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試吃廣宣】嘉味水餃 - 網購團購



眾多口味任君選擇( ̄y▽ ̄)╭

小八私房布丁後,達人食社又推出了加味姑嫂丸~(_△_)~  (?!)

是嘉味水餃...(" ̄ ﹋ ̄)-c< ̄⊿ ̄")對..對....

‧共計九種口味,占滿我家冰庫,這麼多水餃在我家冰庫還是頭一遭=     =|||


九種口味是哪九種呢?

‧九層塔‧綠竹筍‧胡瓜‧素食‧韭菜‧玉米‧芹菜‧蘆筍‧高麗菜


這些是小小十粒裝的試吃包,上面都貼有嘉味水餃的貼紙,建議加上防水膜,不然進出幾次冰庫,退幾次冰後,就糊光和掉光了;最後只靠著煮出來吃下去才知道是什麼口味道XD

‧高麗菜正常包裝 170元/50粒


‧是採用立式的夾鍊袋,50粒擠在這小小的袋子裡,搞得袋子都大肚子了ㄟ( ̄▽ ̄ㄟ)


夾鍊條前也有密封,算是目前很制式的設計,當然也是很貼心便民的設計。

‧每個口味都先來一粒吧,和大包的高麗菜來合照一張





水餃個頭稍大,韭菜的連隔著皮都可以看見它深綠的顏色,每顆水餃的肚子都鼓鼓的,好像好幾天沒大便的樣子XD  (金胎哥<( ̄ ﹌  ̄)@m)

‧微三角形,裙擺有點下垂,還怪可愛的(〞︶〝*)


按照嘉味水餃的煮法,也是不用加水,Fox這個人一向都是直覺式料理,從以前到現在煮水餃也都不會加水,我覺得好了就好了....
好啦好啦我承認其實是因為我很懶,我覺得水餃都一樣,加了水也不會變得更好吃這樣╮(′~‵〞)╭

所以嘉味水餃中途不用加水,非常好,優秀!<( ̄︶ ̄)>

‧噹噹噹,閃釀釀、白拋拋、Q底底的水餃出鍋啦~~***ˋ(  ̄▽ ̄)ˊ***


而且每一粒都有辦法站起來(笑),真是精力充沛的餃子們。

‧飽滿水份的餃子皮,晶瑩剔透。


‧趕緊拿出老台東米台目的好辣的辣醬沾來吃


大小一口一個剛剛好,入嘴咀嚼還會噴汁,而且每種口味混在一起,根本就像玩俄羅斯輪盤,會吃到什麼不知道,不過好險嘉味最多只有九種口味,柏蒂全口味頭還有肥皂和鼻屎,我吃過口味豆最微妙的口味是肥皂和蚯蚓( ̄▽ ̄#)﹏﹏


‧玉米 170元/50粒


玉米粒光看照片就知道了,用料甚多,一咬下去,就是玉米鮮甜的味道跑出來,很玉米的玉米水餃,是F娘最喜歡的口味。
很適合喜歡玉米味道的人。

‧綠竹筍 230元/50粒


其實竹筍的味道並不突出,但是口感反倒是很特殊,因為可以吃到竹筍那種富有纖維的微脆感,而口味上如果想辦法加強綠竹筍的味道會更好,不然其實不太容易令人印象深刻。




‧韮菜 170元/50粒


光看圖就知道這實在是以韭菜為主豬肉為輔呀( ̄y▽ ̄)╭
老闆!!!肉這麼一點點可以嗎?
怎麼這麼多韭菜呀XD



This is 韭菜水餃!!!!! (然後一腳把他牌韭菜水餃踢下去?)



嘖,好斯巴達的水餃老闆(  ̄ c ̄)y▂ξ
不過這麼韭菜的水餃,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奇妙的事,韭菜的味道很香很好吃,不會過重過厚,很新鮮。


‧高麗菜 170元/50粒


老爸 說有薑的味道,可惜味鈍如我,可能真的有薑的味道但我無法去確定,高麗菜的表現一般,以高麗菜水餃來說,滿新鮮的。

‧九層塔 170元/50粒


這是Fox覺得最特別也最好吃的口味v( ̄︶ ̄)y
一方面是個人喜好,我很喜歡九層塔及羅勒那種辛香的味道;一方面是九層塔入水餃實在是很有特色。
雖然我在我們屏東的黃昏市場也有看到在賣九層塔口味的潮州水餃,不過沒有去買過就是了。

嘉味的九層塔水餃非常的香,很推薦大家買來嚐鮮( ̄y▽ ̄)╭


‧蘆筍 230元/50粒


Ooooops!!快看那裡有個蘆筍頭XD



蘆筍吃起來就是有淡淡的蘆筍味,同樣也是不太容易讓人記得,如果蘆筍的比例可以增加一些,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好。


‧胡瓜 170元/50粒


這也是屬於比較清淡的一款,而且Fox對於胡瓜應該是什麼味道其實沒有很大的概念,唯有當吃到像瓜類的東西時,才可以確定這個口味是胡瓜。



口味有點像絲瓜,但又帶一點點脆度。
但老實 說胡瓜、蘆筍和綠竹筍這三種口味如果沒有讓我看到內餡的話,基本上我是分不出來味道有什麼差別(所以我很好養XD),因為都很清淡,蘆筍只有咬到的時候才會比較有感覺,而綠竹筍是靠口感。
也有可能是因為Fox重口味吃慣了,面對這種味道較清淡的,味蕾比較不會有太大的震撼ˊˋ"

