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試吃分享】Level Up!!!小八私房布丁/布蕾/手工牛軋糖 - 網購團購



小八布丁有了好多新伙伴~body body唷~~(_△_)~

還記得可以一丁四吃的小八私房布丁嗎?XD
現在小八布丁又多了新伙伴,分別是布蕾、芝麻布丁以及手工軋糖,連同鮮奶布丁也重新升級新口感,在2010年有好的新開始~(_△_)~

這次收到小八幸福禮盒,內容有:
小八綜合布丁(哞哞牛鮮奶x3+幸福黑傑克x3)
小八綜合布蕾(日光雲朵x2+可可愛跳舞x2+焦糖瑪奇朵x2)
原味牛軋糖 半斤
蔓越莓牛軋糖 半斤  


而且重新設計了包裝,比先前更為精緻大方,每個口味都有自己的主題塗鴉,超可愛的。



最棒的莫過於每一樣每一樣品項都有熱量標示,布丁和布蕾的熱量標示就在盒底,牛軋糖就在袋外,good!!

‧打開布丁盒和布蕾的紙盒,就可以看到小小張的貼心提醒,真的很貼心~( ̄▽ ̄)~


首先是手工製作的小八牛軋糖,雖然袋子和外面許多產品相同,但是加入他們自己的設計圖和創意,一整個就Level Up呀!!!
牛軋糖有原味和蔓越莓口味,包裝外都有標示,每袋有半斤即300克,份量不少唷!

‧手作牛軋糖 300g 180元


還在想這杏仁果怎麼這麼大...經過一查才知道是使用加州頂級的杏仁果,這杏仁果非常香脆,也占了牛軋糖近2/5的比例。
果然在材料的使用上相當大方<( ̄▽ ̄)σ"

在口感方面微軟又不黏牙,原味有濃濃的奶香,入口香甜,像在喝鮮奶般;而蔓越莓口味比原味帶了點果酸味兒,我想會很合女性口味。
帶回屏東老家,F娘讚許有佳,一整包都被F娘和F爹吃掉,Fox也相當開心(〞︶〝*)

接著是杯裝系列啦~(自己亂取XD)
仔細一看,不只是包裝有變,連上頭的小小圖籤也有新的呢!

‧布丁布蕾一家親(~o ̄▽ ̄)~o



‧布蕾系列 - 可可愛跳舞


一打開會先看到歡樂的巧克力丁,我對巧克力丁最大的印象就是奇寶XD
我很喜歡吃奇寶呢,一邊吃一邊配牛奶,好好食呀~~
可可愛跳舞光是一撕開上方的密封膜,濃郁的可可香就飄出來了。

‧最表面帶點膜,挖它時的感覺很扎實。


吃進嘴裡滿是不馬虎的可可香,很濃很香,甜中帶甘,苦味若隱若現。


‧布丁系列 - 幸福黑傑克


(PS.Fox討厭芝麻)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可怕的芝麻類產品了....(那表示這芝麻產品作得很成功XD)
一打開來烏漆麻黑,歐罵罵一片,我看著它都覺得可怕(嫌棄臉)
上層使用百分百芝麻糊,正確吃法要在杯內吃,湯匙一往下挖去,突破少女般緊實的芝麻糊,底下是柔嫩豐沛的芝麻布丁,宛如處女呀v( ̄︶ ̄)y

‧上下層的不同讓口感更有層次。


那味道真是殺死我了.....
上層芝麻糊一入口,氣味先充滿滿滿滿滿鼻腔,那是一種可以致我於死地的濃郁芝麻味.....
但是Fox把這芝麻布丁送給很熱愛芝麻的咩學妹室友,她愛死了囧
吃完一個完整的後,又將Fox吃幾口的模特兒一起吃光光了....幸福黑傑克果然可以給喜愛芝麻的人幸福...囧rz

拜託~來個花生省魔術口味的好嗎XDDD


‧布蕾系列 - 日光雲朵


日光是雞蛋的意思,而雲朵呢是麻糬。
打開便散出一陣香甜,黃溜溜的一片,用湯匙挖下去的感覺,這個比布丁適合塗土司吃唷!

