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終於可以來打出這篇文章了!!!!XDDDDD

我終於考完啦啦啦啦啦啦啦!!!(撲倒吻地)
Fox我將近一週沒有理會我的網誌,也第一次瞭解什麼叫忙到沒時間去看別人的網誌,這一週在噗浪上或無名上發生的事我還真的什麼都不知道XD
但看到還是有一些些固定的瀏覽數,Fox真是很開心(〞▽〝*)
在此讓我小小聲的謝謝固定的讀者們(拭淚)

會來到Brown Sugar,是因為咩學妹要為我慶生,遲到了一個月的慶生請客XD
學妹說:對於一個期待Friday Night的上班族來說,那裡餐不錯、酒不錯,重點是氣氛好!!讓人很放鬆v( ̄︶ ̄)y

於是乎,就決定選這裡當做慶生的地方。

‧黑糖位於信義區群益證券樓下,在澳美客後方。


我們當晚是九點入場,因為點餐到八點四十,所以學妹先衝去點餐,再讓我下課後,緩慢的(?)騎去會合。
加上當天細雨絲絲,也沒有時間仔細觀察外觀,直往黑鴉鴉一片的黑糖前進。

黑糖九點左右會全面熄燈,只留下每桌一盞的小小小燭火,這就是為什麼,這次拍得很有新風格的原因(噗> 3 <)
進到黑榶裡,真的讓人很放鬆;我們就坐在舞台正前方兩桌的其中一桌,就像搖滾區的感覺XD

餐點約六百~八百元,酒類兩百元以上,菜單在官網裡有,不過黑糖的官網解析度不合的話就要用點技巧看,不然下面都會被切到,在官網按右鍵顯示全部,就ok了~
菜單就可以全部看見了。
BUT,現在的菜單和當時已經不一樣了,所以參考就好。

‧前菜或麵包


沙拉沒有照到,靠著一盞燭火,可以看到食物的半邊我實在覺得我自己太利害了(得意)
這麵包我真的有點忘了味道,是一種口感很獨特的鹹麵包,口感很特殊,入口很有嚼勁,個人很喜歡,只要是鹹點我都喜歡XD
是一種香料的綜合味道。

還有湯,我也完全忘了,但是沒有關係,黑糖就是要來享受這慵懶地窩在椅子裡,輕鬆聽音樂的地方。

‧羊排佐蝦醬奶油 800元


一邊食用趕在最後一刻點到的餐點,一邊聽著現場的女歌手演唱,真的...好享受呀呀呀呀~(~o ̄▽ ̄)~o
羊排很嫩,而且不會很難啃,比起一般的羊小排更有肉,而且骨頭很少,調味濃淡中等,相當適合羊肉本身的味道。

‧碳烤菲力牛排 800元


據說頗嫩頗好吃的,越是咀嚼越有牛肉的甜味(* ̄▽ ̄*)

約莫九點半左右,就是黑糖開始唱歌的時段的(黑糖會唱歌!!?\⊙▽⊙/)
當晚是PAULA MICHELLE,黑人女歌手,黑人的嗓音真的非常有吸引力呀....



尤其是加上黑糖的氣氛,小小的燭火,卻有大大的魔力。

‧甜點 - 莫凡比冰淇淋


就是一球冰淇淋,還有重乳酪蛋糕和焗烤野莓布丁(就烤布蕾)可選。
乳酪蛋糕是好吃的,我不會討厭的那種。

‧PAULA MICHELLE & MOQI BAND


坐在搖滾區,離他們好近( ̄y▽ ̄)╭
用餐結束後,桌上沒來杯酒好像就無法達成真正來黑糖的目的XD
於是我們一人點了一杯簡單的調酒,搭配著美妙的歌聲和倒在椅子裡。

‧Tequila Boom


敲很大一下=    =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


據說是很適合女性的一品,有蔓越莓和橙酒,是凱莉的愛酒XD
於是我也點一杯來享受一下,看能不能和凱莉來點心靈交流v( ̄︶ ̄)y



一入口的果酸和香甜,的確會第一口就讓女性很喜愛的味道。

‧The Apple Martini 蘋果馬丁尼


真的有淡淡的蘋果香,我也很喜歡這杯。



黑糖裡有情侶、有放鬆的中年人(?)、還有年輕慶生的少年家們XD,相當嗨的客人們,而且當PAULA唱到比較動感的歌曲時,大家還會跑到前面去跳舞,是享受生活也是宣洩壓力<( ̄︶ ̄)>
餐點或許價格貴了一些,不過服務、硬體設備和整體的氣氛,能夠得到精神和身心的回饋,與日常生活不同的步調,總之總之,是讓人會想再去的店。
也想為了週二的黃小琥去呀呀呀呀呀~~(〞▽〝*)




好像沒有特別有關連的店...
 【吃到飽火鍋】壽喜燒一丁 - 台北新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 台北三重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吃到飽燒烤】八集屋日式無煙燒烤 - 台中西屯 
【義式創意】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 台北公館 
【熱炒小酙】彌敦道九號港式熱炒 - 台北三重 
【越南料理】武 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 台北信義 
【創意料理】上菜DISHDISH和洋私藏料理 - 台北松山 
【吃到飽火鍋】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 - 台北中山 
【歐法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上》 
【歐法料理】莎諾歐法西餐廳 - 台北天母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78

 --------------------
 ◎店家資訊◎

 名稱:BROWN SUGA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電話:(02)8780-1110
 營業時間:平日12:00~03:00
 價位範圍(每人):酒水150元起;餐點500元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可
 官網:http://www.brownsugarlive.com/taipei/main.html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46 則留言:

  1. 連黑糖都出現了...
    接下來會出現的是茹絲葵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糖還好吧~
      但是我很想知道低銷到底是多少就是了...

