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暖冬體驗】雀巢金選奶茶 - 上選印度尼爾吉里茶



一杯熱呼呼的香醇奶茶,是考試熬夜、天冷身寒的好朋友(〞︶〝*)

前一陣子期中考,雀巢的金選系列原味奶茶真的是陪我渡過漫漫長夜,而且還贏過咖啡讓我一天喝了四杯( ̄▽ ̄#)﹏﹏
根本就是早上一杯、中午一杯、晚上一杯、半夜一杯啊啊XD

雀巢(遠望),從小是從檸檬茶開始有印象,當時雀巢檸檬茶粉在我們家幾乎是不可或缺的飲料粉,家裡不能買零食不買飲料,但卻有雀巢檸檬茶粉!!
超神奇的~(小時候還會偷吃粉( ̄y▽ ̄)╭),尤其是最喜歡把茶粉罐上層的紙膜戳破的瞬間~((>( ̄▽ ̄)<))

扯很遠..

‧袋裝的雀巢金選奶茶 16小包/袋


MIT,台灣製造正夯! (不..不是麻省理工...)
不添加色素、不含反式脂肪,依黃金比例調和出濃郁奶香,聽起來真是怪害羞的XD
寶藍色的底,上頭一杯熱熱的奶茶,這在期中考摧殘外加冷鋒襲擊的Fox眼中,真的就像一杯可以拿出來捧在手心上熱呼呼的奶茶(〒△〒)

‧金選奶茶的哩哩扣扣

‧右邊是小包裝上的營養標示,還有揪感心的雀巢消費者服務專線(〞︶〝*)

包裝背後寫著印度尼爾吉里茶是何方神聖。
尼爾吉里位於印度西南方,當地因四季雨水豐沛,氣候優,生產出來的茶葉品質穩定,還有『紅茶中的藍山』之稱。
尼爾吉里茶味道醇厚優雅,茶香深遂,混合醇潤的奶香後更添風味,是非常適合用來調製奶茶的紅茶。
上面寫著:那股深層的沁香,帶著無法形容的香氣,入喉回韻更叫人久久難忘!
供尬嘴角全波~甘有影?Σ(⊙▽⊙"a

‧外包裝上的側邊有沖調方式,不外乎就是冷熱兩種喝法。


◎熱飲:
將一包雀巢金選奶茶加入兩百毫升熱開水
攪拌均勻後飲用
即可品嚐到最細緻優雅、香醇濃郁的極品原味。



◎冷飲:
先用50毫升的熱開水攪拌均勻後
再加入100毫升的冰水及適量冰塊。

‧依然覺得這包裝的選色相當好


‧一包約20克


光是打開包裝,一股清甜的茶香味飄出,彷彿可以預見當熱水將茶粉化開的瞬間,會逬發出什麼天雷勾動地火的香氣!!!

‧細緻的粉末


熱水沖下去,粉末很快就化開了,濃郁、香醇,讓Fox還真的無法形容的香氣就隨著熱氣蒸騰而起;粉末不會結塊,也不會著底(你以為它是米血嗎?) ,光是這點就很得吾人歡心了XD

‧冰著喝


玻璃杯裡,比一般奶茶的色澤深而豐厚,褐中帶紅;香氣入口才能品嚐得到,那茶香真的很吸引Fox。
若是在炎炎夏日,能夠泡一杯冰涼的印度金選奶茶,看著杯壁上的水珠,馬上消暑了大半ㄟ( ̄▽ ̄ㄟ)



想喝又香濃又冰涼的奶茶,Fox的泡法一定都是少量的熱水將粉末化開後,直接加入八分滿的冰塊攪拌至完全冰涼後,立刻挖出冰塊<( ̄︶ ̄)>
相信我,這樣超好喝的!!!



‧熱著喝


熱著喝就是這令人又愛又恨的冬季裡伴隨著折磨人的期中考,最完美的喝法!!~(_△_)~
熱水直接沖泡,奶香和獨特的茶香,因溫度而存在,讓人在入口前就能先讓香氣充滿整個鼻腔,光是聞香就足以讓味蕾隨之起舞。
這就是尼爾吉里茶的獨門暗器呀!! 

