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即食速食】7-11 漢堡大亨《薑汁豬肉堡&蜜汁烤雞堡》



照片飛躍成這樣=   =?

好吧寫這篇的時候發生了慘劇,都寫完了準備複製時,卻錯鍵了╮(′~‵〞)╭
第二次的文章總是會比第一次短,來吧,誰怕誰。

中午下課在自家樓下小七看到新發售的漢堡,包裝亮麗,配色不錯,深紅色的底加上漢堡中意思意思的生菜一片,賞心悅目。
但是45元或特價35元都不會讓我覺得有多划算,不過49元的搭配組合,選罐30元的飲料,一粒漢堡也才19元,其實換個角度看漢堡,這世界真是大許多XD
帶著這種自我催眠的算法,欣欣然地買下它。

(Fox不看電視~事後才知道盧廣仲代言廣告打很大XD)

‧蜜汁烤雞堡 19元? 45? 35?


價格自在人心,我選擇了49-30=19元的自娛價位,除了讓我覺得很划算外,也防止讓我因為它難吃而搥心鬱悶一整天v( ̄︶ ̄)y

‧圓滾膨鬆的漢堡包,還有我個人覺得是外星人派來毀滅地球的芝麻。


為了不讓漢堡被擠壓,使用充氣的包裝,不過微波後,就不復存在了,所以微波後請小心對待它( ̄y▽ ̄)╭



三片水煮蛋及一塊小小的蜜汁雞腿肉,拍照的好處是看不出它到底有多小。

‧功不可沒的美乃滋。


不用番茄醬或芥末醬,雞腿肉本身就有味道,加上這美乃滋,吾人覺得它的存在相當好。

‧在其他商品裡很熟悉的雞腿肉。



但我仍要再三告誡大家,這東西小巧可愛,對於減肥中的人而言是最完美不過的一餐,不超過220大卡的熱量,和迷你的尺寸。



數落一粒19元的漢堡絕非我的用意,相反的,我覺得它還挺好吃的(* ̄▽ ̄*)
當然為了商品美觀,把內餡全推到外側,有閒功夫的人我仍建議把它打開擺平均,不然就會像我第一口就吃掉了一半的料,蛋黃有點乾有點突兀。
懶得這麼做的人當然也是沒關係,功不可沒的美乃滋會陪你走完料少的後續。
畢竟美乃滋是烤雞堡唯一的濕潤來源,再者蜜汁雞腿的調味適中,也沒有什麼特別奇怪的味道,可以讓人一口一口的簡單完食。

‧薑汁豬肉堡


至於薑汁豬肉堡就是另一個世界了,不過把餡都推到外側來這點倒是一樣,看看這都要滿出來的肉餡,要滿足自己的食慾就趁現在。

‧雖然打開來不至於少得可憐,但看到空蕩蕩的內側仍不免唉聲連連。


‧欣慰的是,薑汁豬肉還有水準。


微波後的薑汁豬肉堡,薑甜味四溢,而且肉汁豐富,呈現爆漿狀態(* ̄▽ ̄*)

‧加點洋蔥解油膩。


不免又要建議大家打開漢堡把它撥平均。

‧可以看見生菜上豐富肉汁的反光。


吃這薑汁豬肉,如果你沒有拆掉包裝吃的習慣,肉汁豐富就對你沒什麼影響,反之,如果是像我會拿出來吃的話,那薑甜味十足的肉汁就會流出來,有些人喜歡麵包乾點,也有人喜歡滿人油膩,吃起來格外有爽感ㄟ( ̄▽ ̄ㄟ)
感覺這次的薑汁豬肉和很久遠前出薑汁口味米堡的那時期,不太一樣,這次的薑汁豬肉更入味,味道也更深刻了,如果不要去看價錢而單就美味程度而言,薑汁豬肉堡比烤雞堡更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嗑完它,而它的大小就是一種剛剛好的小巧,多一點會膩,少一點會覺得空虛╮(′~‵〞)╭

但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賣45元無論如何我都覺得它沒什麼誠意(小聲),賣35元我會買早餐系列的漢堡。

Anyway, 這大概是偶爾想到才會買來吃的東西,只是我也覺得好吃,而且有搭配飲料49元,可以挑30元的飲料騙騙自己它只有19元就是了(笑)





吃漢堡怎麼會在小七吃呢?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紐式漢堡】KGB紐西蘭風味堡 - 台北師大 
【美式漢堡】發福廚房 - 台北 
【美式餐應】N.Y.Bagels Cafe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18

55 則留言:

  1. 很少賣便利店的微波食品
    這幾天電視的廣告有讓我心動
    在看到你這篇想必可以試試看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是新面孔
      哩賀哩賀 賀頭香(* ̄▽ ̄)/‧★*"`'*-.,_,.-*'`"*-.,_
      記得要搭配最貴的飲料 吃起來才會覺得有值得XD

      刪除
  2. 頭香! 晚上12:15看這一篇真的是失策!!!

    回覆刪除
  3. 推~這哪像19元的漢堡?是照片騙人嗎?寫完準備複製是什麼意思?Fox的文章都有留備份嗎?我也想留但是
    不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原價45元啦XD
      但是買個貴飲料會讓我覺得19元比較划算

      刪除
  4. RuRu推3^^
    我每次都是挑最貴的飲料
    感覺比較划算,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買最貴的飲料XD
      內行的唷~(* ̄▽ ̄*)

      刪除
  5. 哈哈哈!!!!!我也會耶,買不下手的時候就搭配最貴的飲料!!!

