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五週年慶】澳美客牛排館 - 台北環亞《經典牛排299元起》



讓人無法抗拒的米分糸工色~~~

我覺得我這篇文章主旨應該是:不食牛肉者,也可以上牛排館唷~! 啾咪^.<

澳美客為慶祝五週年慶,到12/15,原價490~990元的牛排們,現在特價299~799元!
如果你光是上首圖(XD)就很想趕快看看有什麼,點進來澳美客官網吧~


‧印象中從很久很久前就知道在環亞百貨和IKEA這邊,有這麼一間牛排館。


五週年,但我怎麼印象它在這裡好久了。
澳美客扛棒上的紅線,還真的比月老靈驗呢(笑)

‧空間相當寬敞,座位也很多。        ‧那個袋鼠讓我很喜歡。

‧還有調酒吧台,現在連打到酒這個字都有點反胃=     =

‧也有啤酒


Outback菜單。

前菜我們點了不少,而且光是前菜我就差不多吃飽了,根本不用吃牛肉呀XD
所以不吃牛肉的人絕對可以上牛排館<( ̄︶ ̄)>

‧喀啦花枝圈 260元


炸物是不會失手的,這花枝圈好好食,還有特製的馬利納拉番茄醬汁,微酸的口味,相當開胃。

‧特製馬利納拉番茄醬汁


要吃之前把檸檬擠進醬汁裡,會比直接淋在花枝圈上來得好,因為這樣才不會讓花枝圈的脆皮潤掉。





‧爆米蝦 290元


蝦子先用海鮮調味料醃過後再下去炸,果真是要趁熱吃的一道,蝦肉超級彈跳,美乃滋辣醬味道很搭。
從來不知道美乃滋辣醬加檸檬汁會有這麼獨特的風味,真的很好吃,之後我們自行來吃早午餐時,也點了一份爆米蝦來吃。

‧檸檬汁也是可以直接擠進醬料裡。


‧洋蔥花球 280元


一直都很吸引眾人目光的,自然是這看了會很有FU的洋蔥花球了,雖然我一直覺得....
看到它就很想燒它(大誤XD)
或者是觀音會從上面的一道金光閃出之類的XDDD

‧直徑長4 1/2吋,16oz重。


搭配辣根醬,不是很瞭解辣根是什麼...這兩字也讓我直接聯想到了辣妹曾根XDDD
但剛炸出來的新鮮洋蔥花,外酥內甜,沒有洋蔥討厭的辛辣,相當的甜,讓對洋蔥很感冒的Fox有了新的觀感(* ̄▽ ̄*)
不愧是招牌開胃菜,兼具視覺和味覺的享受,而且份量十足,16oz炸開之後也是很驚人的。



直接吃就很好吃,炸過的脆皮彷彿就有經過調味,不用沾醬就相當好吃。


‧香酥蘑菇 280元


純白色的法式鄉村醬真是我的愛
噢不...當然不只是因為它是白色的,又稠稠的(〞︶〝*)
還有那起司香氣,和微鹹的酥脆外皮一進入嘴裡,蘑菇的多汁,很優。




‧手工蜂蜜全麥麵包


出乎意料的柔軟,在場所有人一致喜愛,麵包抹醬是加了鮮奶油下去特別特製過的,難怪有特別對我味的奶味。



‧水果百滙 140元


用柳橙、檸檬、大黃瓜加上櫻桃、雪碧和蘇打水調製而成,是好喝的水果飲料,在吃美式食物時喝上一口,相當去油解膩v( ̄︶ ̄)y
喝起來有點像有氣的水果茶,挺好喝的。



‧澳美客焗烤薯條 290元


看見飲料還誤以為我們出出開胃菜的迷宮,怎知又來這道,在不知道後面還有什麼等著我們的眾人,欣喜的吃著金黃起士下的薯條,撒上碎培根,我不懂美國怎麼還會有瘦子?
薯條也附上了法式鄉村醬,真是無敵的絕配,那鄉村醬真的讓我到最後都很想打包回家,沾什麼都好吃~(_△_)~

