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Round 1》



其實我很好奇放在布丁上面那個是什麼....長得很像九層塔吶!!<( ̄ ︶  ̄)@m

其實我中間還跳過了上週的樂天,因為我覺得我先寫甜點,才不會跟大家一樣,等大家開始寫甜點的時候,我就可以寫上一篇,又跟大家不會重覆到~~
哇塞,我好聰明唷~(* ̄▽ ̄)/‧★*"`'*-.,_,.-*'`"*-.,_優秀~!

(對啦...現在流行自己講嘛...)

‧這次參加的是樂天市場的甜點星光大道


其實這讓Fox有點盜汗,因為我對甜點既沒有研究,又不耐甜,但懷著好奇的心情來到了這裡,想看看現在網路上在流行什麼。

一走進新文明書局,就先被分組了,就座後送上歐可冷泡茶,這上週在網路米其林大賞也有出現,當時因為吃了許多不同口味的料理,用歐可的冷茶來清清口實在很合適。



‧歐可茶葉 - 長條型冷泡茶包

樂天市場:http://oktea.shop.rakuten.tw/

歐可冷茶一包才賣10元,老闆從黑手轉行研究茶葉;而冷茶的泡法也十分方便,只要丟進寶特瓶裡,冷置30~40分鐘即可,直接丟進冰箱也可以,一拿出來就可以立即飲用。

‧左邊一組右邊一組,還好pk的不是我們,不然多傷感情呀是不是XD


‧首先先來到我們這桌PK的是:美德糕餅舖 VS 飛牛牧場


飛牛先祭出了濃純鮮奶,混合了荷士登牛和脂肪含量較高的娟姍牛兩種牛的生乳。
(米奇‧荷士登?!:Nodame 醬~~~~)

‧飛牛牧場牛奶生活館 - 濃純鮮奶

樂天市場:http://salesflyingcow.shop.rakuten.tw/ 

Fox也很愛喝100%生乳製造的鮮乳,尤其是國產鮮乳,生乳的味道會特別的香甜。
因為沒有添加其他如鮮奶油來增加濃度之類的,喝起來口感比較水,但會甜甜的。



‧美德糕餅舖的老闆娘介紹自家產品


‧美德糕餅舖 - 黃金千層蛋糕 v.s 飛牛牧場 - 重乳酪蛋糕


上頭兩片千層蛋糕屬美德的,下面做底的是飛牛的重乳酪蛋糕。




重乳酪蛋糕的乳酪味稱不上挺重,處在輕乳酪和重乳酪間的曖昧;真正的重乳酪應該要會讓我起笑。
不過嘉許的一點是,飛牛的重乳酪味不酸,是甜味的乳酪,讓我想起心之和的乳酪。



而美德的千層,口感稍乾,但是入口味道較香,配上飛牛的鮮乳還真不錯.... (鮮奶叛逃了?!!!!!)
兩相比較下,千層較合我胃口。

以下是美德的現場展示
‧美德糕餅舖  黃金千層蛋糕

 樂天市場:http://mdcake.shop.rakuten.tw/

現場其實擺了很多家甜點蛋糕店的樣品,而大部份我們也都有幸享用到,pk賽中間休息一下,來看看其他家產品。

‧寬鴻食品覓食堂 - 手工達人蛋捲-芝麻 果乾系列

樂天市場: http://openeat.shop.rakuten.tw/ 




這間沒吃到,圖片做參考;可惜了...虧他們蛋捲擺得好漂亮好誘人...T^T

‧角之館 - 真芋泥捲+牛奶幕斯捲+巧克力幕斯捲禮盒組

樂天市場:http://jiao.shop.rakuten.tw/

這個在賽後有提供真芋泥捲給我們品嚐=    =+
不是我在說,真芋泥捲真是當天吃到最美味的一品了XDDDDDDDDD

為什麼沒有圖呢?
因為我吃芋泥捲的時候忙得很呢(〞︶〝*)
(所以Fox是牛仔?      不好笑...)

另一位部落客小魚傳了當我很忙的時候,其他人樂不可支的笑顏,並說:妳要永遠記住他們的笑容。

╯-____-)╯~═╩════╩═~


和永和鹹蛋糕和香帥比起來,我還真的比較喜歡角之館的..
但是燃燒中的人的味蕾並不準確,可能因為慾火中燒所以吃什麼都好吃XDDD


‧彎角點心工房 - 法式焗烤閃亮綜合組

樂天市場:http://angolocake.shop.rakuten.tw/  

這道煙燻的鹹味乳酪,也是當天讓我有小小驚豔到的一品。
是鹹的耶!!鹹的耶!!



可以吃到煙燻雞肉、玉米粒、火腿屑、黑胡椒顆粒的鹹味法式焗烤,因為Fox喜愛鹹點重於甜點,於是這道出現在甜點星光大道的鹹點,讓我感到格外心喜。
真的很像在吃小小的鹹蛋糕,個人挺欣賞的v( ̄︶ ̄)y
    



承下篇
第二回合《Round 2》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6

45 則留言:

  1. 快快快手 一枚!!!!!!!!!!!!

