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



澳美客新菜色還挺猛的~!~(_△_)~

這次出了四樣新菜和一樣新甜點,新菜現在都299元,基本上全破的感想是..新菜都還蠻值得點來吃的,很划算。
and我現在好趕好趕所以會來吃這餐的前因後果就容我不述了。

開始吧<( ̄▽ ̄)σ "(" ̄ ﹋ ̄)難得你廢話少。


‧手工蜂蜜全麥麵包


一如往常地,打頭陣的手工麵包,和它的親密愛人打入鮮奶油的奶油,小巧一粒...科科...(我不自主的笑了!!!= 口 = 我病了嗎?!)
它的柔軟已經嚇不倒我了,反而我今天覺得它有點乾,是該來點KY了(笑)

(" ̄ ﹋ ̄)o╭──╯☆/(# ̄⊿ ̄)/


‧各式經典綜合果汁和冰沙


有什麼呢...我也有點忘了...
但我記得基本上是全都有點,當天大家默契十足,沒酒精~( ̄▽ ̄)~

冰沙都頗大一杯的,千嬌百媚、熱帶風情及百香風情,每一杯都挺好喝的,甜是甜了一點,但是Fox都可以接受,而且加上後續出的前菜和主餐等,來點冰冰涼涼的冰沙XD

‧我記得我喝漫步雲端,有點櫻桃和鳳梨的香味。


吃到快結果時我們才點了上回讓我們都很喜歡熱肉桂蘋果汁。

‧咔啦花枝圈 260元


唷唷~變花俏囉ㄟ( ̄▽ ̄ㄟ)
其實跟上一次也沒什麼差別,只是多了一點刨絲的蔥和洋蔥和蕃茄丁,看起來會讓人胃口大開,吃起來仍然是炸得剛剛好,外酥脆內有花枝的彈性。


‧特製馬利納拉番茄醬汁,要吃之前把檸檬擠進醬汁裡會比淋在花枝圈上好唷~(_△_)~


蕃茄醬汁微酸口感,很開胃。


‧爆米蝦 290元


初訪和二訪都有點的爆米蝦,三訪依然要點XD
先用海鮮調味料醃過後再炸,剛炸起來真的要快快吃快快吃,不然怕蝦子會跳走(?)
美奶滋辣醬是說也不太辣,反而有點甜甜的,與微鹹外皮的米蝦很合,這蝦吃在嘴裡都有一種"晶瑩剔透"的彈性...
可以瞭解我抽象的明白嗎?XD

‧香酥蘑菇 280元


這個這個這個( ̄y▽ ̄)╭
永遠不會忘記這個蘑菇有多麼多汁,也絕不要忘記,不然可是會被燙傷的。
還有一個令我難忘的是白白的法式鄉村醬,乳酪香和美乃滋的甜,用一粒燙口的蘑菇,深入那白淨無瑕的鄉村醬裡轉一圈~
噢媽媽~〒△〒

香煎美式鮪魚片 320元


外圍那一圈是黑胡椒外層,不是我在說,那層真是可怕的鹹XD
不說那鹹了,先來看看這只有外圍微炙,內層仍是深紅不已的切片鮮鮪魚,感覺還真妙,這就是美式生魚片<( ̄▽ ̄)σ"

‧日式和風醬及日式芥末醋醬


這兩種醬料也都有點鹹,但我覺得如果要有黑胡椒外層的話醬料都不用這麼鹹了,有向服務生反應,應該會所改善吧。
日式和風醬像是美乃滋加點和風醬油的感覺,鹹中帶乳甜;而芥末醬我比較喜歡,帶點嗆鼻卻又不會太嗆。

‧美麗的深紅色澤,看起來真是棒!


啊..
吃起來就好鹹好鹹  = x =
好黑胡椒的感覺....

哇哈哈~接下來就是澳美客的新菜單了,神奇的不是我們全破新菜單,而是這四樣的新菜都還真不錯。

‧新菜 墨西哥雙面薄皮雞肉披薩 特價299元 (原450元)


這個好吃~蜂蜜芥末醬真是配翻了~(_△_)~(我翻~)
光是看著內餡流出的起司醬,雖然太黃了點,我仍然是不爭氣地笑了... (啊>口<~~~我一定是病了呀!!!!)



