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台式熱炒】平價快炒 - 台北東區



樸實沒有漂亮的酒促和裝淇但是有著像家一樣的家常味兒。

因為這間快炒沒有酒促,所以我找個紅茶妹頂替一下XD
原本這天是要來吃東京咖哩,但是現在在實習的咩學妹加班加到了七點多才離開公司,我們到東京咖哩時已經八點多而且當時沒有位子,只好在附近閒晃,找尋看起來順眼的餐廳來填飽慘叫的肚子( ̄▽ ̄#)﹏﹏

學妹經過這間平價快炒時相當的興奮,但是我說再晃晃看有沒有別的餐廳,最後我們決定兩個人來吃這間看起來很簡單的快炒店。

‧紅底白字的招牌,才九點多要離開時就準備打烊了


但是客人的數量在這樣的平日居然還有坐到五成滿,九點多時坐到七成,看來這果然不是一間簡單的店=      =+

‧裡面有坐一些客人,外面也坐了一些客人,店內的音量不會很吵雜,只是一般的聊天音量。

‧免費提供白開水。

‧菜單


湯類60元起、套餐80元起、單品炒飯麵70元、快炒100元起;除了小張的菜單以外,店內的牆上還有其他的菜,三杯類椒鹽類的等等,還有酸白菜火鍋~( ̄▽ ̄)~

‧牆上的菜單比較豐富,我們傻傻的點完紙單後才發現牆上的菜單很精彩,立刻改了一道菜。


上菜的速度超級無敵霹靂快的,快到我居然還能為這四道菜拍全家福( ̄y▽ ̄)╭

‧鹽焗雞 110元


原以為鹽焗雞會是什麼像焗烤雞腿的東西,這道菜剛送上來的時候我和學妹還疑惑了很久,看起來明明就像是醉雞或白斬雞一類的東西,和我們期待中的不太一樣(~  >﹏<)



好在這品鹽焗雞沒有讓我們失望,吃起來有鹽去醃過的感覺,吃起來冰冰鹹鹹的,個人滿喜歡這種味道的v( ̄︶ ̄)y
其實就很像鹹水雞,肉質是腿肉和附近的肉,有彈性不會老柴,很下飯。

‧一定要來一下的金牌


‧白飯 10元


這裡的飯好好吃噢.....(〞︶〝*)
令我很意外,不過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吃到白飯,所以覺得白飯特別好吃;但說不定真的是飯很好吃,當下我很開心就是了XD

‧炒空心菜 70元


炒青菜的速度也真快.....



佐一些大蒜下去炒,很家常的味道,空心菜新鮮又脆,非常的好吃(~o ̄▽ ̄)~o

‧腰果蝦仁 110元


這是臨時看到牆上的菜單改的菜色,腰果蝦仁看起來多威呀這名字XD
菜一上來這很大顆的蝦仁也是讓我們驚訝。



蝦子很大隻而且吃起來很脆,在口中有莫名的滿足感(?!)
但是那腰果我比較不愛,我以為吃起來會很脆,但是其實還是有點熟的感覺,不是完全脆的,潤了一點╮(′~‵〞)╭
學妹說這樣的腰果是正常的而且好吃,不過我個人希望它硬一點脆一點(長一點久一點?)。

原本是點鳳梨蝦球,聽說鳳梨蝦球很好吃...嘖嘖。

‧蚵仔酥 110元


才兩個人居然還點了這道菜...Orz
熱量爆表的油炸物。



蚵仔小小的,有點小到出乎我的意料,炸起來外皮鹹鹹酥脆,內裡的蚵仔依然很有水份,不過這樣一來外皮也潤得快,表現還ok。
兩個人吃這一盤有點辛苦...o(‧"‧)o

‧四菜兩飯一酒


忘記啤酒多少錢,不過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約250元,兩個人的豐盛晚餐,感覺其實很好,在這間平價的家常快炒店,像回家一樣吃頓晚餐。
而且九點要關門時,店員阿姨們會一桌一桌問需不需要加菜,這真的是很貼心的舉動(〞︶〝*)
九點後不再出菜,但也不會趕客人走,所以九點應該算是最後出餐時間,我們吃到十五分離開。

