

 -----------------
 ◎店家資訊◎

 名稱:怡亨酒店 Éclat Loung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
 電話:886-2-2784 8888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午間 11:30am ~ 2:00pm 
      每位 NT$680 + 10%
 官網: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default-zh.html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60830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5 則留言:

  1. 肉魯推1..
    我覺得環境好棒喔..
    而且那牛排看起來很好吃..
    那真的很像菜頭..哈!
    還有你會畫圖喔..畫的太棒啦!
    膜拜~

    回覆刪除
  2. 上次去裡頭看到那些藝術品有點讓我嚇到~@@"
    尤其是那個彎腰的- -...

    回覆刪除
  3. +3
    看起來很美賣!!!
    離我家好近說~~~
    首圖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4. 啊啊啊啊啊早午餐有牛排!!!
    這個太夭壽歐!!
    糟糕 第三人是要揪誰去勒(盤算中~)

    回覆刪除
  5. 你是貴婦!!
    (指)

    填10份的圖很帥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