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花小錢泡溫泉v( ̄︶ ̄)y

身為學生,對於泡湯的要求實在不多,但求一個池,有熱水,環境不要太糟,可以泡,價格不貴即可(〒△〒)
而烏來自然是Fox的首選,理由當然是因為性感香腸在這裡~(_△_)~


(" ̄ ﹋ ̄)-o╭──╯☆/(# ̄⊿ ̄)/嗚嗄嗄~~


其實算是因為烏來不遠,而且當天晚上原本是想朝北投溫泉前進,但我和絹絹兩人壓根兒都沒有想到:
『WOW~北投怎麼這麼飛訊啊~!!!』
非常現代化的溫泉區,以大型溫泉會館為主,惡狠狠的傷透了我倆的心(o〒﹏〒)o
於是又駕著俺的坐騎,朝親切便宜又有大自然氣息的烏來前進。

像神經病一樣從東區去北投,再回景美,上烏來,這就是青春啊(遙望)



過橋後往台車站一路上都是溫泉民宿,也有提供純泡湯,店家都會跟你說一個小時很夠了,事實上的確是很夠;當天其實是打定主意泡個最便宜的,過過鋒面癮而已,所以有一間兩人一小時300元(還是400元?),有床有電視可休息的店我們決定放棄,去泡一小時100元/人的平民級溫泉v( ̄︶ ̄)y

長青溫泉會館有重新裝潢過,看網路上別人泡過長青更精緻一點的溫泉房,其實挺不賴的,民宿房間也是裝潢得很漂亮。
但這回只有機會泡泡最簡單的湯屋,反正經濟不景氣,有得泡就不錯了(笑)

‧每人100元/時的湯屋


‧注意事項...這記得入池要看一下。


我認識一個某位叫咩學妹的人,就在溫泉池旁昏倒過,下巴還撞到要縫,被我笑了很久(好壞XD)

‧很要求的人看到這很陽春的出水口應該就昏倒了XD


但是我很喜歡啊!它出水超級快速的耶~!!!!男生一定也會很喜歡的(謎笑)
池子裡有一邊較高,可登坐起來,讓心臟高於水面。

裡面有提供洗髮乳、沐浴乳,基本應該要自備浴巾或毛巾來擦身體,沒帶也可以下樓去買,長青有一個小小的雜貨舖,毛巾一條30、50元。
泡完也可以下去買個飲料喝喝這樣,白天會比較舒服,因為是面對野溪的那個方向。
如果是精緻一點的泡湯就會附基本用品囉。

烏來的溫泉是弱鹼性碳酸泉,泡的皮膚會滑滑的,而且我很喜歡泉水的味道XD
會一直讓我想起廬山溫泉的溫泉蛋(奇妙的聯想?)

兩人一間也很剛好,雖然就小小的,最多一坪,不過就純泡湯嘛~可以兩個人屈著膝泡澡聊天就滿足啦~
不然還要有滑水道嗎?

一個小時很夠用了,個人因為要求不多,所以這樣泡泡我也開心,給一樣是預算有限的人做參考囉ㄟ( ̄▽ ̄ㄟ)

冬天泡湯
【怯寒泡湯】烏來強羅SPA溫泉館 湯屋空間超寬敞《雲之湯》 - 新店烏來 
【怯寒泡湯】日勝生新秀閣溫泉個人湯屋 青磺白磺兩種選擇 - 台北北投 
【五月賞桐花】賞桐烏來一日遊 五月雪中與自己並肩桐行 - 台北新店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新店烏來 (18禁性感香腸XDD)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性感"香腸 - 新店烏來[2訪] 
【烏來一日遊】烏來雅各山豬肉香腸 初嚐帶骨山豬肉棒棒腿 - 新店烏來 
【烏來一日遊】晚餐吃泰雅婆婆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山間蔬食】吃飽好賞櫻 阿春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溫泉套房】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千荷套房》 - 台北烏來 
【怯寒泡湯】日勝生新秀閣溫泉個人湯屋 青磺白磺兩種選擇 - 台北北投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篇》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高級景觀客房》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宜蘭礁溪 


啊~!!是冬天~它從山坡上滾下來了~~~(不是春天嗎?!)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新店烏來 (18禁性感香腸XDD)
【吃到飽火鍋】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 - 台北中山
【單點火鍋】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2訪》 - 台北永和 
【泡茶聊天】京盛宇PROT茶館 - 台北東區 
【精緻火鍋】澤村健康鍋物 日式涮涮鍋 - 台北汐止 
----------------
◎店家資訊◎

名稱:長青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69 號
電話:(02)2661-6848 / 2661-7477
價位:純泡湯 100元/人/時 起
---------------

55 則留言:

  1. 一小時一百
    還真便宜啊!
    話說我上禮拜跟朋友一起去關仔嶺泡湯
    問到一間二小時一千的
    貴啊!~~~~~~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兩個人兩小時一千嗎??
      還是一個人兩小時一千?

      賀頭香~(撒花)

      刪除
  2. 哈囉!你的食記寫得好用心,看起來好好吃.
    分享給你我們的新活動,歡迎來參加喔!!
    維加斯美式餐廳,部落客新活動:
    你寫食記,我送價值$420烤半雞
    快來下面連結看活動內容吧:
    http://www.facebook.com/vegas25416788

    http://www.vegas-vegas.com.tw
    歡迎來吃飯,兌換好吃又大份的烤半雞喔!!
    謝謝你,打擾了^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前陣子我才跟ELLEN去吃唷~:)

      刪除
  3. 唷吼~
    役男要約你看你要不要去清淨玩!!
    好像還有要約文羚和shark大約是11月底的周末吧!!!
    因為他休結訓假六天~
    那你考慮看看要不再跟我說囉!!
    我把我的msn給你:tinaclock@msn.com
    降子比較好聯絡囉!!!

