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唯一離Fox比較近一點又好吃的美式漢堡v( ̄︶ ̄)y

最近真的是要被漢堡淹沒了,不過其實加州燒烤堡還比新開的發福2店早吃,發福2店仍是讓人印象比較深刻。

原本是想去師大吃,比較近也比較多且便宜,不過麗水永康好吃的東西實在也不少,仔細想想後,就決定來這裡繞繞,說不定會看到什麼以往想吃的東西卻時間長久而忘卻的店家。
最後心中倒是想起了永康街的加州燒烤堡,有了目的地反而會找不到,沒有特地想光臨的店在此時都會映入眼簾,吸引力法則就也是這麼一回事(笑)

‧找了超久才找到的加州燒烤堡XD


還一路差點騎到信義路上,乾脆把咩學妹載回公司╮(′~‵〞)╭
加州燒烤堡的容量也挺小的,全部坐滿我想差不多20個可以很剛好,25個嫌稍擠。
進門右手邊有一大面的黑板,幾乎是寫上了所有的菜色,接著店員會拿紙本的菜單來,不過我覺得紙本的菜單因為要自己排列組合,對我這數學防彈的腦袋來說,高中的排列組合是最痛苦的回憶之一(o〒﹏〒)o


‧店內客人稍多時有些擁擠。

加州燒烤堡還是被某大學選為外語餐廳(之類的),所以當時用餐時間進到店裡時,還有不少的外籍學生在裡面用餐。
點餐方面,漢堡價格只含飲品,加五十元可選沙拉或薯條,當天的沙拉是鄰家女孩(某部古早漫畫?)
漢堡價格大約從135元~205元間,當天我們去得有些晚,有些東西都沒了,相當可惜。

同場加映XD

‧微軟Win 7 的瓦煎燒,真的相當的可愛,而且有點...微妙感XD


還有一個置入性行銷的東西=   =
就是Microsolf Office 2010,beta版可供下載了(大概吧=   =)



‧附餐飲料可樂和紅茶


‧這裡的紅茶讓我又想唱起髮如雪...你淡如水 淒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


選氣泡飲料可能會好很多,不過不想喝糖水唯一的方法也就只能喝茶了。

‧招牌雞堡 195元 + 50元附餐薯條


一上桌就是那心型的雞排呀!( ̄y▽ ̄)╭
很簡單,但也非常搶眼,有兩片可怕的蕃茄和可怕的洋蔥(嫌棄臉),全丟給咩學妹了(~o ̄▽ ̄)~o

‧薯條的份量還算勉強可以,兩個人合著吃不會太飽也不會太少。



‧經過燒烤的雞排,烙上了格狀的烙紋,一片橙黃微融的起司。



‧而且使用的是全麥漢堡包。


雞肉雖然是雞胸肉,但是吃起來不乾不柴,也相當有彈性,帶著炭燒味兒,比起牛肉堡較為不油膩。
生菜走大片豪邁路線的,也很新鮮,吃起來很優;薯條如果覺得不夠鹹,旁邊有黑胡椒和鹽,我的腎告訴我這薯條不夠鹹(啥?)

‧招牌牛肉堡 195元 + 50元 附沙拉


因為都是招牌系列的,所以同樣橙黃的微融起司、排隊的蕃茄醬。

‧附餐沙拉


番茄、小黃瓜、撕成小片的生菜,微酸甜的醬,很清爽,很適合一邊吃漢堡、一邊解膩用的口味v( ̄︶ ̄)y

‧淋上一點黃芥末醬,我老覺得這樣吃起來就都一樣味道了XD


‧我的招牌雞堡在麵包上頭有抹上大蒜美乃滋,裡面還可以看見一些炸蒜末。

‧有點大片到很難咬的生菜XD

招牌牛肉堡的肉餅,相當多汁,不過還沒多汁到會滴出來,但至少吃進嘴裡不會如嚼肉末,還可以吃到肉餅的燒烤與甜味的交織(* ̄▽ ̄*)

一客漢堡加上薯條和沙拉平分,對小鳥胃的Fox來說飽足感也夠了,但可惜這次來得太晚,八點多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沒了。
不過這回吃了基本款的雞堡和牛肉堡,也對加州燒烤堡有了基本的印象,下回希望可以早點去吃到其他口味的漢堡囉***ˋ(  ̄▽ ̄)ˊ***




有賣兩手油膩的漢堡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紐式漢堡】KGB紐西蘭風味堡 - 台北師大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美式漢堡】發福廚房 - 台北 

這裡是永康街~
【歐西式創意】花‧知道香草料理 - 台北永康街 
【文學料理】4F Cooking Home 發現料理新生活 - 台北永康《環境篇》 
【文學料理】4F Cooking Home 發現料理新生活 - 台北永康《廚房篇》
【異國中東】Sababa Pita 中東美食 - 台北永康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80

 ----------------
 ◎店家資訊◎

 名稱: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3號之1
 電話:(02)2343-5111
 營業時間:(一)~(六)11:30-22:00;(日)12:00-21:00
 平均價位:200-250元
 官網:http://californiagrill.blogspot.com/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59454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21 則留言:

  1. 好吃與否不重要…我發現我很喜歡這間的擺盤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 (′▽`)╭(′▽`)╭(′▽`)╯GOGOGO!!

      哈~挺好吃的其實~

      刪除
  2. 回覆
    1. 恭喜恭喜~~
      賀二香!!!~(_△_)~

      刪除
  3. WIN 7瓦煎燒真的好可愛唷~
    (顯示為劃錯重點 XD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它很可愛~
      所以沒關係!!XD
      劃錯重點老師說不定突然想到也會往那裡出題的~

      刪除
  4. 煎餅好可愛XD

    我剛看那個雞肉堡還以為是魚的漢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知道
      很像虱目魚?XD

      刪除
  5. 回訪力量很驚人噢
    幫妳推了

    也來幫我推推吧:)

    回覆刪除
  6. 這篇看了沒有發福的吸引人...味道也是如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覺得與二店比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
      不過加州燒烤堡和發福的風格不太一樣.
      兩間都不錯!

      刪除
  7. 這間放在小盤上
    感覺頗有意思~感覺有點像精緻的小套餐

    那個瓦片燒有妙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份量其實也不錯大...對我而言= =+

      刪除
  8. 又是漢堡~~
    我也要吃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吃快去吃~
      還有發福二店也在等你~>////<

      刪除
  9. 你最近吃漢堡吃超大...

    還好你不會胖..FOX是瘦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不不...
      我肥了很多......T^T
      最近漢堡吃超大....

      刪除
  10. 原來妳的腎也有味覺啊~

    要你是男人應該早就不舉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我的腎還討厭吃甜呢..她看男人的眼光也不錯(越扯越遠?)

      所以我要慶幸我是....中性?

      (" ̄ ﹋ ̄)o╭──╯☆/(# ̄⊿ ̄)/

      刪除
  11. 照片拍得讓人好想吃呀 哈哈哈哈:D

    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