‧熱肉桂蘋果汁 140元


題外話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桌面看起來很熱鬧,食物看起來美味吃起來也好吃,熱蘋果汁在下雨的冬夜真是捎來無限的貼心。

‧肉桂粉是增添香氣,在入茶後肉桂味不重,連不黯肉桂味兒的JCC也相當喜愛。


Fox很推薦大家點杯這個來喝喝看,尤其是在這寒冷的冬天,來杯熱呼呼的蘋果汁,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蘋果馬丁尼 190元


我現在不想回想任何跟酒有關的記憶(〒△〒)
但是蘋果馬丁尼是三杯裡Fox最喜歡的,蘋果自然的香味,就從那片深海的(?)大蘋果發出。
請不要誤會它是大黃瓜XD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這麼以為。

‧夏威夷日落 慾望城市 190元


開胃菜、美味熱飲、美酒,因應具全,只差來到牛排館的真諦:牛肉。
為了補償Fox不吃牛無法做什麼有見地的介紹,我只好給你們很‧多‧圖XD


‧澳美客沙朗牛排 299元 (原450元)




‧罪過啊...真是罪過的斷面....


看起來方方正正一塊,將沙朗做成菲力狀,很有特色。
原本大家都覺得會是硬搬搬的一塊,沒想到柔軟到會彈跳,比預期的好,應該說是和預期中的完全不同...
五分熟,真是美妙的顏色(* ̄▽ ̄)/‧★*"`'*-.,_,.-*'`"*-.,_

‧肋眼牛排 10oz 599元 (原790元)



我真的覺得,牛排本身就是種罪過,這會引來很多莫名奇妙的留言,勸你不要吃肉XD

‧罪過的斷面。


‧罪過的多汁....


我說這肋的薯泥好吃,蔬菜也燙得好吃.....

‧澳美客菲力牛排 6oz 499元 (原720元)


五分熟的魅力。  詞窮.....<( ̄▽ ̄)σ "(" ̄ ﹋ ̄)

烤過的咩林吉,居然是塞入了鄉村醬,不能吃牛肉的我,叉子當然動到旁邊的咩林吉來過過乾癮。




‧美式碳烤肋排 全份 780元


終於終於,終於輪到A一對說話***ˋ(  ̄▽ ̄)ˊ***
沉默已久的A一對終於可以說話了~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刻啊(拭淚),我家的母豬....終於可以上桌了(?)

聽聞兩位對肋排有著某程度的愛好和嗑全排的實力,說在台灣還沒吃過美國道地、輕拉脫骨、肉質入口即化的肋排,正好有這麼一個不吃牛的可人兒 (誰?)
就豪氣的點下去了!!! 我要吃肋排~!!!!○(#‵︿′ㄨ)○

‧經過悶烤的肋排,輕輕鬆鬆地就切開了,肋排醬汁超香的。


果然是入口即化!!親眼見識到了什麼叫輕輕就把骨頭抽出來,光滑的肋骨上沒有任何殘留的餘肉,乾乾淨淨,也讓兩個大男人在台灣回味了下道地的肋排。
肋排醬甜中帶鹹,口味相當重,多吃一些就讓我招架不住,但味道實在很好,沒有吃過這樣的肋排@_@
他們說在美國,就是要點一份全部嗑光......(囧)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240元


這個好好吃噢好好吃噢好好吃噢~~~((>( ̄▽ ̄)<))
底下溫熱的布朗尼,溶化了上球的冰淇淋,也溶化了我的心啊~噢媽媽~>"<

‧這大概是全世界最恐怖的甜點之一了(~o ̄▽ ̄)~o←明明很恐怖卻欣喜若狂?


又冰又熱的,冰淇淋在嘴裡和溫熱的布朗尼交織成....腰內肉呀~咈呵~(* ̄▽ ̄*) (嗨個屁....)
這個一定推薦必點,好好食呀!

