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是說...雖然這次不是來吃早午餐但抬頭仍不知道要寫啥~只好繼續用夜間早午餐啦XD

二訪的店通常是好吃到不行或是陪著別人去的,貳樓是不錯囉但我也是陪別人來的XD
加上價格還算親切,於是包著來吃吃其他菜色的心情出發了。

‧其實換個角度,有時候整間店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Fox迷過的路比正確的路來得多,拜我這隨性的個性所賜,但一旦有過迷得太嚴重的怨念後,第二次絕對不會再迷路。
經過上一次的教訓後,來貳樓的路和我走進我家廚房一樣熟悉~(_△_)~
這次被安排坐在上回期待的沙發區,才發現坐在這裡其實是惡夢╯-____-)╯~═╩════╩═~

‧一定會先送上的檸檬水


‧發現讓我覺得是夢魘的點了嗎?



是的..座位旁有一個冷藏櫃,裡面有日光燈,而室內是暖暖的黃色..
位於交界真是苦了我的EQ again

‧溫暖的黃色調,上次坐在這一排裡的第二桌。


‧半開放的廚房、菜口、和收銀台。


‧甜點飲料櫃,和廚房分開。


‧紅鑽石。


‧店內一隅,有時候一簇的畫總是不來由的有fu


‧貳樓還有義賣活動,可以盡一份心力。


(官網之有附價格之完整菜單)


這次決定點一個新的早午餐:墨西哥貝里托捲和一個風味飯。
風味飯+s套餐90元:每日精選濃湯、精選歐風麵包 、任選套餐飲料一杯 。

‧套餐濃湯


表現中上,味道和內容不會小氣,以套餐來說可以說是很香濃了v( ̄︶ ̄)y

‧套餐歐風麵包


吃起來很像是香料佛卡夏,讓我想起在池上池畔驛站的豐盛早餐,也是沾著橄欖油醋醬食用,這份麵包可續,但是小鳥胃如我倆,乖乖地吃一份而已XD

‧味道相當不錯,佛卡夏麵包口感略帶彈性,鬆鬆碎碎地很好吃。


‧墨西哥貝里托捲 (德式臘腸) 230元


每份早餐附餐可選2杯飲料:牛奶/現榨柳橙汁任選一杯、咖啡/茶/汽水任選一杯。
我選了牛奶和紅茶。還有甜點提拉米蘇。

‧墨西哥經典捲食,使用脆餅包入鬱金香飯、起司、墨西哥辣椒級莎莎醬。


看到捲成棒狀類的東西總是會特別的興奮(?)
因為另外一份餐點點了雞肉,所以貝里托捲就選了德國香腸口味。
薯餅炸得相當好吃,是我愛的外酥脆內燙口,很迅速就完食的高熱量食品v( ̄︶ ̄)y



捲餅也很好吃,鬱金香飯吃起來帶點微微甜味,一入口香腸的香氣豐富,起司味隨伺在後,最後是輕柔的辣味作結,小朋友較喜歡這道。

‧甜點提拉米蘇


表現普通,但也沒有特別驚豔,是飯後吃甜甜的等級~ㄟ( ̄▽ ̄ㄟ)


‧焗辣味紅燒雞肉烤飯 230元


這個好好食呀~Fox反而覺得這品比我的墨西哥捲好吃,可能是因為比較燙吧XD
但是挖了就牽絲、冒煙的感覺總叫人難耐,如同每個男人的漫漫長夜( ̄y▽ ̄)╭

‧滿滿的起司鋪滿在帶辣味的風味飯上


這雞肉有先醃過,是去骨的雞肉,十分有彈性,Fox很喜歡這個肉,配著香辣的風味飯和帶奶香的起司入口,在嘴裡很豐富。
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一品。

