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Twist愛地球!!】泰山Twist Water 環保包裝水 動手扭一扭 地球更快樂



快一起來愛地球吧~OH~yeah!! Oh twist!!! 凹( ̄▽ ̄)c凹

作環保不只是口號,快來一起動動手吧!噢耶!
你知道台灣每年喝掉46億支寶特瓶,其中包裝水有11億支以上,每人一年喝掉48瓶水《資料來源環保署》
11億支耶!!!Σ(⊙▽⊙"a

先把11億擺著別理它,我們來看看這可愛又樂活的綠色包裝水(* ̄▽ ̄*)

‧泰山Twist 環保包裝水


出現在便利超商的冰櫃裡時,我真的覺得這顏色好可愛唷,不過在我接到廠商邀約前,我確實不知道這原來是瓶有學問的包裝水( ̄y▽ ̄)╭

‧一款兩色,樂活綠與清爽白(自己亂取的XD)


真的會讓人一眼就覺得很環保的感覺吶~(_△_)~
我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知道它可以扭轉變成很小很小很小,有看電視的人們應該可以看到廣仲的TWIST廣告。



OH yeah~~我喝的水的瓶子變輕了~二氧化碳的排放減少了~回收空間~跟著變大了~地球更快樂~oh twist~
愛廣仲的人應該很容易就朗朗上口的歌詞v( ̄︶ ̄)y

‧主打可以扭轉變小,瓶子變輕、回收空間變大,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咧?


‧塑料減少43% 、回收空間增加70%以上、二氧化碳每瓶減少50g排放量。


泰山礦泉水vs泰山twist

瓶身重量從25g→14g
瓶蓋重量從2.72g→1.76g
總重量即從27.72g→15.76g

塑料減少11.9g,少了43%,如果一年喝掉11億瓶的包裝水,幾乎減少四成三的塑料,一年可減少10萬桶石油的提煉使用
原物料階段,每瓶twist water可減少50g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一年喝掉11億瓶的包裝水,就可以減少55,000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節省的回收空間70%以上,twist扭轉後的體積是扭轉前的21.2%,台灣1年回收量以600cc.寶特瓶45億支(9萬公噸)推算可堆滿101大樓3座,一年 11億/45億*3座*70%=0.5座101大樓 。
實在無法想像寶特瓶堆滿半座101是什麼情形囧

再來回到我們的推斯特(羞)

‧與一般水的包裝無異。


摸起來比我想像中的硬(笑),雖然減少塑料使用,但仍保留著質感,瓶身的波浪紋路,也不是來路不明XD
這可是可以讓扭轉動作一氣喝成外加美觀的,嗄嗄~沒想到有這種功能性吧!v( ̄︶ ̄)y

‧確實也是質感的來源之一呀!





要扭轉它前要先把蓋子取起來唷!
我們先像平常壓縮瓶子的方式,踩~~~~扁它!!╰(‵◇ ′#)╯
不過twist water在扭轉前並不用踩扁它,直接扭轉即可,踩扁只是要讓你們看一下,這是平常我們回收保特瓶的方式。

‧A一對說話...


我說,可以再更小!!<( ̄︶ ̄)>

‧無論左撇子右撇子,就像扭毛巾,大家一起來!


‧把踩扁的瓶子再變得更小更小,看得出來差很多呀!(~o ̄▽ ̄)~o



讓瓶子間的間隙更小,相同的空間裡可以裝更多回收保特瓶!<( ̄︶ ̄)>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一個瓶子從完整到扭轉到最小


輕輕扭 不傷手
用力扭 小心手

‧好想幫它配聲音噢XD


不困難,輕輕鬆鬆可以扭動它,小心角角折角處,不要扭得太興奮(謎笑)

每扭一瓶你知道你已經:
減少了石油的使用(一年十萬桶唷)、
減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一年55000噸唷)、
增加了回收可利用空間(一年半棟101大樓唷)、
鍛練了你的左右手上臂肌(連續扭一年會變卜派唷)、
阻止了幾頭牛放屁(哪來的?╯-____-)╯~═╩════╩═~)

總之,你們懂我的明白(挺)。


原價18元,便利商店都可購買,全家3/23~4/19買第2罐6折,而且我們每買一瓶,泰山就捐出一元作為"千萬愛地球基金"
http://www.twistwater.com.tw/save/  點進去可以看到目前千萬愛地球基金,表示我們已經買了幾罐的TWIST WATER囉!
從3/10號正式開賣到現在3/25,2519280元是我現在看到的數字,很驚人的數字呢!!!

