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麵食捲餅】上豪烤鴨大餅 - 台北新店



原漢堡王前烤鴨大餅,從小餐車變成店面的大餅店(* ̄▽ ̄)/‧★*"`'*-.,_,.-*'`"*-.,_變變變~

想吃這間烤鴨大餅店好久了,幾乎從去年底肖想到前陣子,終於如願以償,來到這間明明就很近的上豪烤鴨大餅。
它位於中正路上的小巷子裡,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騎過頭

但上豪只讓我一直想到電磁爐呀XDD

‧但其實從巷口可以直接看到烤鴨大餅的招牌


‧上豪烤鴨大餅的木製小匾額v( ̄︶ ̄)y


我大概在店剛開門的時候就到了,店內客人不多,一入門處到底是點餐區,桌上有內用和外帶兩種單子可以拿到座位上填寫,我們拿了內用單;而點單上是沒有價格的,價格在櫃台後面的牆上,密密麻麻的一整面,還會反光看不到XDDDD

‧就這樣給它點落去(‵▽′)ψ


大致分為幾種:
大餅類        40~70元間
泡菜大餅類      50~80元間
麵飯類        不貴
湯類
小火鍋類,其實就是湯類再多加凍豆腐和冬粉之類的,沒記錯的話價位落在100~150元間。
甜點


‧有寫價位的黑板。                ‧這是門口,一進門右手邊是小菜區


‧我們拿了一盤小菜,正因為在這裡我拿了小魚干花生,所以在順園時,學妹看到小魚干豆干才會說:又是它啊XD


‧小菜的價位:這是加熱魯味的價格,從6元到30元不等‧冷盤小菜已裝盤好,一盤30元

小魚干花生,就可以嚼很久XD花生有脆,如果可以更辣一點會更好(←完全是個人需求XDDDD)
上菜速度很快,做餅的地方就在櫃台旁,很可惜膽小如我不敢上前去拍XD

‧烤鴨大餅 70元


原本以為應該是很大一捲,但切起來比較少塊一點,不過一上桌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反而是稍細一些,但切成較多份,有八塊。

‧來張特寫嗄哈哈哈


看這亮亮的烤鴨脆皮,多可愛呀(〞︶〝*)
還有蔥段的斷面,餅香飄出。



看過Ivy2006年的食記,總覺得以前給的鴨肉比較多的感覺。



不過份量雖然少了點,但能夠讓我和學妹有吃飽,也就足夠了。
烤鴨大餅的味道可以吃到甜甜的醬,就很像在吃北京烤鴨的甜麵醬;只是餅換成較有韌性的油煎大餅,餅的自然香味較重,和北京烤鴨的無味小餅不太一樣;鴨肉也不會說很柴,吃起來還好沒有我擔心很乾的問題,蔥段的辛甜味和甜麵醬很合呀(〞︶〝*)不過我希望醬可以再多一點。

烤鴨大餅ok的~好吃<( ̄︶ ̄)>

‧牛肉大餅 70元


哦呵呵,哦呵呵,學妹說烤鴨大餅比較好吃,但是牛肉捲餅還可以而已,牛肉片夾在油煎大餅裡顯得有點乾,不過我覺得還可以.....
你又又又偷吃了嗎??(" ̄ ﹋ ̄)-c< ̄⊿ ̄")啊啊啊~~

‧酸菜拌麵 40 or 45元  (請恕我記憶力極差哦呵呵呵呵\(‵▽′)o╭──╯☆/(# ̄⊿ ̄)/打我幹嘛啊~~)


這好大一碗,著實讓我覺得相當划算,附上兩個小碗,分食用很方面;
酸菜給得毫不吝嗇,白肉也是隨處可見(啥?又不是雜草長滿地.)

‧看那滿滿的酸菜舖滿在麵上,麵都不見啦~!        ‧且讓我夾起上頭的菜讓麵透透氣XD

‧份量十足的拌麵

以小碗來算,滿滿的裝滿四小碗,讓我和學妹吃得很飽;
酸菜好好吃呀(〞︶〝*),味道很夠,明明很討厭吃酸酸醋醋味道的Fox覺得很好吃,好像在吃乾的酸菜白肉鍋,Good!