    還有錯刪文之後的捕文總是會走很正經的路線,因為心中怒氣餘存啊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內行XD

      真的真的 正經路線!!XD
      我已經很努力讓我自己不要太正經
      但是怒氣真的難消呀呀呀

      刪除
  6. 昨天小美女逛小七時也有看到
    不過漢堡小小的一個
    不夠塞我的胃拉
    哈哈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很小
      不過對小鳥胃的我剛剛好XD

      刪除
  7. 今天我同事也買烤雞堡
    看起來很豐富
    可是看到Fox的打開照
    怎麼東西都偏一邊= =
    騙人用...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賣相也不錯啦
      打開來撥一撥也是一條好漢XD

      刪除
  8. 我只能說

    哈哈哈哈哈
    適合拿來減肥啦

    真剛好拿來給我頂替一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七的東西都小小的還有熱量標示
      真的很適合XD

      刪除
  9. 雖然漢堡虛,但挑貴的飲料換個角度想好像就有賺到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換個角度 漢堡大很多XD

      刪除
  10. 薑汁豬肉堡看起來很好吃喔..

    黑熊推推..

    感謝美食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黑熊推推
      歡迎常來坐XD

      刪除
  11. 美乃滋 讓漢堡 吃起來

    比較濕潤 加分效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較濕潤也不會痛(極大誤)

      刪除
  12. 推+點廣告
    連我不大愛吃7-11即食速食~
    被你一拍都想嚐鮮看看呢

    至於訴訟問題
    我打電話求救文豪
    他說若要告勝算不大~
    那篇而言 法官難以認定抄襲

    這篇文先留起來
    若有再犯~這篇就可以當證據了

    我私噗有傳給妳~妳可以進去看看~
    就明白怎麼回事了

    回覆刪除
  13. 發現大家都很小氣
    我也是會挑最貴的飲料來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是精打細算~~
      別說小氣啦XD

      刪除
  14. 薑汁豬肉堡(米版)我之前吃過
    覺得不錯吃@q@~
    明天我就來試試這款薑汁豬肉堡(麵包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有寫哩~!

      刪除
  15. 你可以被選為小七的漢堡大使了!!
    照片拍的真美,連我也想咬一口!
    不過,我對微波的東西一直不太感興趣
    因為麵包微波後總是有說不出的奇怪~~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小七快來找我跟廣仲一起代言(被拖走)

      其實吃微波的東西好像不太好...
      少吃為妙(?)

      刪除
  16. 他真的很小唷!

    本來看廣仲吃想買xd 結果怎麼這麼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廣仲的手也很小XDDD
      我亂講的 噗
      小歸小 不難吃就是了(* ̄▽ ̄*)

      刪除
  17. 拍的還真不錯咧!
    你可以考慮去當業餘食物攝影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磨練的咧~(暗爽偷笑)

      刪除
  18. +9...
    哈哈~看完後的感想是:老闆來個10個我才會飽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問小姐說:我要吃十個!!!!!!!

      刪除
  19. 他這些策略很成功
    搭配飲料真的就會說服自己比較便宜
    小漢堡我也有看到 35元真的還是有些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經濟不景氣 錢很小呀
      沒有這些策略根本不會想買ˊˋ"

      刪除
  20. 超小低~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哪>"<
    fox把它拍太美了~~~

    回覆刪除
  21. 推+1

    對減肥的人來說~哇哈!
    怎麼覺得這句話最近好常聽到~

    我想吃發福廚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福廚房好!!!!
      快去吃~!

      大家都在減肥(泣)
      我也要(〒△〒)

      刪除
  22. 說實話
    我從沒買過小七ㄉ微波食品ㄝ......

    不過
    小七真的很貼心!!!


    燕子回訪+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七是走在路上有需要就可以進去看看
      便利商店好便利
      揪感心啦!

      刪除
  23. 最近還蠻常跑小7ㄟ...
    為了...柏靈頓寶寶熊...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倒是沒在集
      不過身邊也有一些朋友需要~
      集到幾隻啦?

      刪除
  24. 雖然一個才220大卡
    可以吃兩個就440,吃三個就660,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個才六六零
      那一次可以吃三個XD
      三餐下來還沒超過兩千
      聽起來很OK

      刪除
  25. 我單買....搥胸鬱悶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JO乖(摸頭)
      下次記得買飲料 (嗄?沒有下次了?)

      刪除
  26. 請問一下版主是用什麼鏡頭搭配拍的呢?
    拍的實在是非常棒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取名叫客家小炒還真可愛XD

      是18-55 KIT鏡( ̄y▽ ̄)╭

      感謝您的不棄嫌(* ̄▽ ̄*)
      讓我對拿單眼又多了點信心呀(掬躬)

      刪除
  27. 沒有小7....
    而且店都很早關...最晚關的是Pub跟Club....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英國沒有24小時的便利超商?!

      刪除
  28. 只有一些大型的超市會開24小時,不過這種店通常都在郊外...ORZ

    回覆刪除
  29. FOX在網路上很有名欸 第一次來回
    希望可以得到回覆 哈哈哈哈

    其實懶得把漢堡打開鋪平的話,有一個方法

    滿滿是肉那邊面相自己 然後把漢堡轉個90度
    一邊肉 一邊....一些東西= =
    不注重口感不平衡的話可以這樣搞


    對我來說到嘴巴裡都混在一起...沒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有很有名這回事嗎XD
      那應該是以腥羶色著名唷(誤)
      以後可以多多來留言呀~
      雖然我回留言速度很慢╮(′~‵〞)╭


      不過混到嘴裡都一樣這點我非常同意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