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試吃廣宣】灣仔碼頭蔬菜園 - 豆苗豬肉、鮮蝦豆苗



有一天,有兩顆水餃在打架,大戰十幾回合後,其中一粒水餃一個箭步向前砍了另一粒水餃的肚子!!!!


『呃啊......原來...原來我是包豆苗.....』



....對,笑話沒了╮(′~‵〞)╭,老梗又沒張力XD

這次居然有灣仔碼頭的試吃,想當年...(?),灣仔碼頭剛出道的時候,我覺得它真是高不可攀,但是問吃過的人他們都說灣仔真的是顛覆冷凍水餃的既有印象;以前曾經吃過辣味四季豆豬肉和高麗菜豬肉,我非常喜歡辣味四季豆豬肉,印象中就是汁很濃、很多,又微辣,很合Fox的胃口v( ̄︶ ̄)y

‧灣仔碼頭蔬菜園 豆苗豬肉 27入/淨含量608克  鮮蝦豆苗 20入/淨含量450克


所以這回灣仔出了新口味,高山豆苗主打,正好新學期開始,該來在冰箱裡囤點糧食,以備懶的出門或半夜肚子餓的時候,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吃。



‧包裝背後寫著臧姑娘的故事,後來去查了查才知道這是500港元起家的事業,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木頭車攤位..@@


最佳煮食方法和營養標示一個不少,水煮、電鍋蒸、鍋貼或油炸,而且煮食前不須先解凍,以免黏盒;Fox大部份都是吃水煮的為主,只有少部份時候才會用蒸的,雖然我還有烤箱,不過當然沒辦法用烤箱XD,如果哪一天我心血來潮我說不定會來試試用烤箱XDDDD

‧鮮蝦豆苗20粒/盒  139元(賣場特價)


原本很害怕從賣場買回家,天氣又悶熱,水餃會糊掉,不過打開來看到每粒水餃都很整齊的向前看齊,有點小小的驚訝(?!)

‧沒有破損,而且每粒都很渾圓,白白的肚子朝上....真想砍它一刀..Σ(⊙▽⊙"a


‧豆苗豬肉 27粒/盒 139元 (賣場特價)


豆苗豬肉的盒子比鮮蝦的大一些,3X9的盒裝,看到每個水餃都安穩的卡在它的位子上,我想這就是品質吧。

‧快看這個好薄的皮


它的皮薄到水餃還沒煮都可以看到內餡的顏色,尤其是當我要把水餃從盒子裡拿起來丟進鍋子的那個步驟,抓著水餃的裙子(然後狠狠的掀起來!!(‵▽′)ψ) ,指尖可以感受到它的薄。

‧好可愛(〞︶〝*) 白白胖胖圓圓圓肥肥的


我用煮的,照著上面的作法說1.大火煮滾,放入水餃 2. 蓋鍋蓋 轉中火煮個6分鐘 3. 開蓋中火煮1分半

沒有提到我們平常會加水的步驟,看來灣仔真的對自己水餃皮的品質相當有信心( ̄y▽ ̄)╭
水煮的同時,大約過三分鐘後,開始有香味飄出,湊近一聞,還可以聞到麵皮的香味,好喜歡那種麵皮的味道,通常只有在外面現包水餃才聞得到。

‧噹噹~~傻錐譙好囉~~傻錐譙傻鐎譙~~(* ̄▽ ̄)/‧★*"`'*-.,_,.-*'`"*-.,_


我幾乎可以感覺到它的發光◢▆▅▄▃▂▁ˍ╰(‵▽′)╯ˍ▁▂▃▄▅▇◣

六點吃完早餐後就沒吃任何東西了,體檢時和抽血的護士說我六點吃早餐她還很驚訝的看著我一直重覆問,當然很餓=   =
所以這水餃一上來哪還要思考,吃它呀!!!

‧豆苗豬肉


這張圖的重點在皮薄XD
深綠色的高山豆苗呀,和著豬肉和竹筍,咬下去還真的會噴汁,要小心燙口;灣仔的內餡油脂稍微豐富,也是肉汁香味和濃厚的來源。

‧右上:在滴汁在滴汁呀~~ㄟ( ̄▽ ̄ㄟ)

‧竹筍丁很有口感,而且味道在內餡裡也有出來

脆而扎實的竹筍,豆苗吃起來就像是很嫩的蔬菜,皮的部份很有彈性,吃入口不會糊糊的和餡攪在一起;竹筍的味道就像背景一樣,襯著豬肉和豆苗芽的鮮~(_△_)~


‧鮮蝦豆苗

這個是咬了半口後,發現嘴裡有蝦,另一半卻也還有好多蝦。

鮮蝦口味真的很鮮蝦,它們的蝦是採用個頭較小的蝦仁,一入口,滿滿的蝦汁在嘴裡爆炸,立刻就知道這是鮮蝦口味的。

‧一整粒水餃裡,至少都有3~4個蝦仁,看這橘紅色的蝦仔,和深綠色的豆苗又是一個紅配綠狗臭屁的好配色呀XD


大風吹~~~~
吹什麼~~~~
吹肚子裡有3隻以上蝦仁的傻錐譙!!!!ㄟ(▔□▔)ㄏ

<( ̄ )3 ̄)>_ˍ▁▂▃▄▅▆◣


於是鮮蝦豆苗們開始亂竄.....
(快!!快把我肚子裡的蝦仁拉出去~~)
(怎麼辦怎麼辦~吹到我了~~)

然後豆苗豬肉冷眼旁觀...


