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就算開學了早餐還是要吃唷~~~(_△_)~

日光森林在屏東是小有名氣的早餐店,六吋也是,因為它們都有賣拼盤式的早餐,而現在也越來越多早餐店在賣了,89我記得有,還有我端午節吃過的艾瑪早餐;某一天發現日光森林的二店就位在勝利路和和平路的交叉路口,週末就和F姐來吃了。

‧日光森林2店很大,面寬相當寬,很難不去注意到



外頭的裝潢綠意盎然,擺了很多盆景<( ̄▽ ̄)σ"




用餐區有分室內和室外,室內有冷氣開放,位子也不少,因為Fox是坐在室外,所以沒有去細數室內座。

‧室外座桌數大約可以坐上20人左右,



一樣是延續著盆栽很多的綠意盎然,後方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現在也真的越來越多賣早餐中餐或輕食的店會在室外設上一個小小的洗手台,像是台中的憲賣咖啡尼克咖啡,還有世新後方的Mint林邊水月軒等。
衛生很重要,吃東西前要洗手,尤其現在流感很嚴重,Fox都會隨身攜帶酒精消毒水..沒事噴噴手XDDD

‧坐在我身邊只有一窗之隔的小朋友~~他好可愛噢噢噢噢噢~~~


他會看著我...然後很用力的傻笑(〞︶〝*),但是有時候卻又會越過你的視線遙望著遠方毫無表情~(_△_)~
當我起身時,我姐說他像看到什麼大玩具似的笑得花枝亂顫.....我想這才叫所謂的笑點很廣吧╮(′~‵〞)╭

除非是我全身充滿了喜感連起身都這麼荒尼~=   =+

菜單點我

‧點餐單


點餐的方式是,進去找個位子坐下,然後去櫃台拿一張菜單和一支簽字筆,記得填上桌號,再拿去櫃台結帳,你就可以取得白紙黑字點餐單一張,結束這回合XD

‧茉莉綠茶 30元


點早餐拼餐的套餐其實會附飲料,但是只有在11:30以前,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超過那個時間了,不會有附餐飲料,所以我和我姐就另點一杯綠茶;好險我們兩個只點一杯,要不然這種一大杯的來我應該會喝到吐囧

綠茶那天煮得挺好喝的,只要不會苦不會澀我都覺得OK;不過這種天天煮的東西,天天都有不一樣的口味。

‧美式拼盤 99元


份量大,盤子也大,一上桌有小小的嚇一跳,不過這樣的份量也才有符合它的價格,何況早上的時候還會附一杯飲料(有可能是小杯)。

‧可頌夾起司x1、德國香腸x1、炒蛋、薯格格、煎培根、沙拉。


蕃茄醬或醬油之類的調味料在室內座一進門右手邊,自取。

‧可頌夾起司,普通..可頌有點太扎實,不過表層有脆脆的。


‧德國香腸,我和F姐都覺得很好吃,懷疑是我們家愛吃的品牌,而且是黑胡椒口味的XD


美式的炒蛋吃起來有奶油的味道,不過個人覺得單吃的話有點清淡,不過也好啦,那一盤裡已經有了高鈉的香腸和培根,來個低鈉的炒蛋均衡一下;那天的培根煎得太久,有點硬柴。

如果炒蛋可以再嫩一點會更棒。

‧歐姆蛋套餐 109元


我的歐姆蛋居然出現了楬色( ̄▽ ̄#)﹏﹏
其實也不算牢騷,只是這樣又比美式的炒蛋又更熟了一點。

‧歐姆蛋內容:蘑菇、雞肉、洋蔥和起司‧丹麥土司x1,加上一個LURPAK的奶油

‧我也有一份薯格格,還有一片火腿

比美式貴十元,不過我覺得東西比美式少;我的沙拉醬是花生和芝麻粉,我勉強可以接受,因為苜蓿芽手捲也老是撒很多芝麻花生粉,不要叫我咬破整粒芝麻就好(嫌棄的臉)

火腿不太合我胃口,不太喜歡那個火腿的味道....沙拉都還新鮮ㄟ( ̄▽ ̄ㄟ)
是說那個丹麥土司也不合我胃...吃起來潤潤的乾乾的,如果沒有塗奶油上去我可能吃不下去。

