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文學料理】4F Cooking Home 發現料理新生活 - 台北永康《環境篇》



承上篇,原本只剩一點點就可以結束的環境篇,拜無名所賜,花了錢還是得分兩篇寫╮(′~‵〞)╭

光是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4F是結合了藝術與美食而產生的,而Fox本身也是熱愛藝術的孩子,雖然畫出來的東西很醜XD

‧可愛的手繪木製的門牌,是第一個驚喜。


‧玄關 的小植物


它吸引了我的目光,細細長長的,給我的感覺是與世無爭。

‧中央交誼廳書籍豐富,一半是食譜,另一半大多是設計與美術書。


‧上頭擺著許多演出資訊類的小卡。


‧另外還有一些文學傳記。


鵝黃色的牆壁是很棒的選擇,因為它會讓人感到安心,木製的書櫃和書架,以及茶色的扶手椅會讓人感到自然。



陽台上綠意盎然,而且十分茂盛,充滿活力,和身為大學生的我真是相映(自己講XD)

‧坐在這張板凳(?),好啦~小長椅XD


可以對面陽台,看著綠色的植物,心就像飛了出去一樣(〞︶〝*)



廁所及交誼廳都有的香精油燈 (剛打了香油燈...覺得怪怪的..好像要捐香油錢的感覺XD)
這裡的菜單及文案設計都是專門有人手繪,這點讓我覺得超級棒,結合了藝術的廚房。

‧猜猜這裡是哪裡?


沒記錯應該是廁所(笑)
只要有心,連垃圾車上也能插玫瑰的( ̄y▽ ̄)╭


歪理~!(" ̄ ﹋ ̄)-o╭──╯☆/(# ̄⊿ ̄)/哪有哪有~~~~



總之這次的經驗讓我發現,原來料理課也能這麼輕鬆愉快,而且氣氛極佳,餐具和鍋具等等都很有創意感,是在永康街上一個充滿夢想的樓層,有興趣一起來體會作料理的人們可以參考官網,十二月的課程總覽已出來囉~v( ̄︶ ̄)y


延伸閱讀:
 【文學料理】4F Cooking Home 發現料理新生活 - 台北永康《廚房篇》

永康麗水這貴婦人的區...
【異國中東】Sababa Pita 中東美食 - 台北永康 
【歐西式創意】花‧知道香草料理 - 台北永康街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50

 ------------------
 ◎店家資訊◎
 名稱:4F Cooking Ho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號之3四樓
 電話:02-23216608/FAX : 02-23210308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官方網站:http://4fcooking.blogspot.com/
 ←左:官網QR 
 ------------------

16 則留言:

  1. 看到歷史上的今天...Fox在吃小7,
    現在已經進化到自己動手做啦!
    有進步有進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超常寫超商ㄧ類的XDDDD
      現在也還沒自己做啦其實>/////<

      現在作了都被別人嫌棄T_T

      賀頭香!!

      刪除
  2. 能在光線這麼明亮的廚房做菜,
    想必做出來的菜應該特別好吃 ^^

    我夢想中的廚房就應該是這樣啊~~~~~(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夢想中廚房就應該這麼明亮,廚具充滿創意:)
      不過實在也用不到這麼多XDDDD

      刪除
  3. 謝謝fox把下個月的課程貼出來
    我想帶姊妹一起去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快去上帥哥老師的課!!

      刪除
  4. 真是太厲害囉...
    看不出來Fox也是屬於賢妻良母型的耶...
    (看樣子我平常被誤導的很大..倒)
    不過裡面的那個風格我也蠻喜歡的...
    難道我也是走知性路線的嗎(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來上這個課就是要用賢妻良母的假象欺騙眾人呀XDDDDD

      說不定你真的是知性種子,快讓Masa解放你吧XDDD

      刪除
  5. 第一章拍得很有fu

    被你拍得很厲害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都害羞了~~~>口<

      刪除
  6. 你有去上課嗎?
    還要再去嗎?
    可以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是去推廣課程,下次如果有再ㄧ起Go吧!^_____^

      刪除
  7. 很高興認識妳 妳的部落格很有人情味~~

    回覆刪除
  8. ◎ 看貼是緣分 回貼是禮貌 ◎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