流血起司蛋糕 (誤) 140元


重傷了...不知道痛不痛....
表現普普,在前面這麼多高潮後,感覺較沒特色,除了它重傷這部份XD,是覆盆子醬唷<( ̄▽ ̄)σ "(" ̄ ﹋ ̄)

‧香烤焦糖布丁 140元


有進步的空間,是口味稍為清淡的布丁。

‧熱咖啡作結~厚厚的馬克杯拿起來真順手...


後面重傷的起司蛋糕很搶戲XDDDDDDD

這次用完餐,在門口看見早午餐的立牌,也立刻讓我們決定下次要來吃吃看早午餐,尤其是嗜肉的人想在五週年慶的優惠內再來吃吃。
畢竟299元起是很大的誘因,所以活動到12/15,澳洲牛也是很威的呀~( ̄▽ ̄)~(_△_)~( ̄▽ ̄)~(_△_)~( ̄▽ ̄)~
快趕在期限內來大啖牛肉啊啊啊啊啊~~


澳美客官方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 
各分店資訊:http://www.outback.com.tw/restaurant.html


肉肉肉~肉吃多了蚊子會很愛你唷~啾咪^.<
【歐式鄉村】a'lohas野草餐廳 - 台北東區 
【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歐法料理】莎諾歐法西餐廳 - 台北天母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歐西式創意】花‧知道香草料理 - 台北永康街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 - 台北東區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56

 ---------------------
 ◎店家資訊◎

 名稱:澳美客牛排館 (環亞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電話:(02)8712-8818
 官方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16199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56 則留言:

  1. 每次看都要嚇到...
    King of 小DC...!!
    (好啦 S1500應該算大DC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會很害羞..
      老話一句= =+ 燈光好氣氛佳

      (暗爽到內傷)
      (大誤XDDDDD)

      賀頭香~

      刪除
  2. 好吧~ 我想這篇可以不用打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你們不棄嫌啊~~~~~!!!

      刪除
  3. 我也看完了…

    想吃那個洋蔥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洋蔥頭XD
      不是某個圖文嗎
      我記得它很可愛....XD

      (雞同鴨講?)

      刪除
  4. 你也開始編輯中了
    這間有次有機會
    不過那時重病

    回覆刪除
  5. 半夜來到這裡害我都餓了@@"
    身為屏東人的我在妳這邊看到那麼多好吃的真是太棒了!!
    有好幾間我都有吃過~~
    但是小籠湯包那間我特別期待!!改天一定要去嚐嚐!!

    敢問版主幾年次的呢?現在在哪裡高就呢?已經嚐遍那麼多美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高興文章對你有幫助
      但我很少回屏東
      還是學生囉 所以只有寒暑假會回去而已

      刪除
  6. 重傷的流血起司 有像...每一道菜都是暴肥的菜 好美味呀~~~~

    回覆刪除
  7. 不能吃牛去了真是種折磨
    唉沒去到好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 開胃菜就可以吃很飽 真的
      為了布朗尼去也值得~!!!!

      刪除
  8. 很好~很強大(牛肉不算XD)
    炸物看起來就是肥的好

    不過那個布朗尼冰淇淋是肥王中的肥王阿
    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朗尼是肥王中的肥王~!!!!相當中肯啊啊啊啊

      炸物也是無敵~>///<
      難怪我最近胖很大胖不用錢T^T

      刪除
  9. 怎有股衝動想把洋蔥"座"戴在頭上丫..^^+1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我比較想踩上去當觀音媽~~

      刪除
  10. Better be the head of a dog than the tail of a lion.

    回覆刪除
  11. 這家我去過,燈光超級昏暗的耶,
    fox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12. 掛你保證了
    可以去吧?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一定噢
      但我也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都 說牛肉很難吃~
      我們吃完都覺得比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因為沒有太大期待??!)
      記得點五分呀 如果有去的話XD

      刪除
  13. +4
    太讚了~~~
    連我都飄飄然~~~了.....
    米亞超愛吃牛肉...
    無論是前餐.主餐和附餐~都吸引到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們整頓吃下來沒有冷場呀~~
      布朗尼也是一絕呢~!

