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為愛而生】台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 Villa水舞套房(8/28)

() 

令人放鬆的舒適空間,就在台中沐蘭~

這次到台中沐蘭,休息三小時,短短的三小時我可是使勁的做足所有事呢XD
那陣子行程很趕,台北台中嘉義屏東四個地方做車跑,明明只是窮學生,卻像在做大事業,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呢=  =+
記得前一天才從澎湖回到台中,為了回台北拿充電器又搭著車回台北住處,這天下午才又搭車回到台中,傍晚時分來到台中沐蘭。



真是累死我也,這個時候要是可以給我一張舒適柔軟的床我會愛死送床給我的人~(_△_)~
把一整個暑假的享受籌碼押在沐蘭了,雖然在台中讀過幾年書,卻也是今年暑假因為僅剩最後一班75號公車可以回到美術館附近,才發現沐蘭台中的確實位置。

‧我們的房號212


車庫十分的寬敞,門面大約4'5~5米寬,而且光線充足,鐵捲門只有一顆鈕,而且為了安全起見,鐵門關到緊蹦還有約10公分的空隙。

先來看看水舞套房的房間特色

‧本套房空間約50-100坪  
‧42吋電漿或80吋投影機電視 (我們是42吋電漿)
‧最新VOD影片隨選系統  (那天室外活動多~~)
‧冰箱Mini吧檯 (吃的喝的)
‧免費提供飲料、礦泉水、餅乾
‧多功能雙人泡湯池 (嘿嘿....)
‧浴室專屬小電視 (就在泡湯池旁可以一邊泡一邊看~>////<)
‧king size 雙人床 (打滾兒都沒問題~(_△_)~)
‧獨立車庫 
‧私人空中花園或游泳池  (we got a pool~~~!!!)
‧無線寬頻上網 (我們是有線的.)
‧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 (想冬眠就調低一點囉XD)
‧反針孔偷拍偵測系統


‧一場明明就應該要放鬆卻因為興奮而花費更多心血的冒險就隨著這扇門開始了( ̄y▽ ̄)╭


一推開門真是讓Fox和"來汽旅一定要找個會開車的人"驚呼連連,他衝向按摩浴池嚷著他要最先泡它(浴池美眉?)

‧整一大面的玻璃窗,若是在白天採光一定美。


因為已經是傍晚了,天色漸暗,而室內的燈光也為了蘊釀氣氛而昏黃浪漫。
頓時身心都已放鬆一半.....這麼優美的氣氛真是興奮死我了XD



以及一進門的客廳,普普風的沙發,珠簾式的燈光,早知道帶瓶紅酒進來,增添更多氣氛(笑)




空間寬敞,簡單的擺設,柔和的燈光,只住兩個人實在太可惜了,有誰願意付零頭尾我就帶他進來睡沙發XD

‧從按摩浴池裡看向客廳,非常棒(〞︶〝*)




‧衛浴設備和梳妝台,就在一進門的右手邊,和客廳是一起的。


‧梳妝台上這別緻的盒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來是裝衛生個人用品的呀~


‧溯口杯,以前住過台中永豐棧,也是用玻璃杯呢


這也是高級的象徵呀>////<

‧連接室外的雅座


此時天色還有點微弱的藍光,躺在浴池裡,可以一覽室內與室外,而且還有電視唷v( ̄︶ ̄)y

‧通往室外的門和通往房的門是正對著。


開車的人咻的一聲就給我衝進房間裡當撲向大床的人,電影裡演的是真的,大字型撲上去床會睡起來特別舒適XD

‧WOW~~we got a swimming pool~!!!!!




沒有想到在室外等著Fox的,是一座私人的花園和約十米長的泳池!!***ˋ(  ̄▽ ̄)ˊ***
媽媽...謝謝妳生下我....〒△〒←異常的表達喜悅的方式


‧水面波光,只要想著等一下這整個泳池都是我的,這等美景就更加動人了~~( ̄▽ ̄)~


‧泳池旁的按摩單人池,Fox以前去游完泳都會泡一下,放鬆身心。


‧當你躺在池裡,看到的就是天空和綠樹,是完全露天的唷,真是害羞~


但是沐蘭有反針孔偷拍,可以很安心,除非華衛二號就這麼剛好在看你(笑)

‧雙人按摩泡湯池


‧在剛剛的梳妝台處,有一包冷/熱溫泉兩用入浴劑,玫瑰香精油


趕緊倒進泡澡池裡,令人放鬆的精油味道隨著蒸氣進到鼻腔裡....