薯格格好吃,因為沒附鹽所以我撒胡椒顆粒;歐姆蛋口味也偏淡,不然其實挺OK的,起司和雞肉的味道很棒。
我沒有仔細看自助區有沒有鹽罐,但我印象中是沒有,個人會希望可以提供鹽罐,自己調整鹹淡。

‧測試新相機的遠距變焦,可以拉遠的視線可以照出不同的照片。



這餐我們都吃得超飽,份量對正常女生來說一定是夠,食材種類也算很豐富,雖然99~109元的價格好像是目前屏東最高的早午餐,比起日光一店的價格和份量都有增加,既然份量有增加,價格高些我也可以接受;好不好吃Fox個人覺得其次,可以很悠閒的吃東西,不要急不要趕。

不過我覺得價格和份量都有了,剩下就是味道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和穩定品質,2店希望她們也可以順利的發展。

但還ok啦,會是我想再去吃的店<( ̄▽ ̄)σ "(" ̄ ﹋ ̄)
在日光森林吃早餐感覺很舒服。

而且店長很酷...在林森店看到她的肌肉,就把我收服了(啥?!)






屏東的早餐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南台灣小吃】屏東肉圓 - 屏東夜市
【南台灣小吃】北區市場李家肉圓 - 屏東市
【南台灣小吃】佳吉豆漿、早餐、宵夜店 碳烤饅頭 - 屏東東港
【精緻早餐】艾瑪早餐 - 屏東
【連鎖早餐】拉亞漢堡 - 屏東店

台北的早餐...都不是很便宜吶~屏東的算便宜了啦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中式早餐】三三活力早餐 - 台北木柵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北台灣小吃】阜杭豆漿 - 善導寺站 
【北台灣小吃】永和豆漿大王 - 復興南店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08

 ----------------
 ◎店家資訊◎

 名稱:日光森林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22號
 電話:(08)734-3939
 價格範圍:套餐69元起(好A的套餐>////<)
 官網:http://www.sunbeamforest.com.tw/  菜單點我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43 則留言:

  1. 咦,新相機是哪台啊?
    (劃錯重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賀頭香***ˋ(  ̄▽ ̄)ˊ***
      是FUJI的S1500~

      刪除
  2. 好豐盛啊
    真是霸氣的早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點吃不完呀...
      不過我看隔壁桌的女生幾乎都吃不完
      若不是份量太大就是口味不合XD

      刪除
  3. 看起來很棒,有機會衝去吃!!你也很常回屏東阿!

    最後看到店長(她)的肌肉,店長是女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很多人說要等超久
      我們那天沒有等很久就是了 22分鐘就上齊所有的餐

      店長是女生唷~:D

      刪除
  4. 好澎湃的早餐喔
    而且配色很漂亮很有朝氣喔
    感覺很好吃耶~~~

    推2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一個可以迎接早晨的好早餐~
      吃完中餐也不用吃了~!
      謝謝推推(〞︶〝*)

      刪除
  5. 看在你發日光的份上
    今天就叫你起床吧XD

    回覆刪除
  6. 我只吃過屏師那家的耶,
    今天早上路過,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就直接放棄了!!
    (偶素沒耐心的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間真的人超多的~
      我也只吃成功一次
      其他時候人都太多了 我直接往別的地方去╮(′~‵〞)╭

      刪除
  7. 這早餐未免太豐盛…
    早餐吃飽一點中午可以不吃來減肥…(我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 那天我的確沒有吃中餐
      這光是早餐就飽翻了..
      胃袋也沒位子裝中餐了~(_△_)~

      刪除
  8. 啊~~~對了對了,
    建豐路上靠近太師傅的7-11隔壁,
    開了一家叫做"沐之村"的輕食,
    從早上一路賣到晚上,看起來生意很不錯,
    總覺得就是要跟六吋盤拼的感覺!

    不過,我還沒去吃過,
    Fox有空去吃吃,幫咱探探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吃過耶 在它一開幕就去了
      我覺得...早餐相當虛= =+
      虛到我有衝動把相片刪掉
      不過後來發現我沒有刪XD

      刪除
  9. 豐盛到一個不行
    中餐可以省了吧CC

    回覆刪除
  10. 推推推~

    看起來還不錯耶~

    列入我回家的名單裡...