之前也和咩學妹一起吃過東區的鮮納度,也是快炒店,兩者的價格什麼的其實差不多,不過平價快炒的份量比較大,所以就算相同價錢,比較起來應該是平價快炒cp值高。不過不過,鮮納度白飯免費,平價快炒白飯一碗10元,如果有人來吃個三~十碗就差很多了( ̄y▽ ̄)╭

看自己的需求吧,鮮納度適合想慶祝想大聲呼喝,也想白飯吃到飽的客人,學生和團體聚餐比較多;平價快炒比較像家庭聚餐的地方,比較安靜,客人源感覺上也是屬家庭較多。







--------本站目前活動------
Dieforfood入圍藍眼關注(〞︶〝*) ,編號3
←點它進入投票

目前維持在第二名,Fox不求最高票,希望可以當第二就好了
像我這麼低調的好孩子,當然要幫我投個票啦~~
都自己講(" ̄ ﹋ ̄)o╭──╯☆/(# ̄⊿ ̄)/我說話很實在的....
----------------------

豪邁的喝酒吧 + 東區
【海鮮快炒】鮮納肚生猛海鮮快炒100 - 台北東區   (可愛酒促)
【黑鮪魚季】金東港海產店黑鮪魚大餐 - 屏東東港
【台式熱炒】100元生猛活海鮮 - 台北新店
【台式海鮮】開喜海鮮餐廳 - 新店市公所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2訪》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箱根田村銀勝亭 - 台北東區 
【茶餐廳】祥發港式茶餐廳 - 台北東區 
【茶餐廳】1976廣東粥粉麵點心 - 台北東區 
【吃到飽火鍋】知味房麻辣之家 - 台北東區 
【北台灣冰品】東區粉圓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78

 --------------------
 ◎店家資訊◎

 名稱:平價快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0號
 電話:(02)2781-1780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價位範圍:湯飯類60元起;快炒70~100元起
 ←本文QR
 ------------------

58 則留言:

  1. 回覆
    1. 既然是頭香只好賀一下***ˋ(  ̄▽ ̄)ˊ***

      刪除
  2. 說好的酒促妹呢

    圖哩

    歊碗

    回覆刪除
  3. 搶個三樓就好

    我很低調的

    回覆刪除
  4. 黑~好開心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了這篇

    但是我怕經你介紹之後會變的超多人去的呀!!

    你看這家是我的私房愛店,我都沒介紹過呢(羞)

    其實是因為。。。相片都在我壞掉的那台電腦裡面(玩手指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放心好了..不會有這種事啦XD
      你還是可以放心的去不會有超多人的情形的~~(_△_)~
      本站小本經營 流量細微

      私房愛店哦呵呵
      果然是間好店!!看來我是偷偷吃到你的私菜店了>////<


      那就帶新相機再去一次吧~!!!!

      刪除
  5. 我喜歡在安靜的熱炒店吵人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口 =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丟滑鼠)XD

      刪除
  6. 蠻便宜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東區來說難得了呢~
      很家常的FU~

      刪除
  7. 這家生意每天都這麼好
    可是從來沒去過@@
    上次有聽說一家台北最好吃的百元快炒
    白飯10元吃到飽 很適合小鳥胃
    下次來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一間哪一間??
      台北最好吃的百元快炒,是三重的嗎?
      雖然10元白飯吃到飽我不太需要XD但是我想去見識一下台北最好吃的快炒~
      GOGOGO~~ ε=ε=ε=ε=ε=ε=╭( ̄▽ ̄)╯

      刪除
  8. 熱炒店不是白飯不用錢嗎

    回覆刪除
  9. 沒有酒促小姐呀~我要看XD

    回覆刪除
  10. 沒有酒促小姐呀~我要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感受到你想看正妹的欲望了XD
      紅茶妹也很優呀~~

      刪除
  11. 看起來好好吃喔~~~
    拍起來好漂亮喔
    請問有用閃光燈嗎??
    太利害了
    推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這次的照片:D
      沒有用閃燈耶~

      我也很喜歡你的作品:)
      黑白的照片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第一張湯匙我很喜歡:D

      刪除
  12. 沒有酒促妹妳就要自己上場啊!!!