      刪除
  14. 粉紅的肉肉很罪過A__________A

    我算奇怪的留言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算啦XDDDDD
      正常正常的~
      不要勸我吃素或告訴我吃肉會怎麼樣就好
      我這個人是很愛吃青菜的~

      刪除
  15. 那個不吃牛的女孩~~
    那個不吃牛的可人兒~~
    莫非..........莫非.........

    丟西變態耶FOX?!XDDDDDDDDD

    回覆刪除
  16. 首圖也拍的太嫩太誘人了拉XD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粉紅XDDDD
      我自己也很喜歡那圖哩~

      刪除
  17. 這家店真的是太過分了~

    粉紅色跟焗烤薯條都太超過了(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超過了~這實在太超過了~
      (抓回來逼你看)

      XD

      刪除
  18. 那個PINK的肉肉真的好誘人喔~
    前菜的每一道都讓膽固醇小姐要緊緊抓著nancy不放啦
    焗烤薯條真的好威阿
    好想跳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定期吃一下這些東西補充一下膽固醇的呀~XDDD

      刪除
  19. 那月老的線啊~

    XDDDD


    艾德華

    回覆刪除
  20. 完啦,活動到1215
    我的食記吃了一個月還沒寫出來

    話說,你們是來了幾個人?
    這麼過火的點法!!!!!!!!

    我好好想跟你們一起吃哦(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只有四個人耶~~(笑開)

      我們都不懂我們四個人是餓多久XDDDDDD

      刪除
  21. 看到了!
    圖照得真是好,寫的也很誘人
    (我沒有暗指誰寫得不好....)

    回覆刪除
  22. 辣根怎麼會想到辣妹曾根咧?

    這不是妳這不是妳這不是妳啊~~~~~~(煙)

    又被盜帳號了??噗~~~



    喔~那個開花的洋蔥真它奶奶的誘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辣妹曾根很棒啊啊啊吲
      吃超多的她XD 我喜歡看她吃東西~(羞)

      它奶奶這三個字激發了我的想像!!!
      我好想看小馬把兩朵洋蔥花放胸前!!!!!!!!
      (衝)

      刪除
  23. 天壓~~粉紅色的誘惑
    我快把持不住了啦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顏色也是嚇死我了XD
      不過隨著跟他們看多了牛肉 我已經習慣了 (煙)

      感謝推推啦!!!

      刪除
  24. 回覆
    1. SORRY 讓你餓了XD
      歡迎常來唷~我很樂意讓你很餓~~~(扭)

      刪除
  25. 天ㄚ...這麼棒的牛排既然特價ㄟ...好便宜喔!!!
    我看到牛排都會整個人失心瘋...超愛吃牛排...
    而且其他的...薯條,洋蔥花球,蘑菇,爆米蝦,喀啦花枝圈
    還有那雪球布朗尼...ㄚ娘喂!!!
    毒害指數好高喔!!! 媽ㄚ快死人囉啦!!!

    回覆刪除
  26. 您好,
    我是銘傳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的學生,
    由於做報告的需要,
    在蒐集有關美食或旅遊的資訊,
    看到您這篇文情並茂的文章心為之觸動,
    所以想冒昧請教您,
    不知是否方便您網誌的照片和部分相關描述,
    我們會附註出處,
    謝謝。

    回覆刪除
  27. 好多好多美味食物照片
    看得有股衝動
    也想每樣都去點餐嘗試看看
    (因為今天終於有機會能去澳美客囉~)
    加上版主妙筆生花更增添食物美味
    澳美客或許可以考慮聘請版主為其廣告做文案吶~~

    回覆刪除
  28. 屋!!
    洋蔥花球看起來太可愛了~~
    肚子都餓了~
    JO最棒!

    回覆刪除
  29. 請問一下
    你知道環亞店和信義店 哪一家比較靠近捷運站呢??

    只靠雙腿走路的...路人甲提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自然是信義店囉~
      環亞店附近沒有捷運站這樣.
      但環亞店的評價比較好!

      刪除
  30. 哦?環亞店評價較好...是指食物方面? 還是服務裝潢方面?
    那信義店該做到哪一站阿?

    呵呵~我這禮拜六要去吃了!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