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試吃廣宣】貝利比魔法戒指 - 網購團購



精緻小巧的可愛小乳酪點心。

之前就吃過貝利比的其他產品,是他們的桂夫人鹹蛋糕,有好一陣子了呢,七月的新產品就是這味:魔法戒指。
原本有點猶豫,因為自己是個萬年拖稿王 ̄▽ ̄||,不過因為蛋糕看起來真的太可愛了,於是就接受了。

‧熟悉的包裝,看來包裝都已經定型,品牌形象就是這紅白相間的外袋和外盒。

‧盒外印著貝利比的訂購專線和傳真,以及官方網站 ‧保存方法也一併印在盒外,相當清楚,GOOD。



和鹹蛋糕一模一樣的外盒,讓人有種打開來說不定會是鹹蛋糕的錯覺~(_△_)~
不過當然,很不一樣XD

‧打開盒蓋,五個約直徑5CM的小小魔法戒指就躺在裡面,沒有運送上的碰裝與損壞,運送方式很OK。


Fox還覺得這個戒指似乎放得有些高,發現上層底部的紙板兩旁有洞,一付可以掀開的樣子。

‧原來有兩層呀!!ㄟ( ̄▽ ̄ㄟ)


貝利比魔法戒指一盒10入/200元。
/ 5.5x5.5x1.5cm / 26g±5%
有三種口味,讓俺一一道來。

‧闇黑戒指(巧克力)


巧克力-瑞士牛奶巧克力配澳洲進口鮮乳脂,以海藻糖降低整體糖度使蛋糕體甜而不膩。

海藻糖正夯,因為對人體比較沒有負擔,甜味也比較清爽自然,現在很多甜點及烘焙都使用海藻糖取代砂糖當做甜味的來源。
巧克力口味的作法也是與其他兩種口味不太一樣的,它沒有乳酪蛋糕的部份,只有巧克力蛋糕體和中間的澳洲鮮乳脂。



瑞士巧克力做成的蛋糕體,口味還算是濃郁,而且真的甜度不會過高,吃起來沒有過於甜膩的問題,中間的牛奶餡口感絲滑。




‧聖潔戒指(原味)


原味-酥皮美國加州頂級杏仁粉及紐西蘭奶油.乳酪內饀採澳州乳酪降低熱量吃出健康無負擔。
中間的白色奶酪,巧克力口味也有白色的中心奶酪,是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搭配鮮乳脂及海藻調製成奶酪。

還記得我在元樂體驗時說我對這種義大利乳酪的記法是...
Ma → mama的簡稱
Scar → 哈利波特頭上那個閃電
Pone → 爆炸的聲音.....

<( ̄︶ ̄)> 想像力很豐富吧(得意)



酥皮的部份並非硬脆的,而是微鬆軟,和乳酪的部份一起入口口感很像,帶點微微的香味,不過我吃不出杏仁的味道ˊˋ"
但是原味這款是家裡的F娘和F姐最喜歡的口味,乳酪甜中帶微微酸,切成四等份,一次一塊入口非常合適,個人覺得小小吃,更好吃v( ̄︶ ̄)y

‧精靈戒指(蔓越莓)


蔓越莓-嚴選北美洲紅寶石蔓越莓,含有豐富蛋白質,鈣質,維生素C,鉀,鐵,磷等口感香濃。

內餡帶美麗的微紫色,不同於內餡是白色的原味及巧克口味,一開始吃還以為是藍莓,酸酸甜甜的香氣在嘴裡散開,不會太甜,和乳酪蛋糕的部份配起來還挺搭的;除了巧克以外Fox就最喜歡蔓越莓了,氣味我很愛,很香( ̄y▽ ̄)╭



個人的喜歡是巧克力>蔓越莓>原味,但家裡的另外兩位女士全投給了原味,看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ψ
價格上來看Fox覺得實在有點小貴,使用的原料高級,自然會反應在價格上,不過如果能再降一點,應該更容易吸引別人的目光。

