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三分鐘的魔法】高雄夢時代統一泡麵展 - 手繪泡麵DIY



來做個18禁小測驗,這是測驗你到底有多A,點入後看第二張圖~!!




你看到什麼?!


(1) 是肉麵~!超棒~ (燦爛笑)
(2) 想騙我?! 明明就是肉燥麵 =   =+
(3) 開玩笑 當然是肉棒麵啊~!!!( ̄y▽ ̄)╭

選1的人哩麥假!!<( ̄▽ ̄)@m 一定是假清純╮(′~‵〞)╭ 
選2的人是明明很色但比較含蓄
選3的人就是差不多和Fox一樣真清純XDD

***ˋ(  ̄▽ ̄)ˊ***




之前在小花的網誌看到有泡麵展,就一直很想去,正巧這兩天有經過夢時代,猴子弟隨口說了句想坐摩天輪,我們就路邊停車朝夢時代前進了。
結果被我發現泡麵展的旗幟=     =+

想起可以DIY,就嚷著說我要去我要去~(_△_)~

‧直奔DIY 囧


有啦,其實我真的有先在外面稍微逛過一下,按按它們的遊戲,那個比較適合小孩子玩......對大人來說有點空虛XD

‧步驟1:購買空白碗


‧有來一客的小碗和統一麵的大碗可以選擇,都是20元


‧這是DIY區最後的區域             ‧桌面提供色筆和貼紙

‧因為是平日去~人好少呀好開心,假日的話中都擠爆了。



買了一個統一碗的碗,覺得這樣可以畫比較多,但等到真的要畫的時候,那真是一樣靈感也沒有...〒△〒
會怨恨自己買的碗太大...

‧叫猴子和他弟留下點筆跡


畫好之後,拿去給櫃台的小姐,進行步驟4。

‧步驟4:加入配料和調味包


‧步驟5 :豆腐、蛋花、高麗菜、紅蘿蔔四選一


此時櫃員會問你要不要加拍杯蓋圖,就是像上圖的右下角那個一樣,不過要多加30元,而且個人覺得不太美觀,就不要了。
照了大概只能七月半時掛廁所門口避邪...~(_△_)~

‧步驟6:燙印杯蓋、加印有效日期


有效期限一個月唷~雖然我應該不太可能吃它.

‧步驟7:收縮包膜,泡麵完成...


雖然我一直很想打成...收縮X囊,調節溫度....噓...XD

‧塑膠包膜很大一個,把多的地方裁掉


‧送入加熱機~~!!!


‧加熱出來後,包膜就收縮的和市售的一樣了耶~~!!!!(~o ̄▽ ̄)~o


很貼身的衣物唷~ (所以它只有穿內褲或內衣??)

然後店員會把它裝入只有平日會附送的紀念盒~例假日沒有哩~

‧噹噹,DIY繪畫泡麵 20元



‧盒子加成品~杯蓋是後來自己在膜上加工的.....





‧不是肉彈麵~是肉燥麵彈牙( ̄y▽ ̄)╭



‧很沒創意....對不起我真的很沒創意...〒△〒



‧合體~~~~~~~~( ̄▽ ̄)~(_△_)~( ̄▽ ̄)~(_△_)~( ̄▽ ̄)~



嗯..只是覺得可以畫畫DIY很好玩,也很適合親子和情侶留下紀念,我只是純粹覺得好玩而已XDDD
有路過夢時代的人可以進去玩玩看唷~v( ̄︶ ̄)y
20元而已,超便宜。



聽說到9/30。



而且統一館裡還有歐噴漿的專賣店@廿@
喜愛歐噴漿的人也可以順道去看看。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02


60 則留言:

  1. 哇哈哈~~先推一個~~
    我一定是選第3(誤)~~咳!第1的啦~~~
    fox仔也去玩泡麵呀~~€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選1~
      哩麥假啦XDDD<( ̄︶ ̄)@m

      因為看你去玩感覺很好玩~所以一定要玩一下的呀XD

      刪除
  2.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GOOOOOD~!!
      這是真清純呀~~(_△_)~

      刪除
  3. 讚耶...自己diy 哈哈 有沒有那麼特別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很多男生也常常DIY呀~(誤)

      刪除
  4. 好帥的麵
    不過我本來以為尺度會大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覺得我可能會直接畫長毛象出來嗎??XD
      我這人A歸A但可不露骨呀XD

      刪除
  5. 非常好…我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夜深了..
      該吃碗泡麵了...v( ̄︶ ̄)y

      刪除
  6. 我要加兩顆蛋的肉棒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   )∕..(▽ ̄∕ )..﹨( ̄▽ ̄)∕
      非常好~!!
      有畫面XD

      刪除
  7. 推3

    好有趣喔

    自己體驗DIY的樂趣

    送朋友

    朋友收到也會覺得驚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你不說我都沒想到送人的妙用~~XD
      當生日禮物卡片也很適合~因為可以亂寫亂畫
      小MO好聰明唷~~