‧芹菜 170元/50粒


芹菜這款我也相當喜歡,一吃下去就知道是芹菜,但這味道的比例上有點微妙,比較介於:討厭的人一吃還是感覺的到芹菜,但喜歡芹菜味道的人會覺得不夠。 之間,芹菜像是做為點綴效果的味道,肉餡鹹度加重或芹菜味道加重都會大大加分,芹菜我也很愛。




‧素食 170元/50粒


素食口味也是值得讚賞,除了用料豐富外,其實這個水餃吃起來不會有一般素食餃的素食味兒,一開始我還覺得吃起來很像高麗菜餃,是發現沒有肉才懷疑它可能是素食。

‧盤子很熟悉吧XDD後面還有一根水煮的德國香腸唷(羞),早起就吃香腸,好幸福呀~XD


有人會覺得素食餃就應該要一吃就有素食味兒,不過我覺得偶爾吃吃不一樣的素食餃也不錯,高麗菜和玉米,還有冬粉譜成的清心無慾餃XD
像Fox就喜歡九層塔或芹菜這種重口味又是葷的,吃重鹹的ㄟ( ̄▽ ̄ㄟ)

各種口味等於會有各種喜好,口味眾多的水餃可以迎合不同喜好的人,而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九層塔、玉米和芹菜,韭菜多汁味濃也是很吸引人。
其實全部的圖看下來不難發現嘉味的水餃每個都很揪西~(〞︶〝*),而且皮也算是眾多水餃中較薄的,這皮煮起來還真的不用加水也會有彈性。

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啦!***ˋ(  ̄▽ ̄)ˊ***




良性競爭水餃來也
【試吃廣宣】曾師父手工水餃 - 網購團購

現在網購正夯
【試吃廣宣】雙人徐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貝利比魔法戒指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D2惡魔蛋糕 - 網購團購實體
【試吃廣宣】小八私房布丁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蛋糕 - 網購
【試吃廣宣】江家煙燻 - 網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0

 ----------------
 ◎店家資訊◎

 名稱:達人食社 - 嘉味水餃
 電話:(03)339-1309 
 官方網站:http://www.jiaweifood.com.tw/
 訂購單下載點我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32 則留言:

  1. 幾天沒大便只鼓這樣算小意思...
    妳半夜喝豆漿..早上吃香腸..嘖嘖~~好健康阿妳...

    還有這水餃真的很揪西..我也覺得高麗菜普普但是那九層塔及玉米好威
    猛..好吃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嫌棄我們都喜歡九層塔沒創意...

      半夜喝豆漿早上吃香腸是一定要的常態呀XD
      有助身體健康唷 咈咈

      刪除
  2. 這水餃白白胖胖的,
    長的好像魔法騎士雷阿斯裡的摩可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可拿太可愛了啦...
      這樣我麼敢吃牠囧

      刪除
  3. 九層塔水餃聽起來真的很棒的樣子~
    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有鹽酥雞水餃 XDD

    另,蚯蚓口味的全口味道到底是什麼味道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豐富水份的土壤味兒XD
      其實挺有趣的,而且味道逼真!

      刪除
  4. 沒吃過
    但用想像的話…最吸引我的是九層塔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跟樓下情商一下~討一包九層塔回去~XD

      刪除
  5. 正要問妳說素食水餃旁的是什麼!!!!
    嗯很好~ 是早餐>< 什麼!!! 早餐也吃水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應該算早午餐XD
      我的正餐通常都亂吃呀哈哈哈
      早餐吃水餃OK的啦~
      都有在賣煎餃了~

      刪除
  6. 我的餃子到現在都還沒吃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他家的餃子還沒吃完..
      作為我赤貧的每日一餐

      刪除
  7. 大家都愛九層塔
    沒創意A_A

    回覆刪除
  8. 不能說的便秘~~~我懂!(搥左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有可以順暢的法寶XD

      刪除
  9. 哼,妳介紹的水餃吃起來又沒有會飛天鑽地的功能
    人家隨便走走介紹的水餃都有

    還有妳在素食的餃子旁邊放一根香腸
    大不敬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QQ
      我們家從小沒有這種互動式水餃遊戲
      旺拔的娘親還會包水餃 真是好生羨慕

      我有補上飛天遁地牌的水餃XD 請過目

      如果不放香腸 我應該也會放香蕉或山苦瓜之類的XD

      刪除
  10. 哈哈哈

    素食水餃旁邊放香腸真的很幽默耶

    是想表示無肉不歡嗎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邊吃素食積德
      一邊玩香腸造孽
      XD

      刪除
  11. FOX跟我一樣喜歡重鹹濕的(羞)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用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覺得煎的比較花時間...←懶人>"<

      刪除
  13. FOX是在建議研究仔可以出~
    肥皂口味跟鼻屎口味的水餃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研究仔的研究團隊們把鼻孔挖傷了還只能限產一包XD

      刪除
  14. ^^fox的腦袋特別靈光

    連加味姑嫂丸都出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早餐吃得好XD (什麼?)

      刪除
  15. 推~
    有興趣可以把香腸加到水餃裡
    這樣就不用另外煮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一起煮還是香腸口味水餃?

      刪除
  16. 香腸口味~
    切碎放進去應該不錯吃XD

    回覆刪除
  17. 竟然還有包玉米粒的!這口味也太妙了~
    第一次看到說!!!
    而且聽說~玉米含有豐富的繕食纖維,
    很健康吶!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