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速食主義】摩斯火腿歐姆蛋堡 - 台北景興店



Well...因為太早起了只好發一下今天的早餐XD

其實這是一篇充版面的食記XD

好久沒吃摩斯了耶耶耶耶耶~( ̄▽ ̄)~(_△_)~( ̄▽ ̄)~(_△_)~( ̄▽ ̄)~
今天難得早起起床考試,考完試腦細胞都死光光了,突然間!
嗨擠咧摩門特,我好想吃摩斯~就去買了。

‧沒有三明治了,店員說三明治現在只供應到九點@@


秋冬不是熱可可就是熱咖啡,但我大部份都喝可可。
我覺得可可沒有以前濃,但還是比絕大部份賣熱可可店來得濃多了。

‧生菜還可以,挺多的,今天吃到最後都在吃菜v( ̄︶ ̄)y


‧歐姆蛋最好吃的地方就是裡面會流出來的濃稠起司(~o ̄▽ ̄)~o


呣...久久沒吃,今天覺得麵包很乾,不是很優。
整體味道都還是不錯的,但就麵包乾了點,很可惜。
然後我現在吃完肚子痛T^T
一定是我太久沒有早上吃東西了



嗨擠咧摩門特~~
【速食主義】摩斯和風元氣蛋堡(新早餐) - 景興店
【速食主義】- 摩斯小吉士牛肉堡 - 景興店 

景美這裡....
【日式料理】榆小舖生魚片蓋飯 - 台北景美 
【平價鐵板】一路發鐵板燒(原168) - 台北景美夜市 
【日本料理】竹壽司 - 台北景美 (舊)
【清涼飲品】景美純正愛玉冰 - 台北景美 
【北台灣小吃】景美老店豆花 - 景美夜市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33

----------------
◎店家資訊◎

名稱:MOS摩斯漢堡連索店
地址:景興店→市景興路191號
營業時間:6:00~23:00
官網:http://www.mos.com.tw/index.htm
24小時店鋪表:http://www.mos.com.tw/news/pop_up-2.html
-------------

38 則留言:

  1. 頭香...????
    這我以前沒有吃過...改天搭高鐵再吃好哩

    回覆刪除
  2. 你也有壞習慣...文字都還沒有出現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篇很快就打完 所以就沒隱藏了

      刪除
  3. 我順便來個頭推好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推(* ̄▽ ̄)/‧★*"`'*-.,_,.-*'`"*-.,_

      刪除
  4. 看來黃黃的蛋汁...應該會使你的fans 引起討論吧XD
    先來破你的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是起司
      不過沒差呀~因為這篇只是充版面的XD

      刪除
  5. 我只有在高鐵站才會遇到摩斯漢堡
    所以我吃摩斯都是搭高鐵的時候吃的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原來如此XD
      你看都沒有人說黃起司怎麼樣~
      大家今天很純潔XD

      刪除
  6. 這間mos是新開的嗎?
    還是我以前一直沒注意到>"<

    我現在腦海裡只記得…
    學校後面那一堆開到下午三點的早餐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 從我去台北就在了
      景美唯一的摩斯~

      哈哈 學校那裡的早餐店真的是世新的奇蹟
      每一家都開到傍晚呀
      重點是大家都愛吃XDDDDD

      刪除
  7. 看得我都餓了
    吃早午餐去

    回覆刪除
  8. 看的出來是衝版面低~
    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我以後每篇文字都可以這麼短v( ̄︶ ̄)y

      刪除
  9. 哈哈 好巧
    我剛才也吃這個
    但喝冰咖去冰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咖啡我總是沒什麼感應
      比較喜歡MM的咖啡
      但MM的咖啡實在有點甜....

      刪除
  10. 沒吃 過~感覺不錯的樣子
    可惜早餐跟我很沒有緣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通常也和早餐沒緣
      這餐很難得
      超難得~

      刪除
  11. 哇愛甲營刀A薯條啦!!

    偷偷問FOX........你拍照吼面的白佈景是啥東東?!

    回覆刪除
  12. 火腿歐姆啊,
    我有一陣子還蠻常吃的,
    有菜、有肉,
    算是比較營養均衡的速食品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點他們的火腿培根三明治
      有花生醬的那款
      那個我超愛的~可惜三明治太夯
      所以只好點漢堡

      刪除
  13. 好奢侈的早餐呀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上一次吃已經是好久前了呀~~~~

      刪除
  14. 我也很愛摩斯的歐姆蛋堡!
    每次去都是點這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歐姆蛋是我吃不到三明治時的首選呀~!!

      刪除


  15. 最吸引我的

    還是歐姆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濃濃的起司~
      我也是愛吃它的起司呀~~~~~

      刪除
  16. 我覺得fox可以把不好吃的都拍成好吃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這好像不是件好事耶XDDDDD

      刪除
  17. 狐狸妹這ㄍ我吃過~~好吃~~讚!!
    +1
    ^^

    回覆刪除
  18. 怎麼能在這麼白的背景拍攝呀?

    回覆刪除
  19. 我也喜歡 吃 美式餐點喔


    我也愛到處跑 寫食記

    沒想到 長路過的 連鎖點 這麼好吃喔


    謝謝妳分享喔 ^^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