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試吃廣宣】Rivon禮坊 幸福滋味的專賣店 (覆盆子巧克力、抹茶紅豆)



禮坊?不是做喜餅的嗎? 是呀是呀,還做蛋糕宅配了呢~!!( ̄y▽ ̄)╭

連七七乳加都是和禮坊有關係的,都是宏亞出品呀~七七乳加是Fox姐的好朋友(笑)
還記得前幾天的樂天甜點星光大道,禮坊也是新產品上架樂天市場,就把它加入星光大道吧(自己加XD)
http://rivon.shop.rakuten.tw/

這回試吃的口味是禮坊推出主打『覆盆子巧克力蛋糕』,Fox還另外替它選了個伴:抹茶紅豆。
過了幾天就收到用紙箱裝得好好的蛋糕是也。
一打開盒子就是純白的外包裝。

‧粉色系普普風的袋子,和白色霧面的蛋糕外盒。


‧看起來很溫馨的配色,送禮也不失大方。


仔細看看蛋糕盒,嘸系霧面降尼乾單娘~(= 不是霧面這麼簡單而已XD)

‧盒子上閃爍著亮光,呈現交叉格子狀的     ‧插畫的部份也是很可愛,配色都還不錯哩

‧嚐鮮須知,如同一般冷藏蛋糕般。        ‧霧面的盒面還上了反光膠,不知正確唸法,但應該是差不多東西XD

而且會發現盒子比一般的蛋糕寬且高,至於內容物有沒有一樣寬一樣高就打開來見真章了~(_△_)~

‧紙盒內還有一個底座和上蓋,將上蓋拿開後,兩旁的紙座有小孔可以把蛋糕從底座上取下。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特價252元 (原280元)


看起來比一般看到的長條形蛋糕還要大上很多,覆盆子巧克力的味道很香,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傳出。


‧最上層巧克力上還撒上金粉,增加質感‧蛋糕的寬將近要我的虎口寬了,真的滿大的。

‧斷面秀。


中間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果醬,味道稍搶,一入口存在感就很強烈,但是它兩旁的巧克力奶油和最上層的巧克力醬都和覆盆子很配,如果有很確實的一口就是有吃進蛋糕、奶油、巧克力醬的話,酸甜的覆盆子果醬味道會較溫和,果醬味道本身並不會太甜,挺好吃的~(_△_)~

‧禮坊五星級主廚蛋糕營養標示



‧抹茶紅豆蛋糕 特價234元 (原價260元)


因為很喜歡抹茶紅豆的組合,想來試試看禮坊怎麼詮釋,就選了它。
最上層奶油之上還塗了一層薄薄的果膠,讓表面看起來亮亮的;但是那層果膠的存在反而讓我覺得太突兀,在一陣抹茶和甜紅豆的味道中,有微微的果酸。



中間的紅豆餡甜度相當高ˊˋ"
抹茶的味道相對就薄弱了點,對不耐甜的Fox來說,太甜了;但F娘很喜歡抹茶紅豆口味,而且不覺得果膠的味道奇怪。



我和F姐都是喜歡覆盆子巧克力口味,也一致認為覆盆子很搶戲(真是活潑的孩子XD),但它和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合,味道會很適合喜歡覆盆子酸甜和巧克力濃郁的人,這款還不錯。
而抹茶紅豆表現普普,可能紅豆餡太甜不太合我胃口。

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囉<( ̄▽ ̄)σ "(" ̄ ﹋ ̄)





同是樂天甜點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Round 1》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 《Ronud 2》 
都沒人發現我round1和2的微妙點...(〒△〒)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8

 ------------------
 ◎店家資訊◎

 名稱:禮坊
 樂天市場:http://rivon.shop.rakuten.tw/
 ←左:禮坊樂天QR 右:本文QR
 -----------------

28 則留言:

  1. 爲什麼可以參加樂天星光大道?
    看起來超誘人的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一整天吃太多甜點也很可怕的~~>"<

      刪除
  2. 抹茶那一味
    做得好漂亮
    居然有捨不得吃的fu...囧
    呵..
    Fox好口福捏...+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覆盆子那款更漂亮耶其實~
      那款真的讓我切不下手>"<

      刪除
  3. 這款抹茶蛋糕居然沒有得到你這個抹茶鬼的心!!!!

    看來還是要小熊的史瑞克才能征服你的胃蕾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錯~!!!!
      寶貝的綠色棒棒才能征服我的嘴(?!!!)

      刪除
  4. 禮坊的品質一直都很不錯

    回覆刪除
  5. 七七乳加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宏亞是土撥鼠表妹的公司~~原來禮坊也是宏亞的!



    巧克力蛋糕上的格紋不錯~可以拿來下棋(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土撥鼠的表妹在宏亞..
      那應該可以幹到不少巧克力唷XDDD

      七七乳加我姐吃過一個記錄
      我懷疑常人無法超越...

      刪除
  6. 找不到微妙點代表智商不高嘛~~~(哭跑



    跟那片九層塔有關係嘛???啊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 要上下兩場的兩個抬頭一起看

      刪除
  7. 今年母親節就是在萊爾富訂了禮坊的經典巧克力蛋糕(6吋),還不錯,
    但是圓形的蛋糕份量太多,
    還是長條蛋糕比較適合小家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吋還會嫌大?
      那看來是禮坊的蛋糕特別大了
      我一直覺得六吋吃一下就沒了@@

      刪除
  8. 我想知道微妙點是什麼耶~

    跟我說嘛(拉衣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看仔細看上下兩場的標題~

      刪除
  9. 抹茶的有像大理石地磚的FU~~~XD

    巧克力我比較有興趣

    但是...........太甜又有點卻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確實把上下的蛋糕和最上層的巧克力醬一起吃的話
      其實就不會太甜了

      但是抹茶的紅豆餡真的很甜= =

      刪除
  10. fox仔~~~
    原來禮坊也有蛋糕喔~~~
    我真的是阿俗~~~
    看起來好美喔~~(妳的奶油桂花手~~><)

    妳的手吼~~會不會太漂亮啦~~

    小花*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它來找我試吃前我也不知道有出蛋糕呢\€
      所以你不是阿俗啦XD
      我才是~~

      說我奶油桂花手>///<
      是要讓我得意到飛上天嗎

      其實是鹹豬手(?)

      刪除
  11. 推~
    覆盆子巧克力看起來不錯
    原來禮坊也是宏亞的
    不曉得它家的喜餅裡有沒有七七乳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巧克力
      不過只只有巧克力的那種小小一顆方形的
      以前有吃過~
      挺好吃的

      刪除
  12. 美到捨不得吃ㄋㄟ^^

    我也想買來送人^^

    推~~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好優
    中間那層果醬還真厚ㄟ @@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覆盆子配巧克力還挺合的呢~
      出乎我意料~

      刪除
  14. 您好

    我們是餃餃王
    純手工製作的水餃

    目前有試吃的活動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到我們的網誌上參考看看

    歡迎您前往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情報:)
      祝你們生意興隆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