我記得玫瑰精油是增進...嘿嘿...(~o ̄▽ ̄)~o

泡澡水就讓它繼續注水,來看看我們的衛浴。

‧長條型的浴室,這座馬桶,怎麼看都很適合思考的人去做。


Spotlight就打在馬桶上,唉呀呀...我感受到它心事重重...
例如: 哎..我好餓噢...(XD?!!!)

‧另一端即是淋浴區,先沖個水,再去泡澡,再去游泳,多棒的行程~~



終於要來到只有一門之隔的未知地帶,泡澡肚子餓?興奮的叫到口渴?沐蘭也有零食區小點心,咖啡、茶包,和冰箱裡的水,及...
運動飲料=     =+,這迷人的大空間裡,能有什麼運動呢,咈咈咈( ̄y▽ ̄)╭



是游泳呀!我的思想很純淨,我不知道除了游泳還有什麼運動XD



‧熱水也一按就有,不用再用熱水瓶另外燒,相當方便。



‧主角:超柔軟大床


柔軟的床,一撲就知道,絲綢般的床單,被床單撫過肌膚都會被床單嫌粗呀。
(床單:誰家的皮呀~這麼粗?!)

正對著大床有一個大的液晶電視,謎樣的中央控制器上在選台的選擇中有情趣的選項,貼心再貼心。



這房間就是令人心曠神怡,早起不想吵醒枕邊人,也可以去旁邊貴妃椅半躺著,喝杯咖啡看看電視,很悠閒,很享受(〞︶〝*)



房間內備有網路,沒有自備網路線沒關係,在進門時記得詢問服務生一下,只要付押金一百元,就可以租借一條網路線,又是一大貼心。

‧Ooooops!!


保險套和顧客意見表擺在一起,這是一個小巧思呀,因為一定會看到~(_△_)~


‧忙了將近一小時,終於可以衣服隨意丟,泡進溫泉池裡,一解疲勞。


‧在池邊喝杯咖啡,不一樣的感覺。


‧濕漉漉濕漉漉


不用怕水太滿,因為處處有溝渠。
偌大的雙人池,真的非常適合情人對坐,聊天泡湯,燈光美,對面的人也朦朧美(誤XD)
一個人躺在池子裡,可以思考很多事。

‧強力水柱按摩


泡完湯,來泳池邊被強力水柱沖去長期累積的疲勞吧~~!!
就像有好多的師傅在針對你肩頭的僵硬、酸痛,下去捶打,沖完真的會通體順暢呀( ̄▽ ̄#)﹏﹏




被水柱強力沖刷真的很有效果,這是定時的,一個鈕按下去,大約固定3~5分鐘左右,Fox沒有詳算,但應該差不多,池畔的按摩單人池也是定時的。



泳池約120公分高,旁邊有樓梯可以走下去,剛泡完湯下去還真有點冷,雖然距離不長,但是來來回回個好幾趟也是可以達到伸展肌肉的效果。



夜色下的泳池,在燈光的輔佐下,更顯得恬靜。

‧瀘包式咖啡


從水裡出來,彷彿重生了呀((>( ̄▽ ̄)<))
我居然想到浴火鳳凰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潘迎紫變成成為鳳凰的那段影片.....
噢..重點在..來杯咖啡吧XD





擦乾身體,再躺上大床,它的柔軟舒適是無聲的催眠,就算電視還開著,只要躺在床上都聽不見,最後..
提前20分鐘提醒時間快到的鈴聲響起,電話那端傳來有禮的聲音,這一定是惡夢...(" ̄ ﹋ ̄)
這通電話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但是短短三個小時,Fox有了對汽旅全新的體驗,按摩池、泡澡池、泳池,每一樣都是頂級享受,對一個極度疲勞的人而言,這裡是天堂呀〒△〒
如果可以在這裡過夜,那一定會是很棒的一晚。





『住宿資訊:

 住宿CHECK IN:平日18:00.假日21:00    
           休息:3H / 次.23:00後2H
 平日6折 / 週五7折 / 週六8折  <特殊節假及前夕除外>』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97

 -------------------
 ◎店家資訊◎

 名稱:台中沐蘭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電話:(04)2252-7878
 摩鐵價位:休息700元起/住宿5600元起
 官方網站:http://www.swmall.com.tw/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42 則留言:

  1. 這種好康怎麼沒揪我陪你一起住...

