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回饋格友】1024680開獎!!~(づ′▽`)づ《2/8~~2/17》

2010年2月9日:DieforFood 1024680古怪文字達成!!***ˋ(  ̄▽ ̄)ˊ***耶耶耶耶耶~~
到底是哪兩位幸運兒得到:有麵界香奈兒之稱的 双人徐2010開運年菜禮盒    小八私房布丁幸福禮盒  呢?


公布之前再來看一次這次的豐富獎品v( ̄︶ ̄)y

精緻獎品如下:

第一順位:
有麵界香奈兒之稱的 双人徐2010開運年菜禮盒 價值1190元
『內容有:
┌炸醬麵獨享包4份
│鮮蝦紅油抄手1份
│鮮肉紅油抄手1份
└香辣牛筋2份   』

Fox吃過說讚才敢當禮送: 【試吃廣宣】雙人徐 - 網購團購

官方網站:http://www.shuangrenhsu.com/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huangrenhsu


媒體報導:
紅油抄手學問高 講究麻辣酸香--中視新聞全球報導 20091204
麵界香奈兒-雙人徐炸醬麵-東森新聞 2009/11/16 東森新聞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2009-12-12 炸醬麵界中的香奈兒



第二順位:
小八私房布丁幸福禮盒 價值710元
『內容有:
┌小八綜合布丁(哞哞牛鮮奶x3+幸福黑傑克x3)
│小八綜合布蕾(日光雲朵x2+可可愛跳舞x2+焦糖瑪奇朵x2)
│原味牛軋糖 半斤
└蔓越莓牛軋糖 半斤                 』


Fox吃過說讚才敢當禮送:【試吃廣宣】小八私房布丁 - 網購團購 
            :【試吃分享】Level Up!!!小八私房布丁/布蕾/手工牛軋糖 - 網購團購

官方網站:http://www.drgc.com.tw/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ialin1010


節目報導:
20091116今晚哪裡有問題:冬季最愛團購商品 (3:35後)

------------------我叫分隔線ㄟ( ̄▽ ̄ㄟ)---------------

話不多說,首先就是來看最重要的來信順序:


第一順位:Henry  (H先生你很緊張厚....三封耶...).
第二順位:摩艾  (靠北呀我忘記去名字...) 罵完這句後 我很認命的修了名字XD

恭喜以上兩位得獎!!!((>( ̄▽ ̄)<))
感謝以下諸位參加~辛苦了!! 

第三順位:Cindy (只差一點點 太可惜了!!.>"<)
第四順位:Bruce (只差二點點 太不巧了!!.>"<)
第五順位:尹小馬 (五樓最專業~小馬得最專業獎!!)
第六順位:景大雄 (我知道其實你也很快..但身為男人..不要那麼快是對了!!! 你看第一名亨利,以後會一直被我說快XD)


‧1:好快的男人!!Henry


‧2. 摩艾寶貝


‧3. Cindy


‧4. Bruce 速度適中的男人!!(?)


‧5. 尹小馬


‧6.景大雄 (當慢一點的好!!XD)


以及感謝其他很認真凌虐F5鍵的捧油們(〞︶〝*)
原本以為快速團會沒什麼人參加,害我還心驚膽跳了好一下XD
沒想到揪感心呀~~~〒△〒

再次恭喜得獎的亨利摩艾!
※請兩位將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迅速給我,以方便雙人徐研究仔出貨!

不要氣餒呀各位~~(握拳)
可以去抓別人的抓抓樂呀XD
希望(不是希望是肯定)不久後我會再辦其他名目的活動ㄟ( ̄▽ ̄ㄟ)
到時候希望大家不吝參加(羞)




PS.其實原本想加個特別獎李鵠餅店的鳳梨酥..但方才發現保存期限才三天..正好到昨天=     =
   所以...我盡力了T^T




----------過期線-----------------------------------------------------------------------------------------------------
2010年2月3日:DieforFood 終於破百萬了!!***ˋ(  ̄▽ ̄)ˊ***耶耶耶耶耶~~
為了因為措手不及而來不及舉辦的1000000抓抓踩踩樂~我們改抓1024680人次~!
超精緻獎品免費宅配到你家<( ̄︶ ̄)@m

這次備有超豐富獎品~( ̄▽ ̄)~想要免費吃到網路團購最夯的雙人徐和小八私房布丁趁現在!!!
歡迎大家趁著新年,來幫家裡搶點糧吧!!!

大家可能會發現這數字有點隨性...
但是團購都有快速團! 抓抓樂當然也可以有快速團囉!!!