‧葡萄柚汁 120元


有進步的空間。
就飯後喝甜甜的飲品。

‧紅茶及鮮奶


紅茶算是不會讓我哼起髮如雪(淡如水)的旋律,還滿好喝的。
鮮奶就那樣嘛~還是全脂的~(_△_)~

‧飲料甜點吧台旁也有座位。


‧我們所坐的地方抬頭就是上次那個美麗的吊燈



相當炫麗,但也很害怕它掉下來XD

風味飯和貝里托捲的表現比起上次的早午餐優些,菜單上的品項很多,吃的嘴少就總得多跑幾趟,但二訪後對貳樓的評價又高了一些,加上服務態度一直都很好,上菜時發現我們桌子有點長短腳,也很主動且認真的在那裡轉桌子(男店員:這張桌子有一個最佳的角度不會搖!)
點菜是會蹲下來這點也是讓人會窩心,和北車前的名代豬排一樣。

回頭去看了名代豬排的文章,還真懷念FUJI f50fd,是台好用的小相機,super ccd下畫質依然可以大勝現在的幾台dc,fuji真是我的愛(〞︶〝*)
我居然還在芝麻醬的相片上指著芝麻寫something evil~我好可愛唷~(扭來扭去)


哪有人在說自己可愛的...(" ̄ ﹋ ̄)o╭──╯☆/(# ̄⊿ ̄)/有啊就是我....




延伸閱讀自己家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初訪

一份精緻美味的早午餐是自己給自己的犒賞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咖啡輕食】尼克咖啡 - 台中西區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雖然這裡是沒有很東區的東區
【義式料理】Solo Pasta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東京咖哩 - 台北東區 
【日本料理】德山日本料理 - 台北東區 
【港澳甜點】雙妹嘜香港甜品舖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77

 ----------------
 ◎店家資訊◎

 名稱: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餐廳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Mon - Thu 11:00 ~ 23:00 Fri - Sun 8:00 ~ 23:00
 官方網站:http://2floor.yi-fe.com/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74804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QRcode
 ---------------

19 則留言:

  1. 原來夜間也有早午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都是整天供應的呀~XD
      再加上我的作息v( ̄︶ ̄)y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寶貝你最可愛了(抱)

    話說我也好愛這家店,台北的還沒去過呢!!!!

    早午餐可以賣一整天真是太貼心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挺想去小貳樓看看的呢~
      但是內湖對我而言是謎一般的區域XDDDDDD

      刪除
  3. 天啊~前三名耶!!

    有啦有啦~~~~妳最可愛啦~(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我最可愛了(扭)
      那個煙是怎麼回事(指)

      刪除
  4. 有次經過這家店,就覺得這家店好可愛喔!現在看了你的介紹一定要去試
    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店的確很可愛呢~
      還可以看得見老闆的用心
      店內的裝飾都很不錯
      餐點也有一點水準~
      希望你也會喜歡:)

      刪除
  5. 嗯...
    下次去吃一點不是鬆餅的東西~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嗄~XDDDD
      你可以外帶鬆餅進去好了!~(_△_)~

      刪除
  6. 那盞吊燈真的很有fu耶~
    很喜歡這樣挑高的設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 的確那裡是挑高到二樓~
      也剛好是樓梯的地方呢~^^

      刪除
  7. 恩~怎麼拍的都那麼好吃啊,我都肚子餓了~沾上油醋汁的麵包~呵呵~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油醋醬沾麵包真的真的就很好吃~
      在家自己調也很簡單又健康唷~^^

      刪除
  8. 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只是那天我們點到都還蠻普通的..

    他們飲料很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第一次去點的早午餐吃起來就還好而已.
      第二次去大概有點對一些東西吧..
      有改觀一些了呢~
      果然還是要多吃一點才準XD

      刪除
  9. +6+6.....
    沁也很喜歡這家~不過沁去的是內湖的
    那個墨西哥捲真的很好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去內湖的吃吃看呀~~>"<
      謝謝沁推推~

      刪除
  10. Dear Fox,

    很謝謝您們各位對貳樓的肯定與支持
    對於您當天的座位感到不舒適,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下次請在當下告知我們,好讓我們能夠盡快設法幫您解決位子上的問題

    無論如何,還是很謝謝您如此的用心寫了一篇這麼棒的食記

    期待您們再次的光臨

    Best regard,
    Second Floor Cafe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