    脫脫脫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我...可能沒辦法耶...
      我應該算是大份量的酒促XD

      刪除
  13. 我喜歡脆脆蝦仁~
    好好吃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錯:)
      有別於一般快炒店~

      刪除
  14. 除了蚵仔~~~其他都是我愛吃的愛耶!!


    白飯是我最愛的主食<-----我老公都說我是飯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你可以跟你老公兩個人來吃吃看唷~!
      白飯真的很好吃!!

      刪除
  15. 打錯字~~是我愛吃的菜=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愛吃的愛(聽起來莫名的羞呀~~>////<)

      刪除
  16. 看起來好美味...
    可惜我家住台中..
    有機會上台北一定要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台北找朋友的話可以來試試唷~
      台中也有不少好吃的店呀~!!
      我以前也是台中打滾的~~XD

      刪除
  17. 我到快炒店也一定會點鹽酥蚵仔和青菜(握手)
    只是…妳們兩個人吃的完四道菜嗎?
    份量看起來也很滿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們兩個人吃四道菜~~!吃很飽哩>"<
      我又是小鳥胃...學妹說是剛好八分飽~她的胃一定有黑洞...

      刪除
  18. 好懷念唷!

    這家之前在附近上班時常去,中午時生意很好呢~
    那時最喜歡找個什麼名目(ex慶祝禮拜五之類 XD)就一堆人去點一堆菜,
    吃得超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

      你以前在東區上班呀`
      那裡人很多感覺應該很擠又很快吧
      我一直以前東區走高級精緻的店面比較多,沒想到快炒店也不少
      而且都很不錯呢~
      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推這家~
      看來我吃到好店了~~(_△_)~

      刪除
  19. 芷涵推推...

    那蝦仁超大隻拉..
    看的肚子都餓了..
    好想咬一口呢..^^~~

    下次到台北也要來這間平價熱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仁真的有大隻到哩~
      而且很多人都推說這間店很棒~看來我吃對了~^^
      謝謝你的推!!:)

      刪除
  20. 唔~情人熱炒店!
    可以兩個人去的合算熱炒,下週就帶吉仔鼻去吃!!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人點四道菜差不多囉~
      再開一罐啤酒~!!
      很剛好的~^^

      刪除
  21. 看起來很居家的熱炒店耶~~~沒有酒促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23樓說是間熱炒老店~!!!
      有口碑的呀~怎需要酒促呢XD

      刪除
  22. 蝦仁看起來真的蠻大顆的耶...
    那個鹽焗雞.炸蚵仔..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還蠻下飯的~
      兩個人只能吃這樣~有機會再寫點別的菜色~!

      刪除
  23. 推~~

    這是東區熱炒老店呢!!!
    人氣超旺~

    BY 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老店啊~!!
      看來我吃對了~!!!!XD
      耶斯~(_△_)~

      刪除
  24. 腰果蝦仁那蝦好大隻喔!

    蚵仔煎也很棒!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結果我喜歡的菜是炒青菜XDDDD

      刪除
  25. 雖然我很需要白飯不用錢
    但是如果白飯的等級差太多
    那我寧願付錢吃好一點的飯
    這家的飯看起來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也是很有道理..
      如果吃到飽的飯很不好吃的話.
      還是花點錢吃好吃的白飯~
      七樓說的十元白飯吃到飽感覺也很不賴!!~~

      刪除
  26. 你拍的好好吃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天坐在日光燈下面囉~~

      刪除
  27. 版主您好^^想跟你借用第2張平價快炒店門口的照片~~~
    我會註明出處的!
    如果不方便請回覆我~~~我會立馬拿掉照片
    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有註明出處即可:)

      刪除
  28. hello,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博士生在做有關中式餐廳的服務品質,麻
    煩您幫我填個問卷,謝謝!

    麻煩了!

    網址如下: 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11809.as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便請問是哪裡的博士生?
      網址結尾是asp的我通常不開..

      刪除
  29. 妳好~
    請問地址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
  30. 請問一下~
    地址是在哪裡呢!?
    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0號
      店家資訊都在文末唷...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