還有個人的小問題XD,真的很個人,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蛋糕沾手,再加上這乳酪蛋糕的外圍因為新鮮而相當濕潤,更是容易沾黏在手上,然後偶爾幾粒會很死命的緊抓底下的塑膠紙不放,這時就必須用手指使力去捏...這部份我覺得很不方便就是了,但是也是有人覺得吃蛋糕就是要吃得滿手和滿嘴都是奶油的也是有的XD所以這是像我這種不喜歡沾手的人的一大問題。

給有興趣的人作作參考囉。



中秋節將近 是店家們的另一場硬戰 趕貨吧~!XD
【試吃廣宣】貝利比桂夫人鹹蛋糕 - 網購 
【試吃廣宣】曾師父手工水餃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D2惡魔蛋糕 - 網購團購實體
【試吃廣宣】雙人徐 - 網購團購
【試吃廣宣】小八私房布丁 - 網購團購 
【體驗活動】元樂年輪製作體驗&寵愛寶寶幸福彌月活動 - 《上》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蛋糕 - 網購 
【試吃廣宣】心之和德式重乳酪蛋糕 - 屏東 
【試吃廣宣】花語烘焙工坊 - 和風摩奇乳酪蛋糕(紅豆麻糬)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98

 -----------------
 ◎店家資訊◎

 名稱:貝‧利比魔法烘焙
 電話:(03)3807476  Fax:(03)3908706
 e-mail:
a1734home@yahoo.com.tw
 本公司尚未有
店面販售,目前僅接受網路預購,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官網:http://www.beilibi.com.tw/
 ←左:官網QR 右: 本文QR
 ----------------




26 則留言:

  1. 我插到頭香嘛?

    優吼吼吼吼~~~老娘我能插到你家頭香真是不容易啊!



    用力插~~~然後逃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討厭~妳插太大力了~~
      (?)

      刪除
  2. 我肖想這家的魔法界指好久了~(泣)

    可是土撥鼠說最近蛋糕吃太多~他不想再被甜點淪陷.....


    啊嗚~~~~~~~~~~~~~~~~~~~~~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勾追的樣子耶^^
    巧克力很像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挺可愛的~
      價格要是可以再親民一點會更好~:D

      刪除
  4. 看起來不錯吃ㄟ...
    奇怪 ...這篇怎沒有你的"特色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因為很可惜它中間沒有洞吧( ̄y▽ ̄)╭

      刪除
  5. 這一篇看到快睡著了~
    是缺了什麼了嗎???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都好糟糕噢(指)
      是缺少愛嗎~XD

      刪除
  6. 好特別的商品
    我也好想吃
    來推!!

    回覆刪除
  7. 中間白白的設計會讓我想拿飛鏢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問如果中間是有洞的設計會讓你想到?

      刪除
  8. 老師老師,既然是戒指

    我想看你把她帶在手上的樣子

    比方說中間戳個洞,然後插進去........唔,哪裡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話我比較想請美國派的男主角來為我們示範不同的戳法(笑)

      刪除
  9. 好小巧可愛呢~~

    by 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句話感覺很像老練女在形容進行成年禮的小男孩XD

      刪除
  10. 品名取成"魔法戒子", 很有創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蠻有趣的~
      不過我原本以為戒指中間應該會是中空的~

      刪除
  11. 看起來是很緊實(羞)綿密的蛋糕

    我還以為是類似派的那一種

    很棒的感覺~~~我喜歡巧克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呣..
      其實就像是乳酪鬆糕的感覺~吃進嘴裡會有乳酪那種稠呼呼的口感~
      還不錯~
      我也很喜歡巧克力~好眼光~!XD

      刪除
  12. 哈哈哈~~
    妳是說很像要把誰吞了嗎?
    by 小哈

    回覆刪除
  13. 想到摩艾…的風格~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