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美式漢堡】J - House 美式漢堡 - 台北公館



很久沒寫食記了,都快忘了食記怎麼寫XD

期末考後,我也忘了什麼原因之下,就和同學說去公館吃J-HOUSE,因為也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就很立刻的成行了XD
只記得這天下了一點雨,也很怕出門會下雨。



‧J-HOUSE就位於公館水龜伯豆花的巷子裡,其實我還是覺得很難找,都不能確定是從哪一條巷子進去再轉彎。

‧一開始的位子前,貼滿照片。

店面不大,面寬稍窄,一進門就是開放式廚房與櫃台,頗有熱度。
客人不少,所以就先坐在一進門的座位,店員說有位子就換給我們。

‧菜單,漢堡類有牛肉、豬肉、雞肉三種肉類,及巧巴達與無肉系列。


‧還有開胃菜和副餐、湯等等,飲料有分可續杯及普通飲料,當然還可以漢堡加料。


連甜點也有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_△_)~

‧每個桌上都有的調味料,這也是美式餐廳桌上的基本配備了。


‧OREO奶昔 (套餐+30元)               ‧套餐可續杯飲料 可樂


‧培根起司牛肉堡 套餐230元



套餐副餐可選蔬菜棒、薯條、薯塊、玉米湯、今日湯,然後再選一杯飲品。

‧蔬菜棒的蜂蜜芥末醬,芹菜、紅蘿蔔及小黃瓜,看起來真是健康不已呀XD


蔬菜棒沾上他們的醬汁我很喜歡,漢堡的部份就不太記得了。

‧蘑菇起司牛肉堡 套餐220元


看看這起司,和上頭炒蘑菇閃閃發釀的油光,誘人的姿色。

‧炒入洋蔥,放在黃澄澄的起司上真是相配( ̄y▽ ̄)╭



‧麵包上層稍稍煎過,邊緣帶點焦脆,中間塗上應該是蜂蜜芥末的醬。


‧附餐薯塊,吃起來外酥內綿,有吃過摩斯金黃薯條的應該都很好想像‧洋蔥和蕃茄已經擺上了。


不過都被我拿起來了XD

‧合體後看起來相當高,一樣壓扁再吃v( ̄︶ ̄)y


‧可惜了的斷面秀。


漢堡肉的碳烤香氣有出來,一入口就會充滿整個鼻腔,只可惜少有肉汁,有越嚼越乾的感覺。

‧左手邊是一進門坐的位子,右手邊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和櫃台。


‧店裡面很乾淨也很整齊,配色簡單中帶點可愛,看了很舒服。



‧位於學區,應該常常可見學生在此聚餐。


整間店給我的感覺其實都很好,就只可惜在他們的漢堡肉吃起來很乾,沒什麼肉汁。
除此之外可以坐著一直聊天,喝喝續杯飲料,所以也算是個聚餐約會的選擇之一。

突然覺得寫食記好困難噢@@




※前往《綠島工作天》目錄


公館就是台大
【咖啡午茶】Drop Coffee House 滴咖啡 - 台北公館店 
【義式料理】Green Gables綠屋義麵館 - 台北公館 
【平價小火鍋】熱鍋99 - 台北公館 
【義式創意】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 台北公館 
【北方麵食】順園小館 - 台北公館
【越南料理】銀座越南美食 - 台北公館 
【異國料理】泰國小館 - 台北公館 

美式漢堡正夯
【美式餐廳】bcdog café 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台北大安 
【美式漢堡】漂亮的花生醬 我吃到你了! Brick’s Burger - 台北西門町 
【美式漢堡】1885 Burger Store - 台北師大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94

 ---------------------
 ◎店家資訊◎

 名稱:J-House美式漢堡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3號
 電話:(02)2364-1817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週末10:30~22:00 (供餐到九點)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13187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18 則留言:

  1. 我也 不喜歡 寫食記 會 詞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以前寫食記可是非常搞威的XD

      刪除
  2. 最可怕的是妳都去綠島一兩個月了竟然還有積欠的食記這件事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積的可多著呢XDDDD 台南都沒寫完呀XDDDD

      刪除
  3. 好久沒看到的感覺了~@@

    回覆刪除
  4. 我們回台北後你帶我去吃吃喝喝的再一起寫食記拉阿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好呀
      ~(_△_)~
      這是一定要的啦~~( ̄y▽ ̄)╭

      刪除
  5. 這麼久沒寫食記
    結果人數還是一樣多啊
    真是歷久彌新 ~ 凹嗚

    回覆刪除
  6. 我本來很想去吃這家,
    可是沒有肉汁這點我很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呣.........
      還是吃吃有肉汁的吧XD

      刪除
  7. 哼哼哼 最近我才踩惹漢堡雷,也是沒有肉汁的乾巴巴啊啊啊啊

    看了這篇,我真的好想吃好吃的漢堡兒(大噴淚)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是用哪台單眼拍的阿???

    照片美到個不行!!!!!!!!!!!!

    我是你食記的忠實觀眾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NIKON D3000 :D
      謝謝妳的支持唷~~
      歡迎每天來看我練瘋話XD

      刪除
  9. 祝你有快樂的一天~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0. 好圖文要推..推..推..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