這餐真的很滿足,不過酸菜拌麵帶給我的滿足似乎有點大於大餅,當然不是大餅不好吃囉(~o ̄▽ ̄)~o
大餅好吃的咧~烤鴨肉香香又甜甜,只是發現原來酸菜拌麵可以這麼合我胃口,相當的開心v( ̄︶ ̄)y
而大餅的價位較拌麵貴些,自然覺得拌麵cp值高。


但是偶爾想吃大餅又不想上大型北方館子時,來上豪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它還有泡菜大餅口味、過貓口味大餅耶~~!!~(_△_)~
一整個很討我喜啊XDDD







吃我吃我~
[食記] 新店-上豪烤鴨大餅 by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Ivy的叮叮貓生病了 請大家為叮叮集氣~)

北方麵食然後好多餅 + 新店新店不是新開的店XD
【北方麵食】順園小館 - 台北公館 
【北方麵食】來來順餡餅粥刀削麵 - 台北景美 
【北方麵食火鍋】北平稻香村酸菜白肉鍋 - 台北和平東路 
【吃到飽火鍋】台電勵進廳酸菜白肉鍋 - 師大
【義式料理】Thirty義式小館 - 新店大坪林
【台式熱炒】100元生猛活海鮮 - 台北新店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37


 ------------------
 ◎店家資訊◎

 名稱:上豪烤鴨大餅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89巷內 (國泰世華對面巷子)
 電話:(02)8911-7083
 營業時間:15:30~20:30
 ←本文QR
 ------------------

73 則留言:

  1. 肚子好餓 T.T
    這烤鴨大餃猛然一看
    還以為是牛肉捲餅咧 XD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結果牛肉大餅的牛肉比烤鴨還薄還虛一點點
      沒辦法 牛肉比較貴
      所以只能給薄片XD

      刪除
  2. 天ㄚ!!

    也給我來一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喳~ 來人呀
      給淫魔胎哥小天后來一份!!

      刪除
  3. 睡不著之餘~不經意的點到泥的食記~
    看了兩三日~終於看遍了所有的食記~
    經妳一旁白~食物感覺多了一份滋味~
    跟著我的胃~咕嚕咕嚕的亂叫了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利害的詩XD
      如果你真的有全部看完
      那Fox真的會很高興~!!!
      真是溫馨~~哦耶((>( ̄▽ ̄)<))

      刪除
  4. 天啊!看的我的肚子好餓!
    烤鴨大餅和牛肉大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還有我愛吃的拌麵~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餓別餓
      下午茶時間到了
      趕緊買點東西來賜候腸胃們~

      刪除
  5. 推阿


    = =’’

    看的我好餓

    快遞來台南吧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一定也有的= =+
      就靠嚕比開發了~

      如果上豪有宅配我一定替你宅一份下去!

      刪除
  6. 拍得好啊!
    烤鴨夾餅在妳手上變成上百元的高檔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拍照技術尚待磨練

      是說 這位考生你要考的是什麼?

      刪除
  7. 耶耶,這家我也是吃了很多年了呀~

    我喜番他的紅豆大餅、叉燒大餅、烤鴨大餅

    居然還出了新的泡菜大餅,嘖嘖,是在呼喚我過去嚐鮮就是了XD

    怎麼都不會在路上碰到FOX咧?

    感覺明明就是會常常擦身而過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新店人 你看到我也認不出來呀XD
      紅豆大餅我那天也好想點噢~~~
      可是再點第三個我們一定吃不下
      我是小鳥胃呀╮(′~‵〞)╭

      你快去吃泡菜的XD
      前鋒!GOGOGO~!

      刪除
  8. 大力推那個牛肉捲餅~!

    北方人最懷念的就是這一味ㄚ......(眼泛淚光)

    馬上踹土撥鼠去買!