◎參加資格:

1.  必須曾經在Dieforfood裡留過三次言以上或我認識你。
2.  會使用print screen鍵並存下清楚圖檔。



◎遊戲方式:

當你看見左下角的數字總人數出現1024680時,請按下print screen(不知道在哪?找找看吧),然後寄到foxfake3344@yahoo.com.tw,我是不怕它漏信啦,你如果怕,可以多寄幾封XD,但以我收到的順序為主,最先寄達的兩個人得名!!!(會不會反而沒人抓到1024680啊囧)

※來信要有明確標題和寄件人。


---------------------------------寫在最後,Fox的雜念-------------------------------------

誠心歡迎各位來抓抓樂唷~!!!
Come on~!!!寶貝~~
來吧來吧來參加吧!!
﹨( ̄▽ ̄)∕..(﹨ ̄▽)..﹨(   )∕..(▽ ̄∕ )..﹨( ̄▽ ̄)∕

我超怕沒人參加的耶~~Q口Q

很感謝一年四個月來的支持與愛護,以及各方熱情格友格主們的照顧,距離上一次抓抓樂非常遙遠,是222222人次。
轉眼間已經邁入百萬,雖然不是什麼大數字,但卻是一個紀念,就像去嘉義水上一定要去跟北回歸線碑拍個照一樣XD
很不起眼但值得紀念.....

這次的獎品真的非常豐富且精美,想要免費吃到網路團購最夯的雙人徐和小八私房布丁趁現在!!!
而且會盡量趕在本週五送達~!

相信下一次抓抓樂很快就又來臨的(‵▽′)ψ (哪來的自信臉?!)




ps.By the way....我如果去水上絕對不會跟北回歸線碑拍照<( ̄▽ ̄)σ "(" ̄ ﹋ ̄)

92 則留言:

  1. 我才初次留言...
    (泣)

    回覆刪除
  2. 小妮子來給我摸一把先~~~~~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寶貝妳的頭獎是左右各一下~(〞︶〝*)

      刪除
  3. 好豐富的禮物阿..真超值..
    連我都想抓抓看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抓嘛抓嘛~
      雖然說可能這獎品你都吃過了...XDD
      但還是歡迎一起來玩~~~(~o ̄▽ ̄)~o

      刪除
  4. 怎麼會沒人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開快速團會太神不知鬼不覺XD

      刪除
  5. 奬品好豐富啊,
    樓上的抓抓大師又出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媽也來參一咖吧!!
      非常歡迎妳~~~(_△_)~

      刪除
  6. 好緊張唷,我好怕我抓不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的不會的~ 我相信你OK的XD
      加油加油!

      刪除
  7. 獎品也太豐富了吧!
    有種想不睡覺來抓的感覺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至少今晚你可以睡OK的XD
      好好補個眠再來抓抓樂吧~
      v( ̄︶ ̄)y

      刪除
  8. 我也要抓一把~~~
    ^口^

    回覆刪除
  9. 留言三次?

    我留幾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問題~我也不知道你留幾次了~XD

      刪除
  10. 算了一下,應該有三次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列出來我看看呀~( ̄y▽ ̄)╭

      刪除


  11. 現在確定有三次了~

    開始抓抓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也可以去留別篇呀~<( ̄▽ ̄)σ "(" ̄ ﹋ ̄)

      刪除
  12. 喔喔~~~恭喜Fox啊!!
    是說,,,我的抽獎運不好,就是來起鬨的!!
    獎品掰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說不定你明天剛好天時地利人和一進來就直逼1024680
      考慮一下嘛~~

      刪除
  13. 我也好想吃喔 ㄎㄎ
    但是若在上班時間就進不來了 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佳琦也一起來抓吧~ㄟ( ̄▽ ̄ㄟ)
      說不定就抓到雙人徐~!(誤)

      刪除
  14. 三次~~我有嗎?~~XD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快去別篇留留言~XDDD
      歡迎你來參加~!~(_△_)~

      刪除
  15. 恭喜破百萬喔..我最愛玩抓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呀!!!
      參賽者多多益善!!

      刪除
  16. 天啊~~~
    這個抓抓樂的數字 真難記
    該不會就算踩到了
    我~~我也忘了要拍起來~~哈~~~

    小花推~~
    賀喜fox成為百萬大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難記 噗>"<

      謝謝小花~~要記得抓唷~~v( ̄︶ ̄)y

      刪除
  17. 沒人參加也有貓會參加(誤)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來吧寶貝~~!!來抓吧~~~(_△_)~

      刪除
  19. 學17樓的............沒有人參加........也會有企鵝參加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都懷疑其實我們這裡是動物園了~
      園長是狐狸?!XDDD

      刪除
  20.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恭喜恭喜恭喜你

    破百萬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抓吧來抓吧~歡迎歡迎~!!~(_△_)~

      刪除
  21. 看來應該在今晚啦,應該會搶爆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在現在呀!!
      超快速XDDDD
      快來快來抓!

