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試吃廣宣】蛋白滷味 - 網購團購



明明叫蛋白滷味為什麼要放蝦子呢?

因為我的手這張比較漂亮呀v( ̄︶ ̄)y


(" ̄ ﹋ ̄)o╭──╯☆/(# ̄⊿ ̄)/

這是十月份在飛月小館聚會時拿到的試吃,別問我聚餐文在哪~╮(′~‵〞)╭ 大型聚餐文通常都太雜懶得發....

‧蛋白滷味


蛋白滷味的本店位於三重是在重新路上面對三和夜市的新光銀行騎樓裡,但老實說我以前常去三和夜市卻沒有印象ˊˋ"
不過這次知道了,以後有去三和夜市時會稍微注意一下。

‧蛋白 300克/50元


 這樣的定價不知道算是便宜還是貴,300克大約是五、六個蛋的蛋白,但是加上滷製的過程,應該就差不多有這個價格,見人見智,畢竟王子麵5元的東西滷了之後也變成15元呀╮(′~‵〞)╭
(我覺得自己真是講得太有道理了!!!太優秀了~~!!)
蛋黃裡的脂肪含量其實相當高,對某些運動的人來說,需要補充蛋白質,吃蛋白的地方很好,蛋白質含量高熱量也低,但蛋黃並不太理想,一顆蛋 的熱量多源自蛋黃;而蛋白滷味創始人也是基於營養的考量,用獨家秘方經煉而成的。

蛋白冰過之後冰冰涼涼的,滷汁味道爽口,鹹中帶甜。

‧醉蝦 550克/250元


用一般草蝦下去灌醉川燙,酒味自然,不會搶味,蝦肉的彈性稍嫌不足。



‧雞爪 15支/60元


換算下來,一支四元,相當便宜。



這家的雞爪煮得還算入味,屬於吃起來有彈性的滷雞爪,別誤會它是軟爛的雞爪凍唷!




有興趣的人可點入下列官網瞭解,若你是三重人就直接殺去三合夜市吧~v( ̄︶ ̄)y
蛋白滷味官方網站與訂購方式:http://www.wretch.cc/blog/eggwhite168/12865528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39

58 則留言:

  1. 純蛋白的魯味很好,很適合我耶!!!

    不然每次吃滷蛋,男友都要很可憐的吃下兩顆的蛋黃

    然後把蛋白貢獻給我,所以他膽固醇高都是我害的~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顆蛋蛋好呀
      一顆補左邊一顆補右邊~OK的~!XDDDD

      賀頭香(撒花)

      刪除
  2. 來挑個錯字
    那個雞腳15支/60寫成雞腿喔~

    不過那個蛋白滷味很特別~想吃阿
    這個價錢我也還能接受!!
    幫蛋白滷味推推~~

    回覆刪除
  3. 我是超愛吃蛋白的啦,很不愛吃蛋黃!
    滷蛋白看起來就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小不點也很不愛吃班尼迪克蛋嗎?XD

      刪除
  4. 我回台北的時候還蠻常跑去買的
    好吃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這位是老顧客來著~XD
      你好你好~

      刪除
  5. 我只吃蛋白XDDDD
    蛋白不錯吃無誤阿~嘎嘎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你很愛嗄嗄笑
      我喜歡咈咈笑..= =

      刪除
  6. 荷蘭村 ─ 美味好麵包試吃活動 ─

    您好,我們是汐止荷蘭村麵包坊,我們正在尋求愛好美食以及樂意分享、交流的部落客們並提供試吃品給
    願意參加試吃活動的部落客,假使各位美食部落客願意參與此項活動,我們會盡快將產品低溫宅配到家讓
    您試吃看看,試吃後若是喜歡、覺得滿意,我們希望有這份榮幸能夠獲得您的推薦,一起分享在部落格
    上,讓【荷蘭村】美味好吃的麵包和大家一同分享吧!!!

    《報名方式》
    欲參加活動之部落客,請來信到h6087@hotmail.com,並註明姓名、聯絡資訊、並清楚標示個人部落格
    網址 報名即可參加 ,我們就會盡快將產品低溫宅配到家

    《試吃產品》
    蒜棒一條
    鮮烤芋頭捲一條、
    <價值230元>

    《商品簡介》
    蒜棒:採用原味新鮮蒜醬,獨家調味配方,蒜味濃郁、麵包紮實、口感細膩
    鮮烤芋頭捲:獨加製作方式先烤芋頭,等冷卻後搭配新鮮奶油,風味獨特、甜而不膩
    《使用說明》
    ‧賞味期限:三天內食用最佳
    ‧保存方式:請冷藏保存
    ‧退貨限制:免費索取之試吃商品恕不退換貨。
    ---------------------------------------------------------------------------------
    ----------------------
    【荷蘭村】www.hollen-bakery.com/
    精緻糕點、道地食材、在地美味、盡在荷蘭村

    【荷蘭村】愛合購 www.ihergo.com/store/hollen

    【荷蘭村】官方部落格blog.udn.com/a1102a1207
    【荷蘭村】Facebook 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ages/c680724f/16262888747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們的邀請
      不知道能否晚一些再接受貴公司的邀請呢?

