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試飲廣宣】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Fox一向最喜歡喝的就是統一陽光的豆漿了((>( ̄▽ ̄)<))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喝到統一陽光的豆漿時,真是驚為天人,因為它比市面上任何豆漿都還要濃郁一些,喝起來不是水水的,而且還喝得到天然豆味,甜度又很剛好,是愛喝豆漿的Fox(笑)在便利商店的第一選擇( ̄y▽ ̄)╭

於是這次接到新產品高纖燕麥穀奶的試喝時,很相信他們的品質和口味,欣然答應了。
一次送來一箱18瓶,還讓宅配員好奇我到底在做什麼的....(遠目)

‧小巧精裝的瓶子,拿在手上趕捷運非常剛好v( ̄︶ ̄)y


趕不上捷運還可以當交棒死命的交給車上的人XD

(" ̄ ﹋ ̄)-c< ̄⊿ ̄")要有點想像力...想像力嘛~~


‧而且榮獲國家健康食品4項認證,這綠色的小傢伙一點也不陌生。


‧背面的營養標示相當清楚。


而且包裝帶著珍珠白的光澤,看起來超有質感的耶XD
主原料使用的黃豆是非基因改造黃豆,副原料裡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菊苣纖維了,瓶身上還會叮嚀食用者:本品含有菊苣纖維,飲用後會促進腸道蠕動,若有脹氣不適著請停止飲用。

‧比一般營業標示更詳細


100公克裡就有2.2克的膳食纖維,一瓶有300克,那就表示一瓶裡有6.6克的膳食纖維,這的確是Fox看過小小一瓶裡膳食纖維含量最多的健康飲品了,Fox看過不少,大部份都落在3.6克~4.8克中,當然更多是低於3.6克的,6.6克真的是頭一遭。
一瓶燕麥穀奶膳食纖維含量約為3份的生菜沙拉。
更符合衛生署對高纖的規範,才能標榜「高纖」!


‧口感的所在,燕麥穀粒。


統一引進獨家的『一次顆粒填充技術』,讓燕麥穀粒能自然懸浮於飲品中,每一口都可以喝得到燕麥穀粒。
不過飲用前Fox建議仍要搖一搖,讓穀粒分佈更加均勻。



將穀奶倒出時可以感覺得到它的濃稠,非常真材實料<( ̄︶ ̄)>



還有通過人體實驗,榮獲國家健康食品4項認證,經衛生署核准有助於
(1)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
3)增加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4)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燕麥穀粒的真材實料,喝下去的飽足感就知道,可以直接當做早餐,坐公車坐捷運時拿在手上或放在包包裡都很方便;而且全素可食。
健康食品總是讓人聯想到無糖,這款燕麥穀奶,一開始Fox拿給朋友們喝時,他們都覺得應該會是無糖的飲品,但喝過之後都讚不絕口v( ̄︶ ̄)y
甜度自然,加上穀粒的Q彈口感,GOOD!!

其實這也很適合我這種早上一起床就要出門去上課的學生,睡眠時間多珍貴,一定要睡到上課前一刻呀(笑)
早上一起床就來喝瓶在嘴裡濃稠感十足(謎笑)、胃裡飽足感十足的早餐,相信我精神一定會超好的呀XD
感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囉!!

(* ̄▽ ̄)/‧★*"`'*-.,_,.-*'`"*-.,_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36

36 則留言:

  1. 你都喜歡濃的好
    我們的喝光了還沒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濃呀~而且不會喝起來無糖噁心.
      你們沒有接到傳說中的電話嗎?

      刪除
  2. 我買好幾次了說..好喝是真的..只是太小瓶了喝不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格也稍微高了一點.
      但真的好喝.
      如果營養價值果真這麼豐富~那CP值實在很高

      所以一個男人的濃不夠你喝囉?(笑開)

      刪除
  3. 這篇的主旨就是~

    寶貝喜歡濃稠的豆漿!!!!

    突然有種莫名的害羞感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超濃超濃的豆漿呀~~~( ̄▽ ̄#)﹏﹏
      妳怎麼會害羞呢~~
      摩艾也是巷內高手呢~~~XD

      刪除
  4. 果然很多蔓延中~~哈哈

    小哈

    回覆刪除
  5. 這綠色的小傢伙正再張開雙臂說著:

    抱我吧抱我吧~~~~

    來吧!爆吧~~~~~~~~~~~~(((((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綠色的小傢伙到了最後十秒會開始跑起來咧XDDDDDD
      (紅綠燈?!!)

      我可以爆在口中嗎(謎)

      刪除
  6. FOX對濃稠物的喜愛,依舊不減啊!!

    今天去小7順便也買了一瓶來喝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說好說(羞)
      但其實我還是喜歡稀中帶濃的感覺<( ̄▽ ̄)σ"

      刪除
  7. 廣告超可愛的~到底哪裡找麻雀阿~
    (ㄟ我討論的點好像跟這網誌沒有關係ㄡ.....)

    現在小朋友都會說...
    因為....
    因為....
    因為豆漿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很乖
      知道豆漿濃的小孩不會學壞啊啊啊XDDDDDD

      刪除
  8. 喝了可以降低我們大家大吃大喝的暴血管危機嘛(大誤!)

    回覆刪除
  9. 這個我也喝過唷,真的還蠻好喝的~
    可是當早餐.....我不會飽耶 >/////<
    (我果然是大食女.....羞愧跑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看到妳羞愧跑走 我笑了XD

      刪除
  10. 小花推~~~
    趕不上捷運那段 好好笑
    我超有畫面的~~~
    這個小小一瓶 對我真的很方便
    每次喝飲料 我都可以從早上 喝到晚上~~~
    (倒是水可以喝很多~~><

    小花*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表示小花非常有想像力~~
      VERY GOOOOOOOOD!!!!

      那小花有沒有辦法早上一瓶穀奶喝到晚上...?XD

      我也很愛喝水

      刪除
  11. 這個是不是都被拿去試喝了…

    我竟然連跑2天洗門都沒看到!>"<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第一句一定不是實話

    回覆刪除
  13. 哈哈
    還有豆奶接力這回事歐?
    好好笑歐
    +1

    回覆刪除
  14. 真的比想像中的濃稠很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問神獸看看是燕麥奶WIN還是你勝出~(無誤)

      刪除
  15. 小麻雀~~小麻雀~~~
    哈哈哈哈
    到現在還在想那個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糟的是...
      我沒看過...(小聲)
      Σ(⊙▽⊙"a

      刪除
  16. 當然是我…這是不用問的~

    回覆刪除
  17. fox仔~~~
    如果我有辦法把穀奶從早上喝到晚上~~
    那就表示...妳知道的~~~(太難喝的狀態下)

    最近大家都在想這個
    害我好想買一瓶放在陽台上
    看那群臭鳥會不會少放點大便~~~

    小花

    回覆刪除
  18. 統一的這罐燕麥穀奶真的好喝~

    另外,我也好想知道麻雀會不會琢他,有人要試試看嗎?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