    回覆刪除
  9. 大餅放在麵上配著吃…真是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你叫我們這些喜歡麵食的人情何以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要一口麵一口餅呀嗄哈哈哈哈 ε=ε=ε=ε=ε=ε=╭( ̄▽ ̄)╯

      你才超過( ‵□′)───C<─___-)|||
      去日本出差!!
      吃很好住很好嘛 哼哼
      我想要去日本本本本本本呀~~~~

      刪除
  10. 沒有整隻烤鴨嗎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耶科科
      走小吃店路線的~

      刪除
  11. 烤鴨遇上夾餅

    總是有說不出得甜滋味

    看了我都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咈咈咈
      而且又便宜
      真的相當不錯

      晚餐時間快到了~我肚子還好飽>"<

      刪除
  12. 推7~~

    點菜單上沒價錢還真會驚驚的耶
    不過那個烤鴨大餅真不賴耶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看到菜單有點納悶
      不過抬頭就看到兩面有價位的黑板 所以還好
      而且價格都很便宜
      不怕會點一點失控~XD

      刪除
  13. 這家我跟我同事說一起去征服它的~~
    可是還沒征服就掰咖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股蛋蛋..噢不是
      是淡淡的哀傷..

      沒關係啦!!
      這樣你才可以有大陣仗去征服它XD
      掰咖將軍鍥而不捨,兩根拐杖也是可以行腳天下的(拍)

      刪除
  14. 唷..你也知道這間啊
    在那超夯宵夜麵旁的巷子裡(我不知道位什麼很夯)
    我還是比較懷念那倒掉的漢堡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很久了呀 而且我好像還有跟你說過我很肖想這間
      這間離你們家真近

      新店漢堡王倒掉後
      最近的就剩師大了?

      刪除
  15. 看起來真是令人垂涎啊~~~~~

    真可惜我們台南沒有=_="

    我也好想吃啊!!(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你近期來最正經的留言了XD

      刪除
  16. 妳居然寫出來了..............
    我一直想留在口袋裡,默默的吃,默默的,默默的~~~~
    妳妳妳~~~~(淚奔~~~)

    如果以後去吃,人很多怎麼辦啦~~~~~

    <我也是從漢堡王時期,就開始吃的死忠會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怎麼會一篇小小的文章就人多
      況且這間本來生意就有某程度的高流量了XD

      刪除
  17. 喔~~~那個酸菜拌麵很不錯的樣子 尤其是湯汁看起來好入味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酸得夠味!
      而且是來自酸菜的自然酸味
      相當順口!

      刪除
  18. 大餅看起來真不賴
    可是好遠喔
    泣>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真的遠了些
      來個台北二日規劃吧~

      刪除
  19. 很棒的店家

    感覺都有在賣
    小菜做的很可口

    下回拜訪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是從小餐車變店面的店家
      很努力做出口碑的~!

      刪除
  20. 小魚干花生配粥應該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我們家吃粥一定要有炸花生或鹹炒花生
      簡單的清粥配菜!

      刪除
  21. 天啊~~
    看起來怎麼這麼好吃~
    我超愛餅這一類的~~
    料好實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以前料更多其實
      不過現在這樣也還OK啦~^^

      刪除
  22. 泡菜大餅、過貓大餅
    聽到就令人振奮~~
    嘴巴掉眼淚了啦~~XD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菜大餅和過貓大餅也是我下回去想要吃的兩種餅
      希望泡菜可以又辛又辣XD
      過貓可以健康青脆>/////<

      刪除
  23. 這大餅好美味ㄚ...
    香香脆脆的感覺 好像很棒呢~
    改天也要去試試看~
    桃子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___^
      想吃北方大餅又不想上大館子的時候
      這裡真的很適合呢~
      有空可以去試試看

      刪除
  24. 烤鴨~~嘿嘿....