中間夾有碳烤雞胸肉、蘑菇、培根,烤得微酥微脆的皮,將它拿起時,內餡被起司牽黏著與地心引力拔河,多麼青春洋溢的畫面呀ㄟ( ̄▽ ̄ㄟ)




‧沾上特製蜂蜜芥末醬,在發光呀它~(_△_)~


培根和起司是鹹味的來源,吃進嘴裡帶點碳烤香味和培根的香氣,蘑菇的濕潤,沾上甜甜的蜂蜜芥末,相當美味,要趁熱吃。


‧新菜 義式香料烤半雞 299元 (原450元)


出了道不是牛肉的新菜,真的是很棒的idea,總不能用愛麗思雞排打天下呀(愛麗思躺著也中槍XD)
這次的新菜是烤半雞,雞不大,像個小春雞,太大也不好,怕肉質過柴。

表面塗上義式香料進烤箱,雞皮的油脂被逼出,剩下薄薄微酥的一層,擺上一小截雙節棍迷迭香;旁邊附有風味飯而一些鮮蔬,那花椰菜好吃XD



雖然是小雞但讓大家分一分也是都可以吃得夠的,雞肉肉質不會乾柴,這點相當不錯,至少雞肉不會吃起來糊糊的就好。

‧新菜 澳美客牛排肉醬寬麵 299元 (原380元)


還沒吃過全熟的澳美客牛肉排長怎樣XD
也是第一次吃澳美客的義大利麵類呢,義大利肉醬麵拌上寬麵,還有切得大方的牛排丁。

‧幾乎全熟的牛排吃起來口感挺筋的,可以在嘴裡嚼很久很久這樣XD


但是嚼越久越有一種油脂的味道跑出來,個人還挺喜歡的,不過全熟的牛肉自然就不是那麼柔嫩;而寬麵的口感中等,義大利肉醬給得不小器,麵吃完還可以剩下醬。

‧新菜 香烤片燒沙朗牛排 299元 (原420元)


第一眼看到這道菜直覺就先想到陶板屋的牛排XD

‧這紋理真的是...壓垮狐狸的最後一根雞毛(哪來的俗語啊=   =)
 

每個紋理間都透著油脂,哪怕是一點點,有一大堆紋理就有一大堆油脂呀(~o ̄▽ ̄)~o
切起來不費力,很容易切成入口剛好的大小,不過片起來的牛肉缺點就是涼得快,但是牛肉的鮮甜反而相當豐富,如果以新菜的299元價位,Fox相當推薦這道菜。

‧明火炭烤紐約牛排 890元 12oz


12oz真是驚人Σ(⊙▽⊙"a
重點是旁邊的配菜可以換(密技?),我們偷偷換成烤地瓜,烤地瓜還真的如藏鏡人說的,相當好吃!
烤咩零吉也很好吃,上頭那兩球其中一球應該就是麵包的抹醬,另一球比較白的是鮮奶油,好可怕的東西.......



遇熱融化,就像大太陽底下的巧克力呀(〞︶〝*) 

‧卡森紅的切面~!這面不夠正~~!!!


‧這面還不錯,也可以看出它多汁的樣子。


不太好切,有點帶筋,但是切開碳烤的外表後,柳暗花明又一村 ε=ε=ε=ε=ε=ε=╭( ̄▽ ̄)╯
這品吃起來有著外表的椒鹽香,帶鹽鹹,可以沾清爽的牛排醬汁而直接吃都很不錯,入口柔嫩,不過我也有吃到筋就是了。

‧澳美客獨家燒烤牛排 860元 11oz


這一上桌不只讓我不常看到牛排的人驚呼了一下,連很常吃牛肉的眾人也不禁嘩然。
這...林鳳營會讓家裡有頭牛,難不成澳美客的內場裡也有一頭被凌遲的活牛嗎?!(~  >﹏<)

‧這種粉紅實在是太太太太.....微妙了....(XD)


其實它是熟的,被慢火烤了5~6個小時,約是五分熟的熟度,其實仔細看著它,也和一般相同熟度的牛排切面相同,只是沒有再下去煎烤兩面或加以調味而已。
說它是五分熟我也可以接受,但是這個視覺顏色依然是會讓人乍看之下相當震撼(‵▽′)ψ


‧快看右下角那個窩窩裡的肉汁,不太像血水,比血水澄清一點的肉汁。

‧切下來的肉片,肌肉的肌纖維明顯易見,連筋上也是很明顯。


重點是味道如何呢?

噹噹噹噹噹~!!!


就是塊原汁原味的牛肉塊呀\***ˋ(  ̄▽ ̄)ˊ***
非常忠於原味的牛排,沒有別的調味料,鮮甜而且彈性,不會乾柴,神奇的活牛排!


