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已歇業】彌敦道九號港式熱炒 - 台北三重



彌敦道九號就讓人想到整人狀元~(_△_)~

不過這回是來到三重來吃異國熱炒,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定義這間店在賣些什麼,有調酒、有港式飲品、有熱炒,有裝潢時尚的空間,還有飛靶機XD
所以就照人家官網上寫的:三重美食熱炒時尚餐廳吧!!(握拳)

‧就位於重陽路上,個人覺得有點不起眼...


因為我來來去去走了兩三回卻跟友人說:我找不到店面XD
她跟我說在三菱對面,鷹眼如我(?),壓根兒沒看到XD
最後是在高速下發現這家的扛棒,第一眼掃到心裡犯嘀咕...怎麼這麼低調的店。

兩個人來吃熱炒,實在也吃不到什麼東西(遠目),雖然以前我也曾經和咩學妹兩個人跑去東區吃熱炒。

‧店內真的很有FU,燈光和吧台,中間還有一間小小的包廂,靠近吧台。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裡面有客人,彷彿那一個小小的空間是屬於夜店的感覺。

‧服務生帶位的同時會給菜單,共三張:酒單、菜單、季節新菜。




菜單都還算是相當多樣化,豬肉類、雞肉類、牛肉類、海鮮類、湯飯麵類、蔬菜類、冷盤類,應有盡有...
不過我發現雞肉類裡...有田雞XD

‧絲襪奶茶 80元  百威啤酒100元


百威啤酒的價格真是令人Σ(⊙▽⊙"a
這裡不是三重嗎?不是物美價廉,讓我一解思鄉之苦的三重嗎?

(嘖,被騙了! =  =)

以上內心戲結束...

絲襪大概是這餐下來我覺得最有進步空間的一品了,茶味不夠重,有點像巧克力奶茶。

‧可口可樂ZERO 50元


水唷這價格XD

‧滑蛋油條 100元


是秋季新菜,蛋有些過熟,跟油條都凝結在一起了,但吃起來還挺好吃的,因為我喜歡油條也喜歡蛋XD
所以這樣的組合無論如何我都會喜歡v( ̄︶ ̄)y

‧滑蛋中加入點蔥花,油條若用更脆一點的口感會更好。



‧百花油條 220元 (避風塘)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在油條裡塞入蝦泥,再用避風塘的方式調味,避風塘是蒜末、辣椒、豆豉下去做的乾炒,還有另一種調味是XO醬的,點菜時店員會問你想要哪一種調味,因為我們都吃辣,就點了避風塘。

‧可隱約聞到炸過的香氣,看到許多辣椒乾就好開心(〞▽〝*)


油條炸得香脆,避風塘的口味雖然是乾炒,但仍吃得到微辣且蒜香豐富的味道;外酥內彈,相當好吃!
單吃會覺得有些重口味,所以也是挺下飯的。

‧沙茶空心菜 100元


吃熱炒還是一定要來個菜的呀~!!!(~o ̄▽ ̄)~o
青菜底加啦~~
於是乎點了個沙茶空心菜來食食,沙茶味稍淡,吃得出有用沙茶調味,鹹淡適中。



‧椒鹽排骨 150元


發現上頭也是類似避風塘的調味,調味頗重,而且排骨切得相當小塊,適合下酒,也很下飯,總地來說表現還OK。

‧九號脆皮雞 半份 280元


用九號命名想必也是店內的招牌,就點了半份來嚐嚐,果然皮相當脆呀!!!
一入口那皮就發出啪啦啪啦的聲音。ㄟ( ̄▽ ̄ㄟ)

‧兩個人面對這半份..呣....(  ̄ c ̄)y▂ξ


雞肉紋理間充滿肉汁,誘人極了~
外皮酥脆而肉質豐滿,瓊漿滿盈(太誇張了嗎?XD)
反正懂我的意思就好,肉質相當鮮嫩有彈性,連雞胸的部份都不會過於乾柴無味。



當然我們吃超飽....還打包了很多( ̄▽ ̄#)﹏﹏

整餐吃下來其實個人都覺得挺好吃的,也有吃飽,店員服務很親切也很周到,只是價格實在小貴,可能因為人數的關係,若是大夥兒一群朋友一起來的話,分著吃就會相當划算。
而且店內也有調酒、啤酒和單點高濃度或整瓶,兼具熱炒、Lounge和Pub的風格,店內位置不算少,也很適合聚餐談公事。





想發酒瘋看酒促吃熱炒?
【台式熱炒】平價快炒 - 台北東區 
【台式熱炒】100元生猛活海鮮 - 台北新店
【原住民風】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 桃園市 
【海鮮快炒】鮮納肚生猛海鮮快炒100 - 台北東區 
【台式海鮮】開喜海鮮餐廳 - 新店市公所 

隨機推薦 (以為自己是電腦?)
【暖冬體驗】雀巢金選奶茶 - 上選印度尼爾吉里茶 
【文學料理】4F Cooking Home 發現料理新生活 - 台北永康《廚房篇》 
【創意料理】上菜DISHDISH和洋私藏料理 - 台北松山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 台中西區 
【吃到飽火鍋】老京川頂級麻辣鴛鴦鍋 - 台北中山 
【泡茶聊天】京盛宇PROT茶館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51

