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義式料理】Padova帕多瓦義大利麵 - 桃園市



最近也會來些有的沒的桃園食記,不過數量會很稀少就是了v( ̄︶ ̄)y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喜歡吃義大利麵,不過似乎我偶爾沒事就會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這樣的定義是:我到底喜不喜歡吃義大利麵??
但是去義式料理店我大部份的時候是喜歡點燉飯而非義大利麵...
不過偶爾還是會點點義大利麵XD

‧帕多瓦的店門口,帕多瓦是義大利的一個地名


和絹絹約來吃這間,是之前一直在威利、阿奎及其他人網誌裡有看到的一間義大利麵,那時就頗想吃了,終於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和絹絹及她的同事來到這間餐廳。



其實之前就有來過一次了,但是前一次來的時候撲了個空,沒有營業囧

‧IKEA的螃蟹XD


‧店內座位           ‧有台電視,不過那時沒開    ‧有提供小說和雜誌,這真是貼心~


可以在等餐之餘打發時間;我們進去時其實客人還不多,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中午,客人也就漸漸入座了,整間店約莫20~30個位子,還好我們早一點到,等待的時候也沒有太久。

‧這是我們用完餐時,店內仍坐滿了客人


‧標準檸檬水和餐具一入座服務生會送上。


菜單點我

仔細端詳菜單後,菜色大致上分為青醬、橄欖油風味、健康風味、紅醬、白醬風味。
套餐有A套餐 = +50元附飲料和湯  ;B套餐 = +90元附飲料、湯、蛋糕。

因為蛋糕和飲料都沒什麼興趣,人老了都不想吃太飽( ̄y▽ ̄)╭
於是自己沒有加套餐,但絹絹和她的同事都有加50元的套餐。

‧附餐濃湯


濃湯味道奶味頗為濃郁,料也給得還算OK,口味稍重,還不錯囉。



接下來我們開始等餐了,其實我們算是沒有等很久,從上了湯之後到第一盤麵端出來的時間間隔僅隔10分鐘,還算挺快的;不過等餐時隔壁桌來了好可愛的小朋友唷唷唷唷唷唷(〞︶〝*)

‧兩個臉頰圓圓垂垂的~~好可愛>////<,也會看著我們這群怪阿姨無故發笑XDDD


‧冰塊機飲料機和杯子,可以來取糖包和攪拌棒就是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20元


其實上頭應該還有根草的,只是絹絹的同事說時遲那時快,在我還不好意思請她幫個忙讓我拍張照時,那根草就被丟到一旁了Σ(⊙▽⊙"a
白醬的稠度很夠,香氣逼人,但香氣是非常濃厚的蒜味,蒜到把白醬的香氣都蓋過去了,一上桌時另外兩位立刻說:好重的蒜味。
但是蒜味對Fox來說真是越重越好,於是我很喜歡這裡的白醬=    =
不過稍鹹,蒜味的調味和本身就有鹹度的培根合起來,應該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都過鹹,可以說是很重的口味。



‧濃稠的白醬,看起來好過癮(~o ̄▽ ̄)~o


‧羅勒青醬松子雞肉義大利麵 140元


看得出這裡的青醬是新鮮打製的,新鮮的羅勒醬、撒上大量口感清脆的松子、和些許起司粉,起司粉若嫌不夠可以到前面去自取來添加v( ̄︶ ̄)y





‧青醬看起來有點水,再濃稠一點會更好

青醬的味道很新鮮,私心認為白醬的蒜味要是可以來個一點點來青醬,會更好>////<
麵條的口感中等,吃不太到麵芯,但是也不會吃起來軟爛,還不賴ㄟ( ̄▽ ̄ㄟ)




以台灣的義大利麵來說,青醬的表現算是不錯了,惟獨青醬的重口味仍稍嫌不足(Fox重口味ˊˋ")
但是真的是好吃的義大利麵,寫著寫著我明天也想吃義大利麵了(〒△〒)

‧洋菇雞肉義大利麵 140元


這道也是白醬,但是蒜味就不如白醬培根那般重了,這盤白醬的奶味和蒜味達到一個很平衡完美的香味比例,令人不禁懷疑前一盤白醬培根是不是廚師不小心把蒜味多加了一匙( ̄口 ̄)!!

‧甜椒的味道也是有些些的煮進醬裡,可以吃到彩椒的氣味。


擺盤有點隨便耶這盤=   =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白醬洋菇雞肉義大利麵,奶味在一入口就濃郁的化開,而蒜味進入鼻腔,合作無間;白醬培根真的有些莫名的過鹹(?)
青醬的表現其實也是很棒,但是我覺得羅勒醬的鹹度有些不夠就是了。


‧附餐飲料:冰咖啡和熱花茶


‧全是原味上桌,需要糖或攪拌棒要到飲料機器那裡自己拿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這樣的價格在桃園市應該算是便宜(應該?)
而且比較像是很家常,想吃的時候就可以來吃義大利麵店,如果以日常生活想吃就來吃而言,帕多瓦就算是非常平價且cp值極高的店家了(~o ̄▽ ̄)~o

沒有人點紅醬的麵,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來點白醬,最可惜的莫過於帕多瓦沒有提供燉飯,最多只有焗飯。
燉飯花費的人力和時間較多,以現階段帕多瓦供餐速度而言,的確不適合供應...
但我覺得很可惜就是了...味道這麼棒的白醬不做燉飯也太可惜了╰(〒皿〒)╯
新鮮打製的青醬不做燉飯也是超可惜的啊啊啊啊啊~~~~

噢噢...我明天好想吃mint噢....


昨天每個人走過舍我樓...包括我.
都會抬頭看著12樓..