所以這個時候一年11億瓶包裝水聽起來就很驚人啦!!!( ̄y▽ ̄)╭
如果大家都一起來愛地球,一起來買TWIST WATER,一年我們就累積了11億元的愛地球基金!
11億元耶!!只有過年的威力彩才會有的高額耶XD (扯很遠吶=    =)

最重要的是,要大家集思廣義,怎麼愛地球?一起把腦海中的想法化成實際的文字,最後的最後,化成真正的行動!
這筆愛地球基金就是讓你將愛地球的想法化成實務的呀 ε=ε=ε=ε=ε=ε=╭( ̄▽ ̄)╯
有什麼環保愛地球的想法嗎? 快上 http://www.twistwater.com.tw/save/  ,身體力行一下吧!



身體力行愛地球總部 http://www.twistwater.com.tw/

38 則留言:

  1. 推1
    阿勒...好環保喔
    看來我也要來跟Fox學習一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我們昨天同學一起出去玩
      光是礦泉水 都是買TWIST的~
      感覺似乎為環境盡了一份力呢(* ̄▽ ̄*)

      刪除
  2. 這個瓶子~感覺很不錯耶!
    不過~我很少買飲料~~

    回覆刪除
  3. 環保,讚!
    7-11賣18元,我們家附近超市賣9元,更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吶 你住哪啊這麼便宜?

      刪除
  4. fox仔~~~~
    這篇文章寫的好呀!

    那個盧廣仲真的很可愛^^

    為環保推一把~~~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只是一篇自嗨文而已啦其實....(* ̄▽ ̄*)

      刪除
  5. 舉手知足 作環保

    青山綠水 永的保 !!

    回覆刪除
  6. OH~YEAH~
    這篇好HIGH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都不知道哪來的精神
      明明都老人一枚了(  ̄ c ̄)y▂ξ

      刪除
  7. +1

    說實在的~看到他們家的廣告的時候!
    我超級好奇的~~
    我一直在想~他是不是很"軟"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軟耶
      或者是說
      比我想像中來得硬(羞)

      刪除
  8. 我也喝過....
    我也想說....oh~yes~
    喔~不!是...oh~twist~

    回覆刪除
  9. YES~~baby~~為了廣仲,一定要推一下的啦XD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要愛地球唷
      不然要哭哭了~~

      刪除
  11. 這個設計概念真的很優...
    一定要推的啦...

    回覆刪除
  12. 如果可以不喝瓶裝水~~


    是不是更節能減碳更環保省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
      如果大家出門都可以帶自己的水壺出門 自然就用不著買瓶裝水啦~
      如果閣下出門在外一整天 水壺裡的水喝完了 也沒有地方可以裝滿它
      再謹慎的人 總會有個一兩次機會不得已必須在便利商店購買瓶裝水的 不是嗎ㄟ( ̄▽ ̄ㄟ)

      刪除
  13. 才開賣二個禮拜就累積了這麼多愛地球基金,
    真的很驚人啊!
    下次要買水時會支持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兩天就有身體力行呢~
      感覺真的很好!

      刪除
  14. 沒錯.沒錯....
    大家一起來愛地球吧~~
    OH YA~~

    芷涵推推..

    回覆刪除
  15. 環保文藝情色美少女(?)


    還好我出門都自己乖乖帶樂扣~~

    沒有廣告鹹魚~這絕對沒有廣告鹹魚!!這裡只有五花肉~~~~~~~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樂扣是利害的人(大姆指)
      但我就不是個會自己帶水出門的人(謎之音:不環保<指>)
      Σ(⊙▽⊙"a

      刪除
  16. 哈哈~~~環保文藝情色美少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也不錯啦XD
      我樂於接受這稱號(* ̄▽ ̄*)

      刪除
  17. 與其買包裝水,還不如不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包裝水的前提自然是出門在外有需要的時候再買呀(* ̄▽ ̄*)
      這篇並不是提倡大家狂買包裝水的呀!
      如果大家出門都可以帶自己的水壺出門 自然就用不著買瓶裝水啦~
      如果閣下出門在外一整天 水壺裡的水喝完了 也沒有地方可以裝滿它
      再謹慎的人 總會有個一兩次機會不得已必須在便利商店購買瓶裝水的 不是嗎ㄟ( ̄▽ ̄ㄟ)

      刪除
  18. 我們家附近超市也有賣九元
    我很想買一箱回家耶!但是超市賣的一箱也滿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九元耶!!!!
      那如果九元買24罐呢?XD

      刪除
  19. 為愛台灣 推推~~

    可是我出門都自帶大水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去學校也自己帶水瓶
      偶爾有時候出門去玩大家分水喝喝完了 或是學校運動賽事等等
      就一定得買瓶裝水了~
      其實我也是很愛地球的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