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2010國慶日】青春無罪 熱血無敵 福隆夜衝看日出



一生總是要做幾次瘋狂的事,好讓自己老了以後有故事可以跟兒孫分享,我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覺得自己很枯燥XD

不過我也怕我的兒孫覺得他們的長輩腦袋有問題( ̄y▽ ̄)╭
記得九月中時Fox在FB上看到有人在2010年國慶日這天,揪團要到福隆看日出,那個時候懷著滿腔熱血剛從綠島回來,看日出在台灣一點也不容易,不像在綠島騎不到半小時就到了面向太平洋的東面,於是既然有人發起揪團,說要熱血一下,那我也很願意共襄盛舉囉v( ̄︶ ̄)y

可惜天公並不作美,出發前的那陣子,天氣都不是很好,又有鋒面又有東北季風的陰雨天持續了好幾天,不過這些不會澆熄我們熱血青年瘋狂衝日出的決心(捶胸點頭)
無奈出發當天,仍是下起了綿綿細雨,前往福隆的路上,腦中想的全是主揪說的那句:『風雨無阻哦!!! ))))echo)))』
就這樣,我們一路到了小七福隆店,到達的時間稍早,比集合時間4:30早了半小時,不過省道兩旁看起來有幾輛沒熄火的轎車,這時間怎麼會有人在這裡呢?
於是就很自動的把他們歸類到是要來看日出的網友(很自動吧XD)

買了零嘴上車繼續吃,等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想說應該......雨下成這樣大家都懶了吧╮(′~‵〞)╭
但四點半一到,才發現以小七為圓心點,擴散出去都是人呀!!

‧人人人,天冷關東煮銷路特好。            ‧對面也站滿了要來看日出的網友。


小七內外都是人!
~( ̄▽ ̄)~(_△_)~( ̄▽ ̄)~(_△_)~( ̄▽ ̄)~



小七的店員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不好意思我們是青春無敵、熱血無罪的一群網友們,計劃要在國慶日的時候來吃垮你們的店(欸?)

(" ̄ ﹋ ̄)o╭──╯☆/(# ̄⊿ ̄)/我們是來看日出的。

四點半後,只見有人在小七旁搭起臨時登記處,發放抽獎號碼與早餐,還有純喫茶的潮帽。
大家不畏風雨,打著傘,排起了隊。



‧大家也都想紀錄下這瘋狂的一日晨起,許多人手機、相機不離手一直拍拍拍。


好多傘XD
大家來自四面八方,因為FB的揪團而聚集在一起,感覺格外窩心(〞︶〝*)

‧走!我們去看日出!(出自純喫茶廣告)


感謝兩位不畏風雨的好友,在陰雨天義不容辭地來到這裡一起享受青春與熱血(~o ̄▽ ̄)~o
身兼司機與打傘小弟與小妹,有機會我也會替你們打傘回報你們的〒△〒

‧領早餐、領紀念帽,人數出乎我意料的多,我以為天氣的關係,人數應該會少了大半。


但風雨還是沒有我們瘋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ˍ╰(‵▽′)╯ˍ▁▂▃▄▅▇◣

‧紀念帽,和早餐,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雙餡御飯團,不過來瓶純喫茶我覺得好搭(心)



大夥兒鑽進小七裡,或站在短短的遮蔽內,或撐把傘,吃起了早餐,雖然克難,但這份早餐吃起來卻格外有成就感XD

緊接著,就由主揪及她的友人們拿著大聲公,吆喝大家起身步行至木棧道,這樣的天氣已註定看不到日出,大夥兒也有點意志消沉,但是做一件事可不能虎頭蛇尾、東京甩尾,今日事要今日畢(?),所有人撐著傘,魚貫走向木棧道。



雨真的不小,我的相機在綠島受過鹽水的摧殘,來點雨水是不算什麼的XD

‧大家聚集在小小的木棧道觀景台,雨水淋濕了我們的肩膀。

‧人手一台數台相機,紀念這次的熱血回憶。

此時,天色尚黑,一點也沒有快天亮的跡象,這天日出是05:40左右,一邊聽著主揪精神喊話,我們一邊等待魚肚白的天空。



‧漸漸地,絲絲細雨的深藍色天空,轉變成帶透明感的灰藍色。


5:40時,主揪帶著我們舉起右手,伸出食指,指向東邊,大喊:
『太陽出來~!!!! 太陽出來~!!!』

‧接著大家都嗨了起來了XD


沒看到太陽是吧?我也沒看到(~o ̄▽ ̄)~o
但是現場一片歡笑聲與掌聲,呼喊第二次太陽出來後,我也笑了XD

‧很有才的工作人員們準備了備案,那就是好可愛的太陽拱恭(〞︶〝*)


躲在我們看不見的東方角落,聽我們的呼喚然後施放氣球,真的是一個驚喜,現在大概已經有人在搖頭心想:這群人怎麼有辦法苦中作樂成這樣?囧?
這就是熱血呀!!!(魂)

‧更熱血的是,居然有網友帶國旗來!(而且還是停車停在我們前面的網友XD)


‧沒有日出還是要做作一下:『啊!太陽出來了!』


‧天公依然不作美,沒關係,自己玩得開心就好XD


‧接著有抽獎活動,送出六件潮T與名牌手錶,Fox沒中獎,但Fox很會猜號碼╮(′~‵〞)╭ 猜到的數字都不是我的。


抽獎結束後,活動也正式告一段落了。
雖然沒有看到日出,但是如純喫茶廣告裡的夜衝精神,我們做到啦!!!

‧此時太陽已昇起,光線明亮,只是仍下著綿綿細雨。


我會記得,我在20101010這天,來福隆揮灑我的青春,沸騰我的熱血,當然還有燃燒我的肝( ̄▽ ̄#)﹏﹏
我朋友會記得,他們在20101010這天,被朋友揪來福隆揮灑他的青春,沸騰他的熱血,以及燃燒他的肝。

然後他們會永遠牢牢地記得這天......








以及我這可惡的傢伙XDDDD
(咬著碎花小手帕逃跑)

說真的,這段回憶夠我們講上一輩子。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03

7 則留言:

  1. 熱血青年
    這個活動重點不是太陽
    重點在熱血

    回覆刪除
  2. 青春 就是要 熱血呀 ~

    回覆刪除
  3. 推~
    好辛苦喔!冒著風雨看日出~辛苦了~
    看到『阿!太陽出來了』還以為真的有日出~結果..是氣球~
    有小小失落一下~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就好濕好冷,
    但你們真的好熱血喔~
    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