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我是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Orz 所以大家來吧!!!




其實也不用到十份啦....一份就夠了( ̄y▽ ̄)╭
請大家幫忙!!!
開門見山,這是我高中死忠兼活帖的畢業製作!!!噹噹~


哼...要畢業了?! 什麼東西嘛!!!!!!   ╯-____-)╯~═╩════╩═~  
妳以為妳要畢業了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是嗎是嗎?!!


以上...Fox內心犯的嘀咕....囧

請大家忽略..


死忠兼活帖 說: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的畢業製作是台灣設計的創意踢恤
 今年X大廣告系的畢業製作是台灣軟實力
 簡單來說丟系愛台灣拉XD
 所以我們組是要推廣台灣自己的創意踢恤

Fox 說:
 嗯(挖鼻孔)


死忠兼活帖 說:
 所以我們要了解現在的消費者的購衣習慣
 就會根據這次的問卷結果 挑選合適的目標群眾
 參加焦點團體座談會
 所以來就送踢恤呀哈哈
 
質料很好唷 設計感也很棒>w<


---於是~看了這段話的你,有兩種可能--

A.   我在台北,我要免錢的T恤,只要填寫問券、符合座談會資格,凡出席就可得到價值880元的優質T恤一件!!!
B.  俺家住很遠!不在台北!! 沒關係~問卷需要量化,越多越好,需要大家來填寫,請幫忙順手填寫一份,Fox感謝你>////<

問卷連結在此!!!!點我點我~~***ˋ(  ̄▽ ̄)ˊ***
(可以在備註寫:我絕不是看DieforFood來填的XDDD)

您好:
我們是政大廣告系的學生。目前正從事消費者對服飾的消費行為研究,研究對象為20~35歲的自我決定穿衣者,題目約有三十題,希望能借用您寶貴的幾分鐘時間填寫。您在問卷上表示的意見,將對我們的研究有重要影響,非常謝謝您的協助!

另外會抽出五名完整填答的填答者,贈送2010年精製年曆(圖片:http://0rz.tw/p9N9Q)
假如您願意參與我們的下午茶座談會並擔任服飾試用大隊,我們會送一件市價880的品牌T恤作為贈禮。

座談會時間:12/5(六)12/6(日)以及12/12(六)12/13(日)擇期舉辦兩場
地點:政治大學(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需要受訪者:20~35歲六男六女

假如有願意參與下午茶座談會者,請在問卷後面詳細填答聯絡方式以及可以的時間唷,我們與您聯絡並統計最佳的時間來舉辦: )

誠摯希望您的參與!!

28 則留言:

  1. 耶耶損友我好愛你!!!
    拜託各位看官、老饕~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阿!!

    動動滑鼠 救救大學生
    支持創意 一起愛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欠我欠大了你
      (" ̄ ﹋ ̄)-c< ̄⊿ ̄")

      刪除
  2. 我真的一早就很認真再寫問卷喔~啾咪!!

    這一切都是因為FOX是我的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揪感心啊啊啊啊啊
      一想到我的寶貝一早起來就幫我填問券
      我就感動到要噴.....淚了XD

      耶耶 謝謝摩艾寶貝o( _ " _ )o

      刪除
  3. 回覆
    1. 耶耶耶 小不點謝謝你>////<
      > 3 < 啾!

      刪除
  4. 這個年齡限制太嚴格了,
    我不合範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
      其實你也可以填上永遠的18歲 = =+
      (不是20~35嗎<誤>)
      XD

      但還是要謝謝安媽:D

      刪除
  5. 填完了 我人真好
    我不太買T恤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真正好!(大姆哥)
      我知道你似乎熱愛襯衫的樣子~(_△_)~

      謝謝你!!!!
      也來啾個> 3 <

      (後方有一道凶狠的眼光射來= =+)

      刪除
  6. 潛水已久~要為了fox大大冒出水來呼吸
    nancy填好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潛水已久的Nancy >//////<
      之前妳有浮起來過一次吧 我有印象~:D

      謝謝你謝謝你> 3 < 啾!!

      刪除
  7. 水哦!!!!

    今天腦細胞用完了,明天來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感謝啦XDDDD
      聽說這問卷很傷腦啊~~~~

      刪除
  8. 我只能推推了...

    因為我衣櫃裡沒一件T桖..兩年沒買過那東西了..噗...
    實在無法昧著良心填問卷阿...

    雖然我很想插FOX兩肋的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碰我肋骨~
      那種感覺 超 級 無 敵 噁 心 的~~~~~
      ╰(‵◇ ′#)╯

      刪除
  9. 寫好了.....
    下次可以不要填這麼形容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葉子謝謝葉子~~~
      啾啾~~> 3 <

      我知道 這份問卷很傷腦....
      我以前也被苦毒過啊(〒△〒)

      刪除
  10. 送880的T-shirt啊?
    超吸引人的說= =

    回覆刪除
  11. 插你兩刀~

    我填玩了!

    填完之後發覺這份問卷不適合老女人~~(((((哭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插了~衣蝶(* ̄▽ ̄*)/*\

      這份問卷很熱血啊
      熱血到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其實是在考創意的= =

      刪除
  12. 填完了~~~~~我發現怎麼沒有地方可以寫備註啊..........

    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以前有的呀XDDDDDDDDDDD

      刪除
  13. 填完囉..
    不過看起來是以T恤為主題呢..
    熊熊想到熱血的寫論文時代..
    也快被問券給打敗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問卷這麼常用...
      幼齒如我
      人家還是大學生呀>/////<

      刪除
  14. 吼吼~~好長的一段問卷
    填完肚子餓了~~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小花~~
      讓Fox給你個啾啾吧>/////<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