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住宿篇》



遠離陰雨濕冷的台北,擁抱中台灣的溫暖太陽,尤其是在期末考大考結束後,好好放個假~(_△_)~

猶記得當天南下過新竹後,灰暗的天空漸漸露出藍色,到台中時更是晴朗,也讓我們前往豐原廟東吃一圈,並在台中當足了觀光客買齊土產後,前往位於苗栗桌蘭的507高地。
到達時約莫傍晚,有點風,有點冷,不過白天暖和的代價就是晚餐的時候得到報應,這個就是之後的事了v( ̄︶ ̄)y

顧名思義這篇就看看507高地愛妻民宿裡有什麼東東,但是我發現我照片奇少 (?!)
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Orz

‧客廳,這沙發非常給它巴洛克,但它也真的很好坐。


507的每個房間都沒有電視,因為老闆希望出門渡假的人可以很認真的來放假休閒一番,不要被其他東西分心了。
不過客廳還是有電視的,當然這是為了使大家可以齊聚一塊兒。

‧小巧的廚房


但是什麼都有,冰箱裡或是零食櫃裡的零食全都自行取用,把這裡當自己家就對了( ̄y▽ ̄)╭
當然我半夜有出來拿餅乾吃XD

客廳充滿了民宿主人賴老闆從南非帶回來的飾品,帶有濃濃的南非味(聞起來...?)
而我一看到這種不成比例又有異國風情的小東西也是欣喜不已(* ̄▽ ̄*)





每間房間幾乎都會掛上幾幅莎紙畫,樓梯間、書櫃裡,幾乎處處都有南非風情的擺飾,賴老闆的書櫃裡也擺著幾本介紹南非的書籍,還有烹飪的書籍,這可以解釋我們即將吃到的晚餐為何如此美味~(_△_)~

‧每間房間裡都有的水、咖啡、茶包和餅干。


還有情侶杯,賴老闆的愛妻理論的確無所不在,需要熱水也直接往廚房去取用就好了。

賴老闆帶我們四處走走,二樓三樓的房間以及三樓的大陽台和頂樓的大露台,不過這些都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照片(〒△〒)
三樓有一間最大的房間及一個大陽台,有時候老闆也會選擇在三樓大陽台招待客人的晚餐;再來有一個小小的螺旋梯通到大露台,在那裡可以眺望整個卓蘭。
我們上去的時間也非常剛好是日落的時刻,又很剛好的有兩顆流星劃過<( ̄︶ ̄)>



噢好啦...是艾爾普藍,不是流星╮(′~‵〞)╭
可惜晚上雲有點多,視野沒有很好,但是這樣也挺不錯的,一來到民宿就看到日落XD

‧二樓的某間房間,兩人房


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小陽台,晚上小倆口可以在這裡點個蠟燭,喝個酒、聊個天、調個情(?)。



‧來個乾柴烈火的一晚!!!!增進夫妻情趣、情侶感情等等等...( ̄y▽ ̄)╭

(哪來的?!!這圖哪來的?!╯-____-)╯~═╩════╩═~)

至於兩個朋友嘛...就大概是聊聊又胖了多少或吃著下午買來的名產或趕報告之類的=   =

‧每間房間的浴室都有不同的花色,這點真討我喜。


而且衛浴設備大方採用高級TOTO,果然是讓客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連天花板也有著主題花色,讓浴室裡燈光比較柔和,這樣也是一種情趣?
老闆應該來個雙人按摩浴缸呀!! (* ̄▽ ̄)/‧★*"`'*-.,_,.-*'`"*-.,_

‧我最喜歡的浴室花色


也很幸運的我猜拳不小心輸了可以得到它XD

‧我愛這個棕灰色,我愛死了~~~~


浴室裡什麼都有,你想得到的都有,浴巾、吹風機,浴沐用品都是給你用一整套的,還有老闆自製的精神香皂。



然後每個房間的床頭..
都有一株仙人掌,我每間都看過後來發現...











‧這間果然是為我而準備的***ˋ(  ̄▽ ̄)ˊ***


╯-____-)╯~═╩════╩═~ 我不要帶刺的!!!!

於是在我驚訝照片怎麼這麼少的情況下....
房間內部的照片都沒了囧


接著我們渡過了乾柴烈火的一晚(?)