    回覆刪除
  4. 現在天氣忽冷忽熱的...>"< 等冷一點 我一定要去泡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忽冷忽熱~
      最近又要變熱了~可惜可惜.......

      刪除
  5. 北投到烏來也太殺了~~~

    泡完溫泉下個行程是性感香腸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要先吃根香腸再進去泡溫泉或是泡完再來吃香腸也是很OK的唷~~嘿嘿~~~

      刪除
  6. 說到烏來
    就不得不提妳的招牌香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XDDDDD
      性感香腸到烏來一定要吃的呀~~~

      刪除
  7. 現在天氣有怪
    冷一點再衝~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又要變熱了~
      明明前幾天是最適合的~
      不過可惜我這兩天人不在台北~
      不然我真的想要去泡湯T^T

      刪除
  8. 米亞比較喜歡泡大眾池.
    可以看著星星+月亮
    可以和一群朋友聊天看星空
    且戶外的冷空氣和溫泉的溫度交替~真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眾池呀~
      不過大眾池就得要穿泳裝呢~
      我喜歡脫光光>///<

      不過我可以理解戶外的冷空氣和溫泉的溫度交替的那種感覺~!!!!

      刪除
  9. 以價位來說真的算很便宜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因為設施也很平民化呢其實~

      刪除
  10.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2009年11月12日 上午10:22

    真便宜~好久沒看到就感心的價格!

    回覆刪除
  11. 又重新回味了性感香腸那篇...

    Fox沒有入浴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性感香腸實在值得一再回味..XD

      入浴照沒有啦我怕讓大家長針眼~

      刪除
  12. 兩個人一起泡的大合照哩?
    沒照片還敢寫文章(掀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東西(煙)
      討泳裝照的話沒有~
      因為沒有穿泳裝~XD

      刪除
  13. 我想說坐在外面的人加上那個扛棒閃閃亮亮.......

    我以為是皮條客咧!!XDDDD

    泡溫泉啊~~~~好久沒泡了!!

    溫泉豬=v="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天氣真的超適合去泡湯的呀~
      不過可惜假期結束了(攤)

      刪除
  14. 入浴圖跟出浴圖~~~~~(伸手)



    交出來~不然就直接推倒撲上去扒光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我只好等你直接來推倒我了>//////<
      我才不要交圖咧~~XD

      刪除
  15. 等天氣冷一點我們一起去紗帽山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然後脫光光泡湯~最後昏倒在池子裡!

    回覆刪除
  16. 推! 泡湯我最愛! 價位便宜快去告訴我那瘋狂愛泡湯的老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烏來有好多便宜的溫泉唷~~~~^口^

      刪除
  17. 很棒的分享...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
      希望對你有幫助^^

      刪除
  18. 等冷的時候再來去泡
    我們很喜歡這條山路勒
    空氣很好很舒服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所以我真的好愛烏來~
      是離台北最近的世外桃源~

      刪除
  19. 我家人在雪隧還沒通前常去
    後來就變成去礁溪了
    泡完沒順道來跟性感香腸
    來pk烏來山路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下雨了你看看~沒辦法PK山路啦~~
      我會出事XD

      我也想沒事就去礁溪 T^T
      但北宜一個人騎有點可怕...

      刪除
  20. 呵~好便宜喔~
    不過到烏來..呵. .車資比較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是台北人嗎?
      還是外地人呢?

      刪除
  21. 這樣才100
    有夠經濟實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沒有很要求的話~這樣是真的不錯了呢~^^

      刪除
  22. 呼呼,等FOX寶貝跟小馬寶貝去泡湯脫光光的時候記得叫我

    現成的狗仔就在這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可以三人行啊啊啊啊啊XDDDDD
      來吧寶貝~~~~~~~(敞開風衣)

      刪除
  23. 去~~~~~~~~~~泳裝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東西XD
      因為沒穿泳裝呀~哩哩哩~~

      刪除
  24. 這樣也要表我>"<
    才沒有縫!

    回覆刪除
  25. 等我從紅色人生走出來
    我也要去烏來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好冷~~~~~~快去快去~~~!!

      刪除
  26. 還好啦
    尖峰時段會有很多車子一起騎
    車友都是很耐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我怕你們過一個彎我就不見了...
      不如教我怎麼騎重機好了XDDD

      刪除
  27. 不見沒關係
    會有新的車友補上
    車友都是很耐斯的
    我覺得你去駕訓班會比較有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你一直在重覆"車友都是很耐斯的"

      所以一個過彎會不見一定是其中有什麼誤會嗎XDDD

      刪除
  28. http://www.derekgooogle.com/2009/08/blog-post_31.html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這家長青溫泉館是不是跟站長去的一樣呢!!!
    請問這家好嗎?
    衛生乾淨嗎?
    是不是跟照片一樣呢?
    因為沒去過...想知道去過的人意見!!!
    謝謝你喔:)
    感謝

    回覆刪除
  29. 請問妳們泡湯有分時間?
    一次是多久
    一次又是多少錢100?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