    我們倆可以去游泳池划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船頭船尾就滿了吧XDDD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所以平日住宿是3360?
    有那麼便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如果是蝶舞套房的話~5600打6折3360~
      我這個套房是水舞 是10800*0.6 = 7800元

      不過其實水舞在台中有超多汽旅
      像湖水岸 麗心 麗緹 不過就走比較普遍型的汽旅
      像沐蘭這種我覺得已經超乎常態了XD

      刪除
  3. 推+收~
    看起來很不錯
    有機會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
  4. 好美喔~~~~外面看起來就特別了
    沒想到裡面更厲害~~~
    下次你要去~~我可以跟進去探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只要你付我零頭尾我就帶你進去XDDDD

      刪除
  5. 看到游泳池想到巴里島啦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到了~
      是該出發去南方小島避避寒了~上吧!!把一年的假全請了

      刪除
  6. 沐蘭真的很棒~

    現在台北也有開啦,什麼時候來寫個台北台中沐蘭大PK?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沐蘭啊....(遠目...)
      可能要等我開始上班賺錢吧...T^T

      刪除

  7. 我也喜歡有泳池的房間
    不過這間房型要7800元
    好貴阿~~~
    不然一定馬上衝去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有便宜一些~而且氣氛一樣可以讓人非常放鬆的房型~
      再不然就可以往水舞的其他汽旅找尋自己需求的房價~
      看過他們其他汽旅的介紹~也都是很不錯呢~!

      刪除
  8. 這篇照片巨細靡遺
    給個推A_A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老實說...那天沒帶泳衣耶.........(默)

      刪除
  10. 推一個~
    介紹的很詳細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其實照太多了我覺得.....

      刪除
  11. 好典雅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走進去就很令人放鬆呀~真的~^口^

      刪除
  12. 我要看現場戰爭片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30禁的..
      你30了嗎?XD

      PS.未滿30CM不得觀看XD

      刪除
  13. 我要看文藝愛情動作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要用休閒、清新、健康的眼光來看待這VILLA之行~~~!
      ~(_△_)~

      刪除
  14. 喔我忘了說~

    那個保x套下面的顧客意見表是拿來寫給媽媽桑看的~~((((((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好XD 有創意XDDDD
      但這句我要小心不可以給廣告主看到~所以我要隱藏XDDDDD
      雖然我覺得廣告主應該也會笑(噗)

      但是我真的有笑XDDD

      刪除
  15. 休息時間3小時~

    但是我覺得你光拍照就花了2小時了~噗!

    有沒有這麼仔細,看的我好心癢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只花一小時XDDD
      摩艾和男友GO一個呀~~!!╭ (′▽`)╭(′▽`)╭(′▽`)╯GOGOGO!!
      雖然台北有大直沐蘭
      但就是要跑一下外地~來台中住沐蘭吧~~嘿嘿
      我要鴛鴦入浴圖~>////<

      刪除
  16. 好多照片呀~~
    真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F50..大部份的照片都很人吐血的..>"<
      IVY的大直沐蘭也好漂亮,只可惜那天沒大房間..

      刪除
  17. 哇~
    介紹的好詳細
    看完真想去體驗看看
    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有特殊的節日才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
      不用到國外就可以享受VILLA
      真的是很棒呢~

      水舞在台中也有其他家汽旅
      也是相當高級 而且價格也有稍稍下降~
      有需要可以上文章末的水舞官網看看唷~

      刪除
  18. 小鹿也好想要那強力水柱沖一下
    ^^

    +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強力水注可以沖出一整天的疲勞呢~~真的很棒~~!^^

      刪除
  19. 推推推…
    台中有好多精品旅館喲! 真的是精緻到不像話~~~
    跟<制式化>的大飯店比,實在是贏過太多了。
    但是價錢嘛~~~ 我還是住不起!!! 嘻~~~

    回覆刪除
  20. 超讚的啦!!好想去看看噢!!!

    回覆刪除

  21. 沒有多P

    沒搞大房間是錯的
    還只有2.5hrs的QK怎麼夠用勒

    回覆刪除
  22. 當三個小時貴婦超棒的,羨慕啦....

    回覆刪除
  23. 恭喜得獎啊!!
    看來台中沐蘭也不輸台北沐蘭啦!!
    我喜歡你的構圖....很細膩的感覺呈現

    這次小弟也不小心拿到 優選
    有機會為了美景多多交流吧

    回覆刪除
  24. 光泡澡就用盡三小時啦...
    只能說...浴池是休憩的靈魂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