    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聽很多人好像會等很久~
      去的時候最好是很悠閒沒有排行程~
      才不會等到起笑~^^

      刪除
  11. 恭喜入手富士S1500!!
    (這是哪台XD?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哪台XDDD
      看一看覺得好像可以~就敗了XDDD

      刪除
  12. 怎麼感覺好便宜喔~~
    看起來真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北部習慣了錢很小的日子
      回到屏東覺得什麼都便宜呀XDDDD

      刪除
  13. 以台北的價格來看

    這真是超便宜又超豐富的早餐阿!!

    老闆什麼時候要到台北開日光三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老闆來台北開三店 應該會變貴XD

      不過說不定多個十元而已XD
      在台北還是便宜到翻過去呀~(_△_)~

      刪除
  14. 太.太..太超過太超過

    早餐豐盛的太超過!

    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時歡迎你來到南台灣XD

      刪除
  15. 這早餐還真是豐盛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希望他們可以賣賣MUFFIN
      朝著樂子前進之類的~

      刪除
  16. 推~
    這個早午餐的價格在台北根本看不到><
    我都覺得所謂的早午餐是早餐份量賣午餐價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比較算是簡餐店.這些餐點也是全天候供應的~
      所以晚上也吃得到XD

      我比較想知道如果他們在屏東經營成像樂子那樣
      價格會落在哪

      刪除
  17. FOX言下之意

    是要當地頭蛇請客?

    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辦法唷 我超窮的XD

      刪除
  18. 他們只是早餐店嗎?

    我每次都會經過這間,但還沒實際去吃過耶!

    價錢是平價那種的嗎?

    下次想跟朋友一起去吃吃看

    你可以寫幾篇屏東一些餐廳的嗎

    不然每次去吃都是哪幾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簡餐店吧
      但是賣的東西以西式輕食為主
      價格對於屏東市來說不算平價 有點偏高

      我也很想多寫一點屏東的呀XD
      但是我只有寒暑假人會在屏東呀XDDD

      刪除
  19. 住台北的屏東人兒~2010年3月27日 凌晨2:25

    他在林森路有家總店 不曉得是不是靠近學區 每天早上都大爆滿~~
    兩邊的餐差不多
    林森路的比較偏向早餐 我喜歡他們的鍋燒麵~還有各式"早餐"
    忘了推薦 丹麥鮪魚~好好吃嘖嘖~~

    勝利路的比較偏向 大份 可以當午餐吃的那種~
    我喜歡...咖哩豬排蛋包飯 一樣有新鮮莎拉 薯格格 有塊大豬排~~
    重點是 蛋包飯裡面包的是 紫米飯唷!!! 吃起來會有點脆脆的
    一整份 對女生來說 略大份拉~~雖然對我來說也滿大份的(我是男孩兒)
    不過 滿滿的滿足~~~~缺點是 豬排有點乾 有點點鹹 其他都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台北的屏東人兒
      你的名字好長呀~~~不過看起來格外親切
      因為我也是住台北的屏東人兒呀(* ̄▽ ̄*)

      是呀是呀 林森路有間總店 那裡比較小
      我好久沒吃屏東的鍋燒麵了噢
      還真的有點懷念
      看你講成這樣 我都想回家了(〒△〒)
      感謝你不具名的浮出水面留言~真是份外親切呀~

      Fox

      刪除
  20. 住台北的屏東人兒~2010年3月27日 凌晨2:33

    再跟大大推薦一間
    在建豐路上 快靠近尾巴了
    他好像叫做~~~~ 五吋盤
    所有食材都是 有機的 有機就難吃嘛!?
    錯!他的東西都好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是六吋餐盤~
      不過那裡每次人都很多
      所以我會去艾瑪~
      艾瑪人很少又是六吋餐盤的指導店
      所以也不錯囉~!

      感謝你的推薦~!ㄟ( ̄▽ ̄ㄟ)
      果然是屏東人之間的對話耶~~耶耶~~

      刪除
  21. 看起來好好吃唷!!

    下次去屏東也要來這家吃吃看

    聽說每次去都要等很久.... =.="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