‧綿密又結實的布蕾


入口即化卻不帶水感,綿密不已,往下挖出可以挖到頑皮彈跳的麻糬,口感相當特別,Fox個人挺喜歡麻糬的口感的~( ̄▽ ̄)~

‧布蕾系列 - 焦糖瑪其朵


這是所有口味裡Fox最喜歡的,在布蕾裡加入一塊塊咖啡蛋糕,每一處都有,不會挖不到,而且切得又大塊XD



咖啡蛋糕非常濕潤,吸進了布蕾的滋味,整個布蕾吃起來反而更像一種新甜點,不像布蕾也不像蛋糕,口感獨殊。
這一品也是讓咩學妹的室友們稱不絕口的口味。



‧招牌小八私房哞哞牛布丁

小八:嗨~~唷~~~嗨~~~唷~~~~~(無意義發音???)

布丁的口感比以往更為綿密且柔嫩,感覺更有水份,但吃起來仍然相當濃郁香甜,Fox比較喜歡現在的口感,咻地吸進口中, 用舌頭壓碎化開,適合飯後開一杯當作甜點吃吃。



布蕾新產品的表現令人激賞,焦糖瑪其朵和日光雲朵的口感都有種讓人杯子裡不只是布蕾的感覺,吃起來很開心( ̄▽ ̄#)﹏﹏
而布丁的口感更加滑嫩,香甜濃郁的滋味卻不減,不斷的進步真的很用心。

加上設計完整、品質穩定,團隊的用心吃進嘴裡就可以感受的到,值得推薦。
包裝超可愛,送禮很大方又不失面子唷v( ̄︶ ̄)y






延伸閱讀:
【試吃分享】小八私房布丁 - 網購團購 
【試吃】從辦公室團購夯到香港去~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秘密武器!小八私房布丁/布蕾/手工牛軋糖 - by 研究仔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92

 -------------------
 ◎店家資訊◎

 名稱:小八私房布丁
 訂購專線:03-3391309
 傳真:03-3391309
 官方網站:http://www.drgc.com.tw/
 無名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jialin101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72395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20 則留言:

  1. 讚啊!!人生就是要在冰箱裡擺滿小8各系列,超美觀XD
    …不過我最近連拍照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v( ̄︶ ̄)y

      話說..
      所以現在是...NEW仕事?

      刪除
  2. 我看到讓我興奮的東西了!!!!!

    突然我就像那路邊的野狗........(誤)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也不用像路邊的野狗XDDD
      像我一樣愛看就夠了(大誤)
      XDDDDDDDDDDDDDDD

      企鵝媽新年快樂唷~!!!!

      刪除
  3. 推+1

    小八布丁!我一直超想吃超想吃的!!
    可是到現在一直都沒吃到>"<

    有一次我直接衝到小八的工作室…
    結果那一天,研究仔他們全部都上台北上課
    是不是這麼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君仔新年快樂唷!!!!

      看來你跟小八有一點點無緣..
      不過要有毅力呀!!是不是!!?
      加油!
      你一定可以吃到的(?!!)

      刪除
  4. 哎呀~ 我好喜歡焦糖瑪奇朵布蕾阿~~~ 過年多帶幾杯回家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焦糖瑪奇朵布蕾真的好好食呀~(_△_)~
      也是我最愛的口味~~

      研究仔拜託~~
      快研發花生省魔術口味XDDDD

      新年快樂~!!

      刪除
  5. 顆顆,為了小8你真的豁出去拉,連芝麻口味的你都吃了!!!

    寶貝有了新突破,啵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被毒死在那裡呀〒△〒
      瞭解到芝麻是多麼可怕的東西加三級
      嗚....
      嗚....

      寶貝新年快樂~!!!

      刪除
  6. 商品的品名
    都取的很逗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不失幽默又很有巧思呢~^口^

      刪除
  7. 焦糖瑪奇朵布蕾 我記下來了~ 實不相瞞,所以口味裡就是這個比較吸
    引我而已 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沒關係~這個口味也是最好吃的~!!

      刪除
  8. 唷唷唷唷唷喔唷
    看起來好好吃^^
    小八進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八越做越利害囉~~(_△_)~
      說不定不久後又要有新產品囉~!

      嚕比新年快樂唷~!!!!

      刪除
  9. 雖然這次只吃牛軋糖~
    但是牛軋糖好好吃呀~~
    還要再買些過年囤貨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媽也說牛軋糖好吃`!!
      可惜沒多帶一點回來當過年的吃甜甜~

      小盛盛新年快樂唷~!!

      刪除
  10. 厚~~~感覺研究仔真的有偏心到~~~

    認識很久了都沒有揪一下啦!!哈哈!!!

    Darr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研究仔應該只是輪流吧?XD

      新年快樂唷~~~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