 ------------------
 ◎店家資訊◎

 名稱:彌敦道九號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4段20號1樓 
 電話:(02)8985-8980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4:00/假日 17:00~04:00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nathan-road9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208505
 ←店家資訊帶著走 QR
 -------------------

38 則留言:

  1. 媽啊,我第一次前三名耶~好開心
    話說,妳們兩個人就拼了四道菜
    還有兩道是油條

    嘖,真是青春無敵

    會來台北市開店嗎???(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油條會讓人肥死啊Q Q

      台北開店噢...
      這就不曉得了吶~

      刪除
  2. 哇~~我也蠻前面的

    我看到頭香的FOX的回應我噴茶了!!

    擦LCD中.......XDDDDDD

    雞肉看起來真好吃~~~光看就知道那個雞皮很脆

    FOX的照片怎麼拍得亮度都好夠啊?!

    有調過嗎?!(相機本身)

    還是有後製....教一下~~教一下~~嗯~~~磨蹭(都是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四香~~(撒花)

      頭香的回應不錯吧XD
      我自己也很喜歡(大笑)

      相機本身有調過也有後製耶...
      照片會花很多時間(汗)
      我都調色階或曲線囉

      刪除
  3. 看起來雖然很不錯,
    可是三重真的有點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不定你住的地方就有好店了~
      不用刻意去啦 ~

      刪除
  4. 那天在全聯的節目表上看到這間!
    那時候就有狂想吃的感覺~~

    不過看妳介紹之後…
    我退熱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可是我覺得挺好吃的啊 只是價格不斐而已XD
      CP值上不太合~

      刪除
  5. 那個雞肉也太威了吧~~XD

    回覆刪除
  6. Fox好愛油條啊!

    不過,這店的風格,還真是混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出到底以什麼風格為主~不過這樣也很OK啦XD
      有調酒的快炒店XDD

      油條超好吃的啊~~~

      刪除
  7. 話說這間...
    君仔還特地拿了全聯的節目表給大家看XD

    在三重看電視看到一半
    這家的有線電視廣告還會突然跑出來~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台是吧XDD
      好險我不住三重 不然我一定不吃蓋台的店 噗

      刪除
  8. 回覆
    1. 施主...這個問題您勢必得問老闆了~

      刪除
  9. 回覆
    1. ^____^

      上班還來幫我推推
      揪感心~~

      刪除
  10. 嘖嘖,小公主也是一直吵著要吃這家!!!

    可是在三重,又要吃晚上,我就沒辦法奉陪了好扼腕阿!!!

    就當寶貝已經幫我吃過了吧(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呀€!!!
      就當作我幫你吃過啦~!!!(捶胸)
      因為你是我寶貝呀>////<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也是你的呀~~

      刪除
  11. 字跟圖也變少囉

    回覆刪除
  12. 我終於見識到妳熱愛條狀物的念力了~

    有沒有這麼多油條啊~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油條好好食呀€~~~

      刪除
  13. 哇塞~~三重竟然有這樣子裝潢的熱炒店阿
    小美女也要去吃看看,看有沒有比我常去吃的那家優
    哈哈~~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美女平常愛去哪一家呢??

      刪除
  14. 這些我一個人吃差不多啊(爆)
    話說我記得你常常找不到店
    什麼鷹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被發現了...
      我常常在離店很近的地方...就迷路了(攤手)

      刪除
  15. 好飛訊的一家熱炒店喔~難道現在的熱炒店已經不流行大口喝酒大聲划拳了嗎??
    脆皮雞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皮
    好像在呼喊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阿
    而且半份的份量真的好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店裡仍是會很熱鬧哩
      半份三個人吃剛剛好呀~~:D

      刪除
  16. 妳好!!
    很高興你們對九號做這深入的美食評鑑 ⊙▽⊙"

    我是當天為妳們點菜的小魅 ˙ ˇ ˙♥
    由於我本身也是九號一員,今天特地來此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從今天開始我們店裡開始週年慶(12/01~12/15)囉!

    如果有喜歡我們家的菜或氣氛,歡迎老饕們前來與我們一同慶祝。

    我們週年慶的活動,在此我也小小的向你報告一聲:

    調酒無限暢飲/青島啤酒買二送一/
    來店消費還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是老闆大請客,當天吃的全部0元!)

    詳情也歡迎各位來店裡或者上我們官網查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魅你好:D

      妳那天服務很好唷 ^__^
      謝謝你來提供週年慶的資訊:)

      刪除
  17. 終於讓小美女找到FOX放在這裡了
    一直有印象FOX有寫過這篇
    今晚要跟朋友聚餐本想來這家吃的
    結果小美女一直找不到FOX的這篇在那裡
    哈哈,結果回家後還不死心的又上來看一次
    結果找到了,小美女也己經吃飽了
    不過小美女還是先收起來好了
    因為下次吃熱炒就是這家囉~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聽說前陣子上媒體
      不知道品質還好不好
      就交給你去打探了~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