      刪除
  22. 我抓到的話要怎麼Delivery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給你哥享用嗎....???
      XDDDDD

      刪除
  23. 顆顆~~~不但抓數字!!!

    寶貝也要讓我抓一把先!!!!

    恭喜破百萬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摩艾寶貝~
      那左邊給小馬抓~右邊給你抓好了~(_△_)~

      刪除
  24. 動物園有收留比目魚嗎?

    我不喜歡待在日式料理店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比目魚~歡迎來抓~~快到了呢!!

      刪除
  25. 呵呵!!看起來東西好好吃喔!!
    希望能踩的到!!

    回覆刪除
  26. 可喜可賀~: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分感謝 ㄟ( ̄▽ ̄ㄟ)
      要不要也來抓一下XDDDD

      刪除
  27. 忽然多了很多想來騙抓抓樂的咖

    回覆刪除
  28. 回覆
    1. 可惜只差一點點>"<
      感謝CINDY熱情參與!!

      刪除
  29. 我算是騙抓抓樂的咖嗎XD?

    回覆刪除
  30. 馬的,拎北才去搬貨就抓完了~
    有必要這樣嗎!!!!
    (氣到沒氣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很意外的上首頁了..
      不然我也為了很快速的數字嚇了好大一跳>"<

      刪除
  31. 挖咧,忙公事中,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這邊的人氣實在太熱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僥倖剛好上首頁>"<
      不然應該是傍晚才會到的呀~~

      感謝你的注意參與~XD

      刪除
  32. 哇勒~~~fox仔~~~
    人家才剛下班 洗完香~~
    吼~~竟然就衝過去那麼遠了

    恭喜得獎者呀!!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下次~
      下次就有機會了!!!

      謝謝小花的注意參與唷~^^

      刪除
  33. 你是指大亨利嗎??? XD

    回覆刪除
  34. 哇哩咧!!!!!!!!

    我完全錯過了~~

    好口連!公司完全性的鎖無名,讓我們連看都不行~!!
    更不用說抓了>"<

    好難過哦!!錯失好多抓抓樂的機會!!!

    可是,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想速戰速決XD

      下次很快就有機會了~~
      到時非常歡迎君仔來抓抓唷~(羞)

      刪除
  35. QQ...要不是咕狗不給我夾帶檔案~我早就傳便便要按傳送信件了
    又重新開雅虎信箱...浪費一堆時間QQQQQQQQQQQQ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的孩子..
      給你拍拍肩安慰獎XD

      刪除
  36. 顆顆,這是我愛你的證明!!!

    就算主管在我背後,還是猛按F5不休阿~~~~

    而且我好智障喔,我的信箱寄件人寫本名你還認出我,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了!!!(〞︶〝*)

      因為我以前元樂的事就看過兩次了呀~
      加上你的圖裡有你自己的網誌XDDDD

      刪除
  37. 我.....我......
    時快時慢啦
    該快就會快
    該慢就會慢捏XDDD
    是說
    我跟妳解釋這麼多好像也沒用...:P
    感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伸縮自如的愛是吧~XD
      快把姓名地址交來吧!(伸)

      刪除
  38. 寶貝啾~~

    106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88號8樓
    0912485220/戴霈婕

    下次可以抓你的手寫卡片嗎,我比較想要那個(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感謝寶貝的熱情參與唷~(_△_)~

      刪除
  39. 好吧 我睡起來就已經25多了 = =

    回覆刪除
  40. 就寄到這兒吧
    第二次抓到了
    真不好意思捏
    83344高雄縣鳥松鄉仁美村民權路六號
    黃元亨 收

    回覆刪除
  41. 拍謝
    098716773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西要年後才會送到了 預計是3/5號
      因為太晚跟雙人徐講了
      不好意思請等久一點囉

      刪除
  42. 亨利不愧是我這邊的頭香王...
    抓抓樂高手
    我都怕了...就直接頒獎勒
    因為亨利一出馬其他人就別想玩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現在是在分邊就對了= =+

      刪除
  43. 喬治
    別笑我啦
    我也是在你那邊訓練抓抓樂功力的啊
    還有那一招絕招
    也是在你那邊學到的哩

    回覆刪除
  44. 20100423 130萬人次

    回覆刪除
  45. 20100523深夜 140萬人次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