‧早晨的空氣和天色真是美好。


‧白天的客廳,兩個放著愛心椅墊的長椅。


面對著書櫃,我想是讓客人讀書的地方。
不過這天早上天氣很好,拿著書到室外坐著等早餐,比坐在室內更加美好,像株植物行光合作用XD

‧早上的客廳。


‧早上從我房間發現的秘道XD


還有我最愛的雜亂床舖,我覺得雜亂的白色床單在陽光照射下的皺褶,是一種美感(~o ̄▽ ̄)~o



其實也只是通往外面的草地,但是方便很多XD
507的床很好睡,獨立筒上還有記憶床墊,為了讓愛侶們膝蓋不易磨破在床上睡得安穩,下如此重本。

‧507高地餐廳,位於我愛妻民宿的下面,走個樓梯就到了。


室內的介紹就到此,接下來會有晚餐及早餐還有麵包DIY,很悠閒卻也很充實的行程,一切都在不急不徐中進行。
愛妻民宿是賴老闆傳達理念的實踐,他說在他們家,每次結束電話都要向對話說我愛你,或是當老闆要待在507而不回家時,孩子們會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晚安;在家庭爭執時,如果吵到覺得自己快失控了的那一方,要最冷靜的先離開,讓彼此沉澱,且,也要向對方說我愛你,無論自己有多生氣。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是引用這句吧=   =),古有曰: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治國有治國之道,齊家也有齊家之道。
賴老闆以此作為維繫家庭感情的方法,希望家庭團聚在一起,時時刻刻有愛就說出來,看到賴老闆接到孩子打來說晚安的電話時,臉上洋溢著幸福快樂的表情,可以知道他齊家有成。

把理念寄託在民宿,用心經營,就如同用心經營自己的家庭般,讓我也很想把我家人帶來這呢(笑)


本次旅遊延伸
【中台灣小吃】廟東夜市小吃巡禮 - 台中豐原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住宿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星空晚餐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陽光早餐&環境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麵包DIY&養生中餐篇》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電話:( 04 ) 25895507  
傳真:( 04 ) 25897507
民宿預約時間:AM9:00-PM6:00
網址:http://www.togotw.com/highland507/index.htm

假日休閒何處去
【溫泉湯屋】洗心館泥漿溫泉水舍 - 台南關子嶺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台東池上】大坡池在地創意米食饗宴 
【台東池上】彩虹相伴的池上稻穗音樂節《絲竹空》爵士樂團 
【台東池上】池畔驛站民宿&豐盛早餐 
【台東池上】玉蟾園在地晚餐&手工香皂 
【台東池上】莊稼熟了&黃姐民宿一夜情 - 優質民宿 
【台東池上】悟饗池上便當博物館&多力米故事館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12

18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你這篇情色的感覺非常濃厚= =+++++

    尤其是散亂的床單、門口的男靴、雞情的夜晚!!!!

    阿是激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科
      比起以前
      我覺得我的功力越來越弱了(〒△〒)

      頭香呀寶貝~!!(* ̄▽ ̄)/‧★*"`'*-.,_,.-*'`"*-.,_

      刪除
  2. fox拍得讚讚讚~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NANA媽推推!(* ̄▽ ̄*)

      刪除
  3. 哈哈~那些飾品我在南非的時候常看到
    好想買回來阿!(可是好貴=.=)

    Fox拍的真是一絕
    讓我已經不想上班的心也飛過去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Irene是住過南非嗎?
      那些飾品真的很美!

      刪除
  4. 看起來好棒的民宿喔~
    不過....我怎麼一直以為卓蘭是在台中縣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很棒的民宿~
      老闆的用心 我們都感受到了(* ̄▽ ̄*)

      刪除
  5. 看太快以為妳又跟人妻怎麼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其實我習得了手指肥大術= =+

      刪除
  6. 你寫的好情色喔
    超好笑的!!
    這家民宿你們應該住的很舒服
    似乎還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很用心 讓我吃好的睡好用好的
      是間很注重硬體設備的民宿!

      刪除
  7. 這篇有充分展現出妳寫文的特色XD

    那張流星落日照我好喜歡哩
    乍看還在想什麼是艾爾普藍 感覺很專業 原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 ̄*)

      艾爾普藍 噗
      國中超愛講的XD

      刪除
  8. 結果勒..那一晚你沒對人家怎麼樣吧..

    回覆刪除
  9. 這南非風情的房間非常的吸引我呀~
    祇是到現在都沒機會去而已~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腳腳好了 你就可以繼續當趴趴造的小盛盛啦!!!!!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