      刪除
  8. 天阿
    它好可愛阿

    可以加鮮蝦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鮮蝦麵好像是來一客的~
      你可以買來一客來畫~就可以加鮮蝦囉~:D

      刪除
  9. 我不到3秒就確定它是肉棒麵了
    我果然是個無A不歡的超清純系男孩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清純的呀~優秀~!!(大姆指)
      無A不歡呀科科~
      那你對DIY肯定很上手
      和十姑娘一定很有交情~~~(_△_)~

      刪除
  10. 果然第一句就是你風格
    很好 沒被盜帳號XD

    回覆刪除
  11. 嗯很好~ 我跟妳一樣清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VERY GOOOOD(大姆指)
      我就知道大家都是清純的~~***ˋ(  ̄▽ ̄)ˊ***

      刪除
  12. 阿哈哈~葉子去高雄玩回來也有送我一個耶!!

    不知道她有沒有偷偷遇到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真好~這種禮物超特別的~:D

      應該是沒遇到XD有遇到一定認得出來呀~~●( ¯▽¯;●

      刪除
  13. 在高雄...
    叫他來台北啦...

    回覆刪除
  14. 好好玩啊~
    但是沒拆開來泡 失敗!
    (妳起碼拿一包普通的肉燥麵乎弄一下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打算有朝一日打開來吃要給它很風光的一篇食記咧XDD

      刪除
  15. 這你應該可以拿來當抓抓樂獎品
    完全就是你個人的風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這個太不實用了XD
      還是自己留著看爽就好~~

      刪除
  16. 這個真的好有趣喔
    不過好遠喔~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點遠~
      可惜它不是全省巡迴的~

      刪除
  17. 我選第三...........我真清純XD


    真有趣的活動

    有機會看看可不可以去吧!!

    這個月活動太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跟我一樣清純>//////<

      刪除
  18. 泡麵也有展呀?
    頭一次聽到呢~
    感覺還蠻有趣~
    泥那"歐~噴漿"很好笑也~
    一開始沒想到是啥米碗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你也看得懂歐~噴漿呀~XD
      歐噴漿好懂又好唸~(_△_)~

      刪除
  19. 推~~
    這也太好玩了吧
    為什麼不是在台北世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人一信到統一吧XDD叫他們來台北辦~~~

      刪除
  20. 我迷有遇到妳!!!

    我也做了一個
    就跟摩艾說的一樣
    我送給她了.....

    然後,我選三,我跟妳一樣耶(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葉子也和我一樣清純~~耶>/////<

      我想看看你畫的長什麼模樣~我要看我要看~~(敲碗)

      刪除
  21. 自己Diy...很hi歐..

    回覆刪除
  22. 第一次看到,真的好妙,聽說日本的日清泡麵工廠就有這樣,可能是學習人家的吧,不過有這樣子的彩繪
    泡麵,拿去送禮也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禮應該會讓對方很驚奇~
      其實這類活動還挺有教育意義的,可以親子互動認識泡麵
      我個人會更希望統一或其他泡麵工廠可以設置一個完整的泡麵展館~:D

      刪除
  23. 不會沒創意阿,畫得很可愛耶~
    不過為什麼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啊?
    一般泡麵不是都可以放很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現包裝的~有接觸到空氣~所以不能保存太久~

      嗚嗚~~妳人好好~~說我畫得可愛>////<

      刪除
  24. 好好玩喔
    不過太遠了~沒得玩~~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都在高雄~~
      快寫信給統一叫他們來北部開展XD

      刪除
  25. 哈哈...我來了

    回覆刪除
  26. 我也來了^_^

    還有我找不到你玩弄香腸那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VIVI妳好~:D
      只要搜入性感香腸四個字就可以找到了>////<

      刪除
  27. 好特別唷~~
    超可愛的~~
    要是我可能畫不出什麼東西..囧

    猴子是誰?!!!從實招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猴子只是台中前大學的好朋友而己啦哈哈哈~~

      刪除
  28. 自製個人獨一無二的泡麵真的好有趣,為啥北部沒有我也好想玩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支持一人一信到統一XDDDD
      請他們來台北開展吧~~***ˋ(  ̄▽ ̄)ˊ***

      刪除
  29. 肉棒麵
    想到加熱水的畫面....我就呻吟了一下~燙燙燙

    回覆刪除
  30. 不好意思!!

    冒昧的請問您一下,您的紅色外盒可不可以售給我!!
    因為我想送給我妹妹當生日禮物,但是前幾天去華山創藝園區看的只有粉紅色的外盒,
    妹妹很失望
    我希望可以找到紅色外盒給它當作禮物,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幫我這個忙,拜託您了拜託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我很想幫忙
      可是我人在台北 東西在屏東....囧
      SORRY.....

      祝你好運>"<

      刪除
  31. 是唷!!

    所以沒有辦法唷!!

    貞的很謝謝您的回覆!!

    如果您有機會幫我希望您可以通知我!!
    謝謝您了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