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甜點午茶】Cold Stone - 聖誕華爾滋&鐵觀音茶冰淇淋



已經過了期間限定,還是來寫一下好了...至少我還有吃鐵觀音呀XDDDD

中午吃完了必須有很多時間才能吃到飽的八集屋後,數饅頭的孩子只好先回家準備坐火車回高雄,而我就和站崗的鄭青青,一起到ColdStone用掉小七的集點券,可以買一送一哩~~(_△_)~
還有請原諒我,接下來我真的很想以摳屎洞來稱呼ColdStone,打英文實在很麻煩呀╮(′~‵〞)╭
於是我們來到勤美誠品,台中人休閒的新據點,而因為上週末台中好天氣,沒有台北的陰冷,於是排滿了長長的人龍。

看到聖誕節限定的新口味,有兩款,一個是聖誕華爾滋,一個是聖誕狂想曲。

聖誕華爾滋是用愛爾蘭奶酒冰淇淋、海綿蛋糕、蘭姆葡萄和核桃做成;
聖誕狂想曲比較黑一點XD,因為是用摩卡冰淇淋、布朗尼、鮮奶油、烤杏仁做成。

奶酒冰淇淋真是吸引我,而鄭青青向我推薦的鐵觀音也讓我很感興趣,
於是我就拋棄我的肉桂蘋果派選擇了鐵觀音和聖誕華爾滋了<( ̄▽ ̄)σ "(" ̄ ﹋ ̄)

‧聖誕華爾滋


奶酒冰淇淋的味道真是極佳,其實有點像香檳葡萄...
但我不能把它的Level降成香檳葡萄,所以奶酒冰淇淋吃起來又比香檳葡萄多了點典雅的感覺(抽象!?)
海綿蛋糕在冰淇淋裡雖然是摳屎洞一貫的作法不奇怪,但是對很少吃甜不拉機的摳屎洞的Fox來說,這真的是相當美味的東西v( ̄︶ ̄)y



淡淡的萊姆酒香,若有似無,但已足夠;核桃的口感和外皮一樣重要,鄭青青說,吃之前可以先用雙方從側邊捧住脆皮,然後向內擠壓,會得到很驚人的效果,個人覺得很棒~!!
就可以一邊吃冰一邊享受脆皮帶來的口感,good!( ̄y▽ ̄)╭

不過聖誕限定,很可惜,因為我覺得它非常好吃ˊˋ"

‧鐵觀音茶冰淇淋


鐵觀音口味的調味真是簡單,僅僅是加入了桂花釀而已,然後灑進南瓜子,最後再放入葡萄乾就大功告成了。

‧葡萄乾實在是有點太多了...


鐵觀音冰淇淋一入口,真的是非常特別,除了濃濃的茶香還有芬芳的桂花釀,最可怕的那重度甜味的襲擊ㄟ(▔□▔)ㄏ



明明是一款茶的冰淇淋,卻是甜得不像話,於是對我而言,鐵觀音口味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挺好吃挺特別的,到中間就受不了了,要和華爾滋交互著吃,不然我會先倒在那裡被螞蟻爬滿我的全身(  ̄ c ̄)y▂ξ
南瓜子的存在其實會覺得跟鐵觀音超合的,不過甜度依然是我最大的罩門╮(′~‵〞)╭

雖然是篇過限定期限的口味,但會讓我下次看到奶酒口味的冰淇淋,想點來吃,沒吃到狂想曲很可惜,摳屎洞的甜度一直是我無法接受的元素呀~




ColdStone官網:http://www.coldstone.com.tw/index.asp
全省門市資訊:http://www.coldstone.com.tw/store_info/index.asp

2009年即將結束!!!!
 【吃到飽燒烤】八集屋日式無煙燒烤 - 台中西屯 
【平價小火鍋】熱鍋99 - 台北公館
【吃到飽火鍋】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 - 台北中山
【美式賭城】Vegas Vegas 維加斯美國風創意餐廳 - 台北中山區
【義式創意】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 台北公館 
【熱炒小酙】彌敦道九號港式熱炒 - 台北三重 
【精緻甜點】Laetitia 拉提莎泡芙 - 台北東區 
【異國中東】Sababa Pita 中東美食 - 台北永康 
【義式料理】Padova帕多瓦義大利麵 - 桃園市 
【日式料理】榆小舖生魚片蓋飯 - 台北景美 
【平價麵點】正筠小籠湯包2、3訪 - 屏東市 
【日本料理】幕府只賣壽司 - 高雄英雄店

完全圖片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72

17 則留言:

  1. 鐵觀音茶冰淇淋...這名字好有趣喔...
    但是看到冰淇淋...內心真的就像在跳華爾滋~( ̄▽ ̄)~( ̄▽ ̄)~
    名字又叫聖誕華爾滋...真是飄飄然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那2010春節新品上市(芝麻湯圓口味)
      會不會讓你有滾來滾去的感覺呢XDDDDD

      ~( ̄▽ ̄)~(_△_)~( ̄▽ ̄)~(_△_)~( ̄▽ ̄)~

      刪除
  2. 這不就是傳說中甜死人不償命的冷石頭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爽死人不償命的摳屎洞 (羞)

      刪除
  3. 不會吧!真的那麼甜??

    不過,知名冰淇淋…好像都很甜~
    像是哈根達斯,我也覺得他超甜的!
    不過很夠味倒是,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甜~!!!
      是不用懷疑的超甜!!!!

      我無福享用呀
      怕甜如我Orz

      刪除
  4. 摳屎動真的很甜,所以男友這輩子只吃了一次就拒絕了XDDD

    但是我想吃鐵觀音阿,我想吃吃看啾勁有多甜薯人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去吃吃看吃吃看~~
      一定像我一樣甜>///////<
      新年有新口味唷
      賀新春 - 2010春節新品上市(芝麻湯圓口味)

      刪除
  5.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好險在台南也有 XD
    有機會再去試試

    推+1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春節口味唷
      賀新春 - 2010春節新品上市(芝麻湯圓口味)

      刪除
  6. 什麼?!
    沒有聖誕華爾滋了?!
    (淚奔)
    我.........超愛那口味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還有呀~~~~
      說不定會有農曆年口味?XD
      -------------

      結果我去看了一下 還真的有XDDD
      賀新春 - 2010春節新品上市(芝麻湯圓口味)

      刪除
  7. 鐵觀音口味怎麼可以甜成這樣阿...

    那也一定不合我胃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甜...
      但是茶味真的特別就是了
      和吃到鐵觀音巧克力會有相同感覺~
      可惜就是太甜啦!!!

      刪除
  8. 他們家的冰好像都蠻甜的吼....

    回覆刪除
  9. 芝麻湯圓?!!!!!!!!!!
    也太酷了吧?!
    感覺應該是冬至限定阿
    怎麼會是春節限定?

    回覆刪除
  10. 去吃了芝麻湯圓了(花開富貴)
    小湯圓怪怪低不愛
    到是芝麻冰淇淋後勁好強
    回甘滿滿芝麻味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