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已歇業】自由之丘京都冰鎮手工麻糬



軟軟滴軟軟滴,退冰30分鐘後,就會像酥胸般柔軟唷(甩手帕)

自由之丘的紅豆Q餅和芋頭Q餅後,還有這個京都冰鎮手工麻糬,同樣也是9/30前預購可享有九折優惠,有興趣的人可點入官網看中秋資訊

其實看看這另類的中秋月餅,平時也是可以作為伴手禮或是見面禮,Fox覺得都相當合適。



京都冰鎮手工麻糬的保麗龍外盒,是圓滑的線條,很橢圓,看起來很可愛;盒蓋會貼上製造日期和貼心小叮嚀。

‧配上自由之丘的粉紅白色相間紙袋,是一個在冰庫裡很有份量的伴手禮呀


小朋友看到這種保麗龍外盒都會格外興奮,不會嗎??(我的童年和大家不太一樣??囧)

‧很日式的封面,Fox很喜歡(〞︶〝*)


‧京都冰鎮手工麻糬 12入/盒 紅豆/芋頭 預購價324元


12入就這樣整齊的躺在裡面,等著我去非禮它們>//////<

‧底部自然也有保冷劑,這很好用,我都會把它留起來,以備以後出門要帶生鮮品時可以放一下。



‧紫色的是芋頭口味、紅色的是紅豆口味,蛋奶素可食唷


其實紅豆Q餅、芋頭Q餅也都是蛋奶素可食,這真的是很造福了某部份的素食者。
連麻糬的包裝都這麼有味道(嗯??是臭臭的味道嗎?)

(" ̄ ﹋ ̄)-c< ̄⊿ ̄")

‧是很有節慶味兒,頗典雅的。


一粒的大小就大約像這樣,然後我的指甲快快長長吧~v( ̄︶ ̄)y
包裝看起來真的很漂亮,這樣拿在手上都很有FU~一部份一定是因為我的手還挺美的(自己說XDDD)



且讓我們仔細的來瞧瞧這麻糬,唷~怎麼有屁屁的感覺!?( ̄y▽ ̄)╭
其實是因為包裝袋的關係,不過沒關係,不傷大雅又可愛。

‧此時的麻糬皮已經有些柔軟了


麻糬皮散發著冷冷的涼氣,拿在手上微沉。

‧芋頭口味斷面


中間的白餡是鮮奶油製成的,麻糬皮非常柔軟,微甜。
芋頭的部份感覺和芋頭Q餅是同一種,和中間的鮮奶油餡一起吃,味道相當香濃~(_△_)~

‧紅豆麻糬斷面


這斷面還能看見紅豆顆粒,吃起來也小有口感就是了,紅豆餡的味道也是一吃就會有種紅豆牛奶的驚呼,再加上中間的奶油餡,嘖嘖~

‧不僅是外皮柔軟,是整個麻糬都是入口即化(‵▽′)ψ


和Q餅比起來,Fox更喜歡麻糬,而且麻糬放冰庫,退冰15分鐘吃起來會像是冰淇淋,但是Fox一直都是喜歡直接來(急性子??)
一從冰庫拿出來就直接吃了,是比較硬的冰淇淋,就像在吃冰淇淋麻糬般,真的很棒v( ̄︶ ̄)y



若是想要吃柔軟、入口即化的口感,就可能需要退冰個25~30分鐘。

這次的京都手工麻糬包裝美,打開盒蓋的瞬間應該會很有驚豔的感覺,而且兩種吃法,依喜好選擇,優秀~!
今年中秋月餅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到9/30日前預購都可享有九折預購價唷~
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




自由之丘的其他產品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紅豆、芋頭Q餅 - 9/30前預購享有中秋優惠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蛋糕 - 網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7

-------------
◎店家資訊◎

名稱:自由之丘
地址:各地門市資訊點我
網路宅配:(02)2857-0177  /   0800-556-767
官方網站:http://www.jiyugaoka.com.tw/index.asp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28 則留言:

  1. 哇哇..自由之丘還出麻糬冰淇淋阿...

    今年麻糬正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糬正夯
      可惜他們都不讓我吃蛋黃酥...T^T

      刪除
  2. 被妳拿手上有神器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因為手太漂亮XDDDD
      >////<

      刪除
  3. +2

    芋頭的
    啊勒...吃不到...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妳只要自己做就OK了!!
      自己動手做比較利害耶~~~~

      刪除
  4. 芋頭加上QQ

    感覺還不錯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姐很愛他們的芋頭內餡~
      我個人是比較愛紅豆~
      不過都很不錯就是了

      刪除
  5. 喔喔~看起來就很好吃=ˇ=

    那個.."甩手帕"
    我看成甩手拍(畫面呈現胸部按摩....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反而腦海中呈現四五點不到的早晨..
      一群老人轉身甩手的情垃囧

      嘖嘖
      我們都很有想像力XDDDDDD

      刪除
  6. 這個斷面好啊!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
      斷面聽到你稱讚它它會很開心的(?)

      刪除
  7. 拍桌..
    為什麼..你的是麻糬
    哭著跑掉...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個是Q餅之後再接的~
      還是嚕比是天皇酥呢?

      其實我想吃的是蛋黃酥呀~~~>"<

      刪除
  8. 芋頭無敵阿~~~~~~~(煙)

    酥胸也無敵~~~~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是要把芋頭塗在酥胸上增添情趣了(謎樣笑)

      刪除
  9. fox手很漂亮+1!

    回覆刪除
  10. fox仔~~€最近試吃這家的文章好多唷!
    嚕比該不會試吃的不是這個吧~~
    哈哈~~所以哭著跑掉~~~><

    那我也要哭著跑掉~
    為什麼中秋節 我都沒收到麻吉~~~><

    小花*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別人算少囉~
      有些有中秋時效性的要先寫XD
      嚕比也有吃宜蘭餅的試吃~那個我好想要T^T

      哈哈

      刪除
  11. 回覆
    1. 科科~那當然
      不然怎麼用手駕馭男人呢 (誤)

      刪除
  12. 真的還蠻像屁屁的...... XD
    我想吃內餡 不想吃麻糬皮....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啦~
      你用手用力一擠~就可以把內餡擠出來了XD

      刪除
  13. 自由之丘的東西真的不少勒...

    回覆刪除
  14. 都很讚也~
    我也喜歡芋頭□味的~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我覺得你網誌的照片都拍的好美味!
    看了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我是銘傳大學數位設計系的學生
    目前製作一美食網站,準備參加育秀盃網頁設計比賽
    想請教,是否可以引用您部落格的食品照片做美編網站用
    非商業營利,只用於參加競賽
    留言徵詢您的同意,也煩請您回覆我囉!
    感謝
    我的聯絡方式如下:
    E-mail:purplecat218@gmail.com 張同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同學妳好

      如果照片有註明出處的話,當然是OK的囉 :D

      Fox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