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試吃廣宣】D2惡魔蛋糕 - 網購團購實體



改良過後再出發。

最近文章被莫拉克淹沒了,科科~小臻還問是不是被盜帳號~( ̄▽ ̄)~
我說我當志工很多年了,每次去搭訕新志工的方法是問:你要不要聽黃色笑話?→這樣可以證明我沒被盜帳號吧~!<( ̄︶ ̄)>

OK的~!我沒被盜帳號XDDDD
救災不忘美食,就挑篇圖少的來發吧,明早我要熱血下鄉林邊清掃(握拳)

六月底收到D2的第二次邀請,之前在正式販賣前有試吃過一次,但是之前母親節前夕出了些問題,現在D2將蛋糕做改良,並更換宅配公司。

‧相同的包裝,就是那個啊~~~有流星~!    ‧黑喵宅急便的物流貼紙。

‧香蕉慕斯,經過改良後的新產品。

上回試吃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因為盒內沒有任何固定器具,所以發生了位移、撞壞等問題。

‧香蕉慕斯 220元


這次的看起來,嗯~有固定底座,和自由之丘的圓型蛋糕一樣的款式,蛋糕外觀看起來也很完整,蛋糕旁也有塑膠的那種固定慕斯的設計。
一開盒同樣也是香蕉的香味和可可粉的味道衝出。

‧空拍圖(誤),上頭的花紋看起來就像是玫瑰花半開的樣子,凹凸有緻。

‧底座有印上名字。

‧香蕉慕斯上的可可粉,大部份都保持乾燥,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



‧底座是用巧克力餅乾做成的,這層很香,直接吃也很好吃。


圍蛋糕的塑膠模很難拆,最後我直接往上抽掉。


‧趕緊切一片來吃吃看。


最下層切下去的時候會有很硬的手感,是餅乾的部份,但不至於難切。


‧最上層撒上可可粉,香蕉慕斯包著巧克力蛋蛋和新鮮新蕉  ‧約4CM的高度。

‧半退冰狀態。


吃起來的味道和之前吃的香蕉巧克力很相似,口感上比較不一樣,幕斯能吃到的蛋糕口感會比香蕉巧克力少,取而代之的是幕斯在嘴裡溶化的感覺變多了。
加上底層的餅乾口感,巧克力的香味蠻重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整體吃起來慕斯的香蕉精味比卡士達淡多了,比較有新鮮香蕉的香味,感覺很不錯。

另外,如果收到有碰撞到、嚴重歪斜的蛋糕,建議打開後原封不動拍照起來,留下電話號碼,直接寄給店家,店家會很快回電,並通知宅配車跟你連絡,宅配員會去跟你做確認的動作,店家再補寄新蛋糕下去,隔天就收到了。

而且現在他們在台北市的南京西路上,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開了實體店面,提供更方便的服務。





延伸閱讀
 【網購蛋糕】D2惡魔蛋糕(香蕉巧克力蛋糕)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88

 ---------------
 ◎店家資訊◎

 名稱:D2惡魔蛋糕實體店面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25507760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官方網站:http://www.devildessert.com/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30 則留言:

  1. 剛剛看完救災的文章,再來看蛋糕居然沒有開心的感覺ˊˋ

    很可惜蛋糕不能寄去災區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我文字太正經吧XDDD
      摩艾別SAD~有這個心意就很優了~!!!真的~

      刪除
  2. 推2

    店家都有在聽取大家的意見改進

    很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有在改進就很棒了~
      希望他們能維持品質~

      刪除
  3. 推~
    真是有愛心的好孩子
    老天會保佑妳以後不會踩到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種保佑不錯~
      我要了XDD

      刪除
  4. 玫瑰狀的排列感覺很精緻
    只是照片也彷彿嗅得到香氣咧: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看起來還真的挺漂亮的~
      視覺會替味覺加不少分呀~^^

      刪除
  5. 不能同意一樓那位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噢~應該是我文字太沉悶...(搔頭)

      刪除
  6. 說到自由之丘~

    上次有批試吃的蛋糕也是用*貓寄~

    聽說有人收到的是屁股朝天的蛋糕~我又是不爭氣的笑了


    結果報應就是我也收到撞的歪七扭八的蛋糕=.="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次我第一個收到的也很糟,
      但是拍張照寄過去,處理的很快~隔天早上我就收到了一個全新的蛋糕XD
      東西有問題拍照反應是最快的~相機是武器呀XD

      刪除
  7. 香蕉巧克力蛋糕...........看起來真好吃!!

    真希望那些小朋友也能吃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喂呀..
      這句話讓我份外沉重...
      等災情退一點~
      應該可以送XD

      刪除
  8. 北鼻~
    那個人是我嗎??
    我應該沒有這麼惡劣吧~~~

    那個人是5樓那位吧!只有他才會降~~~~(逃


    哈哈~
    我縮,寶貝寶貝~~~我也好想吃惡魔蛋糕哦^^
    寄一份到我家!!我是災區~(因為我吃泡麵渡日..這應該也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寶貝你要聽黃色笑話嗎?XDDDDDD

      你們家是災區?!!
      還好嗎....?

      我想要等你吃到慈濟便當才能算受災戶XDD哈~

      刪除
  9. 香蕉耶,我喜歡~

    不知道這家跟Black as Chocolate比起來如何,
    找時間去買來吃看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種噢..不太好比耶..
      因為算是在不同的層次.我這麼覺得XD

      刪除
  10. 我肚子餓了,妳要負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乖乖睡覺明天起來燃燒生命比較實在XD

      刪除
  11. dear寶貝,8/30(日)醄醴敬妻有邀約泡菜試吃

    (但你回來了嗎?)

    現場有泡菜製作的各式料理,邀請部落客試吃評論。
    廠商希望要有15篇文章,那場地大約可以容納20人左右。
    所以有5對可以攜伴,噗!

    預計時間:
    10:30開始入場/11:00開始/13:30結束

    地點:琮寧閣藝品館
    (近圓山捷運站2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庫倫街45號B1

    場地照:http://www.ez-eat.com/info/view.asp?id=53

    如果寶貝們願意參加,記得回我個留言!
    當然不願意也是要讓我知道唷!!

    目前確定人數有:摩艾、葉子、小馬、土撥鼠(攜伴一)、芸芸、愛小莎

    親愛的來吃泡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摩艾
      那個時候我人不會在台北耶T^T
      謝謝妳的邀請~~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去吧~

      THX

      FOX

      刪除
  12. fox真的被盜帳號了~
    除了第一段之外的文都好正經~
    怎麼會這樣~
    不習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我其實是個很正經的人(正經)

      (" ̄ ﹋ ̄)o╭──╯☆/(# ̄⊿ ̄)/

      刪除
  13. 好吃的巴那那~~
    吃了會變惡魔嗎>Q<~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會不會~
      吃了會上天堂>///<

      刪除
  14. 慕名很久的蛋糕~~
    真想吃~~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推~:D
      香蕉巧克力也很好吃的還有土豆們的巴奈奈爵士~
      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刪除
  15. 前面幾句有好笑到 哈哈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