      賀頭香~(* ̄▽ ̄)/‧★*"`'*-.,_,.-*'`"*-.,_

      刪除
  2. 照片就是要黑到底就對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一盞小蠟燭呀~~
      饒了我吧大人~~<( ̄▽ ̄)σ "(" ̄ ﹋ ̄)

      刪除
  3. 怎麼都是檸檬片ㄚ...
    這要傳遞什麼訊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檸檬片在燈光背後會很漂亮呀XD

      刪除
  4. 有夜店的fu耶~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本質上本來就是音樂酒吧
      讓人喝酒聽音樂的~
      餐點是附加的呢~

      刪除
  5. 現場演奏的還是好聽嗎?
    以前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還是相當棒!
      加上我又坐在最前面
      感覺更優了(* ̄▽ ̄*)

      刪除
  6. 做黑的吼~~~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小馬我們一起來做黑的吧~賺多多唷(?!)

      刪除
  7. 回覆
    1. 只有一盞燭火呀大人~~
      一盞一盞~~~~~(堅持)

      刪除
  8. 回覆
    1. 沒錯!!!
      要挑戰一盞燭火打天下XD (三小?XD)

      刪除
  9. 我超愛這家的,東西也還不錯吃~
    裡面的mandy唱歌怎麼可以唱那麼好?
    你在那種地方也拍的出這麼讚的照片,算你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一起來去喝酒聽音樂吧~!!
      裡面的歌手每個都好利害..
      但我還是最想聽小琥老師XDDD

      刪除
  10. 一直有詭異的透光...你拍得很辛苦吧...
    醬子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離舞台太近了ˊˋ"
      不過一盞燭火打天下~~
      OK的啦XDDDD (←超樂天?)

      刪除
  11. 嗯~蠻不錯耶~~我喜歡 ∩ 3∩

    回覆刪除
  12. +2
    好暗
    小鹿眼睛睜不開...
    不過好像蠻浪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暗的~~!!!
      我當初還放棄不想拍了 嗚~
      氣氛都非常好倒是真的~:D

      刪除
  13. fox仔~~
    這次的風格超獨特的啦~~
    我還以為是妳的個人作品集耶(狗腿花><)
    現在聽到考試真的是很害怕~~
    太久沒讀書本了~~
    大概也是今天看 等一下就忘光光了~~
    放寒假了吧~~哈哈~~要好好的交網誌嘿!!

    小花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個人作品集有得等了XD
      小花人真好 = =+

      考試會殺死腦細胞 讓人變電腦白痴
      考完試都不太會打鍵盤了╮(′~‵〞)╭

      刪除
  14. 太久沒來FOX家
    被關燈了~''~

    哈哈

    今天照片很有感覺耶~~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因為只有一個小蠟燭
      我也不願意的呀~嗚~

      刪除
  15. 哼哼~等你補完文我再來好好看!!

    不然我什麼都看不到阿(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 我補完了呀嘿嘿XDDD
      但應該也還是看不到什麼鬼XD

      刪除
  16. 先替FOX開心擺脫了考試地獄XD

    暗摸摸也能拍得那麼有情調

    FOX是腹黑之女王(誤)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當腹黑女王呀XDDDDDDDDDDDDDDDDDDDD

      你也可以的~暗摸摸可以拍得很好~我相信你:D

      刪除
  17. 什麼什麼,
    師太週二有在Brown Suger?
    太感謝這個情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喜歡師太嗎?
      我超想去聽師太的啊啊啊啊啊啊~~~

      刪除
  18. 哇哈!!

    所以來這間吃飯~
    拍照只能拍半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如果趕在熄燈前 會比較亮一點點..
      .一點點一點點而已...XD

      刪除
  19. 回覆
    1. 我學妹也很愛
      但我沒有說很喜歡塔奇拉~
      我現在對烈酒都反感 哭哭

      刪除
  20. 這是夜店?lunge bar?pub?還是餐廳???
    有燈光有氣氛的西餐廳,旁邊還有人在唱歌,太複和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本質上是爵士音樂酒吧
      格調比夜店 PUB很不一樣
      主要是喝酒 但也會供餐 當然餐點都不便宜
      可供包場 是很深沉的音樂酒吧

      刪除
  21. 低消要五百吧!!還是依定要點餐
    如果坐在包廂區要八千起跳~~~
    上次去也是甚麼都照不到餐點有夠貴!
    鴨慶花八百吃牛排以後...
    又從後門溜去旁邊吃澳美客XD~~~
    可是聽唱歌真的超high~~~
    揮霍的好地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媽呀
      低銷要五百呀....
      包廂區真是嚇死人了 要八千 = =
      這價位有嚇到我..Orz

      刪除
  22. 請問信義區晚間單人套餐價位500~1100有甚麼推薦的餐廳呢?
    Brown Sugar合適12個人一起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米應該頗適合..

      黑糖適合12個人一起去嗎?
      呣....不會說不適合啦,會很嗨,但消費也可能會爆炸唷
      記得多人桌似乎有類似低銷的費用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