    (⊙o⊙) 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米其林才能拖久一點XD

      刪除
  2. 你太幸福了XDDD

    還好來參加的甜點我吃過2/3,不然我一定很扼腕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餵的很幸福>///////<

      這次參加的甜點...
      我只知道依蕾特啊!!!!囧
      我是不是太久沒有update了~~
      沒有在關心團購時事ㄟ(▔□▔)ㄏ

      刪除
  3. 好多人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很熱鬧
      vivi姐那天怎麼沒有來~~

      刪除
  4. 想到你那天害羞模樣
    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是哪位?
      不會是餵我吃東西的可愛小虎吧>//////<

      刪除
  5. 其實芋泥捲沒那麼好吃啊A_A
    完全被蒙蔽了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摀耳跑走)

      ε=ε=ε=ε=ε=ε=╭( ̄▽ ̄)╯

      刪除
  6. 撲哈哈....所以以後店家知道該使出什麼招來對付妳了XD

    回覆刪除
  7. 要不要幫妳把很忙那一段發一篇文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人怎麼這麼好= =
      那段請盡可能的忽略吧XDD

      不過我覺得你相機裡的我還真可愛~~~~耶耶~~(撒花)

      刪除
  8. 唷唷~~
    fox仔~那個蛋捲~~好美
    為什麼妳沒吃到~~~(><)
    到底好不好吃~~~??(老闆趕快寄給fox仔試吃)

    小花*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有些東西沒有提供試吃~
      不過因為真的很多
      再吃下去應該會起笑XD

      刪除
  9. 哇...都是團購網常出現的產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太久沒有UPDATE了@@
      只認得依蕾特>///<

      刪除
  10. +4
    好羨慕...^^


    布丁上看起來還真的超像九層塔...^^"

    回覆刪除
  11. PK…所以真的有排名還是格鬥嗎(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呀~最後四間是美德勝出~

      刪除
  12. 你好像漏掉最重要的一段?
    我發現我拍的很隨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我很忙的那段嗎??
      我很忙那段我自己沒辦法拍呀XD

      刪除
  13. 呵呵那天您真的是全場高潮 我都不禁懷疑您是不是先跟樂天工作人員演練過了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別這麼說囧
      那絕對是意料外的節目XDDDD

      刪除
  14. 照片拍得也太漂亮了吧 = ="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現場有專業打燈囉XD

      刪除
  15. 一次吃那麼多甜點我應該會昇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天已經處於昇天狀態了T口T

      刪除
  16. 推推~
    小D寫的飛牛牧場鮮奶、美德、角之館這三家,
    小芷都有團購過喔^^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芷好利害呀!!
      我這幾家只吃過依蕾特囧
      最近有名的團購店家我都不知道>"<
      妳好利害!!(* ̄▽ ̄)/‧★*"`'*-.,_,.-*'`"*-.,_

      刪除
  17. FOX~!
    你真是太強了~~
    寫的好詳細哦~~
    再看看我的~~
    整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很詳細啦其實~(汗)

      刪除
  18. 回覆
    1. 我滿滿的回憶都在餵食秀XDDD

      刪除
  19. 好幸福的活動喔~~
    那麼多甜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一次吃太多仍然是會昇天的~
      如果是很喜歡甜點的人一定會聽到神的召喚( ̄y▽ ̄)╭

      刪除
  20. 我也熱愛鹹點勝過甜點....(握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手)

      鹹點吃一百個都OK呀!!

      刪除
  21. 看到害羞這兩個字~我笑了!

    而且笑的很大聲~~

    妳懂妳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你傷了純情害羞小女生的心~~
      你聽見我的心...
      它碎了~~妳聽見了嗎!!!???

      我相信你一定笑得太大聲所以沒聽到╮(′~‵〞)╭

      刪除
  22. 歐~好殘忍,竟然要這樣pk~~我比較想要參加茶的pk,看到前面那個冷泡茶我就灑彩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泡茶還挺好喝的 天茗的冷泡茶也是不錯 而且有玄米香

      PK很傷感情呀~
      害我都不太想投票

      刪除
  23. 樂●天-報好康小幫手NO12009年10月19日 晚上8:01

    很開心您來參與我們活動喔!!
    今天 樂天市場推出滿1000送200●限定3天的好康● 很多超讚好康,還有更多超好吃甜點&也請幫忙大推喔!
    http://www.rakuten.com.tw/event/gourmet/gourmet091019.html?
    scid=RADGTGourmetSuperADgourmet091019091019
    香帥蛋糕推出小人份的幸福3條爆餡芋泥蛋糕999免運費/ 海鮮市集推出,市場罕見的AA級台灣大閘蟹~ 飛牛牧場陽
    光經濟早餐組500免運/日式手作口感的山田村一熊本塔2入360免運費。 這麼好康也共同來大推喔^O^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