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聖誕節快樂】Mister Donut 聖誕節迷你五Q甜甜圈



很可愛,由綠紅組成的包裝盒,很適合拿來送給別人。

我也是被送的XD
尤其是那個小小雪人的吊飾,真的很可愛(* ̄▽ ̄*)

‧一盒五入裝


‧我最討厭的芝麻口味,送的人眼睛脫窗以為是巧克力米。


‧草莓口味和咖啡口味


‧原味糖霜和巧克力口味


‧粉紅色的很可愛


但吃起來都差不多,送禮好看而已XD

‧Smile~~~~


一兩口就可以解決掉一個,個人覺得送禮性質大。
反正外包裝挺可愛的,臨時不知道要送什麼拿這個也挺不錯的。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 ̄)/‧★*"`'*-.,_,.-*'`"*-.,_


逢年過節吃什麼
【五週年慶】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歐法料理】ABU authentic cuisine - 台北大安 《上》 
【歐法料理】莎諾歐法西餐廳 - 台北天母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完全圖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71

42 則留言:

  1. 換單眼要大方的把照片放大張一些啊XD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不要XD
      銳利度已經夠低了(攤)

      聖誕快樂~~~

      刪除
  2. 被送是幸福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講給樓上聽的嗎XD

      聖誕節快樂~~***ˋ(  ̄▽ ̄)ˊ***~~

      刪除
  3. 難得擠進前三強!

    聖誕老公公顯靈了~噗!


    聖誕節快樂喔~明年要繼續鹹濕下去喔(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樂~~***ˋ(  ̄▽ ̄)ˊ***~~
      加賀三香XDDDD

      明年要一起繼續鹹濕下去唷XD

      刪除
  4. 在聖誕夜送上這個
    再加上一杯熱咖啡
    應該會更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送我熱咖啡嗎??

      XDDDD

      聖誕節快樂~~***ˋ(  ̄▽ ̄)ˊ***~~

      刪除
  5. FOX~~

    聖誕快樂~~~

    YA~~

    吃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雄有高雄有~~!!XDDDD
      也是有點小遠厚

      聖誕節快樂~~***ˋ(  ̄▽ ̄)ˊ***~~

      刪除
  6. 上週在台北也有看到這個
    本來也好想買唷
    想說等人送好了
    結果沒有要送XD

    ci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樂~~***ˋ(  ̄▽ ̄)ˊ***~~

      XD
      我也有時候會等別人送 都等到天慌地老了
      還是自己買實在XDDD

      刪除
  7. 星期日要去吃Cripsy Cream XD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樂~~***ˋ(  ̄▽ ̄)ˊ***~~

      似乎台灣是沒有吶~~!

      刪除
  8.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樂~~***ˋ(  ̄▽ ̄)ˊ***~~

      刪除
  9. 對不起! 我脫窗
    SEE..."被送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送你當肯啊╮(′~‵〞)╭

      我還送"妳回家"耶
      多好~

      刪除
  10. 我發現你真的很愛甜點耶:)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no 這是別人送的
      事實上 我很討厭吃甜食XDD

      聖誕節快樂~~***ˋ(  ̄▽ ̄)ˊ***

      刪除
  11. 先推~度假回來再來拜訪~ 祝佳節愉快平安,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樂~~***ˋ(  ̄▽ ̄)ˊ***

      也祝您渡假愉快唷!!

      刪除
  12. 聖誕快樂~
    照片放大張一點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誕節快樂~~***ˋ(  ̄▽ ̄)ˊ***

      不要 = 3 =

      刪除
  13. 回覆
    1. 謝謝你~^^

      2010年HAPPY NEW YEAR~!!!

      刪除
  14. 這個好,我收到一定超開心^^

    口味很多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挺可愛的XD

      2010年HAPPY NEW YEAR~!!!
      補個聖誕節快樂~~~(* ̄▽ ̄)/‧★*"`'*-.,_,.-*'`"*-.,_

      刪除
  15. 寶貝~聖誕節過了,那我先祝你跨年喝酒醉快樂(誤)

    明天也要繼續相愛下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2010年HAPPY NEW YEAR~!!!
      補個聖誕節快樂~~~(* ̄▽ ̄)/‧★*"`'*-.,_,.-*'`"*-.,_

      明年也要繼續互抓屁屁唷XD

      刪除
  16. FOX仔~~~
    這個好可愛唷!!
    不過 我不喜歡吃這家~~><
    老派的 只愛吃傳統的甜甜圈~~
    但是 送禮(尤其是我家的小女生 )
    應該會很開心!!

    fox仔過年要去哪跨年啊??


    小花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在金色三麥跨年XD
      實在無法去人擠人了╮(′~‵〞)╭

      刪除
  17. http://www.plurk.com/p/35khk3

    Krispy Kreme~別說我對妳不好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蕭張= =
      可惡的傢伙~
      宅配宅配啦~!!!!!

      刪除
  18. 樓上的小亨利只會炫耀文...
    哼...那沒有什了不起啦

    回覆刪除
  19. 新年快樂
    每次看妳寫在家裡吃東西的文(什麼鬼....)

    我都深刻的覺得....
    妳家的牆好乾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其實不是牆壁耶XD
      也算是攝影用的小小棚吧 很陽春XD

      2010年HAPPY NEW YEAR~!!!
      補個聖誕節快樂~~~(* ̄▽ ̄)/‧★*"`'*-.,_,.-*'`"*-.,_

      刪除
  20. 這小巧的一個,真的好可愛喔!
    拿來送人的話真的不錯吔~
    不過...前提是要那個人也愛甜點啦!
    推一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還好多拿滋不太甜
      其實我也不愛甜點囧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XDDD

      2010年HAPPY NEW YEAR~!!!
      補個聖誕節快樂~~~(* ̄▽ ̄)/‧★*"`'*-.,_,.-*'`"*-.,_

      刪除
  21. 我不是炫耀文阿~我只是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精神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配來台灣才叫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啊(伸)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