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試喝分享】桔揚印度絲路奶茶



口味特殊的印度絲路奶茶,讓Fox多新嚐到一種獨殊的茶品( ̄y▽ ̄)╭

不過這味道還真不是普通的謎樣呢 科科。
寒假時收到來自桔楊公司的邀請,試喝他們新產品:印度絲路奶茶。看著網路上小巧可愛的罐子,加上吾人一向對夜巿裡的印度奶茶有好感,便也欣然接受了。
收到產品時,沒想到有哪~~~麼多包,幾乎是全系列商品都來了一包,這樣也好,色彩繽紛。

‧Casa奶茶系列。


七種不同口味的奶茶,有長崎蜂蜜綠奶、函館戀人巧克力、伊豆巧克力飲、淺草櫻之莓奶茶、宇治抹茶奶綠、沖繩黑糖奶茶、北海道札幌奶茶。

‧茶葉茶品系列及掛耳包咖啡。


黃金烏龍茶、檸檬草煎茶、日本玄米煎茶,現在印度絲路奶茶也有平面包裝。
掛耳包咖啡有曼特寧風味、藍山風味、曼巴風味、巴西風味。
光是看到奶茶和咖啡還有茶包的部份種類,多到翻過去了~(_△_)~

‧印度絲路奶茶


‧用一整條貼紙黏住,上頭也有很可愛的圖樣(* ̄▽ ̄*)


拿起來手感很好的茶罐,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得到不尋常的香料香味。

‧一打開,茶罐上有一些細碎的香料草絮,


濃烈的香料味就飄出來了,帶點辛辣的味道(?)

‧三角立體茶包,網子的材質的看起來帶點包澤。


‧茶包的線黏在茶包身上,要用的時候把它撕下來即可。


‧之後就可以變成一個三角立體茶包啦~!v( ̄︶ ̄)y


‧北海道札幌奶茶





奶茶系列都蠻好喝的,札幌奶茶的特殊奶香、或是黑糖奶茶的黑糖風味等等,每種口味都很順口,想喝什麼口味都有。
接下來就要來煮我們的主角啦~印度絲路奶茶!!

印度奶茶的飲用方法有兩種:
1. 單杯沖泡:加150cc熱水沖泡三分鐘,加入15cc鮮奶就完成了v( ̄︶ ̄)y,再加入砂糖或蜂蜜。
2. 兩人份煮法:用200cc的水煮至沸騰,加入兩包印度奶茶茶包,轉成中火稍微拌煮,再加入砂糖或蜂蜜就ok囉!!

我用兩人份煮法,我記得...
這個時候...我們家在打麻將Σ(⊙▽⊙"a   (哎呀說出來了XD)
所以就煮多一點囉~~ㄟ( ̄▽ ̄ㄟ)

‧用200cc的水煮至沸騰


‧丟入兩個茶包,此時香料的辛香味就會很明顯地隨著蒸氣散出。


‧加入150cc的鮮奶,看著鮮奶融入橘褐色的茶裡,漸漸變成奶油帶橘的色澤,心裡竟有股莫名的爽感XD       


辛香味溫和了起來,但特殊的氣味猶在。
之後再加入一點蜂蜜,或是砂糖,趁還熱著的時候加,融得均勻些。

‧噹噹~~(* ̄▽ ̄)/‧★*"`'*-.,_,.-*'`"*-.,_


只能說,實在是很特別的風味XD
香料味道不停散發出來,但喝進嘴裡,印度香料的味道先衝進鼻腔後,舌頭慢慢感覺到辛辣的感覺,又有奶味和甜味,最後所有味道融合成一種帶辣味的奶茶,還挺酷的XD
據說已經調成國人比較能夠接受的程度,那我真不敢想像正宗印度奶茶的辛辣程度(  ̄ c ̄)y▂ξ

我也試著只喝單純印度茶包泡出來的大衛碟~ (這...其實是茶葉茶的台語XDDD)
辛香味一樣重,但覺得沒有那麼辣,據說甜可以帶出辣的辣,會更辣~(饒舌?)
還有還有,我和F姐認為在溫熱時喝,口味最為溫醇,不會刺激。

但口味上我想會很兩極化,不過如我所說,是很特別囉。

CASA系列的奶茶在大賣場等通路都有在賣,給大家作參考囉。


桔揚官網:http://www.goodyoung.com.tw/



連結一些冷飲好了XD
【清涼飲品】景美純正愛玉冰 - 台北景美
【傳統攤販】民生西路178巷豆花攤 - 台北
【冰品豆花】磨豆花棧 - 台北木柵 
【Twist愛地球!!】泰山Twist Water 環保包裝水 動手扭一扭 地球更快樂
【試喝分享】Nikke Cafe 妮琪極品咖啡 - 網購團購 
【冬末春初】雀巢NESCAFE三合一咖啡+25% 美味輕鬆擁有 - 香滑/濃醇原味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27

18 則留言:

  1. 頭香~ 好詳細的介紹~
    喝完會有想起來跳排舞的FU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 ̄▽ ̄)/‧★*"`'*-.,_,.-*'`"*-.,_

      喝完有種....
      @口@ 酷吶~~

      的fu XD

      刪除
  2. 來你家 找"茶" !!

    回覆刪除
  3. 老師老師,你手上的手環好搶戲喔(羞)

    不過看的出來印度就是你的心頭好,而且自己煮茶好賢慧!!!!!

    下次見面要扭一段印度舞給我看喔,都嚕嘟嘟嘟嘟嘟答答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但我更喜歡它們兩個無時無刻碰撞發出的聲響(* ̄▽ ̄*)

      我不會印度舞耶...
      台客舞可以嗎?(無害笑)

      刪除
  4. 謝謝fox請送一杯印奶到我家~

    回覆刪除
  5. 文章推推+點2則左邊廣告

    回覆刪除
  6. 這篇照片拍得相當用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在屏東拍上癮的XD
      屏東的爛棚比台北的好一點XD

      刪除

  7. 每一款的名稱取的都好吸引人喔!!
    印度奶茶喝過一次..嗯
    真的是很特別XD
    個人是喝不太習慣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我還有喝過咖哩風味的印度奶茶XD
      其實還挺好喝的v( ̄︶ ̄)y

      刪除
  8. 小美女超愛喝奶茶的
    天天都嘛一杯
    不過小美女都是買立x的奶茶包回來泡
    冬天喝時暖呼呼的超幸福的~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9. 印度很適合妳......(謎笑)

    來跳一段摟空金縷衣非洲舞吧!!!(亂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黑又夠味嗎...(羞)

      拜託讓我跳台客舞好不好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