      刪除
  7. 原來是店名,
    不過我家姊姊是真的只吃蛋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把最熱門的產品當店名 也不錯囉 簡單明瞭
      好像真的不少人都只吃蛋白

      刪除
  8. 蛋黃好可憐,都被大家排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可是蛋黃其實也不難吃啦...
      只是我偶爾也會排擠它
      只有吃班尼迪克蛋時會覺得它很重要XZDDDDD

      刪除
  9. 手跟蝦子都很漂亮^^ㄏㄏ

    回覆刪除
  10. 我媽有時候也會只把水煮蛋的蛋白拿來滷
    所以他不是獨佔事業XD

    回覆刪除
  11. 手真的很漂亮~

    只吃蛋白+1,所以我是健康的女孩兒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健康!!!
      我也是愛吃蛋白 所以手很漂亮唷(自以為XDD)

      刪除
  12. 我第一次看到蛋白滷味…感覺好新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重離內湖不遠 三和夜市上~!!!

      刪除
  13. 魯蛋白很讚 ~~~~
    那個雞爪沒有剪指甲唷 跟你的指甲有得拼 一樣長啦 哈哈哈  (姬)

    回覆刪除
  14. 阿~ 我要吃醉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有醉蝦~!!(指)
      快許願!!!


      (?)

      刪除
  15. 滷味有醉蝦~~
    真的很妙ㄟ..

    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過蝦子的彈性不知道現場買不會比較好

      刪除
  16. 只有滷蛋白很健康喔!

    醉蝦看起來超優^^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推~
      只滷蛋白真的頗健康的 而且挺好吃的囉~

      刪除
  17. 蛋白滷味我愛~記起來!
    因為我就是吃蛋不想吃蛋黃的人XD
    那個膽固醇超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一顆蛋的脂肪都在蛋黃裡
      我大部份時間也只喜歡吃蛋黃~^^

      刪除
  18. 這一家阿~
    我那天準備要吃的時候發現~

    竟然被我媽吃掉了~
    害我都沒吃到~
    殘念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你跟大家組團去三和再買就ok啦~
      go!!!

      刪除
  19. 親愛的FOX你拍的好美啊阿啊啊阿...

    手超漂亮的呀...ㄎㄎ

    回覆刪除
  20. 那個雞腳超好吃!!

    聽說蝦子也超入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子我覺得還好耶
      但有酒味倒是真的~

      刪除
  21. 我想吃蝦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和夜市~~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刪除
  22. 推~ 蛋白魯味好!!很養生!

    回覆刪除
  23. 原來這麼多人不吃蛋黃@@我今天見識到了!!
    來不及拍就開包秒殺了....
    我...我再想辦法來補T_T

    回覆刪除
  24. 手真的好漂亮啊~~

    附近早市裡有家專賣蛋的店~
    可以單買滷蛋白~
    阿肥每次都去買個20元~
    魯一魯就很夠吃了~

    單吃魯蛋白~真的很讚啊~
    缺點是不似整顆蛋的完整及漂亮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耶你們家那裡的蛋店
      我每次煎蛋只只喜歡蛋白的部份
      運動完也只吃蛋白
      但都買全蛋 蛋黃很惱人呀~!

      刪除
  25. 那蛋黃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可以賣給糕餅業者吧...?
      我猜.
      因為麵包店都會把蛋白液賣給專門業者

      刪除
  26. 手真的好搶戲啊!!!
    蛋白在哪??我只看到漂亮的手哩!!!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好會講話XDDDD >//////<
      真是讓小女子我心花怒放了

      刪除
  27. 這家蛋白滷味我常去光顧,雞腳很好吃QQ的,又便宜10元3支
    還有他的位子不是在三和夜市裡面,是在重新路上面對三和夜市的新光
    銀行騎樓....

    回覆刪除
  28. 真是超級的讚!!!!前天煙火節去買了雞腳及蛋白 真的好吃又便宜....原來網路的畫像
    人頭 就是那個老板 值的推薦的小吃 再去試試蝦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老闆囉~

      刪除
  29. 狐狸全身上下就那雙手最美~

    光那手指頭勾兩下就會讓人陷入無限的遐想阿~~~~~



    勾我勾我勾我~~~~~~(((躺平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先從上面開始吧~嗄哈哈哈哈(戳)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