(咻咻咻~~!!\(‵▽′)o ─>  ─>  ─>  ─>  ☆/(# ̄⊿ ̄)/ 呃啊~~)

‧感謝雀巢金選奶茶陪我渡過寒冷的期中考


香濃的尼爾吉里奶茶透過厚馬克杯的暖流,刺激我的腦電波,就像電擊著那些在垂死邊緣的腦細胞....(真有畫面耶...)
那一陣子就像養成很久的習慣般,泡一杯奶茶拿在手上,窩在椅子上讀書,就算不用喝入口,光聞那香氣...就暖的快讓我睡著了...
(不是這樣的吧?囧)

嘖嘖,可見這不只適合下午閒適的時候喝、熬夜讀書的時候喝,還適合睡前喝呀~!!!
就像有些人睡前一定要喝牛奶一樣(〞︶〝*)

原來上面寫的:那股深層的沁香,帶著無法形容的香氣,入喉回韻更叫人久久難忘!
不是在蓋人的.....

我好愛

果然是對到我的胃了(〞︶〝*)
現在各大通路都有在買,冬天到了~速速前去買回家囤積吧XD


雀巢官方網站:http://www.nestle.com.tw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47

27 則留言:

  1. 我喜歡冬天熱熱的喝>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天氣太好了一點XD
      適合喝冰的。
      賀頭香(撒花)

      刪除
  2. 我這篇回應打了3次又當機3次

    所以氣到我忘記本來是要說甚麼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辛苦妳了(拍)
      以後要叫妳專業二香XD

      刪除
  3. 小美女推2
    因為我也是個奶茶控阿~
    幾乎快每天一杯奶茶了
    尤其對我這過敏兒來說
    喝杯熱呼呼的奶茶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還喝的比咖啡勤哩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在在喝到雀巢的這個奶茶之前
      我根本沒有喝沖泡式奶茶的習慣呢~!!
      終於知道為什麼網路上有很多人喜歡團購奶茶了~

      刪除
  4. 挖阿~~感覺真的很好喝ㄋㄟ

    推一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推推:)
      真的不錯喝哩~~!

      刪除
  5. 邊倒邊拍那張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肅然起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誤)
      那張也試倒了幾次才拍到一張好一點的呢~XD

      刪除
  6. 我難得不歪樓~

    給我個擁抱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好棒噢 優秀~~~~
      抱一個>///<

      (拉過來狂吸)

      ?

      刪除
  7. 如果再加上布丁
    就變成布丁奶茶了!
    在85買,一杯要價3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85度C...有賣奶茶?=口=

      我只知道嘉義的85還有賣珍奶XDDDD
      台北的我沒看過呀~~~~~~~(笑)

      刪除
  8. fox把這個奶茶寫得太好喝了!
    顯示為:手刀衝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很有櫻木花道的畫面~

      刪除
  9. 來踏踏順便幫您推+++++++囉~
    我最愛喝奶茶了!

    也要麻煩大大幫個忙投票支持!
    票選頁面如下:
    http://www.tpcact.com.tw/blogger/mm00000319/showBlog.html

    點選右上角"投此部落格"即可完成票選~12/2日止
    (不需留下任何個人資料,只需點一下滑鼠,每天都能投一票喔!)

    謝謝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0. fox仔~~
    我以前讀書熬夜很愛喝汽水耶~~~
    特別是可樂~~
    因為喝到最後變糖水 很難喝~~
    我就會努力看書 ~~(這個奇怪的現象到現在還是不解)

    雀巢檸檬茶 我也很愛買~~
    不過以前是罐裝的 真的是還沒喝完就過期了
    現在單包裝 真的是造福我這個喜新厭舊的人啊~~~
    (草:喜新?厭舊?)

    小花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那個奇怪的現我也覺得很難解吶XD

      我記得小時候罐裝年代時,還會受潮結塊,就要用鋼湯匙去挖它XDDD
      我不知道現在有單包裝!!!?
      看來我資訊非常落後呀~

      刪除
  11. 呵呵~~小美女只有在上班時才會喝奶茶
    尤其很愛自己泡哩,一來可掌控自己的甜度
    二來還可以省錢,不然天天一杯奶茶
    早餐錢應該會不夠吧xd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我懂~
      就像我也會為了省錢沖三合一的咖啡一樣XD

      刪除
  12. fox仔~~小包裝(雀巢檸檬茶)一包好像15g吧!
    不過一次要買200包~~哈~~~~~
    食品材料行看過~~~><

    小花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