    回覆刪除
  25. 有三位跟我反應不想吃 Que PASA
    有人建議陶然亭
    你覺得呢? 如果 OK 的話我就去訂.
    不知是否訂的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陶然亭 只是怕陶然亭不知道會不會吃很久
      其實我沒有概念陶然亭一次吃下來大概會多少錢

      還是要先訂訂看?看有沒有位子

      如果無法的話 我會建議Saveurs
      哎呀 人多口雜 真的辛苦姑姑了

      刪除
  26. 陶然亭菜色看來不錯
    但我也不是很有概念價錢
    可能看點多少? 有人寫平均一人$500

    不然我二家都訂,大家再決定吧
    明天再回報囉

    不會辛苦啦~
    只是訂位而已呀 ^_^

    回覆刪除
  27. 哈囉~
    無意間逛到你滴網誌來參觀參觀
    結果被你介紹的烤鴨大餅給吸引
    住了....呵呵!因為看起來實在
    令人流口水呀~~

    回覆刪除
  28. 這兩種捲餅都不賴耶^^
    烤鴨的沒吃過
    下次我也要去新店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烤鴨的真的要試試唷
      也算是開店招牌菜呢~!

      刪除
  29. 被妳發現我要考呀(烤鴨)XD
    我在準備七月的高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月 那...還好我們不是對手XD
      科科 我剛剛才去丟完報名表╮(′~‵〞)╭

      刪除
  30. 太過分了很苦捏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苦的點在哪 = =+
      跟美食互相抵消就不苦了~

      刪除
  31. 嗯? 妳是要考哪個啊
    最近要報名的都好專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務人員特種(行業?)
      我只是報來賺經驗值的XD
      希望可以習得隱藏技能XDDD

      刪除
  32. 原來如此
    那我現在是想要轉職
    得看公會要不要收我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職前說不定還很龜毛的要喝除憶藥水
      一瓶還超貴
      喝了技能點數歸零 重點
      技能書要全部重買

      刪除
  33. 遊戲玩很大喔XD
    我好久沒玩遊戲了
    現在最想等考完來玩仙劍Online
    也不知好不好玩
    憑「仙劍」兩字就很想試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
      其實我不玩遊戲的(馬上迴避)XD

      刪除
  34. 師大的也是最近半年內才開的
    比較近的還有和平敦化路口
    跟台大裡的

    回覆刪除
  35. 天呀 口水直流~~ 馬上來一份>/////<

    回覆刪除
  36. 烤鴨大餅看起來真好吃
    尤其是那烤鴨的肉有快掉出來的跡象
    讓我很想捏來吃.....

    回覆刪除
  37. 我還滿喜歡這間大餅的~
    是離家近的解饞好選擇

    我以前的食記竟然被你找出來了 >////<

    現在離我這邊最近的漢堡王就是師大夜市或台大的了
    我和Kimi 都滿喜歡漢堡王的說...

    叮叮貓有好點了
    現在希望他能乖乖吃藥和處方飼料就好了!!!

    回覆刪除
  38. 喔喔 原來留言已經到第二頁了 @@
    我還以為我的留言一直沒出來 所以發了兩篇..
    (因為發表後會自動跳到第一頁 orz)

    幫我把第一個留言刪了吧~

    回覆刪除
  39. 剛開始看我也以為是牛肉捲餅
    呵呵~~

    話說我有那麼久沒來你家喔?
    怎麼挫過那麼多篇= =
    推+

    maki

    回覆刪除
  40. 哇~~~看起來好美味呀!!
    好味道果真是都藏在巷子裡呀!!!

    529
    點廣告嚕~~~~

    雖然是端午節連假
    也要來支持一下^^
    今天來個全餐~~只要有廣告就全點嚕

    也歡迎你來我家逛逛呀
    我更新了文章嚕~~~
    歡迎來看看網誌~~點點廣告~~推推文章
    ^^

    回覆刪除
  41. 這家我很常去買.
    從還在中正路漢堡王一路支持到巷子裡XD

    不過我只買過捲餅類,
    還沒吃過其他的食物呢.哈哈!

    對了.它的紅豆煎餅也是ㄧ絕呦!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