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試吃廣宣】三得利比菲德氏菌木寡醣



肚子要有一些好菌,才可以消化大魚大肉,把它變成便便排出去~~(_△_)~

本產品優惠活動:免費索取3日試吃包


Fox是一個吃太飽會不開心的人XD
因為肚子會凸出來,我稱之為『笑點』XDDD,這是我和Spalion之間的默契,因為我們笑點都很大( ̄y▽ ̄)╭
吃了很多餐讓肚子裡滿是大便心情就會很不好,(  ̄ c ̄)y▂ξ

‧台灣Suntory三得利


然後前陣子收到台灣三得利的來信邀約,說要試用他們的比菲德氏菌+木寡醣,可以每日輕盈順暢;看了一下產品的介紹,Fox很猶豫的接受了。




比菲德氏龍根菌,在外面的優酪乳也有添加,喝了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等;我會猶豫就是因為優酪乳對我一點用都沒有XDD
而木寡醣是有助比菲德氏菌作用的添加物。

‧送來一包試用品,約30天份。



包裝精緻,簡單的藍底白字,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代糖一類的東西。



每一包都小小的,1.9克每一包裝,有30包。

‧小小一包很方便攜帶,出門旅行也可以帶著出門不會麻煩。


‧內附的介紹單上,可在任何時間食用。


不過如果決定什麼時間吃它後,最好可以養成固定在那個時間食用的習慣,可以滲進水裡、飲料和優酪乳裡。

‧這東西是顆粒狀的,半可溶,如果加進水裡不會完全溶化。


不過我都是加進水裡,加進比菲德氏菌的水其實味道完全沒有改變,喝起來還是水,沒有怪味,我試過像吃藥一樣吃直接倒進嘴裡再喝水XD
因為我想知道它的味道,結果發現像米果~(_△_)~

‧每天一包倒進水裡


不過我想這種菌菌醣醣的東西,對我的燥腸來說是種很輕微的催化劑,百家珍的蘆薈醋喝100c調的醋飲我喝了一點感覺也沒有,喝優酪乳也不會像別人說喝完腸胃會特別滾,於是乎,喝下這比菲德氏菌,我任性的腸胃也沒有因此被征服XD

挺可惜的,其實我還蠻希望這類產品能對自己的燥腸有些改善,畢竟像是優酪乳或是每朝綠或是蘆薈醋這類的東西,對我身邊的人來說都非常的有效,那我想三得利的比菲德氏菌對滑腸的人而言,一定也是很有效的,而且是無味無負擔、對人類有好處的菌類;正因為無味,可添在任何飲品裡,就算加在白開水裡也不會改變白開水的味道,不能喝優酪乳或不愛喝綠茶、醋的人,就可以用這種小小包裝,又可添加在任何飲品裡的比菲德氏菌,方便又簡單。




可能我真的要一次喝個3~5包吧...這樣如果再沒用的話,我的腸胃實在就是太驚人了...XDDDDDDDDD


--------------------
◎店家資訊◎

名稱:台灣三得利 - 比菲德氏菌+木寡醣
官方網站:http://www.suntory.com.tw/health/bifidus/
------------------


28 則留言:

  1. 小花頭推~~~~
    我跟fox相反~~
    我連吃烤肉都會拉~~~哈哈~~~
    不過 我家人都說 如果東西我吃了沒拉
    基本上大家都可以安心吃~~><
    腸胃動的太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我好羨慕吃什麼拉什麼的人....
      這樣就不會胖了...(大誤)

      刪除
  2. 我喜歡這種東西
    我要來去索取XD

    回覆刪除
  3. vi最近也猛喝LP33
    看看能不能讓肚子的好菌多一些~~
    推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LP33菌我記得是抗過敏的效果比較大~
      不過其實我覺得優酪乳都差不多XDDDD

      刪除
  4. 推推
    我也是鐵胃耶
    而且我是一個大食量卻很少嗯嗯的倫
    喝優酪乳+綠茶粉肚子也不會咕嚕咕嚕
    吃酵素梅也沒效,酵素更沒啥感覺
    我連吃到臭酸壞掉的東西也沒事呀我
    怎麼吃怎麼不會拉真令我煩惱~愛油
    呵呵
    不過先來索取看看好了
    (謝謝你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酵素梅是乳酸菌梅嗎?
      其實我和我姐是吃乳酸菌梅助排便~
      好用的哩>////<

      我吃臭酸的東西也不會肚子痛....
      遇到同類了XD(?)

      刪除
  5. 我也是銅腸鐵壁來的=.="凸

    連續喝一個月的每朝~一點ㄦ感節都迷有~

    連初階版的瀉藥都對付不了我頑強的腸胃~~~

    人家是不能說的秘密~我們是不能說的便秘!阿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的小馬兒呀~
      我們都是大腹便便的人>////<

      初階級的瀉藥呀...
      你是指軟便劑一類的嗎?那個味道超糟的.......

      刪除
  6. 蘆薈醋對我來說超有用耶~

    一點點的辣椒也讓我腸胃非常的翻滾

    FOX跟小馬可以組一個無敵鐵便俱樂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喝兩杯才有用~不然蘆薈醋真的是很好喝~
      雖然都是醣囧..

      我要很大大大大大點的辣椒才會讓我屎腸滾.
      真好耶你們的腸胃T^T
      我去組團了..
      不要阻止我~~~~!!(拉著摩艾大叫)

      刪除
  7. 我想這應該算是保健食品吧
    也許要長期喝,才能感受到整個人ㄉ氣色有所改變
    一時之間應該是感覺不出來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19號才收到 10天看來是不太夠的~哈哈哈~
      他們應該要我們一個月後再發文的(正經)

      不過我是真的燥腸囉~咈咈
      我目前只有吃乳酸菌梅會大便╮(′~‵〞)╭

      刪除
  8. 芷涵推推..

    這產品好像不錯呢..
    我的胃腸真的要好好整健一下才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同七樓所講~
      長期吃應該會有很好的效果~:)

      刪除
  9. 像企鵝這種很會拉.......但是笑點又很大的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想改善腸胃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如果很會拉 應該會很有效
      而且是吃下益菌 加入自己準備的任何一種自己不會拉的飲品~
      應該很適合!

      你可以先索取三包試試看~~

      刪除
  10. : )我參加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日正微微笑小熊盃食譜大賽

    最佳網路票選人氣獎第二名,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幫我投票

    非常感恩~~~

    慶媽

    回覆刪除
  11. 吃了會一瀉千里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男生最好不要吃
      ﹨( ̄▽ ̄)∕..(﹨ ̄▽)..﹨(   )∕..(▽ ̄∕ )..﹨( ̄▽ ̄)∕

      刪除
  12. 上次跟某牌索取
    沒有寄來
    後來還打電話來跟我問說喝的怎樣要不要買
    (掯...騙資料來推銷的陰謀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誇張= 口 =
      這個世界果然是很危險.
      我要回火星了((>( ̄▽ ̄)<))

      刪除

  13. 妳這已經被廣宣文所佔據啦
    用盤子裝白粉
    怎麼沒有用鼻子吸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是呀..
      我都要開始討厭自己的網誌了.

      我怕我吸一吸嗆到
      你隔天就在頭版看到:女大生鼻吸益菌 疑技術不良導致窒息而死。

      刪除
  14. 請問要去哪裡買

    回覆刪除
  15. 我可以索取試吃嗎如何購買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