‧香辣鮭魚細麵 450元


鮭魚很香很嫩很好吃,不過450元似乎有點貴(推眼鏡)



不過好吃是真的就對了,價位就端看個人感覺了。

‧香煎大明蝦 790元


大大大大大明蝦好久不見呀~(招手)
一式三聯一份三隻,點來嚐鮮一下的,大家克難地分一下。

‧我好喜歡這蝦肉如葉脈般的紋路(〞︶〝*)


可以很輕易地就用刀叉挖起,毫不費力的呀~!



把明蝦切開用蝦肉腹去煎,煎至金黃,真是漂亮到要哭哭了...
這是藝術呀藝術..(扭)
蝦肉微韌,個人覺得有點過熟了,但是新鮮,也是挺好吃的,那個花椰菜仍然要說一下很好吃XD
吃了一堆肉就是要吃點青色的蔬菜欺騙一下自己的心理。

‧冰淇淋蘋果派 190元


新甜點!!!
底下是一塊有點像銅鑼燒樣子的蘋果派餅,裡頭有切丁蜜蘋果,上頭一球香草冰淇淋,灑上肉桂粉,不敗搭配。



不會太甜,這點我很欣賞(拍肩)
冰火九重天,底下的餅和蘋果丁有點熱度,上頭的冰淇淋只好啊地一聲嬌喘流滿在上頭(笑)
但是肉桂味如果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但是新品表現還算OKOK啦~!

‧重傷起司蛋糕again  190元


據說上次的重傷起司蛋糕被嫌棄後...就換了另一種起司蛋糕,進口與美國澳美客一樣的(?)
Fox小試一口,果真比上回的好吃太多了,扎實而濃郁,是那種偏甜,甜中帶酸的重乳酪。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260元


這不用我說,底下熱過的布朗尼巧克力(~o ̄▽ ̄)~o
中間的冰淇淋和上頭的鮮奶油,不要迷上這種可怕的甜點...不然...嘿嘿..
anyway,這個大概永遠都不會難吃吧!

‧肉桂蘋果汁 140元


後來點來給上次沒喝過的人試試的肉桂蘋果汁,在冷冷的天裡喝上一杯,真的暖口又暖心。

有些東西的確是頗貴的,但是我們每次去都頗多人分,加上份量也不少,其實還算馬虎馬虎可以,有些品項倒是真的cp值很高,例如這次出的四道新菜,Fox都還挺推薦的,最喜歡的是那個墨西哥雙面薄餅比薩,春節剩下幾天假日而己,和朋友聚餐或家人聚會可以來這裡試試囉~!


天啊~~我要去趕火車了~!!! ̄▽ ̄||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澳美客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Fox二訪
【五週年慶】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 Fox初訪
台北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牛排館 - 佑庭
再訪 OUTBACK 澳美客 - Bruce

哪裡有牛排哪裡有雞排哪裡有......美式食物XD 神奇的是幾乎都有英文店名~(_△_)~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歐法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上》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 - 台北東區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美式餐應】N.Y.Bagels Cafe - 台北東區
【歐西式創意】花‧知道香草料理 - 台北永康街 
【西式餐廳】- 高雄AD丹點咖啡館
【歐法料理】莎諾歐法西餐廳 - 台北天母 
【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93

 --------------------
 ◎店家資訊◎

 名稱:澳美客牛排館 (環亞店)
 地址: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王朝大飯店後方)
 電話:(02)8712-8818
 官方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79622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48 則留言:

  1. 突然可以給FOX冠上奧美客大魔王的名號了XDDD
    哪天有沒有菜單全制霸的可能~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困難耶XD
      澳美客的價位可不親切

      賀頭香(* ̄▽ ̄*)

      刪除
  2. 鮪魚片把我整個驚豔到了~~
    牛排是整個把我嚇到了.....

    回覆刪除
  3. 那個粉紅牛肉排讓我驚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y▽ ̄)╭

      刪除
  4. 新菜看起來都不錯,
    不過鮪魚片跟燒烤牛排看起來真的好生喔,
    曾經吃過三分熟牛排的我猛然看到還是驚了一下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菜都挺好吃的~!

      牛排其實吃起來就像普通五分熟牛肉~很正常的XDDD

      刪除
  5. 回覆
    1. 真的~但吃起來就像五分熟牛排呢~!