義大利麵~其實我應該算是喜歡義大利麵吧?
【平價義式】Mint義大利麵 - 台北木柵 
【義式料理】2訪Thirty義式小館商午 - 新店大坪林 
【義式料理】Thirty義式小館 - 新店大坪林 

又要來看我少得可憐的桃園食記了
【平價小火鍋】火鍋黨迷你涮涮鍋 - 桃園中正夜市 
【原住民風】打鹿岸原住民人文主題餐廳 - 桃園市 
【歐式餐廳】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 桃園市 
【試吃廣宣】滋香豆干 - 桃園大溪 
【零食蛋糕】香草蛋糕舖 - 桃園 
【日本料理】都壽司割烹料理 - 桃園內壢
【西式餐廳】Aroma House Kitchen - 桃園南崁

完全圖片版: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4

--------------
◎店家資訊◎

名稱:Padova 帕多瓦義大利麵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29號
電話:(03)325-0639
營業時間:11:00~13:30   17:30~21:00
價位範圍:120元起
 ←本文QR
---------------

36 則留言:

  1. 這一家好多人介紹唷..
    看了也好想去吃吃看(明明今天才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有好吃烤雞翅的BRAVO嗎~
      可惜新竹太遠了~
      桃園對你也不近€還是挑離你最近的店吃就划算了~^^

      賀頭香(* ̄▽ ̄)/‧★*"`'*-.,_,.-*'`"*-.,_

      刪除
  2. 我喜歡洋菇雞肉義大利麵ㄟ

    看到那湯汁哇~~~好想ㄔㄧ口^^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汁濃稠~~讚~!!!

      謝謝推推~!

      刪除
  3. 你跟我遇到的人潮差不多耶,一樣很滿。只是為啥我要等那麼久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重點是你還真有耐心這樣一直等下去啊啊啊啊啊囧

      刪除
  4. 我比較想吃FOX介紹大坪林的那間!!!!

    後來葉子姐偷偷(?)跟朋友跑去吃了,讓我失落了好一陣子阿....

    話說義大利麵+白醬+菇類+起司粉真是絕配得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的摩艾~被葉子劈腿了(摸頭)

      我也好想去吃~~
      可是我最近經濟拮据
      (嘆氣)

      刪除
  5. 奶油好濃…好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濃好稠...
      在嘴裡好美味~(瞇)

      刪除
  6. 我喜歡他的白醬遠大於青醬~
    那白醬超濃綢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醬確實弱了點~
      我會希望她口味再重一些

      白醬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喜歡

      刪除
  7. 看你介紹的價錢應該不貴齁
    改天也去吃吃看
    我喜歡吃培根的義大利麵><
    搭配濃濃的醬簡值就是極品阿~~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不貴唷~~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套句樓下講的~
      他們會搭配不同的食材時有不同的調味~
      每一盤都讓人驚奇~

      刪除
  8. 後來去吃第二次有發現
    搭配不同的配料
    他的醬料口味做法會調整
    奶油配上培根 就會給很多蒜味
    奶油配雞肉 蒜味就不見了

    還有青醬的話
    熱那亞海鮮義大利麵的青醬稠度就比奶油培根還濃
    簡單說 想摸清楚帕多瓦
    真的要每一樣都吃過

    不是三種醬料各點一盤就制霸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筆記)

      威利大師 小的聽見了
      那行好大的字我也看見了XDD
      時光漫漫
      一定會有機會去第二次的~XD

      刪除
  9. 哇!!!義大利麵看起來真好吃耶!!!我好喜歡義大利麵喔!可是要吃到好吃的還真是不容易~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口味囉~
      有很多店都台一點~
      要吃到口味這麼道地的~
      真的要找一下呢

      刪除
  10. 最後一句怎麼讓我突然抖了起來~~ 囧

    回覆刪除
  11. 螃蟹超可愛~麵感覺也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它的價格和內容物來說~
      cp值的確很高囉~!

      刪除
  12. 若有空到桃園去,
    我都會想到這一飽口腹之慾,
    以這價格與品質,
    個人還挺滿意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挺不錯的
      如果我住在桃園
      這應該也會是我吃義大利麵的好去處~v( ̄︶ ̄)y

      刪除
  13. 為什麼~都沒人問 舍我樓的事呢!!
    難到只有我會好奇嗎!?還是大家都知道了!?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兩種可能
      1 新聞報很大 大家都知道
      2 大家沒有仔細看到那句話

      XD

      刪除
  14. 獻給最愛狂抽猛送的你
    幹掉每一隊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特舉辦"狂抽猛送嘉年華"
    詳情請至
    http://blog.yam.com/luckyboy1121/article/24326833
    希望您會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冠軍唷(* ̄▽ ̄)/‧★*"`'*-.,_,.-*'`"*-.,_

      刪除
  15. 蒜頭是好物!

    它是香腸最好的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錯~!!
      蒜頭是香腸最好的朋友~~~
      我吃一根香腸都要吃掉3個蒜頭以上!!!

      (完全沒討論到義大利麵嘛?!!!)
      ╯-____-)╯~═╩════╩═~

      刪除
  16. 青醬的顏色真得好青唷......

    青青河邊草~~(巴)

    我要好一陣子才能享受美食不卡油了!!

    你可別忘記我唷......(咬手指)

    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悠悠天不老(誤)

      人家才不會忘記你呢~(跟我一樣A 怎麼忘得了)

      要快快回來唷~在醫院休息應該也可以上網吧XDD

      刪除
  17. 綠色的醬~是青色的菜打成的嗎~
    沒試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九層塔打成的唷~
      很香~

      刪除
  18. 是世新的那件事嗎!?

    你是世新的!?~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