XD

噗...我只是覺得很有畫面而已....~(_△_)~ 請大家可以不要理會我XDD

‧肉汁眼見為憑<( ̄︶ ̄)>


哦哦哦天啊那皮還在發光呀呀呀~~~ 
蝦仁的口感吃起來很扎實,如果說大蝦子吃起來會特別有彈性,那小蝦仁就是特有的結實,有別於大蝦子的口感,也是很棒。

‧合照一下


整體而言,新口味的表現確實如它以往的口味一樣,皮薄,個頭兒稍大但適中,內餡肉汁豐富>//////<
以冷凍水餃來說,口味、口感、皮的表現,Fox覺得灣仔確實有它的過人之處,自從灣仔打出手工水餃的口號後,Fox個人認為,說它稱霸市場不如說它是開拓了冷凍水餃的新市場,讓其他水餃漸漸跟進,長久下來,這樣造福的是我們這些嘴饞的消費者呀~( ̄y▽ ̄)╭


這就是灣仔新口味鮮蝦豆苗和豆苗豬肉啦~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o ̄▽ ̄)~o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09

--------------------
◎商品資訊◎

名稱:灣仔碼頭蔬菜園系列
通路:大賣場、全聯等
←本文QR
---------------

40 則留言:

  1. 然後其實我發現妳最後一張照片的拼貼方式都很像在堆磚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耶(推眼鏡)
      不過ok啦 還有發現算不錯(?)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全白的背景拍起來真的就是不一樣
    灣仔應該是冷凍水餃裡面最貴的喔?
    我喜歡他們家三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一點比較清爽(〞︶〝*)
      旺拔看這篇文章會不會很亮?

      灣仔真的是最貴的..
      以前都很想買但為了荷包不得不屈服去買別的
      不過若真的想吃好吃點的~多花點錢也是必要的:D

      刪除
  3. 雖然我不喜歡豆苗,可是那個豆苗豬肉水餃有升到我的火~

    fox一個人吃幾顆?
    我在想我有沒有辦法衝去買一盒然後一次吃光 XD
    (小冰箱沒法冷凍的悲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次都吃8~10顆
      灣仔稍大呀~小鳥胃如我XD
      但其實豆苗吃起來並沒有什麼怪味兒呀~

      刪除
  4. ㄎㄎ 好多你愛的湯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而且超夠味的唷~~﹨( ̄▽ ̄)∕..(﹨ ̄▽)..﹨(   )∕..(▽ ̄∕ )..﹨( ̄▽ ̄)∕

      刪除
  5. 恭喜你上鏡頭了 在衛斯理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XD
      我看到了...那張好像阿嬤囧
      可是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噗

      刪除
  6. fox仔~~~
    灣仔碼頭的餃應該算冷凍水餃界的LV吧!
    整個質感超好的 可是我沒吃過耶~~
    看樣子真的好美~~難怪妳會想砍一刀~~
    我咬一口嘿~~~~

    小花*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質感真的很棒
      老實說連我打開來都嚇到了
      拿的時候那皮薄到我連力都不敢出XD

      刪除
  7. 曾經買過一次,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不過吃完之後,還是覺得....
    現包的比較好吃啦!
    我愛大姨自家包的蝦仁水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可惜我們家不包水餃
      不然我小時候也一直幻想可以自己包水餃來吃

      我也好想吃吃你的蝦仁水餃噢~~~~!!!

      刪除
  8. 新相機有差喔!
    很不錯勒~

    回覆刪除
  9. 我比較有在想九層塔水餃的味道…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肯定是回錯篇了 呿呿
      XD

      刪除
  10. 哇 妳也拍的太詳細了八

    厲害 看起來超好吃的ㄟ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喜歡
      也謝謝你:D

      刪除
  11. 我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孩子你明天來就可以吃了呀~~~~~!!

      刪除
  12. 新滴相機 果然....

    回覆刪除
  13. 寶貝不管用什麼相機~拍出來都好威喔~

    那水餃的湯汁,滴到我心裡去了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畢生最愛富士啊啊啊~~
      葉子也用富士 也換富士
      富士好富士好←洗腦中?

      刪除
  14. 從小就吃灣仔碼頭水餃
    百吃不厭耶~

    你介紹得很詳細
    推+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塞~真的來了位來自灣仔的人~!
      看妳寫灣仔碼頭的美食文章
      讓我好想去那裡走走呀~~!!

      刪除
  15. 灣仔ㄉ價位高了些...
    最近發現白冰冰小姐代言的霸王水餃
    還蠻不錯吃的唷~
    推薦妳嚐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霸王水餃是吧
      有機會我會試試的

      灣仔是貴了點
      但用料很實在

      刪除
  16. 推~
    手工的還這麼整齊
    而且看來不錯吃^^

    回覆刪除
  17. 香相機 那台阿?? 水喔 沒順便換新男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fuji s1500

      很可惜我一直沒人要~(笑)

      刪除
  18. 看到前面..我笑了 (點真低 XD)

    這款廣告打挺大的說
    聽說不錯吃,但灣仔真的價格有點高ㄟ
    買不下手 XD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前面的老梗笑話還有人喜歡xXDDDD
      >/////<

      刪除
  19. 每次看到灣仔有想吃的FU~~~~~~~~~~~~~~~~~

    但是~~~~~~我娘曾經在去年給我一包好像是香菇還是啥米的?!

    好難吃啊~~~~~~

    不知道是不是那一份是不良品?!

    看到FOX介紹~~~~~我有想買的衝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曲蝦仁就給它買來試試看了!!!
      還有辣味四季豆豬肉我個人也很愛~~

      刪除
  20. 感謝你這麼支持灣仔的水餃~~~~
    超感動的~~!
    哈囉你好!~!我是灣仔的品管小姐~~~~

    回覆刪除
  21. 可以請教「豆苗園」的連絡方式嗎

    如果方便,請電郵給我 ruthkung@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