      刪除
  6. 哇~~ 299的確超值~~
    可以去吃春酒~~

    回覆刪除
  7. 好粉紅的牛排啊~~~~~

    吃完會變兇唷!!XD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新增blog,我是之前" Angel旅居英國"的Angel
    ( 
    http://www.wretch.cc/blog/ukuk008008/63541#postCo
    mments ) 多多指教^^
    這是我用我舅舅部落格留言的

    我剛幫他新弄得blog,幫他衝一下人氣
    不然他說怎麼都沒人來= =
    他也不大會弄電腦,我也弄得零零落落=////=

    有興趣的話推推一下喔~~ 謝謝~~~~^////^

    這不是推銷啦^^他不大會用電腦
    ^^ 有空捧捧場唷^.^我舅舅很喜歡手工剪紙藝術,

    也興趣教人家,部落格上面有一些作法和作品

    如果你也喜歡剪紙藝術那個"春的大頭貼",是他的部落格,

    或搜尋"洛城荷花"也可以找到相關資訊和教學步驟喔

    現在他剛註冊還不能推推別人的 下次再來推推喔~~

    回覆刪除
  9. fox拍的太讚了~大推~

    回覆刪除
  10. 推+1

    厚唷~FOX很常來這裡耶!!!!

    看在妳的面子上,我要二訪OUTBACK!
    I'll be back
    ((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澳美客也沒有我之前想像得糟呀~
      反而覺得還挺不錯的~

      不過如果你去吃了不好吃不要怪我(逃)
      XD

      刪除
  11. 我好奇的是,你們有幾位用餐呀?

    我今晚吃的299元香烤片燒沙朗牛排好像有六片還是七片耶.
    你的怎麼只有4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我們五位~
      但我覺得吃得比上次我們四個人吃還少= =

      蛤蛤蛤~~你們有六七片~!!
      為什麼~~~~(打滾~)

      刪除
  12. 這一篇文~愛吃肉的人一定發狂啦
    澳美客~我的首訪還沒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也是覺得來這吃澳洲牛非常過癮~!!

      刪除
  13. 糟糕…是蜂蜜麵包
    我對蜂蜜麵包很沒有抵抗力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吃不出蜂蜜味其實....
      我覺得好吃在抹醬囧

      刪除
  14. 妳不吃牛的,還這麼愛澳美客喔...
    (謎之音:一定有偷吃牛,而且是生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 x N次
      還有雞肉呀~(* ̄▽ ̄*)

      刪除
  15. 推+6
    如果不看你的敘述
    會覺得你們是茹毛飲血的原始人
    好生啊那個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在吃的當下確實想起直接吃海豹的愛斯基摩人...(〒△〒)

      刪除
  16. 媽呀~~我們也超愛澳美克的!!!!
    明火燒烤是大美味(流口血~~~歐沒有,因為是熟的沒有血)

    啊哈哈~我也沒有吃過熟的牛肉勒~要來點那個麵xd~
    決定減肥的第一天,竟然就看到狐狸的澳美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曾經決定好幾次要來減肥時..
      會突然多出很多想吃的東西XD

      OK的啦~!!

      刪除
  17. 299好吸引人的價格啊!
    每道菜都很優的感覺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推~

      299新菜我個人挺推薦的~(* ̄▽ ̄*)

      刪除
  18. 噗噗~你是不是偷吃牛牛拉:)

    可是都這麼粉紅的肉質,擺在前面不吃是罪過阿~(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 x N次

      科科 噓.....

      刪除
  19. 果然是強者
    全破了

    回覆刪除
  20. 摩摩摩摩摩
    三月的改吃這個吧!!!!!

    299!!!我要帶阿吉吃!!!!

    回覆刪除
  21. 全破好屌XD
    好不好吃不知道
    不過照片看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破299菜單啦~~
      我覺得距離全破之日應該要再來一次才行XD

      刪除
  22. 哈哈哈~~不是不吃牛肉~~
    看你整個都豁出去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 x N次

      相信我啦XDDDD

      刪除
  23. 299耶!划算..

    而且被你拍的好好吃唷!那個牛生成那樣..好可怕..

    你真的忍的住不吃牛嗎?不相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我是去吃前菜的 x N次

      真的(堅決臉)
      我真的沒有吃(正經)

      XD

      刪除
  24. 那個粉紅色好棒~我喜歡吃3分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3分的或5分的都好吃唷~!!

      刪除
  25. 看你回答樓上的留言~
    你說一萬次我也不相信~XDDDD

    回覆刪除
  26. 那個很生的牛....有點驚悚><..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