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試吃廣宣】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 - 網購團購



5.5吋的蛋糕就用挖的,6吋的就用切的,好一個重要的0.5吋....

長度果然是很微妙的...(我們是在討論長度嗎?)
是啊是直徑的長度呀←強詞奪理(  ̄ c ̄)y▂ξ

聽聞巧克力口味的幕斯很不錯,加上我一直覺得5.5吋是很小的大小,而拉米爾盛情邀約了好個幾次,最後Fox決定來看看什麼叫做5.5吋v( ̄︶ ̄)y

‧我選了布丁慕斯和巧克力慕斯


巧克力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另一種口味決定很久,最後選定布丁...
包裝上設計挺精緻的,是抽拉式的盒子,裡面就是我們的5.5吋主人翁和一個湯匙;看來是本來就希望大家用挖的食用。

這讓我想起大一時幫室友慶生,用筷子吃蛋糕的情景,相信我~!!!!
筷子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用到開花~!!<( ̄︶ ̄)>

‧不陌生的包裝,記得樂天甜點大會時,日燒銅鑼燒的產品也是這種包裝。


‧外盒(是外盒!)的高度和一個4號電池差不多。


紅色的上蓋就像 新娘的紅頭張一樣~來來( ̄y▽ ̄)╭
且讓我摘下它~

‧布丁慕斯 280元



可惜的是我不是很喜歡慕斯的味道,吃起來像非常濃烈的白巧克力醬,個人不是很喜歡白巧克力醬..口感也偏硬,不像是慕斯。
因為原本預期的會是布丁味為主。甜度很高,吃個兩口吾人就極限也。




‧巧克力慕斯 280元


至於這巧克力慕斯就相當Fox歡心了v( ̄︶ ̄)y



巧克力的香味十足,一打開蓋子就聞得到,上頭的巧克力削帶有一點口感,慕斯柔軟入口即化,下頭的蛋糕體很鬆軟,和慕斯一起入口,相當滿足,很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不知不覺地嗑完它ㄟ( ̄▽ ̄ㄟ)

很可惜布丁口味並不是很合自己胃口,要不然巧克力慕斯給我的印象真的相當好。

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名稱: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
PCHOME網站:http://store.pchome.com.tw/i-cake/
愛合購:http://yam.ihergo.com/store/lamure

工商服務
【試吃廣宣】蛋白滷味 - 網購團購
【試飲廣宣】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網路米其林美食大賞 
【試吃廣宣】Rivon禮坊 幸福滋味的專賣店 (覆盆子巧克力、抹茶紅豆)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京都冰鎮手工麻糬 (9/30前預購享有9折優惠)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Round 1》 
【試吃廣宣】貝利比魔法戒指 - 網購團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43

25 則留言:

  1.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頭香>///<

    我有洗頭所以很香(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好香~~~~
      幾爸昏啦~!!!***ˋ(  ̄▽ ̄)ˊ***

      XDDD

      刪除
  2. 就布蕾這種型態的蛋糕,我覺得日燒的很好吃很好吃!!!

    但是拉米爾的巧克力很棒,也會是我的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燒的再過不久我想來試試呢 = =+
      冬天就是要吃很多很肥很肥的東西呀XD
      嗄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嘖嘖嘖 看來我要少吃點了
      最近體重直線上升Q口Q

      刪除
  5. 蛋糕用挖的來吃,真的很過癮耶,
    但是肉也會長的很放肆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肉在我的腰間撒野很久了(淚無聲流下)

      刪除
  6. 我買了高師傅的巧克力蛋糕六吋
    也是用挖的吃
    超~~~~~~~~~~~~過癮!!!!!哈哈哈!!!
    不過要分兩次吃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超肥的呀`!!!
      我每次只要吃蛋糕我都會想像我的腰間有一圈奶油T^T

      刪除
  7. 用這個…包裝…
    會讓我想要吃烤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我會想到奶油金針菇~
      和絲瓜蛤蜊湯XD

      刪除
  8. 肥啊~~~~~~~~
    冬天一到 對甜食整個無力
    要補充熱量 我還是愛我的烤雞雞(?)烤鴨鴨
    火鍋 薑母鴨~~~這才是王道啊!

    (fox仔:?妳是小花嗎?)

    推~~~甜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雞雞....
      這三個字成功抓住我的思緒了XDDDDD
      笑死我XD

      刪除
  9. 其實我覺得布丁慕斯的外型很吸引我耶!
    可是聽到fox說很甜就滅火了......

    回覆刪除
  10. 很誘人~~除了白巧克力之外~~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對白巧克力很不OK呀~~>"<

      刪除
  11. 這顆巧克力真的很甜無誤!


    這家的起司好吃到整個靠北也是無誤!

    為什麼好吃還要靠北?因為很肥......囧rz!


    噗~~~~~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克力是真的挺好吃的~
      可是布丁口味完全不是我的菜呀~!!!!!!>"
      <

      刪除
  12. 對~~
    同意7樓君仔說的
    看到這包裝真的會想到吃烤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立刻就想到了奶油金針菇XDDD

      刪除
  13. 巨嘴鳥家族先前曾舉辦乳酪蛋糕試吃寫部落活動得到熱烈的迴響
    近期推出新產品手工小花餅乾+牛奶棒
    從10/14日起~10/24截止
    參加【部落客免費試吃抽獎活動】那些年,未結束的愛吃鬼聚會 
    想試吃免費的小花酥跟牛奶棒,只要寫部落格推薦文就可以免費試吃囉
    快來參加吧!
    活動報名網址:http://toucanshop.pixnet.net/blog/post/81667673


    巨嘴鳥家族重乳酪蛋糕於PCHOME平台開賣囉!為慶祝PCHOME開賣,於
    10/21~10/28免費索取試吃蛋糕活動,此活動將免費提供五個試吃名額,
    活動期限有限,歡迎報名索取唷!
    活動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toucan/F00534469.htm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